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干嘛去的?”话筒里传来声音。
“那个……我打算去茫那。”我像醒了过来似的说,“你要是累了就早点歇着吧。”
“嗯,你也别玩的太晚了,明天还上课呢。”
“我知道。”我不想说的太多了,因为我的声音开始有点沙哑了,我怕再说下去就忍不住哭了。挂了电话,我掩面擦了擦,看着门口走出的一批批同学。我叹了口气,调转车头就走。“同学,还没给钱呢。”我赶紧停下车子掏出钱来,“不好意思,忘了。”
有气无力的蹬着车子,双脚像灌了铅似的那么重。连头都没抬,刚才那轻松的心情已经逃得无影无踪了。一切吵杂的声音我都听不见了,代替它的只是一声一声的叹气,我犹如被丢到了另一个世界。装在袋子里的月饼一摇一摆的。风吹着沙沙的响着,此时真想遇到个熟人送了出去。可是快到万隆了,还是一个熟人也没碰到。我想着他们这么多人带一个月饼肯定不够,而且还会引起内讧,说不定会猜到这个月饼是特意带给梦的,但是人家不要……我不敢往下想了,看看前面有一个垃圾桶,我骑过去把月饼丢了里面。拐进一个小胡同,锁上车子,上楼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