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可是我刚刚问陆壬,他说他啥都没听到ㄟ。」
「那是一定是因为他在做实验之类的好不好!陆壬一进入那种情况就回不来了!」谢谢小茵精辟的讲解:「话说回来他人呢?怎麽你回来了,他还没回来。」
「哦 ~ 这个好吃ㄟ,小不点要不要吃吃看?」伊恩诱拐小孩中。
「喂!」小茵怒。
「因为他被人拉住了嘛 ~ 但我不知道是谁喔!」
顺著他指的方向看去,陆壬果然跟一位不认识的人说话。
「唉 ~ 小不点你爲什麽要长大呢?明明小小只的就很可爱啊....虽然现在也不错呢....」
我抖了一下,这股恶寒不用说也知道是谁给我的……
「我比较惊讶的是你们看到我变了却一点也不惊讶。」我本来还想说一夜长高会让他们吓到的说。
「凭这点小事就想吓到我,你太看不起我了小·不·点。」
「小茵,很早就知道这个魔法喔!毕竟女人对永保年轻这种话题很感兴趣,不过虽然如此我也没想到糕糕你会让自己强迫长大呢?」
这时陆壬也回来了,不过不用问他爲什麽不惊讶,八成跟小茵的理由差不多,因为今天早上在黑馆遇到的时候,他也只淡淡的说了一句:「原来如此啊。」就开始跟我閒话家常了……
我还能说什麽呢……
今天大概所有一年级生都会在这个时刻,出现在餐厅,爲什麽呢?因为今天有班会……还很OOXX的排在第一节课……的前面……
对!前面,这根本就是早自习了吧!没事这麽早来做什麽!!!
现在我们坐在第一天上课时选的位子,等老师来,脚悬空的感觉还是一样的奇妙,对,就算身体长大了,坐上这个椅子我还是碰不到地……
「不过小不点,你知道是谁叫的这麽凄惨吗吗?我真的很好奇呢!」
「……为何要对这种事好奇……」
「不不不,不只他我也很好奇啊!」原本静静坐在前面的同学甲也来插话。
「我也是!我也是!当时太想睡了所以我没有起来寻找尖叫源,你有吗?同学?」
怎麽你也是黑馆的一员吗?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看著不远处不断抖动的身躯……可恶用眼光杀死你喔!
他像是感应到了我的想法,不,是一定听到了我的想法,他转过身对我笑了一下,手上好像还拿著……符?
他笑著点点头,是说我说对了吗?咦?在念什麽?咦咦咦咦咦?
【哎呀 ~ 要用眼神杀了我,你可要在用功点喔,糕糕。还有,不要在那边咦来咦去的,有点吵。】
「咦!!!」
「糕糕,你怎麽了怎麽突然叫这麽大声!」小茵担忧的看著我。
「小不点,那是个让你这麽不想想起的回忆吗……但是怎麽是用咦的?」
「糕糕,发生什麽事了?」
「ㄜ……阿……没、没什麽……大概……嗯……」爲、爲什麽突然听的到……
突然小茵变了一下脸色,用一种难以致信的目光看向我,我也回以一个疑惑的目光。
「糕糕你……」
「嗯?」
「不,没、没事吧!真的不要紧?」
「嗯!」十之八九是那家伙干的,我朝那家伙看过去。
【放心啦!只是暂时的,你也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你就是那个干扰大家睡眠的罪魁祸首吧!】
不,罪魁祸首分明就是你啊!那个绷带到底怎麽回事!
【但是你现在身体连一点酸痛都没了对吧!】
是、是没错,可是你……
【它除了可以短暂消除你的疼痛之外,只要你带著它超过一定的时间,它就会开始治疗,不过我没想到你这麽晚才拿掉,它应该把你完全治好了吧,所以你会这麽痛是你自己造成的喔!】
爲什麽你的声音这麽兴灾乐祸……
【你·说·呢!糕糕。】
「同学们我们来开班会吧!」迟到很久的老师,以一种非常兴奋的语气说著,你可是迟到了啊,老师。
而且开班会是件让你这麽愉快的事吗?
我是路人甲21 - 班会初体验
「各位同学我就直说了。」老师一脸严肃的说「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校庆又要开始了,这句话你们懂这是什麽意思吧。」
「嗄 ~ ~ ~ ~ ~」全班很有默契的一起附和,除了我之外。
「糕糕,你好冷静阿。」
「小不点根本不知道发生什麽惨剧吧!」
「糕糕你没参加过这间学院的校庆吗?」
「应该没有吧!不然现在早就哀嚎了。」
校庆很糟糕吗?
「说的也是,只要参加过就算不哀嚎也会知道别人在哀什麽。」
……所以到底是怎麽样嘛!
「咳!小不点就让我来告诉你吧,我们学院的校庆向来是和运动会一起办,而且开放给非学院学生的人进入。」
「前者不是大家哀嚎的主因,後者才是。」
「就以往的经验……死一堆人吧。」
「咦!」
「要看是哪个项目啦!不过没点本事死的也真的很快……」
「咦!」
「唉 ~ 以前在看台上看的多愉快啊……这次要自己下海了……」
「嗯……要选哪个项目呢……拔河好了……之前看那个人死的比较少。」
「可是有一次我看到有人的脚下出现地狱的通道ㄟ,之後就没看过那个人了。」
「咦!」
「呜啊!我不想参加啦!」
老师高兴的看著底下学生乱成一团说:「嘿嘿,就算你前面的项目不参加,最後的大混战可是每个人都要参加。」
「唉……校庆也太快了吧,我们不是才刚开学吗……」
「这是为了让你们更快融入这个校园啊!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喔!」
「算了,我看你们对运动会都不感兴趣,先来讨论校庆要摆什麽摊子好了……来吧,提出你们的意见!」
「嘎 ~ 要摆什麽才好……」
「不知道ㄟ……」
咭咭喳喳咭咭喳喳咭咭喳喳咭咭喳喳
「小不点你觉得呢?要做些什麽才好?」
啊……不知道。
「嗯……我记得有一年,好像有摊子用符做出空间然後让参赛者分队比赛,比到最後赢的有奖品,那个时候好像很受欢迎!」陆壬说。
「对对对!我有参加喔!可是我没有打到最後!」小茵附和。
「我也是!我也是!不然做这个好了,而且做这个花的费用不高!符可以自己画,而且只要没有剧烈的冲击,空间就不会崩毁。」
「支出成本低,收入高阿!」
「不,等等,别忘了最後的那个奖品也要够吸引人才行,不然不会有客人上门!」
「说的也是,太便宜的话可能就吸引不到什麽人来了……」
「话说回来,我们是决定要摆的摊位就这个了吗?」
「不然还有想要摆什麽吗?」
「多说几个投票?」
「也是可以啦……那还有什麽?」
.........................
这就是所谓的静落寒蝉吧我想。
「我们来讨论要用什麽当奖品好了!」
「你们觉得用商店街折价卷怎麽样?」
「不要!听起来一点也不好玩!」
「那 ~ 那个呢?那个!」
「哪个啊?」
「就那个啊!」
可不以别在用那个了……来个具体点的名字吧!
「啊!我想到了,我们自己也组一团去,只要赢得最後冠军,就不用给奖品啦!」
「不然这样好了把游戏规则改一下,我们来分时段,在每个时段里,都派出我们组的一个团队,一样是大混战,最後还有人活著的那组获胜!」
「好啊!好啊!可是这样奖品就很重要了,只要不小心其中一个输了的话就要给了……」
我想了想说:「不然直接给当天累积的参赛费用怎麽样?」
这样就不用花心思去想要买什麽奖品了,而且一定给的出来。
「直接给钱啊……这也不错……但是这样一开始可能很难有人想报名……」一开始没人报名时,奖金等於0。
「对了我记得学院不是会补助学生办活动吗?这次学院补助多少啊?从中抽出一些来招揽客人吧!大家觉得怎麽样?」
「一致通过,没有异议!」
「好!那麽既然决定好了,那现在就开始决定谁要参加运动会的哪个项目吧!」老师奸笑一声说:「顺便告诉你们,一年级每班,每个项目都是至少3人参加,如果是用组来算的,那就是至少1组。」
「……一定要参加……」
「我不想死啊!」
「放心,有医疗班在你绝对死不了。」
「……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
「哼,我就知道你们这群不果断的家伙,一定没办法决定自己要参加什麽,所以我早就帮你们做好签了,每个人来抽一枝,抽到大混战的恭喜你,你就只要参加那一项,抽到其他的,除了签上面写的东西之外,当然还是要参加大混战,那就祝各位好运啦!」
老师不知从何处拿出了一个箱子,晃了晃放在面前的桌子上说:「好了,开始抽签吧,谁有勇气当第一位?」
「ㄜ……」
微妙的大家都没有动作。
「好!我就去当第一个!」有人勇敢的站起来,直直走向抽签箱,但就这样定在箱子前,要抽果然还是要有勇气的吧。
「快点抽啦!浪费我时间。」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抽了!
「这、这是什麽?!」
「?」老师疑惑的看了他一下,伸手把他的签拿过来看「哦 ~ 没想到签王一下子就被抽到啦!这个可是参加项目最多的一张ㄟ。」
老师摸了摸他的彩色超级赛亚人头,说:「里头有只要参加一个项目的,当然也有要参加很多项目的,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老师看了看大家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现在比的就是你们的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