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节晚自习,数学考试拿着一份试卷,不慌不忙的走进了教室。
……
“又是试卷啊?头都痛了。”
“高三嘛,做试卷很正常。”
……
数学老师很淡定的忽视掉教室里面的议论声,然后把试卷分成几份发了下去。“现在开始做试卷,下节课下的时候离原把试卷收上来给我送到办公室去。”
说完就坐在讲桌前开始看试卷。
安若把刚传下来的试卷拿在手里看了看。“又是函数?很痛苦的好吧。”
“没办法,谁让函数占分多呢。顺其自然呗,反正也就这一年,好好的学学就解放了。再说,你不是还有离原么。离原可以帮你的。”蒋洛说。
是会帮啊,可是他会不会像安辰一样嫌弃自己呢?自己的数学那不是一般的差好么!
安若一手撑着头,一直手拿着笔在草稿纸上点了点。“没办法了。最后要是真的不会的话,就硬着头皮找离原好了。”
“唔……那你加油哦……”
教室里由于有老师在坐镇,所以变得很安静。安若听着教室里电扇传来的吱呀声,以及看着同学们奋笔疾书的样子,没由来的觉得无助。
看看别人都多么能干啊,就自己哪哪都觉得没有。想了想最后她实在是没办法,只好拿出数学课本开始翻着书,对比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