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09-7-14 16:46:45 字数:381
爱情是什么?这个问题每个人的见解都不同:有的人说它是甜的,恋爱的时候就如泡在蜜汁里、也有的人说它是酸的,恋爱时不时打翻的醋坛子就可以淹死你十回八回、还有的人说它是五味杂陈的,什么味道都有、有人说它像东西像东西、有的人说它像橙子,酸中带甜,十分可口、也有的人说它想柿子,看表面十分成熟,但里面却还是涩上午、还有的却说它像白菜,平淡中带点甘甜和爽口......我却认为爱情是这个样子:有的时候它就像一颗青橄榄,刚入口的时候有些苦涩,忍不住吐出来,但仔细回味一下,却觉得其味无穷,忍不住还想再尝一下、有的时候它就像一道淡淡的雾,当你像抓住它的时候,它总是顽皮的从你手中溜过,却怎么也抓不住它,但当你想舍弃它的时候,它却萦绕在你心头、还有的时候,它就像伊甸园里面的哪个禁果,散发着诱人的气息,明明知道不可以,却也忍不住想去尝尝看......在你眼中,爱情什么思念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