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现代文学 > 《怪胎之一》作者:木公白【完结】 > 怪胎之一@txtnovel.com.txt

第十章 恋“二”情结之十五(上).2

作者:木公白 当前章节:7147 字 更新时间:2026-6-28 20:56

小木20:04:49

那剩下的几张呢

小木20:05:00

一起发过来嘛

妹妹20:06:06

有一张是我和我表哥的儿子一起照的,还有一张是我厂里办公室的人的集体照,还有一张是我同学的

小木20:06:31

也发过来看一下,还有六张哦

妹妹20:09:22

下次吧

小木20:09:50

怎么要下次,就今天一块发过来

妹妹20:10:12

小木20:12:47

快嘛,要乖点

妹妹20:14:41

我不知道搞了哪里,打的字我不知道怎么发送了

妹妹20:16:10

我发的你能不能收到呢?

小木20:16:21

可以了

小木20:17:39

按Ctrl+Enter直接就发送了

妹妹20:17:52

我一回就关了

妹妹20:18:25

小木20:18:44

发照片过来哦

妹妹20:19:25

不要了,好不好,你还问我要下线了

小木20:19:46

我就是要

妹妹20:19:51

我不发了,我一发就关了,烦死了

小木20:20:09

重新起动一下就正常了

妹妹20:20:43

那明天再聊吧,我下线了

小木20:20:56

明天记得发过来就行了

妹妹20:22:07

886

小木20:22:22

拜拜,记得明天的事

日期:2009-2-12

小木20:24:27

在不?昨夜打我电话有什么事?

日期:2009-2-13

小木22:28:14

节日快乐!

小木22:30:11

节日快乐!

妹妹22:30:36

你也一样啊

妹妹22:30:59

我拉头发了要不要看一下美女啊

小木22:31:11

明天上班没?

妹妹22:31:22

不用上班

小木22:32:10

哦,好啊,你那天的图片还没发完呢

妹妹22:32:50

下次吧,我今天晚上没有时间了

小木22:33:38

在网吧?

妹妹22:33:54

是啊,我下线了,下次聊吧我还要回厂呢

妹妹22:33:59

886

小木22:34:25

好啊,这么快,刚才在打游戏去了

妹妹22:34:54

886

22:34:59

对方中止了视频通话或者网络中断,通话时长1分42秒。

小木22:35:29

拜拜

日期:2009-2-14

小木14:13:14

告诉你一个消息,你是我第一个通知此消息的人。

今天开始上传了,有时间过去帮我捧捧场,通过此书顺便了解一下我这个人。

妹妹14:14:27

我不知道在哪里可以看到

小木14:15:48

等下我把天涯社区文章的网址发给你,以后直接进这个网址就可以看到我的小说了。

妹妹14:16:07

好的,谢谢!

小木14:17:18

是我要谢你才对,多提点意见就行了。

妹妹14:20:55

我现在正在看

小木14:21:15

好的,写得不行,多提意见就好了。

小木14:46:25

有没有兴趣到深圳来玩一趟?

妹妹14:46:56

我现在没有时间,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坐车

小木14:48:45

简单啊,坐到长安再坐到深圳,不要买到福田的票,买到世界之窗就行,少五元的车票。

妹妹14:49:11

到时候再说吧,就是太远了一点

小木14:52:22

来嘛,顺便见识一下这边的风景也好。

妹妹14:55:00

你昨天说,就好了,我就明天一天的假了,下次吧

小木14:58:02

也好吧,我本打算过来的,但身上没多少钱啊,也不知道路,只好惭愧地躲在家里了。

妹妹14:58:37

不要这样说吗

小木14:59:16

是这样的嘛,实话实说而已。

妹妹15:01:51

明天是我同学生日,我今晚要和她一起庆祝

小木15:07:05

哦,帮我顺带捎句祝福:祝她生日快乐,年年如明天,越来越年轻、漂亮,如果有男朋友了就祝他们幸福一生,没有的话早点找到心中所属,共度此生。

妹妹15:07:03

你现在应该很忙吧

小木15:07:19

没啊,在聊天啊

妹妹15:07:28

我代表我同学谢谢你了

妹妹15:10:40

刚刚是不是有个叫XX的女孩子加你了

妹妹15:11:19

我把你写的文章给她看了,她说很不错的

小木15:11:30

不用啦,只是逞口舌之快而已,不知道,叫聪敏天使

妹妹15:11:39

想认识一下你,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小木15:11:49

好的,没问题

日期:2009-2-14

妹妹15:11:59

对,就是刀子

妹妹15:12:05

对就是她

妹妹15:12:08

打错了

小木15:12:21

叫XX吗,是老乡吗?

妹妹15:12:29

是啊,是我同学

小木15:14:09

哦,应该不是她过生日吧?

妹妹15:14:45

不是,是昨晚那个

小木15:16:56

看的她自己的说明是六月十三,她也在深圳,正好互相认识一下。

妹妹15:17:20

好的

妹妹15:25:35

你下线了吗

小木15:26:44

没啊,在和其他几个女生聊天,一个我表妹,一个你村伴,一个你同学,还有一个没聊过几次的网友。

妹妹15:28:07

哦,那你慢慢聊吧

小木15:29:21

和你也聊啊,照片呢,你答应过的

妹妹15:32:40

到时候我去你那边给你看吧

小木15:33:23

也好,希望你早点过来

妹妹15:34:00

等有几天假的时候才过去吧

小木15:37:32

好的,

小木15:46:03

那你同学和你在同一个地方,还是到你那里来玩了?

日期:2009-2-16

小木11:09:30

前天通宵,在K歌还是干嘛?

妹妹17:44:57

没有,是在教那个女孩子打牌。

小木17:46:42

哦,我今天下午打了一下午的牌了,现在还在继续呢,抄地皮和升级两个一起打,

小木19:17:55

在上网,刚吃完饭回来就开了电脑

妹妹19:18:35

哦,这样啊

妹妹19:18:42

我还以为你不在呢

小木19:19:39

我一般是隐身的,不想和太多的人一起聊天,

妹妹19:19:54

小木19:21:09

我以前更是开了QQ看一下,没几个人的话直接就关掉了,这段时间反而时时是开着的。

妹妹19:21:52

为什么呢?

小木19:22:23

想和你聊聊呗

妹妹19:24:09

我不知道聊些什么

小木19:25:44

随便啦,你想聊什么话题,随便说说啊,实在没话可聊一起去玩游戏也行。

妹妹19:27:05

我只知道斗地主,其它的也没有玩过

小木19:28:04

哦,升级肯定会,斗地主我反而觉得没水平,最近对抄地皮有点上瘾

小木19:29:30

你那几个妹妹,你都没和她们联系过?

妹妹19:30:47

没有,她们很少上网的

小木19:31:39

你肯定没她们QQ,这是明显的事情,她们现在多大了?在哪些地方你应该清楚。

妹妹19:33:18

我有啊,她们很少到网吧上网,她们一般用手机上网的

小木19:33:47

哦,都很大了吗?

妹妹19:34:29

比我小不了几岁

小木19:35:54

最小的少多少?

妹妹19:36:23

好像是4岁吧

小木19:37:09

她们都出来打工了?

妹妹19:37:16

是啊

妹妹19:37:27

我就两个表妹

小木19:37:59

我是说你亲妹妹啊,怪不得说不到一块儿

妹妹19:39:28

没有啊,一个你见过,其她那几个我都不知道她们的联系方式.

妹妹19:39:54

怎么和她们联系呢?

小木19:41:54

就是嘛,我就纳闷你有她们的QQ,这个只有以后慢慢来了,看大家的心情和其他因素了。

小木19:42:32

也许不联系是最好的方式

妹妹19:44:05

为什么呢

妹妹19:44:19

我刚刚在查资料

小木19:46:43

哦,不联系有不联系的说法,因为大家已经把她们忘记了,既然如此,只有不去打扰了,让她们过自己的生活。如果她们自己要来联系,那就另当别论了。

妹妹19:47:21

那到也是,可是我好想见她们哦

妹妹19:47:39

我从没有把她们忘记过

小木19:50:18

如果人家不同意见面,这个就很难说了。自然她们自己总有一天或者早已知道这个事情了,所以要看她们自己的选择。你们主动去联系,这个也不好说,反正中国的思维是怎么说也说得通,怎么说也说不通,就是这么一回事。

小木19:53:04

你不去话,她们会说你不把她们当成自己人,你去的话,她们又会说这关你什么事啊,大家早就断绝了来往了,所以难说的很啊。

妹妹19:54:55

这个我早就想到了,只是我在想应该不会怪我们吧

小木19:56:06

你是这样想,人家不这样想就是个麻烦的事情,这就是做人的难处。

小木19:56:25

如果大家都是这样想,自然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妹妹20:00:32

你那边可不可以语音呢

日期:2009-2-16

小木20:00:59

可以吧,我不太会弄

妹妹20:01:14

哦,那就算了

小木20:04:03

反正耳机上是有麦克风,以前读书时人家借过去可以弄出来,我没去看是怎么弄的,一直没用过啊,惭愧得很。

妹妹20:04:19

没事,我也不会啊

小木20:05:50

你那有没,

妹妹20:05:59

我这有啊

妹妹20:06:05

你说话啊

妹妹20:06:32

你听到了没有啊

妹妹20:06:44

我听得到你说话啊

20:06:57

对方中止了语音通话或者网络中断,通话时长1分34秒。

小木20:07:07

我没听到你说啊

妹妹20:07:12

那就算了

妹妹20:07:26

我听得到你讲话

小木20:08:00

你刚才说没有?

妹妹20:08:10

我说了

妹妹20:08:27

你问你,你可不可以听得到,我说我听到了

妹妹20:08:59

打错了,是我问你

小木20:09:35

哦,我没听到,你叫我说,我只说了,喂这个字

小木20:11:54

你那同学和你在一个地方,还是到你这边来玩的?

妹妹20:13:30

我们在一起的

妹妹20:13:37

离的很近

妹妹20:14:34

我想下班了,下次聊吧

妹妹20:14:45

我想下线了,下次聊吧

小木20:14:48

好吧,拜拜

妹妹20:15:05

我不知道今天怎么了,老是打错字

小木20:15:30

是五笔还是拼音?

妹妹20:15:53

我是五笔

小木20:16:51

五笔应该很难错的,你用什么版本的呢?

妹妹20:19:02

好像是陈桥吧

小木20:20:49

我也是陈桥,感觉比其他的好用,其他的也基本上没用过,陈桥的实际打不出来还可以找拼音来告诉你,同学推荐之后一直是用这个。你们当初是去学的?

妹妹20:21:50

我没有啊,好像好多人都用这种吧

小木20:22:27

万能五笔、极品五笔用的人也比较多

小木20:22:51

拼音的更是一大片,

小木20:23:46

你没学,自己就懂了?我反正是自己在图书馆借了几本书,再练习一下就瞎弄出来了。

妹妹20:24:45

我是借用了别人的电脑自已乱弄的,就弄出来了,朋友也教了一点

小木20:25:27

不错嘛,口诀和组字法这些现在应该懂了吧

妹妹20:26:09

懂了,一个星期就把它搞定了

妹妹20:26:22

那时候的记忆力蛮不错的

小木20:26:34

现在不行了?

妹妹20:28:26

是啊,我感觉人老了

小木20:31:12

呵呵,是你自己的错觉罢了,你越这么认为,自己心理的负担就越沉重,更加感觉自己的力不从心,效果自然愈不行了。

要认为自己一直比较行,今天比昨天状态更好。

妹妹20:32:04

我先下线了,下次再聊吧

妹妹20:32:24

我想早点回去,等下一个人有点怕

妹妹20:32:56

我今天开摩托车出来的,好像车子有点问题,我都有点担心呢

妹妹20:34:35

886

小木20:47:35

不好意思,刚才打电话去了,路上小心,拜拜。

日期:2009-2-18

小木11:05:36

现在在不?

小木14:24:11

来了,忙不忙?

妹妹15:00:17

有一点忙

小木15:01:19

哦,那不打扰你了。你慢慢忙吧,今晚再打电话给你。

妹妹17:45:14

不用了,我明天再给你电话吧

小木17:45:50

找你有点事

日期:2009-2-19

小木17:02:32

嗨,在干嘛呢?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