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节的时候,俞妍馨也在加紧赶着手里的漫画,因为中午的时候吴百光又要出去换了。
窗外的阳光灿烂,温和地照耀着大地上已经苏醒起的万物,升腾起新春的图景。教室里,同学与老师的脸上也都在洋溢着微笑,似乎桌台也都在舒展着自己。
快要下课的时候,班主任走进教室里来,对同学说道:“现在食堂已经分好了,今天中午的时候你们就可以在里面吃了。”接下来,班主任宣布了同学的餐桌位。俞妍馨很庆幸,因为她和陈嫣雅是在一起的,这让她放宽了心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