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现代文学 > 《就这么晃着,真他妈累》作者:有时右逝【完结】 > 【书香门第】就这么晃着 真他妈累.txt

文章简介

作者:有时右逝 当前章节:15054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12:27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杀杀的狗】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9月15日 阴转晴转阴转大雨 天气很复杂

今天开学已经15天了,也是我到学校的第10天,也是我第一天去上课。要是知道会遇到大圣的话我就不去教室了。

大圣这孙子一定要求我去陪他打竞技场。

身为一个高玩,怎么能玩竞技场那么低俗的东西呢。我觉得还是战场比较适合我。你骂我我骂你的,时不时的还能遇上一两个没有血的倒霉蛋让我体验体验杀人的快感。问题是,大圣一度叫嚣说没有牧师的队伍就不能算是一只牛逼的竞技场队伍。

这句话给了我很高的地位,于是我决定加入。

今天下午我才知道,这小子对好几个人说了一样的话。“没有XX职业就不是牛逼的竞技场队伍!”

事情从上午说起。早晨起来我很饿,于是我吃了昨天剩的晚饭,额,其实是昨天剩的午饭,之后忍不住想上个厕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食物的关系,当时想去大便的念头已经占领了我整个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但是男生宿舍里最牛逼最高玩的那些大妈正在堵着门打扫厕所。看见我提着裤腰带拿着卫生纸的样子的时候,她们突然装的和处女一样矜持,坚决的把我堵在了门外边。

行,您牛逼!

我到教学楼的时候,导员看见我很惊讶的说,右右你来学校了啊?

我他妈的已经探头探脑了,哪里有功夫理他,就说,恩,早来了。

导员热情的继续说,来上课了?

“上厕所来了。”我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导员身后的厕所。

当时坑全满,我一眼就看见了叼着烟的大圣。然后就是大圣让了我一个位置。

这告诉了我们,上厕所就像战场排队。如果不是秒排的话会是多么的让人痛苦。

“做人要有目标。尤其是我们这些天之娇子。身为一个大学生,你浑浑噩噩的有劲么?”大圣严肃的说。

“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我感激他给我的位置才搭理他。

“破处,找个女朋友,刷一套竞技场装备。”这是大二的大圣告诉我的人生目标。

我还记得大一的时候,大圣的人生目标是“好好学习,找个好工作,或者考研。”

才一年而已,我们都变了。

关于他的话我想了一个下午。然后想了一个晚上。等到快熄灯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发呆发了好久。

晚上写日记之前我还是给大圣打了个电话。尽管他就住在我隔壁的隔壁。但是我觉得身为一个高玩,就不该走过去说话。太累了。

“怎么样了考虑的?”大圣问。

“我觉得你的人生目标不妥。”我坦言。

“怎么了?”大圣问。

“你看,你还是先找个女朋友再破处吧。顺序错了算是强奸的。”我劝导着迷途的大圣。

5秒后大圣拎着墩布叫骂着直踹我的宿舍的房门。15秒后我答应了他加入竞技场队伍。不是我怕他。而是,我无聊。

自从失去她之后,我就开始无聊了。

9月16日 阴转小雨 不起床

今天的天气是个适合睡觉的好日子。

早晨的宿舍十分安静,因为大部分人昨天都通宵了,现在正在睡觉。

我早晨醒来不想起。于是就继续睡觉。

我上午醒来不想起。于是就继续睡觉。

我中午醒来不想起。于是就继续睡觉。

妈的,睡不着了。

于是打开了电脑,看了会央视午间的新闻联播。

然后继续睡。

9月17日 阴转很阴 今天想去洗澡。可是因为后来又不想洗了所以没有去。

我突然发现我的电脑里已经没有魔兽世界了。然后我恍然大悟,我在上个学期末把它删除了。倒不是因为我想要逃离那个虚拟世界,更不是因为我想要好好学习而痛下决心。

实际情况是,上学期我下载的AV太多了,硬盘放不下了,所以删除了很多游戏。当删除我喜欢的尾行和臭作时我的眼睛眨都不带眨的就按下SHIFT+DELETE了。这就是身为一个高玩的决绝。而魔兽世界竟然他妈的10个G!这得多少无码啊。哎,简直是罪恶啊。为了我的小泽玛利亚和小泽圆,我毅然决然的删除了禽兽世界。

现在问题来了。我该如何把这个游戏安装回去。

身为一个高玩必然是很专业的。我想到的第一个方法就是从别人那里拷贝。在我们这个充满着萎靡的宿舍里,很多宅男的电脑里都有三大法宝:视频,黄片,网络游戏。

视频是为了激情视频准备的。黄片是为了防止没有激情视频的对象准备的。网络游戏是为了防止看腻了黄片准备的。最后我们全部沉浸在了网游里。

这是逼不得已的。

早晨十点我就出了我的宿舍门去各个隔壁转悠。然后发现大家普遍没有起床。大圣自不必说,肯定昨天捣鼓了一晚上的手机和那个据称很漂亮的网友发了一夜的短信。另外,李高玩和刘高玩也没有起床。也难怪。估计是昨天去了一夜的KLZ。

这说明,我身边的这些伪高玩的生活是多么的糜烂,都他妈的十点了还不起床,老子9点50就醒了!哎,没有办法说他们这些人。不懂得生活要有规律。也不懂得一个大学生应该是怎样的朝气蓬勃。

直到中午12点20,刘高玩才依依不舍的睁开眼睛关电脑。然后他走出宿舍叫喊着“都他妈谁叫饭?赶紧的!12点了再不叫饭人家不给送了!”各个宿舍的大门纷纷打开,那谁,那谁,那谁谁都是一脸的困倦。等他们都说自己要什么饲料后,我才贴上去对刘高玩说,我要魔兽。

刘高玩点了点头。然后回去打电话。

半小时后,刘高玩通知我,去他宿舍拿炒肉。7块钱。

我只能将计就计的吃完了传说的炒肉。他妈的食堂就是一群孙子。难吃也就算了,昂贵也就罢了,问题是既难吃又昂贵。我吃了1小块瘦肉3中块肥肉和一大块骨头后找到了刘高玩,详细的解释了一下我的要求。

刘高玩很为难的说,你用什么拷贝啊?你有那么大的移动硬盘么?

我想了想,说有办法,我直接把硬盘安装在你电脑上拷贝不就可以了。

于是我回去拔下我的电脑上的零件就去找刘高玩。刘高玩看了我手中的家伙一眼,不屑的说,这是显卡。硬盘是大的那个。

我回去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带回来了大零件。刘高玩惊讶的看着我说,右高玩,这是主板。

第三次我带着刘高玩一起去搞定了我的电脑。刘高玩的特点是卸下我的零件不用改锥用蛮力。当时他拿走硬盘后我看着满地的我没有见过的零件。日,我的电脑能不能再次组装起来看造化了。很幸运我还能写日记。

我到了刘高玩的屋子时他已经接上了我的硬盘。然后打开了我的硬盘目录寻找把魔兽世界安装在哪里。高玩就是高玩,都拥有敏锐的洞察力。他第一眼就看见了满山遍野的AV目录。然后就熟练的复制粘贴复制粘贴。不到3分钟,刘高玩的硬盘满了。“你他妈的倒是给我拷啊!”我催促着,很不满他这种表现。

刘高玩直接扯下了他的硬盘给了我。“行了你走吧。我看完咱们再换。”刘高玩头也不回的送客。而我自己出了门,拿着他的硬盘发愣。

晚上9点多,我决定变废为宝。于是我开始组装我的电脑。当我再次组装上电脑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本来11点多就可以搞定的。但是11点多大圣突然来串门看我在做什么。然后热心的帮忙。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们被迫折腾到了半夜12点。

而且电脑组装好后莫名其妙的多出来了2个风扇。这实在是太不高玩了。日。

9月18日 微风+晴天 想晒晒冬天盖的被子,但是没有找到。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不仅因为是难得的晴天,而且我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打死了2只大蚊子。

李高玩早晨的时候来敲打我的宿舍的房门。我一看表,才10点多。所以我决定假装没有听见敲门的声音继续睡觉。可是声音原来越大,大到很多人都以为这个动静是有人在操门。“一会KLZ你去不去?少牧师。右高玩,你要是没有事就去吧。”李高玩诚恳的说,一改刚才强奸犯的面孔。

我寻思着,KLZ吧,我前面的BOSS没有需求了,后面的BOSS又打不过。这实在是个问题。“这样吧,你们过了前面我再去,反正前面不需要太多的治疗,咱们挺简单的就搞定了。我不去也可以。后面我准到。”

“行!那咱们KLZ肛门见!”李高玩满意而去。

中午我忘了是不是吃饭了,反正不是吃了就是没有吃。下午的时候班长告诫我们今天一定点名。我心想,这就去吧。不然得挂科。当我下了这个决心穿上衣服在走廊里匍匐前进时,各个宿舍的广大高玩们都是一句话:“右右,要是点名帮忙喊个到啊!”“日你们大爷!这么多人我怎么喊?老师不干了我!”我心想这帮孙子真是不做爱不知深浅。“你可是右高玩啊!肯定没有问题的!”马屁纷至沓来。

结果是,我傻逼呼呼的欣然接受。然后去挑战这不可能的任务。

老教授在上面埋头在花名册里点名。我不断的调整着音调变幻着方位喊“到!”。5分钟后老教授完成了自己的崇高使命,欣慰的说,150人全到了,真好。

我抬头看看,教室里一共不到50人。

这说明,不仅我,我的同学们都是高玩。

下了第一节课,心想反正点名了,回宿舍吧。于是我踏上了回寝室的旅程。途中在学校的超市买了一个冰糕和一瓶可乐。这么看来我中午吃饭了,不然我会饿,然后肯定会买方便面。经过推理得到结论,我中午吃了,虽然还是不知道吃的什么。恩,我对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很满意。

回到宿舍路过李高玩和刘高玩的宿舍门口,UT里面正在一顿臭骂,意思是MT拉不好治疗加不好。

顺便说一下,李高玩玩的战士,刘高玩玩的圣骑士。

我回宿舍打开电脑上了魔兽世界。这个久违的地方。让我想想,2个月前,我的账号最后停在哪里了?

进去后发现在一个破房子附近,这他妈是哪里啊?于是我炉石回了沙塔斯城,并且问他们是不是打到KLZ的肛门了。

“正好到了,拉你么?”李高玩和刘高玩热情的说。现在多了一个人被其他人数落,他们没有理由不兴奋。

门口的联盟那叫一个彪悍,死死的守住了集合石。部落显然缺乏像我这样的高玩,被蹲了快15分钟才占领了集合石开始拉我。

我被他们拉到了KLZ的门口,眼前的破房子很眼熟,就像我刚才看见的那栋。

有了我也不行。我们就灭在了KLZ的馆长那里。10个人打不过一个电动充气娃娃,真丢脸。大家说好了,下个CD一定过了他!说起来,这句话已经说了快5,6次了。

晚上的时候大圣上线就组上了我。然后说去组战队。关于战队的名字问题我们讨论了将近一个小时。我坚持名字要响亮,而且一眼就能体现出我们的高端技术玩家的本色。而大圣认为要低调,可以混淆视听。

辩论赛他不行。我们的名字就叫《在通往牛逼的道路上我们一路狂奔》。这一听就是正面角色的队伍。

大圣很激动的说,咱们打打试试?

我说,行!

这天晚上我们连输了23场。

通过经验教训,我总结出来了。神圣牧师是不能和治疗萨满搭档的。但不是大圣不想洗天赋,而是大圣买了战队注册表后就一分不剩了。

我想起了很早以前上课的时候老师说的一句话。

现在的战争是经济的战争。

这个道理我们直到现在才理解了。

哦对了,我想起来了。被子在柜子的下面呢。

算了,就算要晒也以后再说吧。拿出来那么麻烦。

9月19日 大晴,热得不行 水房去洗澡,结果被对面的骚男偷窥

今天是个大日子,就连刘高玩也是7点半就出现在水房里刷牙洗脸。楼道里人头攒动,人们的脸上都流露出迎接幸福的表情。一切一切都说明,食堂每个月只供应一次的大馅肉包子就是今天登陆了。而且幸运的是,这家包子不知道和九城什么关系,总是星期二的时候到达食堂。所以基本上来这里吃早饭的人有一半你永远见不到。

李高玩显然没有被其打动。因为据李高玩自己讲,昨天晚上李高玩一直通宵打英雄本刷公正徽章,直到今天早晨,这不得不让人钦佩。我觉得如果人人都是李高玩这么敬业,那么所有的团长都可以含笑九泉了。

我和别的高玩们说了我的想法,同时抒发了我的感叹之情。

“扯淡。”刘高玩立刻积极的蹲在厕所里检举揭发,说其实昨天李高玩就是打着玩WOW的旗号霸占了根本没有WOW的刘高玩的电脑,然后一面假装寻找游戏一边流着哈喇子看了个够。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李高玩没有起床,这就是为什么刘高玩今天起床了。

门口的卫生纸可以说明一切。

大圣一如既往的买了5块钱的包子流着眼泪慢慢享用。大圣人生的享受就3个,包子,公正徽章,源生之土转源生生命出暴击。其实我特别看不起他,天天见个包子就跟难民似的,丢份儿。“你妈,我才不是见到包子感动呢!”大圣听了我的话以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是因为包子馅,你在食堂见过?你在食堂见过?”大圣问的我哑口无言。

其实我更关心他说的竞技场,22看来是没有戏了。人人得而诛之的感觉很不爽,打死我也不去竞技场了,反正去了也是被打死。看来也只有33或者55才是我们的出路了。

我和大圣简单的探讨了一下关于我要组建新队伍的想法,大圣专注于包子的美味,基本我说什么他都美不孜孜的点头,包括我说“你丫就是一傻逼”也没有什么反应。我痛苦的思考为什么我要和这个傻逼一起呆了1年。然后我百无聊赖的抬起了头。

突然在食堂看见了一个和她很像的背影,我不由得张大了嘴,心里一动。大圣看着我的反应,警觉的护住了自己的包子。

有时候想,她现在在做什么呢?还在指挥奥山?还是已经开始进军T4副本了?或者是也在和我一样计划着开始打竞技场?

所有人都告诉过我网恋不现实,我觉得也是。

因为,距离只能产生距离,别的什么也没有。

事实说明大圣这个人还是可靠的,他中午和我详细的计划了一下关于称霸竞技场的计划和细节,列举了2大困难。

“第一,我们操作不行。”这倒是实话,幸亏暴雪想出了竞技场和副本2条路,让我和大圣经常下副本的时候谎称自己是PVP玩家,刷战场的时候谎称自己是PVE玩家。

“第二,我们装备不行。”这倒是实话,我一直是有什么穿什么,大圣这点就比我优越很多,起码他能穿锁甲。所以选择上比我多一些。

面对这些不值一提的困难,大圣大手一挥决定忽略不计,依然坚定的宣布“这是我们的时代虚空龙唾手可得!”告诉我洗澡去,水房见。

我们住的位置很不爽,3宿是女生7宿是女生,而我们是5宿,正好被4宿和6宿夹在了中间。大学没有偷看过女生宿舍是不完整的大学生活,大学没有被女生偷看过的生活更不是完整的大学生活。

我们都做好了为艺术献出肉体的准备,但是我们缺乏向艺术献出的装备。没有胸没有屁股的客观不利因素,让我们在人体模特招聘的时候都被拒绝了。虽然我们是抱着和人体女模特同台献艺的美好愿望去试镜的。

洗澡的时候我看着外面的太阳,觉得好像一天天就这么过来了。“滚过来,老子帮你擦擦背!”我对大圣说。大圣乐得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转过真扶着水池。

“今天晚上继续22啊,右右。我们今天是个好日子,一定要冲击1350。”大圣信心满满的说。

“说真的,我们打55或者33吧。”我搓着他的背,恨不得扒他一层皮。

“咋了?右高玩想放弃了?你丫阳痿了!”大圣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

“你这就是找干!”我生气的说。

然后推门进来洗澡的李高玩惊讶的揣摩着刚才听到的话,同时看见我们2个赤身裸体,而且我站的地方如果作为暴菊的位置,这一切太完美了。

玩过山口山,必然断背山。

 9月20日 阴 我们这是自寻死路。

大圣带我去见了他昨天晚上打电话找到的队员。姑且是队员。说不定人家看见我们后就直接要求当队长了。

所以保住我队长位置的方法,就是祈祷能够找到比我还傻逼的指挥。

打篮球的时候大圣远远的指给我看了另外2个人,我立刻摇头否决了。“你找的什么玩意啊,一个长的跟渴望被口交似的,一个长的渴望口交似的,这不是扯淡么。”我看着那2个打球的时候舌头长长的伸出来的队员心底立刻涌起了无数的鸡皮疙瘩。他们让我想起了纳格兰蹲我的联盟。

“打篮球猥琐才说明跑位的猥琐。竞技场不是副本,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精神。”大圣说着,然后为其中一个家伙的一个故意犯规大声叫好。被犯规方的拉拉队“刷”的一下集体扭头怒视着手舞足蹈的大圣。

我果断的向旁边迈了一步。

我改变我的祈祷,我希望有2个比我傻逼的手下,但是不能比大圣还傻逼。

我的内心响起了刘高玩痛苦的呼喊,当初他带的一个小D就是人中极品。当时55开场,刘高玩一跃而出,面对着反革命分子发起了汹涌的攻势。很快对方露出了破绽,一个盗贼瞬间红血!“急火!”刘高玩大喊一声,准备拿下第一个人头。

之间刚才参加战斗的小D瞬间站了起来,给了刘高玩满蓝的骑士一个激活。

这让我们知道,高玩无处不在。

想想也是,自从迎来了TBC以后,知道黑上黑下的人有几个?不过好在大家还是中规中距,跟着自己前面的人走着。

我觉得之所以S装这么流行,是因为强力党和小白党当道。记得曾经我第一次报名野团参加KLZ,对方的血精灵法师问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多少血?

“啊?我是牧师。”我不明所以。

“你多少血?”法师再次强调。

“无BUFF6700。我的效果是……”我打开插件想看看具体的治疗数值。

然后发现我已经给飞出了团队。

从此以后我知道,原来牧师要求的是耐力。面对加治疗效果的装备我都不屑一顾。

这在之后的日子里,大家都以为我是2T。

晚上的时候我们还是组齐了人,从工会喊得。老D的意思是,反正我们也是混分队伍,不如带上他一起混。作为一个会长,老D是我见过最敬业的。天天用自己的公鸭嗓指挥着一群人冲锋陷阵,我们都觉得有他的话可以鼓舞气势。然后老D又带来了一个战士一个法师。

“你会指挥竞技场么?”我犹豫的问老D。

“放心!”老D自信的说,我松了一口气。

“都他妈的精神点!战士上前开怪!治疗看战士!我草,没有拉住?……法师OT了!赶紧冰箱啊!战士稳住仇恨!嘲讽!赶紧啊!我日灭了灭了!”

7连败以后,老D在UT里把法师骂了个狗血淋头,理由是法师输出太高导致对方MT失去仇恨。

我高兴的想,看来我的队长的位置还是有希望的。

我颓废的想,估计我们想冲击1450还是有点难度。

9月21日 大风 裤衩刮到楼下去了,大圣和别人约架。

我的大花裤衩子掉到楼下去了。犹如我那寂寞的青春一样,它随风飘啊荡啊的离开了我,抓也抓不住。

其实我的裤衩子就是这样,洗不洗都是充满沧桑。每次洗完之后都是挂在阳台风吹雨打的,拿回来以后直接穿上感受大自然的恩赐。

之前我是和工会的人一起在打KLZ,直到我要出门去厕所,才发现没有裤衩穿了。当然了,都在一个楼道混,谁没有见过谁的生殖器啊。问题是这个时间很有可能刷新大妈,万一撞上了多不好。

大圣以前就这么尴尬的遇上过大妈,而且他面对的是2个。一个大妈在背后,一个大妈在面前。面对着如此强力的境界,大圣从容的抓了抓下体回宿舍继续看大黄。

大圣就是这样一个荣辱不惊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崇高的人,一个专一的人,一个曾今偷我裤衩的人。

打KLZ的时候到圣女了,我决定为了庆祝圣女而去射一会。可是我捯饬了半天也找不到我的贴身装备了,这说明我勤奋的洗了衣服。阳台上,红旗招展迎风飘扬,我去拿的时候,不小心给了我的裤衩子自由。

之所以我围绕着我的裤衩子说了这么多,是因为我的裤衩子上面有我的账号和密码。虽然自从她走了以后,我很少上冷血小宏宏这个猎人号了,但是,它对我来说,是我和她唯一的回忆。

我给大圣打了电话。

他下楼去帮我捡裤衩。

然后我在楼上看着大圣给了踩着我的裤衩子的人一个嘴巴。

大圣回来的时候我的裤衩子湿了。因为大圣帮我简单的泡了泡。“怎么回事?”我问大圣。“笑话我。说我傻逼。”大圣说。“我帮你把裤衩洗了洗,晾吧。”

我觉得确实挺傻逼的。但是我没有敢告诉大圣,他洗的是我的内裤。大圣作为一个好兄弟,最大的优点是没脑子。“今天晚上他们来屠城。”大圣看着我在阳台上晾衣服的时候说。

“是来屠城还是来击杀BOSS?”我问大圣。

“不知道,说晚上来5楼找我。”大圣说。

“看来是来击杀BOSS。”我觉得得重点保护一下大圣。

我想起上次打架后她看我的眼神。然后看着坐在旁边毫不在乎的大圣。

然后我给刘高玩和李高玩打了电话。

晚上我们在宿舍严阵以待,至少人手一根墩布棍。然后我特意去买了2包中华。至于为什么抽中华,是因为抽中华看着很吊。大家堵在楼道里杀气腾腾,导致一个送矿泉水的吓得差点尿了裤子。

晚上的晚上对方传来消息,说今天他们GLR开荒,决斗推迟到明天。

我一个星期的吃饭费就这么腾云驾雾了。

9月22日 阴 事情还是老样子,不了了之。

今天早晨楼道满地的中华的烟屁股,隔壁专业的人看着都惊讶的以为我们专业昨天绑票了。

作为理论依据,今天大妈少了一个。

于是很多人都侧耳倾听是不是哪个宿舍传出大妈的叫声。

在这样一个邪恶的学校里,纯洁的我早早的起来,去找大四的学长帮大圣说和。大四的学生就像是T3毕业的玩家一样,有着强力的过去,但是注定要去面对惨淡的现在。

回来以后我说让大圣去给那个被打的人认个错。

“不去。”大圣正在跳KLZ馆长的BUG。死活上不去。

“又不丢人。”我劝道。然后看着大圣的屏幕心想,真他妈笨。

“不去。他们不服让他们来。”大圣说。

 9月23日 没去阳台不知道天气 遭遇非主流

这是老D的意思,拉一个野生的猎人参加我们的55队伍。因为我们现在克制对方的法系职业的方法太少了,基本对方有个法师就可以“PIU~PIU~” 的一直射我们。这种不和谐的行为就像某些城市的城管一样让我们束手无策。

“射击猎人不是有沉默么?咱们就可以废掉对方的法师了。”老D自信满满。

“要是沉默射击沉默3秒以后对方继续输出呢?”大圣嚼着饼干和老D在UT里探讨。

“没事!强化它的天赋之后5秒一次,沉默3秒,只有2秒的空白期。”老D依旧自信满满。大圣在一旁恍然大悟点头称是。

我把刚吃进去的方便面全喷了出去,合着这2位把沉默射击当奥术射击了。身为一个资深猎人,我隐约记得沉默射击的CD是20秒到1分钟不等。主要是当时学了这个技能后一直遗忘在技能书里,现在觉得真是暴殄天物。能让老D害怕的技能应该是多么的强力啊!

中午的时候大圣去买了鸡腿回来打牙祭。宿舍的人看着他啃鸡骨头一度认为大圣买的是鸡翅。大圣吃完以后直抱怨,说不仅这鸡太他妈的瘦了,这鸡他妈妈也太瘦了。

野人很好找,尤其是野猎人。因为猎人这种猥琐的嘲讽职业是竞技场的弃儿。说起来为什么猎人这么嘲讽呢?据我多年玩猎人的经验来看,大家都不喜欢被人射,所以一上来就找那个射人的家伙。

说道这里,我突然发现野猎人和野猪人很像。

好了中午饭我吃了早晨没有吃完的火腿肠,然后坐在屏幕前开始喊人加入我们的队伍。

“55队伍来一稳定猎人!来的自爆装备,PVP手法牛逼的优先!”我蹲在沙塔斯的战场旁边,不仅在综合喊叫着,而且使用了红字。

“我有S1可以么?”很快就有人上钩了。一个怯怯的女血精灵猎人问道。“TBC后?”我试探的问。对方点了点头。

不像啊,TBC后往往加入我们的竞技场队伍时候都是“老子天下无敌你们几个傻逼千万别扯老子的后腿哇哈哈哈哈”,嚣张的不行才是他们的本色啊。今天的小年轻很懂事啊,知道尊重我们几个老古董。

“有没有JJC的经验?”我开始伪装高玩。

“没有,一直是便当队。我就害怕进入队伍以后耽误大家,但是如果给我一个磨合期的话,我会努力的。”小猎人很诚恳。

“好的,我会给你一个磨合期的。”我也很诚恳。

于是她推掉了自己1480的便当队伍,加入了我们1420的高端JJC队伍。

忘了说了,她的名字是“吥洅潋僾”。

老D对于我的选择向来都是挑三拣四。当然了,这次更是让他痛苦万分,因为老D上线得知我已经找到人的时候,第一时间打开了战队管理。

“她叫什么名字?我加她。”老D说。

“还是让她M你吧。名字不好打。”我犹豫了一下,其实是因为我打不出来那几个猥琐的字。

“赶紧的!墨迹什么呢!赶紧加了她咱们就开始了!”老D对于我的退缩很不爽。

“吥洅潋僾。”我复制了她的名字发给了老D。

10分钟后,老D说,你丫还是让那个孙子M我吧。

9月24日 阴啊阴,妈的就是不下雨,热得不行。 开始竞技场了。

从一开始老D对吥洅潋僾的印象就不好。“你找个非主流干蛋!”老D私下数落我。“啥叫非主流?”我不明所以。

“就是那种!那种眼睛大嘴巴小又装逼又装屌的。”老大试图比划着告诉我。当时我承认我没有理解。

但是下午开始的时候我才知道了什么叫做牛逼。

本来吧我们没有指望这是一个MM,都是抱着“人妖就人妖”的心里进了UT。没有想到还真是一个女孩子。老D兴奋的嚼上了2块金嗓子喉宝试图改变自己的公鸭嗓。这次我们采取了极度激进的打法,4DPS一治疗。没有错,浑身上下都是DPS装的大圣终于如愿以偿的洗了天赋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增强SM。战士还是以前的战士,叫刑天。之所以没有换掉他,是因为老D一会打完了竞技场还要直接和刑天去下KLZ。

当然了,防战的出现还是会让对方头疼一阵子的。刑天的最高纪录是在ALX盆地一个人看家,4个人砍了他3分钟都没有死。各种“破斧”“盾墙”大招全开,就是不死,各种不死。后来那段时间,联盟一看见牛头守家就哭了。

竞技场一开打我才对非主流有了理解。这丫有似乎完全感受不到秒人和被秒的紧张。一上来对方的贼就粘住了她,多亏大圣的及时出现让对方看见了更加操蛋的SM,才在最后一刻转换目标一起来干SM。我给吥洅潋僾刷了一大口,然后在UT里大喊着“大圣你顶住!哥来了!”

结果是我先顶不住了,2个人轮流戳菊花的感觉十分痛苦,我基本处于昏迷状态。老D在UT里最后绝望的喊了一声“小宏宏你干蛋呢!”然后团灭。3盗贼一小德一站士的近战队伍确实肯克制我们这些都需要距离的职业。

顺便一说,我们四个倒下后,刑天在哪里站了1分钟才躺。

“要是他们干你你得有反应!”老D教育着新人,成功的转移了话题。吥洅潋僾唯唯诺诺的答应了。

2分钟后冤家路窄,我们一看对方战士的名字就知道又他妈的是3个贼的队伍。

到底对方是先杀嘲讽的猎人,还是先杀更加嘲讽的大圣,还是先杀唯一的治疗我,还是先杀40韧性的老D?我们试图揣摩对方的战术。

但是我们知道对方不会管那个输出比猎人的宝宝还少的战士了。

“他们,在伤害我。”吥洅潋僾幽幽的说。我们都他妈的一愣,然后看着她的血条“唰”一下子掉了一半。我咬着牙给她上了一个痛苦抑制。能不能救回来看运气了,老D上去读恐惧清场,大圣也开始追着一个盗贼挥舞武器。

小德出现给了我一个吹风,结束了我的治疗。“这一切都是命运了,徒劳的挣扎是没有用的。”吥洅潋僾继续在UT里絮絮叨叨。老D已经被三个贼打的满身的菊花了。

“小宏宏你干蛋呢!”老D绝望的大喊。

晚上的时候我们成功的进入了1370的历史新低。老D去指挥KLZ了。临走的时候,老D问我,是不是我老婆回来玩猎人了。

“不是。我们现在没有联系了。”我奇怪老D怎么会有这个想法。

“那你要这个妞干蛋?明天给我他妈的T了!我警告你!她不走我走!”老D威胁我。

其实这不是威胁。T了吥洅潋僾和T了老D都能为团队的进步带来巨大的贡献。

睡觉前大圣来了我的宿舍管我借蚊香,说宿舍的蚊子太多了。我给了他我们宿舍的最后一片蚊香。

夜里我被咬的翻来覆去死去活来,最后乘着大圣上厕所的时候偷偷的把我的蚊香偷了回来。

大圣,对不起了。

9月25日

今天给她打了个电话,因为看天气预报那边要降温了。

一如既往的,没有回应。

11点起床刷牙洗脸准备吃午饭。昨天大圣去KLZ替补成果喜人,竟然混了2件治疗装备。当然了,大圣昨天为了去KLZ又被迫洗回了治疗天赋。

看大圣的天赋吧,他是恢复萨满。看大圣的装备吧,他是增强萨满。看大圣的跑位吧,他是元素萨满。看来大圣这个人吧,是一个BUG。

三修萨满对于猎人的刺激是无与伦比的。

我没有理会炫耀的大圣,而是等着吥洅潋僾上线和她说清楚。其实说不清是我们害她还是她害我们。本来人家有一个好好的便当队每个星期300多分,日子过的挺滋润的。现在倒好,成了服务器的倒数了估计。

吥洅潋僾下午3点上线了。12点到3点之间我一直在刷战场。3个小时一共打了5场,卡了2场输了2场,1场要赢的时候我掉线了。

我的心情可想而知。所以对她非常不客气。“吥洅潋僾,你可以离开我们队伍了。”我在UT里冷冷的说。

“为什么?”吥洅潋僾奇怪的问,她今天就是奔着竞技场来的。

“看看队伍等级吧。”我叹了口气说,这样她就会明白,还是回去以前的便当队比较好。

UT里静了一段时间,然后一个很委屈快要哭的声音说,对不起。

“啊?什么啊?”我被整糊涂了。

“让你们掉到1370了,我不知道我昨天输了100多分。对不起。”吥洅潋僾已经要哭了。我觉得,非主流不仅脆弱无助,还挺傻逼的。10场输100多分,我们得多高玩啊。

“算了算了,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我安慰着她。说完这句话我不禁感叹我的诚实。

4点的时候老D进了我的队伍。然后看见了吥洅潋僾后愣住了。“难道你要我走。”老D偷偷的M我。

“今天咱们要牛逼了!大圣洗了治疗了!”我虚伪的鼓舞着士气。

“草,你丫就是见着女人耽误事!”老D不满的说。

“给她一次机会,小丫头怪可怜的。”我说道。

老D没有再说话。然后接过队长去排队。

果不其然,有了昨天的教训和大圣的转遍,今天的第一战就有了起色。老D一个恰到好处的恐惧彻底打乱了对方治疗链的节奏。吥洅潋僾也趁机读出了史上第一个瞄准射击。刑天上去追着对方的治疗一直断筋。就差一点点DPS了!就差一点点了!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圣发挥了增强本色一跃而上砍倒了对手。

虽然艰难,但是我们还是获得了0的突破。

老D很满意,因为觉得是他的指挥开始发挥作用了。刑天很满意,因为他觉得他身为一个战士做出了应该有的贡献。大圣很满意,因为他觉得自己有输出有治疗很高玩。吥洅潋僾很满意,因为我们已经走出了低谷而且她证明了自己不是累赘。我很满意,因为我很满意。

我们满怀期待的去看看我们这一场得到了多少分数。

2分。

5个人的笑容僵住了,气氛很尴尬。

继续排队的时候,老D在门口看见了刚才的治疗。偷偷的看了看对方的情况,回来告诉我,“1250的队伍。”

我才觉得认为我们是垫底的队伍完全是夜郎自大了。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那一夜我们用这支队伍刷分刷了一个晚上。我们最终停留在了1404。

9月26日 阴 大圣去喝酒了

今天不打竞技场。不光是因为今天晚上我要下小泽的新片,而且大圣今天去和老乡喝酒了。少一个人不好打,再组个人又太麻烦。

想想我们2个好像快半年没有一起喝酒了。估计是他不想再当着我喝醉吧,不想再犯错误伤害我了吧。

其实我想告诉大圣,我早就不恨他了。

昨天我和吥洅潋僾去打22了。完全不是竞技场兴致的,而是帮她试验宏和天赋。进去以后我跳舞她射击,和谐的不得了。

魔兽世界不是有一个魔笛么,一吹就可以让周围的玩家跳舞的神器物品。

当天晚上NGA就有人讨论是不是魔笛可以在竞技场里使用导致对方跳舞。

相当一部分人对于这个说法不屑一顾认为这是扯淡。然而很快就有人喊着“有图有真相”贴出了竞技场的截图。上面我正在忘我的扭动着屁股。

今天我们继续22的时候,竞技场四处回响着悦耳的笛子声。

晚上我接到了电话,让我去接大圣。大圣又喝成孙悟空了,非要当着女同学展示自己下面的如意金箍棒。我心想这小子怎么记吃不记打,难道忘记了大圣这个外号怎么来的了。打车去了饭馆,大圣老老实实的坐在马路边上。然后看着我下车伸出手去拉他。

当大圣伸出手拉住我的手的时候,我在他的胳膊上看见了一个崭新的烟疤。

和我左手的在一个位置。

“你他妈的非主流啊?”我怒了,松开了拉着大圣的手。

大圣就这么直直的倒了下去,摔在了马路上。

然后我把他背进了出租车,回到了宿舍楼,又背他上了5楼。

给她发了一条信息,告诉她明天降温。然后想了想,又补充道,“大圣喝醉了。看来喝的不少。”

2分钟后她回了我的信息。“帮他倒点热水吧。”

我关了机,睡觉。

晚上希望做个好梦~明天是好日子~

9月27日 阴啊阴 难道是天赋的问题?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