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现代文学 > 《就这么晃着,真他妈累》作者:有时右逝【完结】 > 【书香门第】就这么晃着 真他妈累.txt

第 2 页

作者:有时右逝 当前章节:15290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12:27

大圣同志早晨6点来到我们宿舍的门外开始有规律的击打我宿舍的大门。

“出来,咱们去打竞技场。”大圣在门口喊着。而我在被窝里翻来覆去的精神强奸他的某些直系亲属。大圣显然醉的的厉害,敲了一会门见没有人搭理他,索性在楼道里开始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戏。

“如意金箍棒!长,长,长~”伴随着大圣扭曲的淫叫,各个宿舍都有了反应。听动静是准备操家伙把早晨起来在楼道大声喧哗的大圣的金箍棒给废了。我立刻翻身下床给大圣开了门。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句老话教育我们救人一命等于提前进入1600的等级。

“你丫这么早干蛋?”我诅咒着大圣,打开了我的电脑。

“我想过了,我洗成增强了,你洗成戒律了,我们还是可以打22。”大圣笑着和我说,时不时做出呕吐状。其实我还是喜欢打55,起码一上来对方肯定不会第一个就杀我。活蹦乱跳的吥洅潋僾和天天就会一上来开嗜血的大圣都是比我好的目标,我觉得。

“你知道我们55为什么上不去么?”大圣突然神秘而又严肃的问我,把我问得愣住了,其实我也思考了很久,为什么有我在的队伍经常卡在1400左右不得翻身。于是我不由自主的问,为什么?

“因为我们的队形不好。老D的术士总是站在最前面,这很不和谐。”大圣大手一挥,开始发表身为高玩的一系列评价。

“扯淡,刑天比老D靠前啊,这没有错啊。”我纠正了大圣的谬论,每一场我都看的很清楚,刑天永远战斗在第一线。

“废话,他每次直接冲进敌人的包围了。刑天跑的快的啊,一眼没跟上,他就和敌人开始肉搏了。”大圣坐在我的电脑前数落着无辜的刑天,津津有味振振有词。

网上管我们这样的4DPS一治疗的组合有一个尊称,叫爆发流。一瞬间的DPS输出是对方减员的最大杀招。不过,我看着一身治疗装但是拥有最强的增强天赋的大圣,还有副本天赋保命为主的老D,以及我们的防战刑天,我实在想不出我们的“爆发”是怎么来的。吥洅潋僾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是一个优秀的DPS,问题是她经常被对方的近战追一路,输出还不如她的宝宝多,她的宝宝输出还不如我多。

所以,我们属于消耗性的队伍。我觉得。

当然了,我们的队伍还有一个外号,叫做冷门组合。

下午和老D谈了我和大圣的想法,认为队伍的等级上不去的原因在于队形和天赋。老D大惊,然后立刻中断了谈话上网去查资料。除了KLZ,老D还真没有这么用心过。这说明我们的崛起指日可待了。

我和刑天坐在纳格兰看着那些骑着虚空龙的家伙,心里很有想法。“你有大鸟么?”刑天问我。

“没有,要哪玩意干什么。”我虚伪的说。

我们2个没有大鸟的人幻想着有一天骑上这个310的坐骑的的日子,美不胜收。吥洅潋僾上线以后看着我们2个流着哈喇子一脸的淫笑,吓得差点掉线。

2个小时后,老D阴着脸回来告诉我们,我们全部都去洗天赋。战士洗成武器战士,SM洗成元素萨满,猎人洗成射击猎人,我洗成戒律牧师。

“这不是在打KLZ!”老D教育着我们。

我们惊喜的发现,老D终于明白了这一点。

排了2场练习赛熟悉了一下全新的自我。其实如果注意一下我们之间的小配合,我们还是不弱的,尤其是身上全是DPS装的老D,充分的发挥了一个术士的优势,一上来就给对方上各种DEBUFF和DOT,上完了就死上完了就死。我是说老D给别人上完了DOT他就死了。

你说老D死了就死了吧,释放灵魂后一直唧唧歪歪的误导我们进行错误的攻击。比如又一次,对方的战士把老D搞死了,而我们打得对方的牧师找不着北。按说吧,再加一把劲对方的牧师就下去陪老D了。问题是老D同志在UT里一直喊“杀战士杀战士!”我们咬着牙搞死了战士,火力全开。然后我身为唯一的治疗被对方的贼爆菊爆到死。结果必然是输了。再次排队的时候,我问老D为什么一定要先杀战士,是不是攻略上写的。老D说不。我继续问,是不是因为战士处于被我们包围的位置,老D说不。我最后猜测,是不是战士的装备不行,老D说不。

我虔诚的请老D高玩指点迷津。

“因为战士杀了我,我要报复他!”老D同志说。

吥洅潋僾好像发现了,我们队伍在1400徘徊不是她的错。

当然也不是我们的错。

9月28日 冷,真的冷,我忘了穿秋裤 谁说我们很弱?历史性的突破!

天赋洗了以后我们发现竞技场还是很有意思的,起码我们可以和一些1300多的队伍一较高下了,这让军心稳定不少。

当我们到达1397的时候,老D同志看看时间也该去打英雄本了,于是喊着“最后一票了弟兄们给我上!”于是我们就和老D来到了刀锋山。

双方都在桥头上张望。我们看着对方,心虚的发现对方身上竟然好多的T5。而对方似乎根本没有注意我们,看他们的行动,感觉像是在等公共汽车,又像是在等人。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这种藐视的态度彻底激怒了愤怒的老D。

“上!”老D喊了一句。于是大圣在距离敌人80码开外的地方就开了嗜血。“我日!”老D痛苦的惊呼,知道这真是不上不行了。

情况比想象中顺利。

刑天莫名其妙的在桥中间截住了对方的法师,然后开始假装盗贼一样追着人家的菊花不放。吥洅潋僾很专业的开始上瞄准射击,她的宝宝似乎没有参战的意思,老老实实的趴在我的旁边。我时刻小心着自己的屁股,时不时的转一个身。对方的法师显然被压制住了,冰箱开了保命。

“大圣!上啊!秒了法师!”我喊着,已经开始释放驱散了。而老D依旧DOT不断,用自己不到50韧的身躯吸引着各种火力。

遗憾的是,大圣竟然在桥下。哦,大圣当然不是为了躲避对方的盗贼或者小德。这个极其风骚的走位是因为大圣同学依然有点酒醉的原因,走路走不直自己掉下去了。

“大圣你个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怂货!别管他!还有机会!”老D沙哑着嗓子,激情无限的继续指挥着残局。虽然这有点像一场惨剧。法师在小德的治疗下奇迹般的挺过了我们的第一轮急火,然后果断的跳下了桥掐断了我们猎人和术士的视野。不过在桥下,他巧遇了我们正在跑上来的萨满。

恢复的装备,元素的天赋,增强的走位,这一系列的外在元素使得大圣神秘的不行。估计是大圣乘着对方法师发愣的功夫顺势切了一刀,法师就这么死于非命了。

之后的事情顺理成章,我们轻松的拿下了这一局。然后我们百无聊赖的看着能拿多少分。

“不会超过10分。”老D略显失望,能被我们“轻松拿下”的队伍普遍是1350靠下。

“好歹上了1400了,这是突破了。”我安慰着老D,觉得做人不能太贪心。

“老D!我操,你们看!你们看!”刑天突然惊喜的叫喊了起来!

24分!我们拿了24分!这说明,刚才绝对是1600以上的队伍!

吥洅潋僾在UT里第一次笑出了声,说就知道我们行。老D激动的语无伦次,大圣已经开始规划自己什么时候可以骑上竞技场的龙了。刑天决定就用武器天赋去下KLZ了。我淡然的一笑,知道这都是我们努力的成果。

“都回忆回忆,我们刚才胜利的经验!”老D满意的吩咐之后,兴高采烈的去打英雄本了。

我回忆着我们如何急火法师,控制小德,牵制贼,死磕战士。这一切的一切,因为我们良好的配合还有……等等,法师,小德,贼,战士?

似乎少了点什么。

我急忙看了看刚才的战斗记录,然后失望的看了看兴高采烈的4个队友。

我心软了,还是别告诉他们这个事情了。

于是我在日记本上记录了这次战绩。

“得分,24。原因,对方掉线1人。”

9月29日 冷的不行,我偷了大圣的被子,大圣偷了我的床单。 我们差点1450.

老D现在对竞技场的热情很明显超过了对能源舰英雄本的激情。今天刚刚中午,老D就不耐烦的要求我们开组刷竞技场。

“吥洅潋僾还在上课呢,你就不能等等?”大圣觉得老D不够成熟稳重,虽然大圣这个孙子也早就手痒难耐。

“老D,你不觉得我们昨天赢得有点蹊跷?”我暗示老D,希望他不要盲目乐观。

“没有。我就觉得我们总是输的很蹊跷。”老D坦言。

我想了想,欲言又止。还是让我们在实践中成长吧。

刑天屁颠屁颠的跑回来,报告昨天最为武器战士当MT的感觉。“感觉像是英雄本的KLZ。”刑天一句话就解释清楚了那地狱般的痛苦。然后满脸幸福的问,我们几点打竞技场?

群众们都疯了,我想。“下午3点以后,吥洅潋僾就下课了。”我安抚着这群急不可耐的禽兽,然后给她发了一条信息。

“今天真的很冷。小心别感冒,记得要喝热咖啡。”

照旧石沉大海。

下午,几个猥琐人打着“今天迈入1500”的旗号进入了久违的竞技场。

不得不说,经历了昨天的一役之后,我们还是大有进步的。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大圣始终认为他应该自己走一路,而不该和我们大部队在一起走。

“忘了我是怎么抓住那个法师了么?”当我提醒大圣不要分开的时候,大圣同学自信满满的教育我。好吧,我闭嘴。

当然了,看着大圣被对方各种爆菊然后各种DOT上满,我还是很幸灾乐祸的。尤其是大圣哭的稀里哗啦的在UT喊“救救我”的时候。

你可以得罪MT,可以得罪2T,可以得罪团长,可以得罪DPS,但是你别惹治疗!治疗可是哺育你的人!你当奶你容易啊?这么不懂事。

大圣最终还是老老实实的跟着我的屁股后面猥琐的埋伏对方。

“听老D的,我们就能早点拿到龙!”我循循善诱,教导着可怜的大圣。老D其实是一个不错的指挥,跟着他,我们应该还有进步的空间。

“一会给我先杀那个法师!他以前在荆棘谷杀过我!”老D在UT指挥着我们。

“听我的,我们就能早点拿到龙!”我叹了口气,无奈的注视着独自冲过去的老D。“队长干什么去了?” 吥洅潋僾小声的问。

“队长不是卡了,就是去送死了。”我冷冷的说。

“治疗我!”老D喊叫着,痛苦的被5个人追着屁股,惊慌失措的向我们跑了回来。

我丢给他一个一级的恢复了事。

事实证明,确实不要得罪治疗,不然你会死的很难看。

其实今天还算顺利,大部分队伍我们都打了2次,能够拉回一些优势。比如我们险胜一个3个小德和2个法师组成的冷门中的冷门组合。这让我们知道,在CWOW的世界里,没有最冷只有更冷。当时2个法师上来就大火球了刑天,刑天糊里糊涂的就半血了。不过,因为大圣点错了键盘参与了治疗,我们还是成功的挽回了刑天的性命。然后我们5个在桥上,对方在桥下,互相不肯先出手。

“打吧!”大圣不耐烦的说。我们没有面包和水,看着对方在地上野餐,说实话很不爽。老D同志贴上各种DOT后基本要空蓝了,这对我们很不利。

“我有水我有水!交易我!” 吥洅潋僾激动的亮出了她从战场带出来的水,兴致勃勃的开始各个交易我们。

下面喝水,上面发水。这是我见过最轻松的竞技场了。

就这么耗着,真他妈累。我算是见识到了为什么竞技场被称为膀胱竞技场了。中午喝水喝多了,现在我真的很想去个厕所,但是我不敢去,怕对方有什么动作。

老D最终爆发了,一个箭步跳了下去。当然老D时候解释说他是想跳到柱子上但是失误了。显然从天而降的老D吓坏了对方,而且对方很有可能也有人在斗地主或者玩升级来拖延时间,动作的反应迟钝了3,4秒。大圣一跃而上紧随其后,干掉了刚才大火球刑天的法师。

我给了刑天一个痛苦抑制,然后冲进了厕所。

等我回来的时候,他们4个还在抓那3个小德。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我们玩了快10分钟。

我们最终得到了12分,到达了1438的地步。

这12分是我们最痛苦的经历了,耗时将近40分钟,其中30分钟我们在喝水。

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会想上厕所,原来是因为我总喝水啊!

9月30日 大雨。 很冷了,她联系了我。

明天竟然是国庆,老D不说我都忘了。

上线给各个好友一个人邮寄了1金,信上写明压岁钱。

经过昨天的一系列准备,今天早晨一大早刘高玩和李高玩就在楼道喊我,右高玩!3P了!

33队伍PVP,原来简称起来这么猥琐。

大圣依旧套住了吥洅敛嗳,想发展自己的人生的第16次初恋和第7次初夜。我去他们宿舍拿了我的早饭,然后专心的投入了竞技场的事业中。

今天真冷,冷的我们宿舍的要穿秋裤了,冷的我要穿内裤了,降温的原因就是下雨。昨天听天气预报的时候,我记得今天的天气是阵雨,想不到阵阵有雨。每次下雨的时候,我就会很不开心。不光是因为对面楼会有一个傻逼站在阳台上洗澡,更主要的是,我想她。

看着李高玩和刘高玩的骑士和战士气势汹汹的站在NGL排队,我给她发了一条信息。还是很老套,告诉她天凉了,注意身体。

石沉大海。

33的精华在于,控制和控制。这就是我打了3场3V3后的心得,因为这几场我除了被控制就是被控制。贼的致盲,猎人的驱散,战士的那个喊叫还是嚎叫啥的,总之都让我团团转。5分钟一次的联盟徽记让我很囧,除了开始的时候解一次让刘高玩和李高玩大喊一声“牛逼!绝对的高玩!高操作!”以外,我听到的全是“这个物品还没有准备好。”

UT里我们互相挖苦。

“伊利丹!都怪你!把队伍拖下水了!”刘高玩李高玩理直气壮的指责我。哦对了,右高玩=右睾丸=单睾丸=一粒蛋=伊利丹。

“我日你们!一个防骑一个防战跟我打33!你们怎么不去找个熊德?”我反驳着,充满了愤怒。

“找了,人家看了看队伍,退了。”刘高玩略显失望的说。

正当我要就这件事数落他们2个的时候,手机响了。

“喂?谁?干蛋?说话!”我不耐烦的用脖子夹着电话,手还在键盘上摸索着。

当我听见了熟悉的呼吸的时候,我惊呆了。然后我默默的听着那边的声音,包括进入竞技场以后,我依然没有理会被盗贼追着菊花的2个高玩。

竞技场结束的时候,我的电话也结束了。然后我翻箱倒柜的找出我剩下的2000块钱看着发愣。

我愣了一会,在队友怒吼我之前ALT+F4假装掉线,然后去了大圣的宿舍。

刚进大圣的宿舍门,楼道里就传来了刘高玩和李高玩拎着凶器招摇过市的声音,口号是“让伊利丹成为鸡儿夹蛋!”说我不害怕那是假的。但是得罪了他们我也觉得是值得的。

“干什么?”大圣拿下耳机和话筒疑惑的看着我。然后他听见了楼道的动静,很自觉的说,没事,我不出卖你。

“大圣,借我1000块钱。”我对大圣说。

大圣奇怪的看着我,然后拿出了银行卡,告诉我密码是121098。

我拿过卡转身去开门。

“你要钱干什么?”大圣目送我出门的时候,头也不回的问了一句。

“她有了,好像。”我头也不回的说。

10月1日 国庆节的天是晴朗的天 我是不是傻逼

今天老D打KLZ被强力党侮辱了,然后败兴而归。

当时强力党最致命的一句话是,我们这可是要打王子的队伍,你来了不就耽误事了么。

说的老D作为CWOW的领头人这么多年了,还没有这么受气过。“我打过王子!”老D绝望的反击道,意图挽回自己的名誉。

“打过王子?有凤凰弓么?有奶锤么?”强力党问道。

我听刑天说,这是老D玩痛苦SS最痛苦的一次。

“我是SS啊!他妈的我是术士!”一个下午老D嘚不嘚嘚不嘚的,翻来覆去就这几句。祥林嫂看来不是杜撰的啊,祥林D现在也差不多处于人生的最低谷了吧。就像我以前的猎人。

我同情老D,虽然我幸灾乐祸。

经历老D说的“配合”的思考后,显然大家现在都各自心怀鬼胎。老D的意思很简单,“所谓配合就是你们配合我杀人!”当然了,刑天是没有什么意见的。虽然这么多年了刑天的意见和建议确实不少,但是老D一向是独断专行,几个副会长不是出了意外就是出了意外,导致没有人敢惹黑手老D了。所以刑天很干脆的说,有意见我也不说,你随便。

领导就喜欢这样的群众,所以这么多年,刑天一直是老D的亲信,老D一直是刑天的仇人。这表明,我们工会的干群关系很和谐的。

今天依旧是练习场进行的比赛,为了让我们可以“配合”。不打不知道,其实三级片的演员原来是这么的高玩,想配合好节奏原来不是那么简单的。恐惧和战士的喊叫总是连不上,吥洅敛嗳的宝宝我也经常救不回来。

当然了,低调的大圣这次表现非常好,乖乖的专注的插棍子,各种棍子,而且还带着地精火箭靴准备和敌人一绝生死。

我这才明白为什么老D总是无奈而又愤怒的对着大圣猛按暗影箭。

打着竞技场,大圣悄悄M我,“钱寄出去了么?”

我看了看,然后给大圣刷了一口血。

之后我屏蔽了大圣,陪着他们继续打了10局。

今天是个好日子,天气很晴朗,晚上可以睡个好觉。

除了刘高玩和李高玩的寻仇,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10月2日 晴 大圣闹肚子了。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把被子晒出去了。于是,我不能在床上睡觉了。因为没有被子比较痛苦。倒不是因为冷,而是我喜欢裸睡。

大圣也喜欢裸睡,不过比我狠。有一次大爷去屋里检查卫生还是检查电源什么的,大圣躺在床上呻吟还是打鼾什么的。2个男人面面相觑。

“穿上衣服,有女人和我一起检查呢!”大爷反映过来以后,对于大圣这个败类进行了道义上的感化。

大圣立刻拿起身边的镜子和梳子,梳理着凌乱的头发,同时嘴里抱怨着“有女人也不通知一声”。然后门口进来一个50岁左右的大妈,大圣一脸的殷勤的微笑就这么死在了萌芽中。

“大圣!没有事打22不?”我给大圣打了个电话,因为我不想去看金箍棒。

“行啊,你需要我什么天赋?”大圣回答的理直气壮信心满满。我昨天已经想好了一个及其猥琐的组合。暗牧和奶萨,这肯定是大冷门吧?

“我们的中心思想是,耗,拖,烧,你明白不?”我在大圣的宿舍里用着别人的电脑,为的就是能够言传身教大圣同学。大圣同志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我一眼就看出了大圣根本不明白。这让我很开心。其实我也不明白这个战术。不过如果大圣也不明白的话,出了错推给他就是了。

今天由于大圣昨天的裸睡,导致他总是肚子里面出现缓缓移动的声音。空气中弥漫着一种让人费解的味道。

“你身上好像……”我捏着鼻子,迟疑的问。

“自然的味道。”大圣不以为然的说。

今天是个适合22的天气。大圣和我忍痛花了钱重新建立了一支22队伍。崭新的队伍,崭新的队名。《打前去厕所吧不去憋死你了》是我们的队伍名。这表明,我们准备利用网上交代的方法,耗。

哦,名字是因为大圣拉肚子的原因。这孙子现在不到半小时就要去厕所单刷一次。包括刚才吃的黄瓜和西红柿几乎原封不动的就拉出去了。“我靠,吃什么拉什么。”大圣捂着肚子回来的时候对我说。

我很担心大圣。因为在这么下去,大圣为了正常排泄只能直接吃大便了。

无巧不成书,或者说有人要暗算我们。老D和刑天竟然也在打22。当然了,我们都是便当队。问题是,我们都觉得我们可以吃掉对方的便当队。老D有自信的原因是他是老D,唯一的劣势无非是身边带着刑天这个菜;我有自信的原因是对方是老D,我唯一的劣势就是身边带着大圣这个菜。双方都假装着巧遇的样子看着对方排队的同时立刻也对话。

果不其然。我们遇到了老D和刑天。大圣似乎有点乱。“先杀哪个?”大圣问我。我一愣。

其实我也没有打过战士和术士的组合,一时间还真不好下手。“随机应变。”我含糊其辞的大手一挥,带着大圣走出了竞技场。

老D他们采取了龟缩的方式应对我们的主动出击。其实我知道,老D肯定正在给刑天说怎么打呢。

然后我看见了他们的队伍名字。

《我叫刑天我是防御战士那个术士不到50韧性你们看着办吧》。

一瞬间,世界豁然开朗。

1分钟之内,经过了一番苦战之后战斗结束。宝贵的10分到手。其中大圣同学的表现可圈可点,治疗直逼我这个暗牧,输出也直逼我这个暗牧。

恩,没有错,大圣是治疗天赋。

可是谁也阻止不了大圣跳动的DPS的心。

本来老D不服气的想要第二场搬回来,我不屑一顾这种挑衅。“老D,看看队伍等级!我们差了20分!”我很高玩的说。

老D泪流满面的受辱而去。

好了,言归正传。我们第二场就遇到了鼻祖:术德。《我们一起跑啊跑》,成绩估计是跟我们差不多的队伍。“不好,对方肯定是职业玩家。”我紧张的告诉大圣。大圣不以为然,身为一个治疗大圣的心态一直是十分的稳定。

不出所料,我被对方的术士追着跑,大圣拿着家伙追着对方的小德跑。

“大圣,你知道什么是治疗不?”我在第四次变身给自己加血后,对大圣同学提出了自己的质疑,恳请大仙给我解惑。

“什么是治疗?治疗就是在主攻击的同时要偶尔加血!哦对了!我忘了!”大圣恍然大悟一样给了我一个次级治疗波,真刺激,然后大圣继续追小德。大圣对于治疗的见解让我知道人各有志,我不能强求大圣的蓝必须用在治疗我或者治疗他这些卑微的方面。想想当年大圣连治疗天赋都可以挤进KLZ团输出的前5。

10分钟以后,我倒了。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10分钟才倒。估计,术德要求的就是耗吧,不到10分钟绝对不能结束战斗,要不显得多不高玩啊。不到十分钟的战斗只能说明对手的弱小而不能说明自己的强大,尤其是大圣华丽的一个暴击打了人形态的小德400血的时候,这更让对方坚定了用我们刷分的决心。

11分钟后,我们1497了。

大圣心急火燎的去了厕所BUFF全开。而我稳坐钓鱼台的继续排队。本来吧,我觉得3分钟排队而厕所又在门口,大圣肯定能够回来的。

问题是我进去了被杀了之后,大圣都没有动静。

坏了,是不是掉坑里了?我惊醒!然后立刻冲进厕所喊叫着大圣。

“别喊,丢人。忘带纸了。”大圣用极其幽怨的眼神看着我。

我很阴险的给了他2张质量极其好的卫生纸救急。通常这个纸都从5楼扔下去都可以砸个坑的。果然,大圣擦屁股的时候表情几乎要高潮了。

“日。”大圣说。

到了宿舍,继续排队。大圣还时不时的揉揉自己鲜嫩多汁的屁股。“右,你是不是恨我?”大圣突然问。

我转过头看了看大圣,说,不。好了继续打吧。

恨你有个蛋用。大圣,你是我的兄弟。不然……

算了不想了。22最重要!今天要彻底甩开老D那个猪!

经过我们不屑的努力,这天晚上我们和老D的队伍再次不期而遇,在1370的时候。

10月3日 凉了,真凉了。 大圣差点憋死。

耗得队伍现在让大圣很痛苦,因为大圣隔三差五的要去光顾厕所。

10点多的时候我们遇上了一支很强硬的队伍,名字是《我们就是无敌的战骑组合速速膜拜》。我日,真狠!你说蓝的绿的混穿也敢来竞技场?战骑也忒欺负人了吧。

“上!”我喊道。大圣痛苦的揉着肚子上去了。

打了不到5分钟,战士要倒了。不过我们坚持不到了,或者说大圣坚持不到了。只见大圣飞快的破门而出嘴里喊着“右高玩我真不行了对不起你自己努力我马上回来啊啊~~”之后传来了很久的回声,让我都觉得大圣拉肚子拉的很爽。

战士最终还是砍倒了我。大圣回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是1362了。

“不怪我啊!咱们要是打的快点就可以了!”大圣辩解着。

我愤恨的看着大圣,然后继续排队。

11点的时候我们见到了第二支队伍。大圣捂着肚子说,速战速决!语气无比的坚决。

我也决绝的点了点头。

进去以后大圣就绝望了。对方的名字是,《论持久战》。竟然还是我们服务器的联盟,真尴尬。这绝对不能丢人啊!

11点一刻的时候,大圣喊来了李高玩代玩了1分钟去了厕所。我无聊的上DOT,偶尔加血。

11点半的时候,我们叫了饭。对方的骑士差点倒下。大圣表现极其神勇,2个暴击伤害竟然打了对方700血。

11点45的时候,我喊来了刘高玩代玩了一分钟,去上了个厕所。刘高玩把我所有的技能都试了试,觉得挺有意思的。我回来的时候空蓝半血,对方的骑士抓住机会急火了我,差2000血打死我。哦对了,我满血的时候是6000左右。

12点的时候,大圣打了个哈欠。说要不咱退吧,等会吃饭了。我咬了咬牙,说坚持。

12点15,我给老D打了个电话,让他去联盟建个小号,M那个叫【其实是骑士】的家伙,就说KLZ开组让他去。

12点20,骑士退出。我们得到了2天来的第二场胜利。

大圣看着宝贵的7分快哭了。“这世道,早退了不得了!”

晚上NGA有个叫【其实是骑士】的家伙发帖,题目是《这世道,连KLZ团都有骗子了!》,其中历数了自己本来在竞技场占尽优势而被一个小号骗了出来的故事。

“大圣,她给你打电话了没有。”我看着屏幕突然的问了他一句。

大圣没有说话。然后假装起来去厕所。

我没有说话。然后假装什么也没有问过。

大圣回来了,我们2个继续有说有笑的打22。

从这局开始,大圣开始专心的治疗我。虽然很不专业,但是他确实开始治疗了。

这天晚上,我们和老D的队伍再次不期而遇。在1270的时候。

老D临走之前说:“明天去打55!通知吥洅潋僾早点来!你们来得更早点!把队伍解散了!省得丢人。”

晚上我送给了刘高玩和李高玩一个竞技场队伍。这让他们的22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所向无敌。

天气真的很凉了。我拿着手机,看着她的号码,默默的关机睡觉。

早点睡觉吧,明天要55呢!目标!1480!

10月4日 天气很好,大圣很好,我很好,老D很强大。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不仅中国继续富强,不仅人民继续奔小康,不仅群众继续安居乐业,更重要的是,老D独自掏出了200金成立了一支新队伍《以前别人踩着我们爬现在我们踩着别人爬》。这让我这种平时身上只有20金左右的牧师感慨万千,觉得共产主义万岁。其实我觉得牧师肯定比骑士强力。最起码修装备就可以节省一半多呢!我要是骑士的话,肯定不会是防御骑士,因为估计我也只能穿着布甲当治疗了。而大圣的钱都去买石头了,他对老D报告说他要专心的当治疗。老D感动的点了点头。而我注意到,大圣的石头都是加攻强的。

老D的意思是,今天打完了以后如果我们在1450以上就没有什么要求,如果1450以下……详情请参照著名电视连续剧《白毛女》中喜儿的剧情。那就是我和大圣以后的命运了。

我想着老D的淫笑,打了一个哆嗦。

说好是1点的时候开打。问题是大圣迟到了。归其根本是因为,大圣今天一大早接到了一个神秘的电话,然后对我支支吾吾的就去了火车站。我其实都知道了,是她的电话。她给我也打了,但是,我没有再想去接。

大圣心急火燎的跑到火车站,时间已经是11点了。然后大圣心急火燎的从票贩子手里买了一张最早到石家庄的火车票。再然后大圣心急火燎的冲进了候车室等着开车时看了看车次,果然是最早的,上午9点多发车。

大圣揣摩了一下,觉得自己徒步追火车有困难,于是悻悻的回到了学校,对我撒谎说去上自习了。

我叼着烟看着大圣,笑了。

下午开组的时候,老D同学带来了一个新面孔。是一个猎人。吥洅潋僾吓得以为老D要开除她了,在UT里对我们几个说,再见了。

我们几个一致认为要是开除人的话也是开除我,主要是因为老D每次看见我就想起以前团灭的事情,导致老D的无名之火愈演愈烈。你看,一个PK团队的领导人一定要冷静,不然怎么指挥我们?

当然了我们都觉得老D在艰苦的环境下依然咬着牙指挥我们送死很有点意思,这个意思甚至可以让老D率领着一支在1350徘徊的竞技场队伍依然一脸的骄傲:“我们有这样的牧师都可以打到1350,牛逼不?”

但是今天老D决定,要是我再丢人,就让新来的猎人换下我。

赤果果的威胁。

“你怎么不说是大圣?他玩的哪里比我好?”我厚颜无耻的数落着唯一一个和我在一个操作水平段的兄弟,企图拉他下水。

大圣其实也奇怪,为什么换我不换他。

老D说,大圣是傻逼,但是我更不行,是2B,属于傻逼中的战斗逼。

为了保住我在竞技场中的位置(其实谁稀罕啊!1400多的队伍一抓一大把!),我还是认真的对大圣说,为了我,你别冲动。

大圣看着我的眼睛,认真的点了点头。

其实我了解大圣,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点头呢。

10月5日 没有出门不知道天气 J5团害死人啊,吥洅潋僾你赶紧醒醒吧

今天的早晨,是真正的早晨。

我6点就起床了,因为刘高玩偷偷的来到我的宿舍,告诉我大圣要堕落了。

本来我没有打算起床,但是不到10分钟李高玩也来到我的宿舍,告诉我大圣要堕落了。

这让我觉得可能真要出大事情。在我调查清楚为什么他们2个高玩能够轻易的进入我的锁了门的宿舍之前,我积极的去看了一眼大圣宿舍,大圣不在。我百无聊赖的坐在了他的电脑前翻翻他的不良记录打发时间,然后惊呼,大圣堕落了!

大圣的迅雷在下载劲舞团。

一传十十传百,当大圣同学回到宿舍的时候,大圣的堕落成为了众人皆知的秘密。群众纷纷表示要遏制这种很不当的行为,不排除采取武力措施。

“大圣你要做什么?你要去玩脑残了?”我怒视着大圣,大圣惊了一下,张嘴想解释什么。我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威慑的效果,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水。

“你要一夜情啊?别啊!万一得了病,你不是害了整个5宿么?”李高玩痛心疾首的高呼,意在拯救一个即将堕落的灵魂。不过这句话总让我们觉得李高玩和大圣之间有奸情。当然了,用刘高玩的话来说,李高玩和大圣不是奸情是爱情。

整个宿舍的人都在高喊着“打倒帝国主义”的口号,时不时的声讨一下食堂涨价的不厚道行为,在对国外的战争局势发发牢骚,然后笔锋一转,大圣,你堕落了。

批判会从上午10点开始。持续到我们开始吃饭。

大圣跟孙子一样灰头土脸,悄悄的告诉我说:“吥洅潋僾让我去陪她试试这个游戏。我没有勾搭小女生。”

我一惊,我靠看来你们这2个家伙要一夜情了。大圣不耐烦的说,只是J5团一把至于么。

下午的时候我对老D同志报告了这个情况,因为我觉得吧,老D身为竞技场的统帅应该关心同志们的生活,不该只是要求我们打到1500的战队等级。

“老D,大圣最近开始玩劲舞团了。”我对老D说,意思是告诉他形式很严峻。

“什么团??嘛玩意??”老D疑惑的问我。

“就是那个脑残的一夜情游戏……”我对老D循循善诱。

“哦!知道!”老D豁然开朗。然后老D痛心疾首的高呼,完了,处男又要少一个了。

下午4点我们准时在纳格兰集合了。老D在UT里召开了电话会议,对大圣这种自甘堕落的行为做出了严厉的批判。吥洅潋僾吓的大气不敢出,身为罪魁祸首她倒是被隐藏的好好的。

郁闷了一天的大圣顶着无数的压力走进了竞技场一展风采。我注意到大圣进去之前头上突然多了一个BUFF。进去之后大圣的BUFF消失了,我就没有多想。

在1450的分数段,我们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只要对方没有小德没有战士没有贼……老D在角落里伸长了脖子看着对面呼之欲出的对手,心里一直在打鼓。“他们怎么不敢冲出来?就知道龟缩!这还是男人么?”老D愤愤不平的数落着对手。

刑天猛然开窍,说我们好像也是在龟缩。

老D噎住了一下,说我们这是待机。

我正想说老D不要装逼,突然发现老D开始经典的慢摇,身体一晃一晃的很是舒坦的样子,同时身后冒出了大量的血花。

“老D!你的菊花!”我惊呼,读出了恐惧。

又是贼,2个贼同时匍匐前进来轮奸老D的菊花。我明白老D的意思,他恨不得把仅有的50韧性全部堆在菊花上。

幸亏我的恐惧很及时,这成功的防止了老D被秒杀。我意识到关乎生死的时刻到了,于是在UT里高喊一声,大圣!

大圣同学心领神会的亮出斧头冲了出去。

以上就是我们唯一的治疗遗弃我们濒死的术士而独自出去送死的故事。

老D出来以后对大圣语重心长的说,大圣啊,你是治疗,明白不?

大圣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第二次进竞技场之前,我注意的看了一下大圣。完美的外表,出众的气质,拉风的武器,以及右上角的《无情突袭合剂》。

“老D,你看,大圣为了打竞技场都嗑药了。”我感动的偷偷的告诉老D。

老D扫了一眼,说竞技场里面不能用合剂,大圣又白喝了。

这次我们是在刀锋山。老D看着栅栏门缓缓的打开,说做好准备!

我们蓄势待发。

老D又说,大圣,你大爷的给我把斧头收了!

对方的阵容很明显是标准的战牧猎法德。我猥琐的一上来就跟上了对方的猎人。意图很明确,配合吥洅潋僾烧对方的猎人的蓝。

老D伙同刑天悄悄的,或者说不小心的去了桥下,正好纠缠上了对方的法师。双方旗鼓相当的开始了一场微操作的比拼。过程是相当的精彩。

法师冰箱,老D和刑天一直看着冰块发愣。估计这2个家伙的APM已经达到了历史新高50。

楼上的我们倒是很顺利,猎人空蓝半血后无奈之下跳楼。面对着正在读治疗波的萨满,这个猎人欣慰的以为自己安全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