到了傍晚,洛便打电话通知南宫翎晚上七点与罗煞帮会面。(罗煞是南宫翎哥哥和他兄弟们创的,他们兄妹两个都不知道对方都有各的帮派哦)
“丫头,晚上我不在家吃了,我先出去喽,拜。”哥哥边穿鞋边说。
“好的,拜拜。”南宫翎爽快应到,哥哥出去了,她也不用拼命找借口出去了,直接溜走。
“砰”耶,她可以走人了,紧随其后,便拨通洛的电话。
“喂,洛,来接我吧,我在家里。”不紧不慢说道。
“嗯,稍等三分钟。”等他说完,便直接挂了。
洛的开车技术很好,三分钟刚刚好,他的车便停到南宫翎的面前了,打开车门,窜进去。
“小姐,到了”洛恭敬地在一旁鞠躬说道。
“嗯”在外头,她对任何人都是淡漠的。
随着洛走到一间豪华包厢,也是,谈这么机密的事当然要弄好排场。(不是应该低调的嘛。。。)
“叩叩”“进来”洛推门而入,南宫翎跟在后头带着银狐面具,一身紧身黑衣装扮妩媚而不失高贵。一进门,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虽然惊艳统一世界排名第一的黑帮竟然只是一个年轻的女孩,但枫他们也是见过大排场的人,面色依旧不改,站起来迎接翎他们。
“你好。”影带头站起来对翎说。(只有翎带了面具,其他四人都用了真面目)
“嗯,你好。”翎不客气的走去沙发那边直接坐下。
“好的,先看看这份合约,对于东亚那边的街区管理权我们希望由我们来管理,您本人那么忙应该无暇顾及那边的管理权吧?”虽是疑问,却是毋庸置疑。
翎垂下眼脸,手指轻敲着大腿,似在考虑着。过了半晌,便听她说道“把东亚的街区让给你们归属权,对于我们有什么好处?”翎有些老成的问道。“每月我们会送上三分之一的利润,我想这是个对你很公平的合约”轩经过四人小开会便做代表回了答。
“好,就这样决定了,我同意”翎早就打算好了,这个利润很符合她的胃口。
“合作愉快”四人齐声说道。
“嗯,再见”翎是个果断的人,既然合约谈好了就没必要就留。
洛走在前头带路,他对翎仅有的只是一份卑微的尽职,只要能偶尔看到她就很满足了。。。
车上:
“洛,最近帮里有发生什么事吗?”翎淡漠的问。虽然淡漠,但她对帮派的事是关心的,别被她外表迷惑了。
“没有,很平静,只是最近有个神秘的帮派迅速崛起,暂时查不到详细资料。”洛皱着眉回道。
“嗯,就要不平静了”翎静静地闭上眼思索着。
“砰”一声枪响击中翎他们乘坐着的车子,洛有条不驯的掏出枪对着车窗外还击。他们,已经等不及了么?
“洛,去追,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必须详查”翎严肃的对洛说,暗杀第一帮主这件事不容小恺。
“是,现在就去”刚说完便没了人影,南宫翎坐在车上静静的等着消息。
“妖姬帮主可真悠闲呢”前座突然出现坐了个人影。
“你终于来了呢”我虽惊讶他的速度,表情却没大波动。
“嗯,这次前来探探血色妖姬的虚实”前面的人影看都不看她,直接说道。
“哦?那你觉得如何?”翎的脸上闪过一丝嗜血的光芒,速度之快,让人以为出现了幻觉。
“还行吧”下车,关门,便没了人影。他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小姐,人跑了,只留下这块令牌,应该是他所在帮派的,这是最近新崛起的帮派”边说边把一块刻着“修罗”的令牌拿给她。
修罗啊,就是那个人的帮派啊,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呢。
“开车”闭上眼睛不再想
。。。。。。
------------------------------------------------------撒花哒-----推荐哒------收藏哒----评论哒-----------------------------------------------------
作者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