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当强女碰上强男》作者:小弥【完结】 > 【书香门第】当强女碰上强男.txt

第 2 页

作者:小弥 当前章节:14635 字 更新时间:2026-6-24 10:46

“不要不要!”我挥手把他的瓢子赶跑:“你不要乱来,你的力气那么大,昨天踢坏了我的门,今天要把我家厨房的锅碗瓢盆都给砸光吗?”

“门我今天早上已经修好啦!而且……你看这里我今天中午打扫过了,多干净啊,一点灰都没有,你看这些盘子,是不是很亮晶晶啊?还有你看这些厨具,是不是很干净啊?还有你看……”

“够了!”我做出一个停的手势。没错,他来了之后厨房确实……是比以前干净那么一点点……我只承认干净一点点而已哦!

“其实我和雅雅都喜欢吃量子方便面,我们不爱吃现煮的熟食,你懂不?”我笑着对他说。

“……”他垂了垂脑袋,低头看自己的脚趾头。

“美和你怎么说谎都不眨眼睛的啊!每次我买回量子方便面的时候,你都要抱怨的!你不是说爱吃熟食的么?对了……帅哥哥今天早上还特意向我打听你最最爱吃什么呢?我跟他说你喜欢喝番茄布鸟蛋蛋汤哦~~”雅雅这个该死的胳膊肘往外拐。

她从客厅走来,两只眼睛看到威廉开始冒粉红泡泡。

雅雅走进厨房,吸了吸鼻子闻到香味,加速度的扑到威廉身上抢过汤勺。

“哇哇~美和啊!我们家帅哥哥做的东东好好吃哦!你快来尝尝看!”

“我不吃!”我冷漠的说着,转身走掉。

回到房中……真是无比郁闷……

本来想找他摊牌的,问清楚他到底是不是皇族,刚才因为一锅汤忘记了正事!

还有那个该死的雅雅,干嘛要帮他说话,本来想有条件的话立刻把他赶走,没条件我也要创造条件把他赶走……

可是……他为什么大清早的就跑出去把昨晚踢坏的门修好……为什么把脏兮兮的厨房打扫的一层不染……为什么把油污兮兮的厨具洗的那么亮晶晶……为什么要煮我最爱喝的番茄布鸟蛋蛋汤……为什么完美到一丝破绽都不露出来……

咕咕咕……肚子不争气的叫起来~~

我咽了咽口水,视网膜上投射出刚才看到的那锅红灿灿油亮亮香喷喷的汤。

我好想喝那锅番茄布鸟蛋蛋汤啊……望天……

不行!这是糖衣炮弹,接受了敌人的贿赂以后就更难脱身!

必须保持坚定的革命斗志!美和!毅力啊毅力!

咚咚咚!三声清脆的敲门声。

“请进!”我说。

门打开,威廉站在外面,右手拖着盘子,上面端着一碗香喷喷的汤。

我吸了吸鼻子,在高温情况下,汤里面的分子运动剧烈,我的鼻腔已经吸收到来自汤的数亿颗分子……

“雅雅喝了很多,我怕她忘记留给你喝。所以特意替你留了一碗。等了你好久都不见你下楼,我怕汤冷了就不好喝,所以特意端来。你尝尝不?”他说着往房里走来。

“不……”我咽了咽口水,眼睛盯住汤……好像真的很好吃很好吃的样子!

“真的不要吗?”他问。

“不要!你拿走!”糖衣炮弹,这一定是传说之中的糖衣炮弹!

“真的很好吃哦~!你看这番茄很红很新鲜,还有布鸟蛋也是金黄黄的,你闻闻看,好香哦~!我特意在上面洒了一层小葱花,绿油油的,你吃吃看嘛!”他解释的好像真的很诱人。

我瞄了眼,确实很好看,而且香味浓郁。

咕咕咕……肚子叫了起来……我咽了咽口水。

“你放下吧!”我说。

“你会吃的,对不对?”他露出小哈巴狗的可爱表情。

“不知道……可能会可能不会。你出去吧!”我说。

“哦,一定要趁热吃哦!冷了吃对胃黏膜不好的。”他说完,走出去,轻轻带上门。

门关上的瞬间,我飞速的拿起碗,大口大口的喝……

我和雅雅都好懒,好久没吃到熟食了……真是美味啊美味……

还没一分钟,碗里面空空如也……

我捧着肚子打了个满足的饱嗝!或许……他也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危险可怕哦!

吃了人家的东西,我是不是应该对他好一点?

从抽屉里翻出雅雅给我的《小动物饲养法则》。我默念:“饲养法则第一条:给可爱的它取一个好听好记的名字,并且经常的呼唤它,让小动物对自己的名字产生反射条件。注意:呼唤名字的时候一定要灰常温柔~~!”

我把书放回抽屉,开启大脑信息收纳管理器。记录:必须时刻灰常温柔的呼唤小动物的名字。

下午,客厅。

雅雅在看电视,威廉在扫地。

我走到威廉身边。

“威廉~~!?”我灰常温柔的呼唤他。

“啊?”他抬头看我。

“没事,你忙你的。”我说完,走开。

“……”

晚上,花园。

威廉在帮攻击性强的植物修剪叶子,帮观赏性的动物修剪毛发。

我走到威廉身边。

“威廉~~!?”我灰常温柔的呼唤他。

“额?”他疑惑的看着我。

“没事,你忙你的。”我说完,走开。

“……”

半夜,客房。

威廉刚洗完澡正在换睡衣。

我闯进他的房间。

他吓了一跳,捂着自己胸口。

“威廉~~!?”我笑着灰常温柔的呼唤他。

“你……你想干嘛?”他慌张的说。

“没事,你忙你的。”我说完,走开。

“……”

回到自己的卧室,我躺在床上,自我感觉今天和他相处的非常融洽,他大概也感觉到了吧!

如果他不是坏人我也不需要太防备,就这样相处下去好像也不错。

我从抽屉里拿出《小动物饲养法则》继续温习……

小动物饲养法则第二条:了解小动物的习性,培养它良好的排便习惯,让小动物养成在固定地方排便的习惯。(注:刚收养的小动物排便的时候一定要在一旁仔细观察。并记录下小动物每次排便的时间。)

我按住自己的太阳穴,开启大脑信息收纳管理器。

记录:必须时刻在一旁观察小动物的每次排便状况,并记录时间。

作者有话要说:  睡不着又跑上来更文。扯吧,怎么好玩我怎么扯!

挖自己的坑让别人去跳吧,O(∩_∩)O哈哈~

☆、传说之中的回到地球

第二天,一大早。

我在浴室用多功能智能齿部清洁刷清理牙齿里的污垢。

咚咚咚,三声敲门声。

“门没关!”我支吾一声。

“哦。那我进来啦!”是威廉的声音,他推开门。

我看他一眼,继续刷牙。

他站着不动,看着我刷牙的样子,笑。

我被他看的全身毛孔电流量急速增加.

“你不刷牙老看着我干嘛?”我忍不住白他一眼。

“我身体有定时清理的功能,不需要刷牙。”

“哦。”我点点头,果然是比比尔星的,好先进。

“那你总看着我干嘛?”总觉得刷牙的时候身边杵着一个人,很不习惯。哦对了,他不算是人类……

“你刷刷的时候好可爱哦~美和~”威廉厚颜的说。

“出去!”我瞪他。

“……”他垂下脑袋,看看脚趾头,默默转身,往外走,留给我一个萧瑟的背影……

“喂!你回来!”我忽然想起一件事。

“美和~你舍不得我走,对不对哦~”他像只小哈巴狗一般跑回来,晶状体里冒着粉红泡泡看我。

“那个……”容我整理一下情绪,继续说:“你……一般什么时候排便?”

“啊?”他愣住,盯着我看。

“难道……你们比比尔星的不排便?”我问。

“额……这个问题。”他抓抓头发:“像这种私人问题一般是受宇宙法保护的,不过是美和你问的话,恩……其实我确实不需要排便,我体内有卡路里计算器,每天的进食量等于消耗量,所以没有多余的东西需要处理。”

听他这样解释,我点点头……

那么……也就是说,小动物饲养法则第二条根本不适合他!

“哎~”我叹气。

“怎么啦美和?”他紧张的说。

“没事!你出去吧!”我继续清理牙齿。

他点点头,转身,慢慢往外走。

“喂!你回来!”我忽然又想起一件事。

“美和~其实你好舍不得我走,对不对哦~”他开心的两步跳到我面前。

“那个……”容我再整理一下情绪,继续说:“你们比比尔星有没有专门从事打蛀虫洞的虫师

啊?”

“虫师?”他看着我,笑起来:“美和~人家就是虫师啦!”

“不会吧!这个很难也,除了自身的努力还需要慧根天赋和纯种高级血统。你真的是虫师吗?”

我不相信。

我来切科夫星系一个多月了,说实话这里的生活我真的很多不能适应,不停的询问关于虫师的信息,可是整个切科夫星系联盟都没有那么强大的人物出现……

亿年才出一个的虫师啊……

“我有宇宙合法的虫师资格从业证哦!我翻出来给你看!”他把晶状体张到最大,视网膜上开始出现数据分析,我盯着他的视网膜进行扫描,数字实物化的结果显示,这孩子~他果然是传说之中顶了不起虫师啊~~

原来梦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身边咫尺不远处!

我好激动,握住他的手:“威廉啊~~你是我的救星哦~~”我温柔的呼喊着他的名字。

“美和~~你冷静一点,你的情绪信息很不稳定,体内的电流量超常分泌。你这么激动很消耗内能的,你冷静一点啦~”他关心的看着我说。

“威廉哦~”我看着他的眼再次温柔的呼唤他。

“美和你不要用这种扫描光波看我,人家会流鼻血的啦!”他说。

“威廉~~我的人生全靠你拉~。这次你一定要帮我啊!”我激动的晶状体持续分泌出泪液。

*** *** ***

躺在床上,我看一眼站在床侧紧张万分的雅雅和正在做数据分析的威廉。

“美和啊~~你为什么好好的想要去那个原始到令人乏味的巴巴佐尔星呢?那里一点都不好玩

的。”雅雅握着我的手说。

“我就是想去拉!”我本来就属于那里,好不?

“可是美和哦~我好舍不得你。”她握着我的手,有些激动。

“没关系,有威廉在你以后随时可以来巴巴佐尔星看我的。”其实我心里也好舍不得雅雅的,但是谁都不能改变我回去的决心!

“恩,美和啊~我以后一定带很多土特产去看你!”

听雅雅这样说,我浑身打了个哆嗦。切科夫星系的土特产,C级战斗力的观赏性动物,如果她带这个去地球的话~~~

我脑海中浮现出好莱坞科幻场景,外来物种侵略地球,到处都是观赏性动物繁殖出的后代,满街道的动物粪便,地球最后沦为殖民地,地球人最后沦为食物……

好可怕,我抖三抖。

“雅雅你来看我就好啦,千万不要带任何东西,好不好?”为了地球人类可以继续在这个宇宙中存在下去,我恳求的看着雅雅。

“既然美和你这样说,好吧!”她点点头。

看着她答应下来,我松了好大一口气。

想我拉拉不拉美和,哦不!我的地球名是周美和……想我周美和也算是为地球和平做出了巨大贡献啊……感觉自己的形象一下变得光辉起来呢!

“美和你准备好了吗?”威廉走到我身边,轻声问。

我朝他摆出一个OK的手势,他愣了下,估计没看懂。

“准备好了。”我解释。

他点点头,开始把各种插头接到我身体的毛孔上……

哈哈~~老天怜我啊!终于!终于!终于可以回去啦!

我最后看一眼舍不得我的雅雅和正在忙碌着的威廉。

永别了雅雅,我以后会想念你的!

永别了威廉,我以后想念雅雅的时候顺带也会想念你一下下的!

永别了~~~大家都不要太挂念我啊!

雅雅在关键时候,忽然喊一声:“威廉!等下!”

“哦……好!”威廉点点头。

雅雅快速的冲出房间,两秒后又快速的冲回来……

她拿一本书塞进我手中……

“这是……!!?”我看着手里的《小动物饲养法则》……

“这本书我以后不需要了啦~~呵呵!”

“你需要的。”雅雅很坚定的朝我点头。

“真的不需要啦!”我说,。

我回到地球后怎么还可能见到威廉呢?永别了哦~威廉~~

“可是,威廉说要和你一起去啊。他说他是你的责任,所以无论你去到哪里他都要跟着的啊!”

雅雅开始抹眼泪:“美和啊~我好舍不得你们两个。你们在巴巴佐尔星一定要快乐的生活下去哦~~一定要相亲相爱哦~~千万不要吵架哦~~威廉的攻击力那么强你和他吵架你一定会死翘翘的~~永别了美和~~永别了威廉~~~”

等等……等下……她说什么呢?为什么威廉要和我一起回地球啊!

我不要带这么大的一个ET回去啦!不要啊~~好不容易可以摆脱的~~~

“威廉~~”我温柔的呼喊他。

他已经把插头接好,仪器也都打开,他转头笑着看我:“美和,闭上眼睛吧!”

“不要啊~~我……”

我的声波被淹没在时空隧道的五彩光波中……

眼前哗啦一黑……

作者有话要说:  美和与威廉快乐的地球生活要开始鸟~~~~吼吼~~~

飞速飚文中~~~

17号要开始专业考试了,话说写小说真的可以缓解压力!我写的欲罢不能啊~~~~~~·

☆、传说之中的回家真好

眼皮有些沉,我试着抬了下,有强光刺入……脑袋晕乎乎的……

雪白的天花板,细长的灯管,电风扇的叶片在飞速旋转。

身体感觉像灌了铅一样,我尝试着动了下手指头……还好……我还能控制神经……

“她醒啦!快去快去,叫医生来!”是一个尖锐的女声。

这是哪里?我……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领着一群穿白裙子的女人把我围起来。

“你看的见我们吗?”那个白大褂的男人在我面前晃了晃手。

这时候有三个人从门口飞速的冲进来,这是……

“美和啊~你总算是醒啦!妈妈真是担心死你了!”。

“我就知道你会没事,小时候抢东西吃抢玩具你都那么勇猛的,我受哪个男孩子欺负只要报出周美和这个名字他们都吓死了。有着像杂草一样顽强生命力的小美和怎么可能会有事?”

姐!像杂草一样的生命力……你这是赞美的话吗?

“女儿啊!你总算醒了,你爷爷奶奶公公婆婆三大姑五大姨的担心死你拉!你看爸爸这段时间担

心的连啤酒肚都小了点。”

额?我盯着老爸的啤酒肚看了下,好像是小了那么点。不过……这个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吗?

我活动了下脖子,从床上坐起来。

白大褂的医生马上又把我按回床上,他说我刚醒不能剧烈运动。

可是……只是坐起来而已……这个也算剧烈啊?

“我要出院!”我强烈要求。

“不行,你刚醒,必须留院观察!”医生严肃的说。

我爸我妈我姐一致点头表现同意。

于是……我被留院观察了……

过了一个星期后……终于……我回到自己温暖熟悉的家里……

我一个人从医院打的回到家,该死的老爸老妈老姐,还说什么担心我担心个半死,我还没出院

呢!这些家伙就跑去欧洲十日游……

这倒没什么,最重要的是他们以我刚出院需要休息为借口,竟然……竟然不带本小姐一起去!要知道我有多喜欢旅游啊!这些铁石心肠的坏蛋!太让我伤心了……

回到家,看到C大的录取通知书。

再看看日历,还有一个月我就要开学,所谓的大学生涯正式开始……

我回到房间,翻出书包里的手机,拨通博士A的电话。

听到博士的声音:“不好意思,本博士出去旅游了,所以不带电话哦~~各位朋友要是想找本博士的等我回来再说吧,请听到嘟的一声后留下你宝贵的声音吧~”

该死的!怎么也出去旅游啦!

我挂掉电话,记忆回到一个半月前……

高三的暑假将近三个月,C大的录取通知书也收到了,想着这么长的假期该怎么打发,有一天无聊跑到博士A那里去玩,他告诉我新发明了一种可以打开虫孔穿越时空的小玩意,问我要不要玩。

我当然答应啦!小说看多了,实践还是第一次哦!

那个时候……真是热血沸腾啊!

哎……我叹一口气……收回思绪……

想想在切科夫星系发生的事情,好像做了一场很古怪的梦。

走到窗边,看着楼下来往不绝的机动车……

我伸出手感觉风和阳光的气息……这个地方才是我应该存在的世界吧!

抬起头看向天空,蔚蓝如洗的颜色里容纳着许多雪白的浮云……

不知道切科夫星系的生物体是否在观光艇上看着我们的生活呢?

不知道雅雅现在正在做什么?没有我在她身边她连第一关的BOSS都打不过……还有那个比比尔星的外星人……要不是他我也回不来了……还真是谢谢他了……

我揉揉太阳穴,一切都过去了吧!只当是做了场梦……

走到房间里,眼光落到桌上的一本《小动物饲养法则》上面……呵呵!我勾起嘴角淡淡的笑,雅雅这孩子竟然让我把这种东西带来了……威廉是不可能陪着我一起到这么原始的星球来吧!而且人家好像还是宇宙中级别最高的皇族成员……

我拿出一本崭新的练习本,认真的把《小动物饲养法则》上的内容用中文翻译到练习本上,然后在练习本的封面上写下小动物饲养法则几个字。

翻译完了这些后,天色已近渐渐变黑……

夏天的夜黑的比较晚,看看挂钟,原来不知不觉已经八点多了……

我把两本法则塞到抽屉里,当做纪念吧,以后想必也用不到!

半天没有吃东西,肚子有些饿。

进到厨房,冰箱里面有冷冻食品,水饺,汤圆,白面馒头。

我扫了一遍,目光落在西红柿和新鲜鸡蛋上……

勾起嘴巴,我笑了……还是老妈好,知道我喜欢吃西红柿蛋汤,所以特意为我买了这些。

我把西红柿洗干净,切块。

水煮了没几分种就开了,下了西红柿块,放盐,搅拌,放蛋。

真的很好吃哦~!你看这番茄很红很新鲜,还有布鸟蛋也是金黄黄的,你闻闻看,好香哦~!我特

意在上面洒了一层小葱花,绿油油的,你吃吃看嘛!

某个熟悉的声音在脑袋里响起,而且……他做的那个外星球的汤,确实一级棒!

我切了些葱花放进汤里,看起来绿意盎然的,真的蛮好看的!

把汤端到饭厅,电话铃声响起来——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滴快~~跑滴快~~”

哎,都叫老姐不要把座机设这么幼稚的铃声,就是不听。

“喂?找谁?”我说。

“美和?啊!你真的出院啦!好长一段时间都联系不到你,上个星期的同学聚会也没看到你,听你父母说你住院,我们本来还准备带着花去看你,你现在还好吧?”

“没事,身体壮的跟牛一样!”听到好朋友罗珊的声音,一股贴心的暖意从心底升出来,还是回家的好啊!

“对了,你知道吗?刘卫现在和我们以前的班花林依依搞在一起拉!我早说过他是个花心萝卜,你就是不听,看吧!你才消失这么短短一段时间,他就另结新欢!”

“人家是班花嘛!我哪里可以和班花比,恭喜他们咯!”我咬牙说。

“好酸的话哦~~美和,你知道吗?”罗珊忽然压低声音。

“知道什么?”

“刘卫和林依依也收到了C大的录取通知书哦!”

“是吗?那又怎样?大学那么大就算在一起也未必碰的到面,而且我报的是计算机专业。他们又不是!”我淡淡的说,上次坐观光艇看到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很激动,现在心都死了,已经没感觉,刘卫是谁?切,不认识!

“以你的火爆脾气,我以为你会发飙呢!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淡定啦?”罗珊笑着问。

“这个嘛就说来话长了……我等下上Q和你聊吧!刚煮了汤,要趁热喝的,先挂啦哈!”

“咦?美和啊,你什么时候喜欢喝热汤的啊?我记得以前你喜欢喝冷一点的哦!”罗珊说。

“因为……”我垂下眼睛脑袋里浮现出某个外星人的脸,笑了:“有人告诉我,汤这种东西一定要趁热喝,冷了对胃黏膜不好。”

“胃黏膜?好专业的描述。该不会……美和你住院的时候交了个新男朋友吧?”罗珊真是爱啰嗦

呢!

“怎么可能!我又不像刘卫那么花心,好啦好啦……我挂啦!”

“恩,拜拜~~好好保护你的胃黏膜去吧~~哈哈~~”

“拜啦~~”

我挂上电话,走回餐桌前。

哥塞特*诺曼底*威廉……真是又长又古怪的名字……只不过听了一遍……可是我竟然一字不漏的记在脑袋里……

那个家伙……怕是再也见不到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都说是披着科幻皮的小言~~

我们家小美和惊喜的暑期生活要开始鸟~~~~~~~~

☆、传说之中的同学聚会

后面的几天都挺无聊,我天天闷在家里上网玩游戏。

算算日期,那三个抛弃我去欧洲十日游的家伙们也该回来了。

昨天接到office(高中群)的信息说是今天中午在上海北路的B餐厅有个高中同学聚会,老班长在群里强烈要求我一定要去,因为上个星期我和几个出去旅游的同学都没有到,现在我出院啦那个几个出去旅游的也都回来啦!所以怎么着这高中最后一次的聚会必须圆满,必须都到!!

我看着镜子里那个黑框眼镜,五官小小的,头发披肩的我内心无比感慨,还是人类的脸蛋看着比

较顺眼哦!

跑到橱柜里翻出一条粉色连衣裙,蕾丝边泡泡裙摆,穿在身上真是别样可爱。

我有些自恋的穿着衣服在镜子前摆各种poss自娱自乐,就这个样子出去一定迷死人啊!哈哈~~~

忽然想到班花林依依那张可恨的嘴脸,不就是胸比老娘大,腿比老娘长,腰比老娘细,脸长的比老娘妩媚吗?有啥了不起啊?现在的言情小说不都偏好平胸小萝莉啦,像咱这样的走到动漫里也是一标准的万人迷!

大家三年的同学,最后能来聚一次会我真的很开心,可是一想到要和刘卫那个花心萝卜还有林依依那个三围国际化的女人见面,我心里面就难受,尤其是知道他们两都XX00过了我更难受!

对着镜子,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默念世界如此美好,男人满街乱跑。

我的心终于平静下来!

看表,十一点半,从楼下坐车到上海北路再走个五分钟差不多在十二点前可以赶到!

拿起咱心爱的小兔包包,直接往公交车站冲去!

十二点的时间,我非常准时的出现在B餐厅的门口,看到老班那张熟悉到化成灰我都认识的脸,我心里竟然格外激动!

宇宙太远,地球万岁啊!怎么都觉得还是咱人类的食物好吃!

罗珊坐在我身边,低下头细细对我说:“林依依已经偷偷瞄了你至少二十一眼!

“让她瞄去呗!能被美女注意,我乐意都来不及呢!”我喝一口可乐,往碗里夹了一块东坡内。

“你还真是大方。你看哦~~刘卫竟然在给她剥香蕉吃!你们交往一年我都没见过他给你剥香蕉。

厚此薄彼啊!太过分啦太过分啦!”这个罗珊,怎么搞的好像被甩的人是她一样,比身为当事人的我还激动。

我抬眼看了下,两个人坐一起俊男美女的却是很搭。

刘卫的目光这时候正好也朝我这边射来,四目交互间,只短短的一瞬,彼此再无瓜葛。

爱情,原来也可以是这样脆弱的。

老班很热情,拿起酒杯一个一个的进,喝的晕乎乎了还口口声声嚷着等会去KTV唱歌。

整桌子的人,最先倒下的就是他。

高中三年忙忙碌碌的,只有在真正离别各奔东西的这一刻,才发现原来是真的有些舍不得。

喝高了的同学到最后都开始抹泪,一边唱着同桌的你一边回忆以前好玩的事情。大家互相说着以后一定要去XX的学校玩之类的云云……

虽然我是不喝酒的,但是喝着雪碧忽然也伤感起来。

所谓青春,原来这么短暂。

走出餐厅的时候正好碰到林依依和刘卫,他们倒是一副恩爱夫妻的样子,手牵着手。

罗珊站在我身边,看着他们两个向我们走来,一副蓄势待发,杏眼圆睁的样子。

“哇!罗珊你的样子好可怕哦!我们不过是来打个招呼而已嘛~~。”林依依不知道是不是台湾电

视看多啦,她说话的那个嗲嗲的腔调真是令人起鸡皮疙瘩。

我是讨厌她的,这一点根本无需掩盖。但我又是有教养懂礼貌的。

“好久没见啦。”我微笑着尽量不露出不快的情绪。

“好久不见。”刘卫说的时候眼睛没有看我,微微低头。

“我和罗珊还有事,我们先走啦!”我先发制人,找借口溜。

“哦!那你们先走吧~~~。对啦,以后还要互相多多关照哦,大家以后一个大学,要在一起同窗四年呢~~~。我们好有缘哦,美和啊~~你说是不是?”林依依你说话的时候就不能正常一点吗?

我抬眼,正对上她睫毛膏刷了N遍的眼睛:“不好意思,我只允许我喜欢的人喊我美和,如果是你的话……请称呼我周美和,谢谢!”

说完我拉着罗珊转身就走,走了几步,忽然想起什么,转头对上林依依气到发青的脸:“哦!对了,刘卫他酒精过敏想必你不知道吧!刚才看你都没有劝酒,去给他买抗过敏药吧!拜拜~~~”

我拉着罗珊快步离开那个让人讨厌的地方。

“美和啊你干嘛还要说那种话,刘卫那个死贱人你顾他什么?”罗珊皱着眉头。

“如果你真心爱过一个人,大概就能体会到。”我说。

在车站和罗珊分别,坐在12路公交上,靠窗的单人位置,有在街边溜冰的小孩,有遛狗的老妇,外面不知何时下起毛毛小雨,路上的人开始慢跑起来……

一切都如此真实,直到今天我才觉得自己是真的回来啦!

随着公交车在街上一站一站的驶去,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浮现出刘卫的脸

来,他冬天时候站在漫天雪地里给我送早点,下课的时候骑着白色自行车送我回家,我感冒的时候冒着雨给我买药,情人节的时候偷偷在我书包里塞一盒精美的巧克力……

一路走来大概是太顺,没有激情,所以在我消失的这段时间,他竟是没有日日为我担忧,而是另寻新欢。又或者是我以前脾气不够好,总是无理取闹……

有那么多原因,可是现在一切沉淀下来,爱情已逝。

看到他帮林依依剥香蕉的那刻,我心都凉了……

我缓缓的把额头抵到冰凉的玻璃上,有温热的液体从眼睛里流出来,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哭了……

看着外面淅淅沥沥的小雨,世界仿佛蒙在一层水雾之中……

红尘滚滚,想找一个不离不弃生死不渝的人,真的那么难吗?

“爱你爱到无可救药,恨你恨到无处可逃……”

听到手机铃声,我掏出来,是家里的号码,看来那三个老顽童已经到家啦!

“喂?回来啦你们!”

“美和啊~~你在哪呢?快回来!家里有客人哦~~”是咱家老姐的声音。

“还有三站就到家啦!我在12路车上呢!”我说。

客人?什么客人?他们刚下飞机吧……怎么这快就有人登门拜访?博士A?不会啊……他没有这么早回来。

“外面在下雨呢!美和啊~~你带伞没?”姐姐问。

“没有带。”我说。

“哦!那我到12路那里去接你……”姐姐说到一半停了下:“啊?什么?你说你去接他?哦!好好好!麻烦你拉!”

“额……?”我一头问号。

“美和啊~~威廉说他去接你哦!”姐的声音。

“啊?威廉?”这个名字咋这么熟悉捏?

“对啊!威廉是我们在旅游时认识的朋友,金发碧眼是个混血儿,好帅的哦!他正好想来中国玩,老爸老妈超级喜欢他,非要留他在我们家住一段时间。等下在车站你就可以见到他啦!不要认错哦!金发碧眼的……不过应该不可能认错,他超级超级帅也~~~”

“老姐,你都年纪一大把啦可不可以不要犯花痴啊!”我歪着脑袋说。

“好啦好啦不和你说啦!我挂啦~~拜~~”

“恩,拜~~”

我放下电话。我们家两个老顽童就是喜欢做一些古怪的事,金发碧眼还混血儿呢!都不知道是不是好人就把别人带回家,万一引狼入室怎么办?

威廉?这个名字真是有点熟悉啊,总觉得哪里听过……

威廉。

威廉??

威廉!!!( ⊙ o ⊙ )啊!

哥塞特*诺曼底*威廉!!!!

不会吧不会吧?这个玩笑开大啦!

作者有话要说:  看到熟悉的宝贝们的留言,粉开心,满地打滚O(∩_∩)O

☆、传说之中的同居生活

莲蓬头洒下冰凉的水,浴室里面水花四溅。

夏天就是热,一天不洗澡都难受的紧。

抹了洗发水的头长满雪白的泡泡,把头递到莲蓬头下面开始冲肥皂泡。

想想刚才在车站见到他,真是吓死我啦!

为什么会知道我在哪里呢?好可怕的外星人啊!

洗干净身体,我穿着蓝色的睡衣走出来,老爸和老妈坐在沙发里看电视,一人手里拿着一块起司蛋糕。

老姐看到我,喊道:“美和啊~快来哦!威廉做了好吃的起司蛋糕给我们当夜宵,真是很好吃

呢!你快来尝尝看!”

老妈和老爸吃的不亦乐乎,满嘴的奶油。

终于知道咱家两老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哎……都坏在嘴巴上,贪吃鬼。

威廉这时从厨房走出来,腰上竟然围着白色的围裙,搞的跟一家庭妇男般,手里面端着新鲜的水果沙拉。

“啊!美和你洗完澡啦,我做了好吃的沙拉哦!一起吃吧!”威廉朝我笑。

我白他一眼,都不知道他哪里弄来的皮囊,竟然……竟然这么耀眼!

他见我瞪他,低头看了看脚趾头,露出受了委屈的小动物模样。

“美和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威廉是客人,你要好好招待人家知道吗?”老妈说着朝威廉招招手:“威廉啊~你过来!你不要理我们家美和,她就是那个死脾气哦!”

老妈……一盘水果沙拉你就把自己女儿给买啦?

“好好吃啊,威廉你的手艺真是好呢!”老爸竖起大拇指夸他!

有没有搞错?水果沙拉而已,就是水果切块加点沙拉,我都会做!

“威廉~~你有没有女朋友哦?”老姐盯着威廉的脸,眼睛里面开始冒粉红泡泡。

“这个……”威廉侧脸瞄了我一眼,我狠狠给他瞪回去,他吓得缩了下脖子:“我也不知道她算不算我女朋友,她好像不是很喜欢我的样子……”

“啊?哪个女孩子这么没眼光?你人长的好看,而且会做好吃的会做家务,脑袋又聪明。那个人

是猪吗?”老姐打抱不平的吼道。

“姐!!”我喊道,跑到沙发边。

“干嘛?我又不是说你,你激动什么?”姐姐张大眼睛,不明所以的说。

“……”

我默默坐到沙发里,拿起一块起司蛋糕默默啃,我的形象慢慢缩小……缩小……缩小……

家里三个老顽童都好像特别特别喜欢威廉的样子,一个劲的围着他问东问西,估计连人家祖坟都想挖出来问个清楚。

威廉也很厉害,说谎都不带眨眼睛的,什么英国贵族,什么中英混血,什么哈弗毕业……说的比唱的还好听,而且老妈老爸老姐还都相信。

我默默啃着蛋糕,说实话……真的蛮好吃。

“威廉啊?你中文说的很好呢!你还会哪国语言啊?”老姐这样问他。

“英语,法语,日语,葡萄牙语,拉丁语……腓尼基文,玛雅文明的石碑文……恐龙语,企鹅语……”

“……”众人默。

这家伙……该不会是用了记忆系统吧?那真是太可怕啦?整个地球上的人类文明……他他他……都知道啊(⊙o⊙)…

“怎么啦?”威廉看着大家都不说话。

“呵呵……威廉啊~你真是爱开玩笑呢!”我加重开玩笑这三个字的音调,死死瞪着他说。

“我不是……”

“威廉啊!你是不是还有什么好吃的没有端上来哦?”我打断他的话。

“美和~~ 你怎么猜到的?我本来还想给大家一个惊喜哦!”

众人听到他说还有好吃的,每个人的眼睛都发光般亮起来,紧紧盯着他看。他在众人的期盼下,站起来往厨房走……

大家吃着好吃的印度甩饼,开心到忘掉了刚才奇怪的对话……

呼~~~我狠狠嘘一口气,总算是有惊无险……

难道我美妙的高中最后一个暑假,要和这么一个外星人一起度过吗?以后怎么办啊?看来要好好的跟他说一说在地球上生活应该注意的事情,以及中国习俗……

看着我们家三个宝围着威廉有说有笑的开心样子,忽然觉得无比温暖,家里的气氛因为威廉的到来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呢!

而且……这家伙长着一张混血儿的脸,棱角分明的脸,皮肤白皙,鼻子高挺,不笑的时候很有威

严,笑起来的时候却很自然,眼睛弯成月亮,嘴巴展开露出整齐雪白的牙齿,令人如沐春风……

竟然大家都那么喜欢他,我能怎么办呢?

如果不发生太古怪的时候,好像这样也不错……

*** *** ***

隔了几日,罗珊和几个同学约好到我家来玩。

老爸和老妈都去工作,老姐和她男朋友去约会。家里只剩下我和威廉两个人。

“我和你说哦!等会我同学要来玩,你乖乖的在房间里呆着,不要到处乱跑,知道了吗?”我说着把他揪到他住的客房里面。

“美和你不要把我关在房间里面嘛!我给你和你同学做好吃的东西,好不好?”他的声音隔着门

传出来。

“不好!你给我老老实实呆着!”我用钥匙在外面把门反锁上。

“美和~~我一个人在这里好害怕的,你放我出来,我一定不烦到你们的,好不好?”威廉还在嚷嚷!

“不好!不好!不好!”我狠狠说:“给我老实呆着,不要吵啦!”

“美和~~你放我出去吧~~我真的害怕!”

“再吵的话我就赶你出去哦!”我恶狠狠的磨着牙齿说。

“……那我不吵啦!我乖乖呆在房间里,我会好乖好乖的,你千万不要赶我出去哦!”他小心翼

翼的说。

“恩……乖啦!等我同学走了就放你出来!”

“对啦!美和,冰箱里面有我今天做好的沙冰,天气这么热你同学坐车来也一定满身是汗,记得端给他们吃哦!”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你同学走了后一定要放我出来!千万不要忘记啦!”

“知道啦知道啦!闭嘴啦!”

果然安静下来。

我叹一口气,这家伙长一张这么颠倒众生的脸,要是给我那几个花痴同学看到,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威廉哦~~人家也是为了你好嘛!你要体谅哦~~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