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__/│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 ┃
┃│ │ ┃
┃│ │ 书香门第【黑大】整理 ┃
┃│ - - │ ┃
┃│≡ o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
┃│ │ ┃
┃╰──┬O◤▽◥O┬──╯ 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
┃ | o | │ ├╮鸡鸡哟┃
┃ |╭---╮大家要加油上来顶唷..~ │ ├╯ ┃
┃ ╰──╯ ┃
┗━━━━━━━━━━━━━━━━━━━━━━━━━━━━━━━━━━━┛
我是路人甲01 - 爱护国家小幼苗
那个....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高禀。
嗯.....我的特色就是平凡.....或许名字有点怪,但那不影响我的平凡。
我的成绩平平,基本上就是老师不会特别注意的那种。
再加上我的长相...它让我体悟到也许我天生就是当路人甲的料(!?)。
但那也没什麽关系,当路人甲也是不错的,平平凡凡+有点懒散的度过一生也不错,不过,平凡如我当然会有一些不明白的事。
现在我就正好有个难题那就是.....
这里是哪里啊啊啊啊!!!
我不是在房间里睡觉吗?
这种车子开太快,周遭风景模糊的状态是怎麽回事?
重点是我又没在搭车!!
……………
我怎麽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我还在不知名空间里。
感觉已经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爲什麽还看不到出口?
这个通道到底要通去哪里啊!
不管去哪,这个弄得那麽长是要做什麽!
我、我快吐了.....呜 ~ 我很容易晕车啊。
不知道是上天听到我的请求,还是上天觉得玩够了(!?),总之我很感动的发现....
亮光!亮光ㄟ!
通常在这种时候亮光代表的就是出口对吧!
看著亮光越来越近,我的心情也越来越高昂。
虽然不知道出去之後是什麽,但是、但是终於要脱离这种状况了!
但或许天就不爱从人愿,我没有高兴太久。
随著距离的减少我看清了那是什麽东西.....不,应该说是生物.....
出现在我眼前的毫无疑问的是.....一只鱼.....吧....
他身上所有的鳞片都在发光.....是萤光剂涂太多吗?
啊!不过那也不是重点,重点是它的眼睛彷佛在搜寻什麽?
嗯?看到我的时候停了下来.....希望它不是正在寻找晚餐…..
但很不幸的是,我看到它朝我游过来了啊啊啊啊!!
跟它说不要吃我它听的懂吗?还是该说我不好吃之类的?
但一切的一切我都来不及说。
被鱼吃掉的感觉是什麽?
很遗憾我没办法详细说明....因为我昏过去了...
「现在怎麽办啊?」
…..什麽怎麽办?
「谁叫你没看好他,让他被转生鱼吃掉!」
「我、我只是恍神一下....谁知道他就.....」
好、好吵,谁啊?头好晕喔.....
「哼!算了,这样原本的目的也算达到了....只是要拖个几年才达的成了.....,你回去就等著写悔过书吧!」
「咦咦!!!」
「好了,走吧。」
「我、我不要写悔过书啦~」
谁管你悔不悔过书阿….但是好不容易有人在这个奇怪的空间……我努力睁开眼睛,模模糊糊的看到两个身影,然後、然後.....消失了!!
见、见鬼了吗!!!
在极度震惊之下,我想坐起身看个仔细,但因为全身无力的关系,我变成是在地上扭动.....
呜?衣服好大件喔….奇怪我记得这件睡衣虽然宽松,但好像没这麽…..大?
我试著举起我的手,衣服的袖子明显地长非常多,严重干扰举手这个简单的动作。
好不容易手举到眼前.....好软好小,一看就无比好捏的小手出现在我眼前。
这是..... 小婴儿的手吧.....难道穿越那个洞,可以返老还童?
这好像是很多人的愿望,但不是我现在(以後不知道会不会)的愿望啊!
那刚刚那两个鬼(人?),就这样丢下一个小婴儿走了?!
可恶要好好爱护国家的幼苗啊!一个婴儿在陌生的环境要怎麽活下去啊!
不过被鬼带走好像不是什麽好事ㄟ.....
「找到你了....」
咦?谁在我旁边?
我顺著声音转过头。
「呜!哇哇阿~」鬼、鬼啊~~~
「咦?怎麽哭了呢?」
他将我抱起,轻轻的摇晃著,如果嘴里没念著「当好爸爸守则第五条.....婴儿哭的时候.....」应该会更好。
如此近的距离,我知道他不是鬼,只是头发散乱,音调低了点。
被这样轻晃著,我的眼皮越来越重,连他低声念的好爸爸守则都具有催眠的魔力。
隐隐约约好像听到他说了什麽,但我眼皮一重....睡著了。
看见怀里的婴儿安稳的睡著,他嘴角扬起了笑容。
「这回可捡到了,有趣的东西了。」
我是路人甲02 - 快乐上学去
转眼已经要过我的4岁生日了。
很不幸我的名字还是叫高禀。
不,这不是因为把我捡回来的人取名字能力太差,事实上他完全没有取,在我2岁的时候他问我「你叫什麽名字?」,我一时回答太快「高禀」,所以我今生又要与这个名字一起度过,听说这里的人类最多可以活500岁.....这算不算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这4年下来我清楚的感受到,这个世界跟我原本的世界,一定不一样。
先不说这里空气清新,风景优美,夜空中满天的星斗,更是从不曾亲眼看过,在原世界抬头往上看只会看到黑漆漆的天空,偶尔看到一点的光在闪,很高兴的看过去,结果发现是飞机.....所以这是我第一次看见那麽多星星。
再来,我发现我虽然听的懂他们在说什麽,但是仔细看他们的嘴型,就很清楚的知道我们说的是不同的语言。
接著,我亲眼看到怪兽阿阿阿阿!!!虽然很快被我现任养育者给处理掉,但我还是记得那黑黑黏黏的奇妙生物。
也是从那一刻起,我无比佩服我的养育者,重点是他会用魔法!用魔法用魔法ㄟ!
听路过来家里的客人说,他可是魔法的天才,如果继续深造一定是当今属一属二的大魔导士。
虽然不知道爲什麽他中辍(?),但听起来就是好厉害喔。
但每当我用崇拜的目光看向他的时候,他都当我是肚子饿,爲什麽呢?
我现在还是不明白,我何时给他这种错误认知.....
当然他的优点不只那些,他很会做点心,每个他做出来的点心,都让人不忍吃下去,一吃下去又停不下来,直到吃完。
但那也不是重点,重点就是明天就是我的4岁生日罗!
嘿嘿嘿,养育者说要给我一生难忘的生日~~好期待喔!希望有大蛋糕~~~
对了,我好像一直忘了问养育者,他.....到底叫什麽名字阿?
最难忘生日.....的确很难忘.....
没有蛋糕、没有大餐、没有蜡烛,什麽、什麽都没有!
可恶我要哭给你看喔!
「来,你的生日礼物。」养育者...啊!不是,应该称呼他为夜宵或是哥哥,这是本人的要求,由於前者颠倒後有种很熟悉的感觉,所以我都是....
「哥哥....你给我一张纸作什麽?」涂鸦吗?那只有一张不够吧!好歹也多给几张,还是说现在纸很贵?
「不要想拿去涂鸦。」真不亏是哥哥,这麽了解我「那是你的入学通知书。」
咦咦咦咦!!!
「怎麽...突然...才4岁...」太震惊了.....国小也是满6岁才要去读的....所以是要我去上幼稚园吗?!
「这里满4岁的小孩就要去上学,这是基础教育。」大概是看到我一脸不高兴,他补了一句:「国家规定的。」
可恶这里也有国民义务教育这套吗!也太早了吧!
「开学是在....」哥哥把纸抢回去看了看「嗯....9天後,我会帮你把需要的东西装在包包里,要记得.....」
老实说我没什麽在听.....哥哥什麽时候变的那麽唠叨的呢?
「ㄜ啊!」哦哦!我的头 ~ ~ ~
「要·专·心」敲我头的凶手没有丝毫同情心,还在那边甩甩手,完全不在意一个幼童的哀嚎。
「真是的....又不是只有你要去.....我也被强迫复学啦...早知道就用抑长剂给你喝...这样就不用上学了。」
…………
「想当初,用〝要照顾年幼的弟弟″这个理由离开学校时,我多高兴阿....可恶」
哥哥狠瞪了一眼桌上的另一只信封,就离开座位了。
砰!.....还很大声的关门.....等等再去找哥哥好了....他现在火气很大。
那麽....眼前的信封吸引了我很大的兴趣。
我快手拿起信封,纯白色的信封上有著银色的光点,若在仔细看就会发现它似乎勾勒出一个图像。
不过...内容才是重点!
将信拿出来,我迅速的阅读了一下。
嗯.....我暂时不要去惹哥哥好了。
这封信上完美的指出害哥哥要重新回到校园的始作俑者是谁。
嗯...是我。
上面写著,因为幼弟也就是我,已到达入学标准,故,您退学的主因已不存在,并且,双方若都在学院里,也比较好照应,所以在此向您提出重回校园的要求。
砰!
我转过头去,但我却希望我没转头。呜 ~ ~ 哥哥的表情好可怕!
「我忘记告诉你。」狠瞪「开学第一天,会举行分班测验,要表现的好一点喔!不然会被分到奇怪的班级。」
砰!哥哥又再度用力的关上房门。
那扇门不会在今天就要寿终正寝吧。
不过,能跟哥哥一起上学不错呢!
我是独子加上我父母喜爱旅游,一年之中大概只有新年会见到面,所以我还满期待跟新家人一起去上学的,但显然哥哥不期待.....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平常都让我睡到自然醒的哥哥,第一次早早挖我起来,接著就是穿校服,我本来想自己穿的,毕竟虽然外表是4岁,但我的内心起码有17岁了,所以从可以站之後,我都自己穿,但.....这太高难度了....
看著哥哥穿的校服,心想有范本应该不难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这条绳子是要....这样过去...然後..这样?不,不对,那是...这样?咦?到底哪里错了?
最後是哥哥受不了帮我穿好的,我的信心遭到打击.....
「穿上。」哥哥丢了一件灰色披风过来「披风代表的是你的年级。」
难怪,我还在想说为什麽哥哥穿的颜色不一样。
是黑色的呢,上头绣著跟信封一样的银色花纹。
这次披风倒是没有困扰我多久,迅速的打了个结就完工。
「好了,快抱好你的行李过来,准备去学校了。」
我立刻将包包背起来,要过去时发现.....
好重!!明明那麽小的包包,爲什麽那麽重!!
但我还是拖著〝沉重的″步伐走过去。
看我到达定点後哥哥拿出了一根杖,开始对我说明「你底下的阵,是所谓的传输阵,越高级的阵,所需要的条件越苛刻,这算是中级的阵,只要画的出来,就会驱动,一搬来说都没什麽太大的问题,不过距离越远力量流失当然会比较多,啊!这些上课时老师会讲的更仔细,对了,先告诉你,学校采的是住宿制,所以除了寒暑假和一些固定假日外学生不得私自外出。大概就这样吧!」
所以有好一阵子不会回来了,是吧。
「那看来你没什麽问题了吧!那现在站好别乱动,不小心摔出去会变成两半喔!」
!!
我吓的立刻抓紧他。
随後我看见地板上的图样发出光芒,我的脚离地,又著地。
「到了,进去吧。」哥哥将我向前推了推。
接下来我看见校门.....名副其实的〝笑门″...
那是嘴巴...嘴巴...是从那边进去?进去就被吃掉了吧.....
更惊人的是发生了,可能是看我一直站在前面,校门竟然「你是新生吧!快进去阿,再不快点考试就开始罗!」开口说话了.....
还很顺便的伸出舌头把我卷进去。
这是我的校园生活第一天。
我是路人甲03 - 巧遇路人甲
待我站稳了之後,环顾四周,真心觉得如果没有那个笑门,这里真是个好学校....
眼前一栋纯白色的大楼上面挂著听说是校徽的东西,走道的两旁种植许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淡淡的微风,让人稍稍解热,一切看起来是如此的美好。
「好了,不要再呆站在那,小心真的迟到。」哥哥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我後面。
哥哥把我拎起来转个方向,指向一个被黑气笼罩有点像小巨蛋的东西『那就是集合场,直直走就会到了,考试也是在那举行,加油吧!」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不 ~ ~ ~ 不要丢下我啊 ~ ~ ~
虽然很想这样说,但是事关面子问题,我还是忍住.....呜.....
我转过身,朝小巨蛋...啊!不,是朝集合场前进。
不过,说要考试到底是要考什麽呢?虽然我有偷偷挖哥哥的书出来看,爲什麽要偷偷的?因为哥哥的心情离开学越近有越不好的倾向阿....书几乎都在他房间里,我只好趁他出门的时候溜进去看,幸好没有被抓包,但也没有记得多少东西。
这栋建筑物近看也没有多可怕嘛,那远看的时候那种阴森森的感觉是....?
算了,不打算细想,我推开大门准备踏进去,事实证明我应该要多想的.....
「欢...迎...光....临....」
吓!我旁边什麽时候有人的,不、不、不,真的是人吗?该不会是鬼吧,还有那个讲一个字拖2秒是怎麽一回事!!
「你...好...我...是...你...们...的...学...长....等...等...我...会...带...你...去...考...试...会...场....现...在...我...先...带...你...入...坐...参...加...开...学...典...礼.....请....跟...我...来..吧...」
爲什麽要选这样的学长来迎接新生啊,一开门就要接受胆量测试吗!这里其实是鬼屋吧!
但是感觉这位学长除了讲话阴沉点,也没有恶意....大概.....
「这.....把.....椅.....子...给.....你....」
还要自己搬椅子吗.....
但当我转过头,发现学长手中拿的是一颗发亮的光球.....要坐在球上?那平衡感要很好吧.....而且球也太小了吧!
「你....没...看...过....这...个…是…吗....?」
学长笑了一下,或者是说嘴角上扬,手用力握住光球,下一秒光球开始成不规则状,接著变成了沙发的形状飞上去。
「这....是....携...带...型...坐...椅....只...要...有...一...把...出....门...在...外...绝..不...用...担...心...要...坐....在...地...上...弄....脏....衣...服....裤...子...现....在...购...买...新....生....8....5....折...优...惠...要....买....趁....现...在....」
明明一样是超慢速讲话方式,但明显现在学长很愉悦...这东西是你贩售的吗?
「啊.....那.....不.....是....重....点....来....把....它....拿...好....」光球被放在我手上「跟...我...走....吧....」说完就直直往前走了。
「这....里....就....是....你....的....位....子...把....球....变...成...椅...子...坐...上...去...之...後...想...著....往...上...就...会...飞....到...定....点..了...那....祝...你...好....运....」
说完学长就消失了!!事实上学长你真的是鬼对吧!!
虽然对学长消失於黑暗中还有点怕怕,但我还是乖乖照指示将球变成椅子,抱著忐忑的心情坐上去,出乎意料之外,还真舒服呢 ~ ~
然後是....上去
唰!
光球椅在接受到我的想法时立刻飞上去,完全不给我反应时间。
嗯...我想我可能不会买....这太可怕了....更糟糕的是我想到上来都著麽可怕了,那下去的时候不就跟完自由落体一样了吗.....
说时迟那时快,因为下去两个字,我又再度唰的一声,下去了.....
.....旁边的人会不会以为我在玩椅子阿.....
「学....弟....我.....忘....记....告...诉....你....上....去....之....後...右....脚....下...会...有....一....个....踏...板...那....可....以...用....来...在...空....中...定...住...不....往....下....掉...要....下....去....的....时....候...再....采....一.....下....就....可....以....下...来...了....。」
这种事,不要忘记啦!
我只好又再把椅子升上去,这次虽然有心理准备,但还是很可怕.....
「时间到 ~ ~ ~ 」有一个人影慢慢从舞台上浮起来「那麽,欢迎各位来到Witchcraft学院,既然你们能够推开门,就证明你们有足够的力量来上我们学校。」
顿时,舞台大亮。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校长喔!看到我记得要打招呼喔!」一个11、2岁的小孩子,一面挥手一面拿著麦克风演讲。
这个世界当校长没有年龄限制?通常校长不都是老头吗?
「那麽接下来」少年校长往旁边飘了一点,露出原本被党在後面的魔法阵「相信慕名而来的人都知道接下来要做什麽了,等等念到名字的就上来测试自己的属性吧!」
「属性?」那是啥啊....
「咦 ~ ~ ~ ,这位同学你不知到属性是什麽吗?」
旁边这位同学你不用那麽大声好吗.....其他人都看向这边了ㄟ
不知道是我的眼神传递的讯息太过明显,还是他本人也注意到了周遭的目光,他一脸啊糟糕太大声了的表情。
「嘿嘿嘿,抱歉喔!」旁边的同学拍了拍光球,光球往我这靠近了些「哇 ~ ~ ~ ,你好小只喔,你几岁啊?」
.....同学你在搭讪吗?一般不是都先问名字,哪有人一开始就问年龄。不过看到他我才发现,这里的同学几乎年纪都比我大多了,果然谁会要一个4岁小孩上学啊!
这里,具我所见,平均年龄大约17、8岁吧!年龄差距那麽大,我不会被欺负吧....
「同学、同学回神喔 ~ ~ ~ 」
「咦!」
「刚刚我和你自我介绍你都没在听喔.....」
抱歉.....
「好吧!那我在自我介绍一次,要注意听喔!」
点头点头。
「我的名字叫.....」
「陆壬·贾斯提,快点上来!!你到底要不要测属性啊!」
「啊!是、是我马上过去!」旁边的同...不,陆壬·贾斯提同学,连忙将自己的光球移回原位,往下降「那小弟弟掰罗,下次要告诉我,你的名字喔!」
这里的人名字是不是都怪怪的....路人同学,如果你名字与姓中间那一点往後移一格的话,你就是真正的路人甲了ㄟ!
我是路人甲04 - 黑色的
路人甲...不,陆壬同学在魔法阵上站定後,伴随著魔法阵的光芒四周浮起了7颗不同颜色的光球,光球旋转了一阵子,红球先下去,接著是黑色、绿色、黄色、白色,剩下两颗球还围著他打转,慢慢的咖啡色光球也落下了,只剩下蓝色的还浮在上方。
旁边像是纪录人员的人拿了一张纸给陆壬「把纸交给隔壁房的老师。」
接著,又有一连串的人上去做测试,情况都差不多,但这是观察未来同学的好时机,不过最惊人的是我看见一个有著白花花的胡子以及少许头发的老...先生,上台做测试.....这个学校年龄差距也太大了吧!!
不过,人家有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我也不能说什麽。
等了许久.....直到我周遭都没有人,远方的另一个人也上台後,我的名字终於被叫出来了。
「高禀·殷·琀玥,请上台。」
在这里跟大家说明一下,後面那个一串的东西是哥哥的姓喔,因为如果兄弟不同姓会很奇怪(实情是,哥哥要我自己取,我懒,就直接用一样的啦!)。
我相当不熟练的操控光球椅让他往下,在快步冲向舞台,途中我发现包包好像变轻了ㄟ,没有像之前那麽重,是在门口的时候被吃掉一些了吗?
「你就是那个不知到属性是什麽的人吗?」
校长做人说话要婉转阿.....但我还是诚实的点点头。
「呜 ~ ~ ,也难怪好久没看到有4岁就敢来这上学的学生,当然有一些是因为没有能力啦!」校长摸摸我的头,老实说被一个年纪看起来跟我差不多的人摸头真是……不知道该怎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呢。’
但校长完全没发现我复杂的心情继续说「那个魔法阵呢,是用来分辨学生的属性的,所谓的属性呢,共分为7大类,水、火、土、风、雷、光、暗,我们将按照这些来爲你们分组。」
「分组?」
「之所以要分组是爲了提高你们的存活率...不是,是为了让你们能体验团体生活,有助未来你们与别人合作的协调性,好了废话不多说,进去站好吧!」
.....看来我进到一间可怕的学校了.....
我站好了之後,光球就慢慢浮起来。
接著光球就开始在我周遭转来转去,除了,代表暗属性的黑球没有动.....
『还不行.....时间.....』
「什麽...不行?」
还没得到解答,我眼前的黑球噼哩啪啦,接著它将其他在我周遭转的光球全数击落....这算是强迫中奖吗.....我看著其他光球的尸体(?)这个东西不会就这样坏掉吧.....
校长一脸凝重的走过来,糟糕他要来索赔吗?
「孩子,别担心,这东西还没坏,不过没想到你那麽深受暗元素的喜爱,爲了得到你,他把其他元素使都击昏了....」
校长递出一张纸,上面写著 火属性.....不明
水属性.....不明
土属性.....不明
风属性.....不明
雷属性.....不明
光属性.....不明
暗属性.....100%就选择它为你的魔法主修吧!!」
………………………….
「来,去吧,魔法阵老师会在下个房间等你,通过考验後,与以後的同伴相会吧!」
拿著属性单走进小房间.....单子上除了暗属性外全部都是不明.....能不能重测阿...
「喂!同学!」一颗爆炸头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来,给你。」
接住他递出来的东西,一张卡片和校徽。
「那是你的学生证,校徽要缝在袍子上约胸口处,那是用来区别你是哪个学院的学生的,小心不要弄丢了。」
「喔...」我不会缝东西....
「属性单给我看一下吧!」
「好的。」
「嗯?」爆炸头挑没看了我一眼,但什麽都没说。
点了点头,像是接到了什麽指示般,在离我最远的那个角落的阴影中,走出了刚刚站在入口地方的那位学长。
「学…..弟…….接……下......来…..请…..跟…..我…..走…..吧….」说完他做出了一个请的动作。
「好的。」接下来就是要接受正是测验了吧,好惊张好期待喔!
又进了另一间房间,与刚刚那间不一样的是,这间彷佛有许多发著不同光芒的萤火虫在里头飞舞一般。
「考…题…..是…..捕…..捉…..与….自….己…..属…..性…..相…..同…..的…..光….虫….十….只….也….就….是….说…..你…..只…..要….捉….暗….属….性….的…..虫….即….可…..」
「暗属性的光虫?」满房间的虫,我到底该捉哪个啊!
「提…..醒…..要…..是……没……在……五…..分……钟…..内…..捉…..完…..学….生….证…..将…..会….回….收….」
还以为学长要说什麽重要的提示,结果是这个,那为什麽要先给我阿阿阿!
到底该怎麽办才好……
『基本的魔法元素有五种,各自有其代表的颜色,例如火属性元素呈红色,水属性元素成蓝色之类的。』
所以是用颜色来分的!这个是哥哥之前看我对魔法有兴趣跟我说的基础理论,之前乖乖听哥哥讲这些枯燥的理论果正确的,考试的时候灵光一闪果然很重要。
所以接著要考虑的就是,哪个颜色呢?
光虫的颜色有......黄色…..红色…..绿色…..那是…..咖啡色?颜色太深的根本看不出来嘛!
嗯….还有白色的….蓝色….嗯?怎麽只有六种?
咦!!红色是火属性,水属性是蓝色的,土属性…..应该是咖啡色吧,风属性我记得,是绿色的,雷属性….黄色的吧,光属性白的,所以我的暗属性不在这房间里?
不,又不是在玩整人游戏。
暗属性根据刚刚外面的光球来看,应该是黑色的…..黑色的光?
我是路人甲05 - 与队友相亲相爱
「恭…..喜…..在…..时…..限…..内…..捉…..到……十……只……暗….属…..性….光…...虫….请…..将……过……关…..证…..明…..带….回…..老….师…..那….里….」
「好的。」我接过过关证明,心中无限感概。
幸好那个最後想到暗属性代表色是黑色,开始找那些散发著不明显黑光的虫子,也还好真的找到了,不然就会被当作不及格的人了!
看了一眼我递过去的过关证明,爆炸头老师说:「接下来我就把你传去你的教室了,祝你能顺利毕业。」
一阵光,又被传到不同的地方了.....
不过这次可没人在旁边让我抓,所以...我的屁股快痛死了!
「啊 ~ ~ 小不点,我们同班ㄟ!」
这个声音是!
「小不点来,啾一个 ~ 」
「走开变态!」一拳挥过去,这绝对是正当的自保攻击。
「小不点,你变暴力了。」伊恩一手捂住被打到的部位,接著用经典的orz姿势来表达他的哀怨。
「嘻嘻,伊恩你又被拒绝啦!」一道好听的女声,毫不留情的雪上加霜。
「伊恩,怎麽,你认识小弟弟?」
咦?好熟悉的声音。
啊!是路人同学。
「抓到了!」「!!」一时不察,被从身後偷袭。
「呜!放开放开!」小身子虽然努力挣扎,但是还是挣脱不了。
「好可爱、好可爱,软软的 ~ ~ ~ 小小的 ~ ~ ~」
继续做垂死的挣扎。
突然某个人拎著我的领子把我从伊恩的手中拔出来。
「你现在愿意好好回答我的问题了吗?伊恩。」
「ㄜ....是,遵命。」
看到伊恩的表情那麽可怕,可以想见路人同学现在的脸色应该很可怕.....我还是乖乖窝在他怀里好了。
「事实上,他是那位学长的弟弟。」
「咦?!」
「真的假的!」
「难怪他年纪这麽小就来读这所学校。」
.....大家好像都很惊讶,哥哥你是做了什麽吗?在那之中我还听到恐惧的声音,而且他说的那麽不清又不楚的,你们是从哪一点判断出来我哥哥是哪一位啊?
「你也知道我爸爸常常去拜访他,所以偶尔跟去的我就顺理成章的跟他玩起来啦!但不知道爲什麽,除了第一次去的时候他愿意让我近身外,後来几次他看到我就跑....」
那是因为知道你恋童的本性啊.....第一次不知情让你有机会扑上来玩我,我才不要让你有第二次第三次机会勒!
说是这样说,但每次都还是会被偷袭成功.....
「啊!对了,小不点最後一个进来就表示...」伊恩一脸不怀好意的看向我,在看向陆壬,像是在确认什麽。
陆壬点了点头「嗯,他就是我们这组最後的一个队员。」
什麽!!
不会吧....爲什麽到学校里,我还是得每天想办法逃离变态....
「呵呵,小不点我拜托爸爸寄入学通知到你家,果然是正确的决定。」
什麽!原来就是你害我要忍受哥哥的怒火+要来上学的罪魁祸首!我的手边抖边指著他说:「原来就是你害的!」
「好了,小不点先别管他,我先来自我介绍吧!」站在一旁的女孩,将变态推向一旁,弯下身子与我平视说:「我的名字叫茵·凛桦,叫我小茵就好,我们的年龄应该是班上最相近的吧,我今年10岁。我的主属性是风,副属性是火,请多多指教。」
「接下来是我,我的名字你记起来了吧!」我知道啊,路人嘛!
看我了然於心的模样,陆壬点点头说:「我的名字特点就是好记不易忘,我今年17岁,主属性水,副属性土,会基础的治愈性魔法,小伤口的话我可以帮你治疗喔!」说完还摸摸我的头。
「好了,为了避免小不点你恶意遗忘我,我再自我介绍一次!」没关系就让我忘了吧!很想著样说的我,但是因为太没礼貌所以做罢。
「我的名字叫伊恩·特拉克,主属性是光,副属性是金,年龄的话是15岁。」
难怪我跟你不合阿,我们的主属性完全相冲。
属性不只决定了你使用何种的魔法,某种程度上与自己的个性有关。
接下来轮到我「我的名字是...高禀·殷·琀玥,我的主属性是...」
「等等,小不点。」我转头看向打断我说话的家伙,那家伙比出了一个阻止的动作,欢快的说:「嘿嘿嘿 ~ ,小不点你的属性是暗对不对!」
!
「哈!我就知道。」伊恩一脸被我猜中了吧!
「爲什麽会猜到....」乱猜的话,机率是1/7....
陆壬继续摸我头...他爱上这个动作了吗?话说哥哥也很喜欢摸呢...
可能是摸够了,陆壬停下来帮我解释「因为暗元素使很喜爱小孩子,尤其是可爱的小孩子。」
所以被暗元素看上是一种变相称赞自己很可爱?
「简单来说就是恋童啦!」伊恩补述。
「那...糕糕,暗应该是你的主属性,你的副属性呢?」小茵问。
……我默默的递出那张写著自己属性的纸给他们看。
....爲什麽除了暗属性之外都是不明?看他们的表情完全可以了解他们在想什麽。
「小不点....你是发生什麽事,爲什麽.....」伊恩的表情让我不知道该说什麽...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其他元素使都被他击昏....
「原来暗属性对你的爱那麽深啊,其他都被击倒....」
你、你怎麽会知道的,小茵!!我惊恐的看向她。
「啊,刚刚忘了说,我会一点点读心术啦!ㄟ嘿!」
「所以是真的罗!小不点阿 ~ 真看不出来你的魅力这麽大。」伊恩坏笑道。
「嘎~~嘎嘎嘎嘎~~」外边传来了疑似谁在鬼叫的声音。
「啊,上课了。」
那是上课铃声?!
「好了,小不点别发呆了,快来位子上坐好,同组的要坐在一起,如果你要坐我腿上我也不介意喔!」说完还拍拍自己的大腿。
去死啦!!
多瞪伊恩几眼,我乖乖坐上椅子,说也奇怪,我坐上去後椅子开始慢慢升高,直到我比前面的人高出半颗头,看著离自己有一段距离的地面....应该下的去吧。
看到我的表情有些难看的小茵说:「糕糕,你不用担心,一打下课锺,椅子就会恢复原样的,这个椅子是设计成,让坐在後面的人不会被前面的挡到,所以座位越後面会飘的越高。」
.....原来如此,那爲什麽你们要选倒数第二排的位子坐阿!!!
「放心啦!小不点椅子不会让你掉下去的,不过如果你真的那麽害怕,我的大腿随是可以借你喔!」
你怎麽还没死心阿。
我是路人甲06 - 路人加油
「好了!好了!别吵了,你们这群新生!」一个顶著超级赛亚人头的人站上讲台,但比超级赛亚人厉害的是....他的头上共有7种颜色.....好鲜豔啊,帮你染发的人真强....
「大家好,我是你们1 - A 的班导,没事不要来找我,有事也别来找我,要学著自己解决。」
……总之就是不管发生什麽事,都不要去烦你就对了....
「好,现在我开始发属性牌,每组派一个人上来拿你们组员各自的主属性的牌子,其他人自己做自己的事,要跟同学联络一下感情也可以。」
「糕糕。」那是叫我吗....小茵...?
「嗯,我是在叫你。」小茵点头「我决定,那就是你的新腻称。」
…………
「啊!这不是重点啦!」小茵顿了一下说:「我们这组由陆壬去拿牌子,听说糕糕你不是很了解这间学院,要不要称现在有空我来帮你解说一下?」
当然好啊!我用力的点点头。
小茵笑了一下说:「那我就开始说罗!首先跟你说分班的特色好了,学院里不论是哪一个年级都只有分3个班,也就是A、B、C三班,每班都各有特色,像A班主要就是个人属性太过明显,也就是说我们的主属性能力太强,其他属性则是太弱,这样的人集中在A班,B班则是能力最均衡的一班,所以B班很少会发生爆炸。」所以A班、C班很容易爆炸?!
伊恩插入「C班的特色,就是讨厌团体,喜欢单打独斗!能力怎样是个未知数。」
「接下来....要说什麽呢....」
还不待小茵想出下个主题,陆壬就拿著牌子回来了,并递给每一个人。
「糕糕,要把这个带好喔,这个牌子在必要的时候,会张开防护罩,或加强你自身的属性魔法。」陆人在交给我的时候,特别交代我。
默默的将保命牌收进衣服的暗袋里,随後有一本小册子递到我眼前。
「这是入学简介。」陆壬说「这上面有关於这所学校新生必备的基本知识,刚刚拿牌子的时候班导要我拿给你。」
哦哦 ~ ~ 这是此刻我最需要的东西!班导我爱你!
虽然现在心情轻飘飘快乐的快要飞上天,但礼貌是很重要的。
「谢谢。」感谢你帮我拿了这麽棒的东西!
「噗!小不点,这点事就能让你高兴成这样!你真容易满足,要不要我多拿几本给你!」说完还给我笑到在地上滚,好想过去踩两脚,可惜我还被困在椅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