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20:04:49
那剩下的几张呢
小木20:05:00
一起发过来嘛
妹妹20:06:06
有一张是我和我表哥的儿子一起照的,还有一张是我厂里办公室的人的集体照,还有一张是我同学的
小木20:06:31
也发过来看一下,还有六张哦
妹妹20:09:22
下次吧
小木20:09:50
怎么要下次,就今天一块发过来
妹妹20:10:12
哦
小木20:12:47
快嘛,要乖点
妹妹20:14:41
我不知道搞了哪里,打的字我不知道怎么发送了
妹妹20:16:10
我发的你能不能收到呢?
小木20:16:21
可以了
小木20:17:39
按Ctrl+Enter直接就发送了
妹妹20:17:52
我一回就关了
妹妹20:18:25
哦
小木20:18:44
发照片过来哦
妹妹20:19:25
不要了,好不好,你还问我要下线了
小木20:19:46
我就是要
妹妹20:19:51
我不发了,我一发就关了,烦死了
小木20:20:09
重新起动一下就正常了
妹妹20:20:43
那明天再聊吧,我下线了
小木20:20:56
明天记得发过来就行了
妹妹20:22:07
886
小木20:22:22
拜拜,记得明天的事
日期:2009-2-12
小木20:24:27
在不?昨夜打我电话有什么事?
日期:2009-2-13
小木22:28:14
节日快乐!
小木22:30:11
节日快乐!
妹妹22:30:36
你也一样啊
妹妹22:30:59
我拉头发了要不要看一下美女啊
小木22:31:11
明天上班没?
妹妹22:31:22
不用上班
小木22:32:10
哦,好啊,你那天的图片还没发完呢
妹妹22:32:50
下次吧,我今天晚上没有时间了
小木22:33:38
在网吧?
妹妹22:33:54
是啊,我下线了,下次聊吧我还要回厂呢
妹妹22:33:59
886
小木22:34:25
好啊,这么快,刚才在打游戏去了
妹妹22:34:54
886
22:34:59
对方中止了视频通话或者网络中断,通话时长1分42秒。
小木22:35:29
拜拜
日期:2009-2-14
小木14:13:14
告诉你一个消息,你是我第一个通知此消息的人。
今天开始上传了,有时间过去帮我捧捧场,通过此书顺便了解一下我这个人。
妹妹14:14:27
我不知道在哪里可以看到
小木14:15:48
等下我把天涯社区文章的网址发给你,以后直接进这个网址就可以看到我的小说了。
妹妹14:16:07
好的,谢谢!
小木14:17:18
是我要谢你才对,多提点意见就行了。
妹妹14:20:55
我现在正在看
小木14:21:15
好的,写得不行,多提意见就好了。
小木14:46:25
有没有兴趣到深圳来玩一趟?
妹妹14:46:56
我现在没有时间,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坐车
小木14:48:45
简单啊,坐到长安再坐到深圳,不要买到福田的票,买到世界之窗就行,少五元的车票。
妹妹14:49:11
到时候再说吧,就是太远了一点
小木14:52:22
来嘛,顺便见识一下这边的风景也好。
妹妹14:55:00
你昨天说,就好了,我就明天一天的假了,下次吧
小木14:58:02
也好吧,我本打算过来的,但身上没多少钱啊,也不知道路,只好惭愧地躲在家里了。
妹妹14:58:37
不要这样说吗
小木14:59:16
是这样的嘛,实话实说而已。
妹妹15:01:51
明天是我同学生日,我今晚要和她一起庆祝
小木15:07:05
哦,帮我顺带捎句祝福:祝她生日快乐,年年如明天,越来越年轻、漂亮,如果有男朋友了就祝他们幸福一生,没有的话早点找到心中所属,共度此生。
妹妹15:07:03
你现在应该很忙吧
小木15:07:19
没啊,在聊天啊
妹妹15:07:28
我代表我同学谢谢你了
妹妹15:10:40
刚刚是不是有个叫XX的女孩子加你了
妹妹15:11:19
我把你写的文章给她看了,她说很不错的
小木15:11:30
不用啦,只是逞口舌之快而已,不知道,叫聪敏天使
妹妹15:11:39
想认识一下你,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小木15:11:49
好的,没问题
日期:2009-2-14
妹妹15:11:59
对,就是刀子
妹妹15:12:05
对就是她
妹妹15:12:08
打错了
小木15:12:21
叫XX吗,是老乡吗?
妹妹15:12:29
是啊,是我同学
小木15:14:09
哦,应该不是她过生日吧?
妹妹15:14:45
不是,是昨晚那个
小木15:16:56
看的她自己的说明是六月十三,她也在深圳,正好互相认识一下。
妹妹15:17:20
好的
妹妹15:25:35
你下线了吗
小木15:26:44
没啊,在和其他几个女生聊天,一个我表妹,一个你村伴,一个你同学,还有一个没聊过几次的网友。
妹妹15:28:07
哦,那你慢慢聊吧
小木15:29:21
和你也聊啊,照片呢,你答应过的
妹妹15:32:40
到时候我去你那边给你看吧
小木15:33:23
也好,希望你早点过来
妹妹15:34:00
等有几天假的时候才过去吧
小木15:37:32
好的,
小木15:46:03
那你同学和你在同一个地方,还是到你那里来玩了?
日期:2009-2-16
小木11:09:30
前天通宵,在K歌还是干嘛?
妹妹17:44:57
没有,是在教那个女孩子打牌。
小木17:46:42
哦,我今天下午打了一下午的牌了,现在还在继续呢,抄地皮和升级两个一起打,
小木19:17:55
在上网,刚吃完饭回来就开了电脑
妹妹19:18:35
哦,这样啊
妹妹19:18:42
我还以为你不在呢
小木19:19:39
我一般是隐身的,不想和太多的人一起聊天,
妹妹19:19:54
哦
小木19:21:09
我以前更是开了QQ看一下,没几个人的话直接就关掉了,这段时间反而时时是开着的。
妹妹19:21:52
为什么呢?
小木19:22:23
想和你聊聊呗
妹妹19:24:09
我不知道聊些什么
小木19:25:44
随便啦,你想聊什么话题,随便说说啊,实在没话可聊一起去玩游戏也行。
妹妹19:27:05
我只知道斗地主,其它的也没有玩过
小木19:28:04
哦,升级肯定会,斗地主我反而觉得没水平,最近对抄地皮有点上瘾
小木19:29:30
你那几个妹妹,你都没和她们联系过?
妹妹19:30:47
没有,她们很少上网的
小木19:31:39
你肯定没她们QQ,这是明显的事情,她们现在多大了?在哪些地方你应该清楚。
妹妹19:33:18
我有啊,她们很少到网吧上网,她们一般用手机上网的
小木19:33:47
哦,都很大了吗?
妹妹19:34:29
比我小不了几岁
小木19:35:54
最小的少多少?
妹妹19:36:23
好像是4岁吧
小木19:37:09
她们都出来打工了?
妹妹19:37:16
是啊
妹妹19:37:27
我就两个表妹
小木19:37:59
我是说你亲妹妹啊,怪不得说不到一块儿
妹妹19:39:28
没有啊,一个你见过,其她那几个我都不知道她们的联系方式.
妹妹19:39:54
怎么和她们联系呢?
小木19:41:54
就是嘛,我就纳闷你有她们的QQ,这个只有以后慢慢来了,看大家的心情和其他因素了。
小木19:42:32
也许不联系是最好的方式
妹妹19:44:05
为什么呢
妹妹19:44:19
我刚刚在查资料
小木19:46:43
哦,不联系有不联系的说法,因为大家已经把她们忘记了,既然如此,只有不去打扰了,让她们过自己的生活。如果她们自己要来联系,那就另当别论了。
妹妹19:47:21
那到也是,可是我好想见她们哦
妹妹19:47:39
我从没有把她们忘记过
小木19:50:18
如果人家不同意见面,这个就很难说了。自然她们自己总有一天或者早已知道这个事情了,所以要看她们自己的选择。你们主动去联系,这个也不好说,反正中国的思维是怎么说也说得通,怎么说也说不通,就是这么一回事。
小木19:53:04
你不去话,她们会说你不把她们当成自己人,你去的话,她们又会说这关你什么事啊,大家早就断绝了来往了,所以难说的很啊。
妹妹19:54:55
这个我早就想到了,只是我在想应该不会怪我们吧
小木19:56:06
你是这样想,人家不这样想就是个麻烦的事情,这就是做人的难处。
小木19:56:25
如果大家都是这样想,自然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妹妹20:00:32
你那边可不可以语音呢
日期:2009-2-16
小木20:00:59
可以吧,我不太会弄
妹妹20:01:14
哦,那就算了
小木20:04:03
反正耳机上是有麦克风,以前读书时人家借过去可以弄出来,我没去看是怎么弄的,一直没用过啊,惭愧得很。
妹妹20:04:19
没事,我也不会啊
小木20:05:50
你那有没,
妹妹20:05:59
我这有啊
妹妹20:06:05
你说话啊
妹妹20:06:32
你听到了没有啊
妹妹20:06:44
我听得到你说话啊
20:06:57
对方中止了语音通话或者网络中断,通话时长1分34秒。
小木20:07:07
我没听到你说啊
妹妹20:07:12
那就算了
妹妹20:07:26
我听得到你讲话
小木20:08:00
你刚才说没有?
妹妹20:08:10
我说了
妹妹20:08:27
你问你,你可不可以听得到,我说我听到了
妹妹20:08:59
打错了,是我问你
小木20:09:35
哦,我没听到,你叫我说,我只说了,喂这个字
小木20:11:54
你那同学和你在一个地方,还是到你这边来玩的?
妹妹20:13:30
我们在一起的
妹妹20:13:37
离的很近
妹妹20:14:34
我想下班了,下次聊吧
妹妹20:14:45
我想下线了,下次聊吧
小木20:14:48
好吧,拜拜
妹妹20:15:05
我不知道今天怎么了,老是打错字
小木20:15:30
是五笔还是拼音?
妹妹20:15:53
我是五笔
小木20:16:51
五笔应该很难错的,你用什么版本的呢?
妹妹20:19:02
好像是陈桥吧
小木20:20:49
我也是陈桥,感觉比其他的好用,其他的也基本上没用过,陈桥的实际打不出来还可以找拼音来告诉你,同学推荐之后一直是用这个。你们当初是去学的?
妹妹20:21:50
我没有啊,好像好多人都用这种吧
小木20:22:27
万能五笔、极品五笔用的人也比较多
小木20:22:51
拼音的更是一大片,
小木20:23:46
你没学,自己就懂了?我反正是自己在图书馆借了几本书,再练习一下就瞎弄出来了。
妹妹20:24:45
我是借用了别人的电脑自已乱弄的,就弄出来了,朋友也教了一点
小木20:25:27
不错嘛,口诀和组字法这些现在应该懂了吧
妹妹20:26:09
懂了,一个星期就把它搞定了
妹妹20:26:22
那时候的记忆力蛮不错的
小木20:26:34
现在不行了?
妹妹20:28:26
是啊,我感觉人老了
小木20:31:12
呵呵,是你自己的错觉罢了,你越这么认为,自己心理的负担就越沉重,更加感觉自己的力不从心,效果自然愈不行了。
要认为自己一直比较行,今天比昨天状态更好。
妹妹20:32:04
我先下线了,下次再聊吧
妹妹20:32:24
我想早点回去,等下一个人有点怕
妹妹20:32:56
我今天开摩托车出来的,好像车子有点问题,我都有点担心呢
妹妹20:34:35
886
小木20:47:35
不好意思,刚才打电话去了,路上小心,拜拜。
日期:2009-2-18
小木11:05:36
现在在不?
小木14:24:11
来了,忙不忙?
妹妹15:00:17
有一点忙
小木15:01:19
哦,那不打扰你了。你慢慢忙吧,今晚再打电话给你。
妹妹17:45:14
不用了,我明天再给你电话吧
小木17:45:50
找你有点事
日期:2009-2-19
小木17:02:32
嗨,在干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