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09-4-28 16:28:11 字数:2932
时间的脚步过的很快,看着天空可怜的雪花,我终于知道过年了。都说瑞雪兆丰年,可这零散的雪花,明年还是瑞年吗?我想会的,因为我今年陪我奶奶去拜佛祖,我抽了个下下仟,说我明年什么都走背运,可是我竟然很开心的笑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走走霉运。可倒把奶奶给急坏了,我可是九代单传,虽然我奶奶孙子有好几个,但我可是最大的,也是最有希望让她第一个抱上孙子的,她能不急吗?我叔叔的那些孩子毛还没长了,更别说长齐了。明年可不能生孩子,不能让我奶奶抱外孙子,为什么!瑞雪兆丰年,这可怜的雪明年播下去的种子能够发育的好吗?可怜的奶奶被那些道士骗了,道士让我奶奶交钱,然后在给我解下我明年的霉运。哎呀!真郁闷啊,我奶奶总被这道士欺骗。真操蛋。可怜的奶奶,今年她给我的压岁钱又被那些臭道士给欺骗过去了。可能又要少一百吧!
家中很是无聊,偶尔打个电话,找些朋友,同学吹吹牛什么的。还是先给刘啦啦打个电话吧!
上午十点:喂,你是谁?(一位阿姨的声音。)
请问李斌在家吗?(我不想说直接找刘啦啦,所以编了个理由。)
你打错了。(挂了)
上午十点半:喂,你怎么又打来了?
请问李斌是不是住你家隔壁,我找他有。。。(还没说完。)
挂了,嘟,嘟。。。
上午十一点:喂,都说你打错了,干嘛?
阿姨,你声音真好听。(马屁)
好听你个头。
挂了,嘟,嘟。。。
上午十一点十分:喂,阿姨,请你听我好好说一分钟好吗?(我几乎用哭的话腔)其实我不是找李斌的,我妈外出了,我爸不在家,我妹病倒在床,我奶奶半身不遂,我爷爷尸骨未寒。。。我好命苦啊!
那你干脆跳河,死了,算了。
挂了,嘟,嘟。。。
上午十一点十三分:喂,阿姨,请问哪里有河?
干脆你吃老鼠药得了。
挂了,嘟,嘟。。。
上午十一点十五分:阿姨,我没钱买老鼠药,借我两百快行不行
。。。。。。估计她都快疯了。
下午一点:喂,你是谁?(刘啦啦的声音)
我找李斌。(终于打通了,唉,接着装)
哈哈,(电话那头是一阵爆笑),阿福,你别跟我装蒜了啊!上午我妈都快要被你给气疯了。我妈可说没见过像你这么死皮赖脸的了,气的我妈饭也吃不下。
得了,你也别笑话我了,怎么说我也不能直接跟你妈说,我找我夫人,刘啦啦吧!你妈也真是的,没说两句,就挂了。
你是不是真的想把我妈给气死呢?
我哪敢,怎么说她也是我岳母啊!巴结还来不及了。
谁敢要你这女婿啊!克命的很。
你少贫我了,要不你把电话给你妈,我现在向你妈道歉行不?
打住,别给我贫嘴了。今怎么会突然想起来给我电话呢?
给你打电话还需要理由吗?你说我打个电话容易吗?你也不知道给我打个电话。怎么说也快过年了,也不向你夫君拜个年。
我现在不忙嘛!
哦!忙的连老公都不要了。
你这哪跟哪啊!这些天我表姐结婚,我给她做伴娘。
哇!(想这刘啦啦脸上的痘痘,还有她那方便面式的发型)找你做伴娘,真好,都说鲜花需要绿叶衬托才能体现她的美。
阿福,你在这样说我可挂电话了。
靠,你怎么这么像你妈,动不动就挂电话,难道挂电话也有遗传的吗?
遗传个头。挂了,嘟,嘟。。。
郁闷!她比我先挂了,不行,接着打过去。
喂,还打过来干吗?
我要告诉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什么事情,你说?
别以为只有你妈,还有你能先挂电话,老子也能挂电话。
我挂了,我把话筒使劲的砸下来,砸在了电话机上。然后哈哈的笑起来,这可是胜利啊!比她先挂,挂了她的电话,爽。
晚上,我爸叫了起来,‘是谁把电话机给砸坏了?’
郁闷,悲哀,凄凉!
在家我还是很乖,也很怪,被老妈逮到一次抽烟,我就在也不敢抽烟了。妈妈的饭菜就是可口,把我养的白白胖胖的,长膘了不少。当然正在发育的我,当然也该长长了。除了家里的,外面喝喜酒的,什么玩意,天天山珍海味,过年了,喜事情也多,吃饭喝酒肯定是避免不了。给哥们几个打电话,他们可都忙着了,那可是,忙着挣钱,挣大钱。压岁钱肯定是不能少的,然后就开始打牌,赌钱,忙着了,都成熟了,都忙着挣钱,想想我自己还是蛮失败的,也没有什么计划,牌也不怎么会,每打必输。
过年了,这么快,过年那天晚上,十点钟的时候,我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我这泡尿要憋到明年撒。
第二年了,感觉时间就是滴答滴答,跳个不停。
很伤心,因为在这个春节,我亲爱的表姐嫁人了。(新郎不是我)
很伤心,因为在这个春节,我亲爱的表哥娶人了。(新娘不是我)
很伤心,因为在这个春节,我亲爱的表叔离婚了。(离的不是我)
很伤心,因为在这个春节,我亲爱的大妈买房了。(房不是我的)
很伤心,因为在这个春节,我亲爱的叔叔买车了。(车不是我的)
很伤心…
很伤心,因为我还是我,什么都没有,除了年龄增加了。
很伤心,因为上面这些人以后都不会在给我压碎钱了。
很伤心,因为感冒了,要暂时告别山珍海味。
很伤心,我撤开裤衩,发现他也长大了。
很伤心,每个人都长膘了,但猪肉降价了。
很伤心,去年刚买的新衣服还没有穿,今年就穿不进去了。
很伤心,我给我四岁的表弟发了两块压岁钱,我表弟反给我十块钱,让我跟他混。
很伤心,我十四岁的表弟会抽烟了,抽的还是中华。为什么,他也知道郁闷,祖国未统一,心情很郁闷!
这么多的事情打击的我伤欲绝,痛不欲生。我打算去投河自尽,走到半路,我就掉进下水道了。他妈的,谁他妈的狗日生的!
倒霉啊!回到家里洗个澡。舒服啊!晚上我大妈的儿子过来玩,儿子六岁,比较可爱。晚上就在我家睡觉,和我一起睡。第二天早上,他尿床了,我生气的不行,使劲拧他小鸡鸡。郁闷,问题是我也遗精了。我表弟看到我的地图,嘲笑我也尿床了。告诉了我的所有亲人,无奈,谁都知道我这么大了,还尿床。问题是我的小表妹睁着大大的眼睛,轻声的问我,‘阿福哥,你是不是遗精了。’真的是知音,知己,只不过,好像那个了点。她也太学问高了吧!
她也就十一岁。
时间是慢慢的过,又快开学了。我妈妈问我作业做了没有,我挠挠头,实在是想不起到底老师布置了什么作业。我爽快的说,早做好了。晚上我打电话去问同学作业的事情,晚上加了个通宵,终于搞定。
我想着,突然之间怎么就开学了呢?没有一点征兆吗?好像过了一个世界,又回到了这个世界。又要开始以前的生活了。还真的有点怀念,真的,特怀念学校的的那个窝,不知道宿舍里面我的窝现在怎么样了,现在是不是老鼠睡在里面呢?也许猫也睡在那里,也许猫和老鼠恋爱了。
哦!开学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