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09-4-28 16:49:46 字数:4817
夏,很热,想着已经过了一年了,真的很快。最糟糕的事情就是现在老爸老妈对我是唠叨个不停,因为我的成绩下的忒快了,眼看着他们梦想的儿子要考大学的梦想就要破灭了,那心里可真的是拔凉拔凉,是可以理解的。为此,我想老爸老爸强烈要求:我想要个妹妹,女孩子乖,希望她能给你们带来好运。其实我真的很希望有个妹妹,那是我小事情都想的事情,另外我真的抵不住爸爸妈妈的压力。我妈好高兴,我爸爸也很赞同,因为爸爸妈妈现在才四十过点,在要个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为此,他们有点忽略我,他们开始计划着下一代了。我想,到了他们现在这个年纪,又冒出个爱的结晶,真的是很浪漫。我可真的想要买个手机,老爸老妈不同意,因为我的成绩下降的忒厉害了。为此,我很伤心,还好舅舅把他那个淘汰的旧家伙送给了我。我把我第一个手机管叫做我的第一个老婆,我不知道我第二个老婆是什么,但应该不是女人。希望我的第二个老婆是笔记本,第三个老婆是辆车,当然不是自行车,应该不低于二十万的轿车。至于以后的老婆我就不知道了。我终于有老婆了,为此我现在也很担忧我老爸老妈,我经常问他们:怀上了没有?当然在私底下,我会问我老爸:种上了没有?因为我相信奇迹。我的奇迹就是我和我的手机老婆生下一个笔记本儿子,那就好了。
话虽这么说,老爸老妈还是经常的唠叨:问我要学文科还是理课?我很纳闷,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该学文,还是学理?就这个问题,我就用我亲爱的老婆——手机,打电话问李斌。
我:喂,知道我是谁不?老子他妈的也有手机了?
李斌:切,有个手机就这么得瑟了。
我:有手机怎么了,嫉妒了,呵呵,我有手机了,我爱你手机。
李斌:别他妈的在这里卖弄风骚了,有什么事情说吧!
我:靠,没别的事情,就是问你明年是选文课还是选理科?
李斌:这个问题问的好,我是想我是去读北大好呢?还是读清华呢?都说清华比较好,所以我打算读理课,以后考清华咯!
我:去你的,就你还想考清华,你能考到三本就不错了。
李斌:都说只要努力过,失败也无所谓嘛!我在差,至少也是理想伟大的人啊!
我:好好好,高才生,有理想的人,做你的清华梦吧!
挂了,看来也是白问,问下张秀。她说想读文科,问我想读什么,我说妇唱夫随。
我好想问下刘啦啦,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怎么办?我给她写了封信。
刘啦啦:
好久没有和你在说过话了,甚至我都感觉不到你的存在,但我的心却始终无法忘记你的存在。真的,我觉的我们的距离,好远好远,是天涯海角吗?我怎么找,却怎么也找不到你,你到底在哪里,你在哪里呢?记的你以前送给我的毛绒玩具吗?我现在还依然留着,我常常抱着它睡觉。只有在这里我才能找到你的影子,你的存在,这已经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了,我的一部分了。
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我们之间的这种感觉。我觉的是我个特卑鄙的人,我和你。。。。。。现在我却和张秀在一起,我对不起你们两个,我是个坏人,流氓。请原谅我,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献上你的身体,是爱吗?还是恨呢?还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坚决的离开我呢?为什么?
有时候我觉的我真的想要忘记你,但我忘不了,真的,无法忘记。
有时候我真的想对张秀说出真相,但我做不到,真的,无法做到。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你和张秀我都不认识,但,这不可能。
有时候真的想找你说说话,但我真的怕你那冷漠的眼神。
有时候真的想找你在,在上床,但我的罪恶感让我不能这么做。
有时候,有时候吧!算了,我们都还小,不该这样?这是早恋,早恋是不对的。
现在我的耳边放着一首歌,一遍又一遍的旋律回荡在我的耳边——爱你不是两三天。
请原谅我这胡言乱语。
算了吧!反正你也不会给我回信的,反正。。。
做个游戏,如果你在某天,又突然遇见了我,你会怎么做呢?如果遇见了,你是否会拥抱着我呢?如果没遇见,你是否就能够把我忘记呢?
现在我有时候会去阿牛烧烤那里吃东西,真的很好吃,熟悉的味道,但少了个人陪我一起吃,没有人陪我一起品尝这美味了。
其实今天我想问下你,下半年就是高二了,分班了,怎么会这样?我还想和你是同一个班,那样至少你不会离开我的视线。别离开我好吗?我还想。。。
呵呵,算了吧!如果你真的讨厌我,我会离开的!
啦。。。。。。啦。。。。。。啦。。。。。。啦。。。。。。我是快乐的小阿福。
(其实我是在练习唱歌)不过我不快乐。
如果你打开这封信的时候,我希望你是快乐的。
福
XX年XX月XX日
写完,然后我发到了刘啦啦的电子信箱里面。我突然决定,明天我就去找刘啦啦。本来现在就想去的,但是现在是晚上。
第二天,我就踏上了路途。到了她市里,我就打电话给她。刘啦啦的地址是我打电话问周小丽才知道的。
我:刘啦啦,是我,阿福。
刘啦啦:哦,是你啊!你买手机了。
我:对,你猜我现在在哪里?
刘啦啦:我哪知道?不会是在厕所吧!
我:你还不如说我到茅坑里面了。我在你家楼下,怎么的你也的出来欢迎一下首长的到来吧!
刘啦啦:在我家楼下?
我:对,不信的话,你到你家的窗口往下看,不说了,你下来吧,给我省点电话费。
刘啦啦:哦!你怎么跑到我家这里呢?
我:我来不行吗?你快下来,你不下来我可就杀到你家里面去了。
刘啦啦:好了,好了,我下来,你等着。
三分钟后,她下来了。她穿着拖鞋,短裤,大衬衣,飘逸的头发散落在她的肩上。看来她在家真的是散漫了。
我说:“终于把你给盼下来了,怎么的,为了表示一下对我的欢迎,是否要热烈的拥抱一下。
刘啦啦没有对我这调侃感兴趣,没有表示对我到来的过多的欢喜,还是那样的表情。“你可别在我家门口撒野啊!我老妈可在上面呢?要看我们这样,非得杀了我不可。”
我说:“怎么的,不请我到你家坐坐吗?”
刘啦啦:“饶了我吧!我怕我妈误会,我妈那张嘴可真的是比麻雀还要能叫的!加上今年我成绩下降了那么多,我妈都怀疑我谈男朋友了。”
我笑着说:“你就这么对你男朋友吗?”
刘啦啦白了我一眼:“童福,你可要分清界线,我们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了。”
听到她这样的话,我觉的挺没劲的。她说:“好了,我请你吃肯德基可以了吧!”
我高兴的说:“我看行,没有白费我走这趟。”
刘啦啦也露出了她的笑容。
当她坐在我的面前,啃着鸡腿的时候,我变的一点胃口都没有。我问她:“知道我为什么来吗?你就不问一下。”
“你来不就想让我请你吃肯德基吗?现在高兴了吧!”
“我来,是因为我想你了,真的想你了。”我认真的说。
刘啦啦停止了她的嘴巴对鸡腿的啃咬,她说:“我们不能,也不可能,所以童福你别说了,好吗?”我几乎可以听的出我那略带嘶哑的声音带着丝丝悲伤,像是在恳求我吗?她眼眶开始发红,她在躲避着我,不敢在看着我,望向了别处。我的心也一下子有了丝丝难过,遗憾。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吃鸡腿。”我拿起鸡腿示意着她开始动口了,笑着对她说,因为我不想看着她那冷淡的脸。
刘啦啦充当着导游带着我在这里玩了一整圈,时间过的真快,已经下午四点了。我还得坐车回家,所以我要走了。
“刘啦啦,已经四点多了,我要回家了。”我遗憾的对刘啦啦说。
“恩,那好吧!我送你。”
“你也太绝情了吧,你不留我在这里过夜吗?”
“我家可没地了,你要留在这里就睡大街上吧!”刘啦啦坚决的告诉我。
“你家没地了?要不我跟你睡一张床不就得了?”我调皮的说。
“童福,没你这样的,说的话没一点素质。”刘啦啦生气的说。
“我们本来就那个了吗?”我下声的嘀咕着,但声音还是足以让刘啦啦听的见。刘啦啦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脸有点点红。
“好了,你还别说,你以为我喜欢跟你睡一起吗?谁知道你有没有脚臭啊!梦游症什么的?我还是喜欢我自己家的床。一个人多爽。”我嘲笑的对刘啦啦说,“要是睡觉的时候,你一脚把我踹到床底下,可就死悄悄了。”
“你睡觉才这样呢?我都怀疑你这么大还跟个小孩子似的,你现在是不是还尿床啊!”刘啦啦跟着我对侃。
“我会尿床,笑话!”我不服气的说,我凑到了刘啦啦的耳边,小声的对她说,“我那个不叫尿床,那叫遗精,知道不,不懂的话就回家问你爸爸?”然后我哈哈的大笑起来。
刘啦啦生气的打了我好几下,“你们男人真下流,真为你这男人可悲。”
我拿着票,站在公交车前,我真的就要走了,为什么我会突然感觉到一股离别的苦味。“刘啦啦,我走了。”我淡淡的说着。
“好吧!再见。”刘啦啦对于我的离别还是没有表现出她过多的表情。
“我真的要走了。”
“走了就走了,这么罗嗦,又不是见不到了。”刘啦啦不耐烦的说。
我觉的很失败,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跑过来找刘啦啦,为什么我现在又要离别呢?然而离别却感到无边的失望,可能我想抓住抓不到的微尘,想找到,抓住,却怎么也找不到,捉不到。最后只剩下自己颓废的离开。我,我不甘心。
“恩,恩,”我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我不知所措。
“怎么这么婆妈呢?有什么就说啊!”
我突然不知道是什么勇气,也许我终于明白我为什么要来到,我就是在寻找答案。我一下子抱住了刘啦啦,搂着刘啦啦,不管她是否反抗。我对她说:“刘啦啦,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你一直留在我的心里面,我已经无法忘记你的存在了,我,我,我爱你,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你知道吗?”
刘啦啦不断的推着我,“童福,别这样,我们,我们已经不可能了,忘了我好吗?”
“不,我忘不了,你让我怎么把你忘记呢?刘啦啦给我个机会好吗?我一定好好对你,我会和张秀说清楚的。我,我是真的真的忘不了你啊!”
“我们不能,也不可能,童福,别在为难我好吗?请你别在为难好吗?”刘啦啦几乎快要哭了,“我们只做朋友好吗?”
“朋友,朋友,”我无奈的听着她的回答,我的眼泪慢慢的流了下来,就因为我和她只能做朋友,也许我已经知道答案了,“为什么只能做朋友呢?为什么,刘啦啦,你告诉我。”
“因为我已经不爱你了。”刘啦啦坚定的一个字又一个字的告诉我。听到了她的话,我一下子失望极了,“不爱我了,不爱了,原来你不爱我了,原来,原来我是这么的傻,我太自作多情吧!哈哈,原来我真的好傻好傻,原来,原来一切已经结实了。”我颓废的笑了起来,我把我怀中的刘啦啦放开,放开了一切,“刘啦啦,谢谢你,谢谢你陪我这一天,我要走了,拜拜。”刘啦啦则一直呆在原地,什么表示也没有。我径自的跑进了公交车,跑进车里,我终于忍不住的大哭了,也许我没有哭,我只是一直的流着眼泪,一直的流着。车还没有开走,刘啦啦已经转身离开了,一步又一步的离开了我的视线,一步接着一步,走远了,消失了,真的消失了,不见了。
车慢慢的开动着,夏,很热,没有一丝风。
汽车驶过的地方,扬起一片微尘。
然后微尘又慢慢的消失了。
原来微尘就是过眼云烟,即使在大的微尘也有凋落的时候。
但我还是看着汽车驶过的地方,因为,那一片片的微尘。
因为微尘还没有消失,微尘也有美丽的时候。
但,微尘终局还是会凋落的,消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