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他不是我/not me》作者:Noolek Sureechay Kaewses【完结 番外】 > 《Not Me》作者:Noolek Sureechay Kaewses.txt

第16章 上决裂时刻的到来.2

作者:Noolek Sureechay Kaewses 当前章节:14627 字 更新时间:2026-6-29 03:01

‘呵,当然认识,我比你更了解他’

我读不懂Kumpha的眼神,所以也不知道他对Sean的了解是什么意义上的了解,是作为朋友还是作为敌人。

P Dan看起来不想让我和Kumpha有太多交谈,所以事情一结束就准备告辞,Kumpha没有拦住我,因为他现在已经不是什么债主的儿子了。

P Dan说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我不要再来招惹Kumpha甚至不要再出现在他的面前,因为他很危险。我选择相信P Dan的话,不管Yok或者任何人警告我P Dan是毒蛇,但P Dan从来没有伤害过我,我一直是他的例外,但我并不知道原因。

“饿没饿?”我生气不理他好半天之后Sean问道。

“不!”我没好气地回答道,我还在生气他不告诉我那些事。

“但Sean饿了,我们去吃饭吧”他平静地说道。

“…”

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伸手握住了我放在大腿上的手,我抬头看了看Sean,他温柔的目光正注视着我,他的眼睛先是看着我的眼睛,然后又去看了我的嘴巴,然后又转回来看我的眼睛。

咚咚咚…

在他仿佛有千言万语的目光里,我的心跳乱了节奏。

每次他这样看着我,我都好像要融化掉一样。

讨厌讨厌讨厌!

不是讨厌Sean,而是讨厌这样心软的自己。

“嗯,饿的话就先去吃点儿东西吧”

“ok”

虽说答应和他一起去吃东西,可没成想他却把车开到了芭提雅-_-

“你不觉得咱们跑得太远了吗?”我们已经停好车了,现在Sean正拉着我的手腕带我过马路,路的另一边是海滩。

过马路的时候,虽然Sean没有说出来,但我却能感受到他的关心,他一直站在靠近车流的方向,不让我有一点儿危险。

自从和他认识之后,他从没有忽视过有关于我的任何大事小情,即使是再小的细节他也会注意到。

“不远,一会儿White就会喜欢了”他静静地回答道,嘴角还带着笑。

等我们到了海滩这一边,Sean就领着我选餐馆,这里的餐馆多极了,他说这些店的味道都不错,所以让我按着喜好随便选。

“那你有特别想去的店吗?”我问道。

“Sean怎么都行”高个子回答道,每次他用Sean指代自己的时候,我都会觉得莫名害羞。

“嘿,你就像以前那样跟我说话也行”我用手摸了摸脖子根儿。

“害羞了?”Sean笑着问道。

“既然知道为什么还问?”我嘟囔道。

“不行哦”Sean回答道。

“嗷,为什么?”我咋呼道,“就像以前那样说话也是亲密到不行啊”

“Sean一开始就没想和White说脏话的,因为White说过不喜欢说话粗鲁的人”​​​​

什么都不知道的人

“我…我什么时候说过那样的话?”

我记不得什么时候和Sean说过不喜欢说话粗俗的人,因为如果没有粗俗到用身体器官来开玩笑的话,我还是可以接受的。虽说爸爸给我创造了很好的成长环境,从来不允许我说脏话,但一上学有了自己的交友圈子,我就变了样,在家里是彬彬有礼的小少爷,但一到学校就成了跟朋友以“老子”自称的屁孩子=_=

所以,估计初中的时候我就学坏了,反正我记得我最听话最礼貌最懂事的时候是小学,以致于那时的我和身边的同学格格不入,不过我现在也不太记得那时的事了。

“反正你说过就是了”

“但和Gram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不能像刚才那样说话哦”我很直接地对Sean说道,“我还没告诉他们我不是Black呢”

现在只有Sean一个人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其他两个人还相信我是他们的朋友Black。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告诉他们呢?”Sean问道,而他的问题就连我也还没有想到答案。

“…”

我只好沉默。

“就这么骗下去也不是长久之计啊”

“我本来也没准备一直骗他们”我看着Sean继续说道,“估计要等到我哥回来吧,现在他什么都知道了,因为P Dan全都告诉他了。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还不采取行动,甚至连露面都不肯。一开始我以为是债主一直在找他,但实际上那些所谓的追债的人,也不过是和我们一般大的莽撞小子,充其量也就是去家里闹事而已,并不像电影里的黑帮一样有武器或者多可怕,他们根本没有那个本事到处找我哥麻烦”

“嗯…”

Sean点点头继续听我往下说。

“而且现在我爸已经把债还了,欠条也当着我的面撕掉了,他们应该不会再找Black的麻烦了。所以现在的问题就是他到底去哪儿了,为什么谁都联系不上他…就连我也联系不上”

“是不是生气了?”Sean问道。

“哈?”

“是不是觉得委屈了?”Sean的话让我一脸懵,我不太懂他的意思,虽然他好像可以算作我哥最好的朋友。

“委…委屈?委屈什么?”

“要是让Sean来猜的话,他不准White去招惹Sean这帮人,对吗?”Sean开始一点一点解开我的疑惑。

“嗯哼”我点点头,努力想跟上Sean的思路。

“然后White不听他的话,还是跑来招惹Sean了”

“啊…”我有点儿尴尬,Sean继续说道:

“Black是一个很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吵架一次他可以消失三个礼拜,什么课都不上,什么人都不联系,等他一个人想明白了,他就会自己回来”

“他…这么以自我为中心吗?”我张大了嘴巴,因为我从来不知道他还有这样的一面,Sean对着我点了点头。

“嗯,非常”

我和Sean边走边聊我哥的事,然后随便走进了一家餐馆,进餐馆也不过是为了有个地方可以坐着聊罢了。所以点菜的时候我也是心不在焉地随便选了几个菜,不过这种海鲜餐馆的菜也都大同小异。

点好餐之后我就和Sean就继续聊了起来。

“那你们这群人里,有没有谁伤害过我哥?吵着吵着动起手来那种?”我忍不住问出了口,因为我实在想知道为什么Sean明明看起来是我哥最好的朋友,可我哥却坚决不允许我招惹他。

再加上我哥曾说过他对Sean爱恨参半,这样我就更是想不明白了。

“没人对你哥怎么样,因为他的脸就是他的武器”Sean回答道,他的话却让我很是不满。

“你这样骂我哥,跟直接骂我有什么区别?”

因为我和我哥的脸一模一样啊!他褒贬我哥的长相就是在褒贬我的长相,我简直要被气哭!

“我哪里有骂你,也不知道这男人是有什么做的,眼睛圆圆,小脸鼓鼓,谁能对他下得去手?只有他欺负别人的份儿”听了Sean的回答我只好干笑起来,因为我们俩的脸真的是一模一样,只不过我哥穿衣服的色调比较统一,而我想穿什么颜色就穿什么颜色,完全看心情。Black就不一样了,他只穿黑色的衣服,但一脑袋的头发却从来不是黑色,他喜欢看心情换头发的颜色,上次在医院见到他时他的头发是绿偏棕,现在不知道是什么颜色了。

Black不喜欢依靠任何人,不喜欢任何人夸自己可爱,他很不满意自己的长相是可爱这一挂而不是帅气那一挂,他还跟我说像这样长相的人,这世界上有我一个就够了=_=;;;

“White的哥哥可不一般,喜欢到处惹是生非,我们这群人到处打架也是因为你哥哥先招惹了别人,等人家打回来的时候,Sean也不能坐视不理啊,朋友出事了,有人打我们,我们自然也要打回去。但说回来Sean也有错,Black要惹事的时候我没有及时劝阻他。有Gram一直顺着他的性子,还有Yok一直帮他收拾烂摊子,他当然不知道他做的那些事是不对的”

“…”

我没有接话而是安静了一会儿,然后我看着Sean的眼睛。

“那…你知不知道之前Black他…”

“他被打得住进了医院”Sean平静地回答道,“知道啊”

“那…那你为什么没去医院看他?”我一脸不解地看着Sean,Sean直视着我的眼睛,可我却读不懂他的眼神。

“因为我和他约定过,如果他不想让我知道某件事的话,那我就不会去好奇,即使我知道了,我也会装作不知道。他肯定不想让我知道他住院了,所以我也就装作不知道的样子闭口不提,Gram他们也不知道,因为他没对我们任何人说。”

“我有时候真的很不喜欢Black以自我为中心的性格,现在我真的很担心,想知道他到底在哪儿”

我紧紧咬着自己的嘴唇,Sean伸手摸了摸我的头。

“他很快就会回来的,因为他不会让White和Sean待在一起很久,他是个很有占有欲的哥哥”

BLACK视角

我正呆呆地坐在曼谷的某一个公交站牌下,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在哪儿…

我稀里糊涂地坐公交车,想要换乘的时候就稀里糊涂地换乘,晚上就稀里糊涂随便找个廉价旅馆睡觉,肩上背着的双肩包里有几套换洗衣服,随便洗洗之后就重复着穿。

自从那天走出Gram的住处,我就开始到处找我弟弟,但我却始终没有办法集中精神,我的脑子里不断重现着我和Gram之间发生的事,最后我索性放弃了找弟弟这件事,哪辆公交车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就上哪辆,坐到终点站就下车,手机关机,谁都不联系。

现在也一样…

一辆公交车在我面前停了下来,我看里面还有空位,所以就直接上了车,买了票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后,让一阵阵热风拍打着我的脸。

我拄着下巴百无聊赖地看着窗外,人行道上有两个小学生背着巨大的书包正边走边说笑,我忍不住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

‘Black,跟我一起玩啊’

一个皮肤白净、长得很像中国人的小男孩边朝我走来边喊着我的名字,我看着他跨起了脸。

‘谁认识你啊,阿弟*’

‘我不叫阿弟哦’,比我稍微高一些的小男孩继续说道,‘我叫Gram’

‘名字怪怪的,我不和名字奇奇怪怪的人玩儿’,我想离他远点,可这倒霉孩子还是一直跟着我。

‘不跟我玩儿你跟谁玩啊?今天White不来’

“White”是我双胞胎弟弟的名字,我们不在同一个班,甚至也不住在同一个家,因为我跟妈妈住,他跟爸爸住。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我和White一起玩儿,妈妈都会狠狠骂我、甚至打我,以至于我每天都站在校门口哭…

但如果不让我和弟弟玩儿的话,我又能跟谁玩儿呢…

我喜欢玩儿的踢球射人游戏,也没人愿意和我一起玩儿。

用球把人射得嗷嗷叫简直太有意思了,但我和弟弟一起玩儿的时候不会这样哦。说实话跟我弟弟一起玩儿也挺烦的,他总喜欢约我玩儿拼机器人,坐在那儿一动不动拼机器人有什么好玩的?我愿意耐着性子陪他玩儿也只是因为我喜欢弟弟罢了,要是别人的话,我才不陪着玩儿这种无聊的东西呢。

‘White不来我也不会和你玩儿的’,我气呼呼地指着他的脸,‘你是别班的,跟你玩儿的话我会变成我们班的叛徒’

‘怎么可能,你看那边’,Gram指着我班的同学,他们正和别班的同学玩儿跳绳,‘看到没有,你的同学也在和别班的同学玩儿啊’

我抄着手看着眼前的阿弟。

‘那又怎样?你愿意玩儿我想玩儿的游戏吗?’

“嗯!”对面的小孩拨浪鼓一般点着头,他朝我走了过来,站在我的面前说道,‘跟我玩儿吧,呐’

啪!

我抓着他的手腕朝球场跑去,而他也真的就这么跟着我跑到了一个人都没有的球场,整个球场只有我和身后的这个孩子。

‘你是守门员,我来射门’我挑了挑眉。

Gram对着我皱了皱眉,‘这好玩儿吗?’

‘好玩儿啊’

用球踢人多好玩儿啊!

简直好玩死了!

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有靶子了,你就好好当我的靶子吧!

‘如果Black觉得好玩的话,那我就和你玩儿’

Gram走去站在了守门员的位置,我去球筐里拿了5、6个球,摆在地上之后像个足球远动员一样带着球左脚传右脚,等跑到近处就把球结结实实地踢向守门员。

啪!

‘噢咦!’球狠狠地砸在Gram的肚子上,但听到他的叫声之后我不但不担心,反而哈哈笑了起来。

‘有这么严重吗?哈哈哈哈,胆小鬼,再来再来’

我把球筐里的球全倒了出来,然后一股脑全都踢向了Gram,Gram被我踢得在地上滚来滚去,我看了很是不满意。

‘一点儿都不好玩儿,胆小鬼!和别人玩儿的时候我就是喜欢玩儿这个游戏,所以才没人和我一起玩儿!如果你是胆小鬼的话,就不用再来找我!’

我对疼得躺在地上的小孩大声喊道,然后就毫不在意地跑开了。

【原文里用的是ตี๋,这里按照发音写成“阿弟”,反正就是指很像中国人的那种男性长相,虽然我觉得咱们中国人也没有什么统一的长相,不过泰语里就是有这个词,如果非要找共同点的话,可能就是肤白、眼睛一丢丢偏小吧,泰圈参考人物:Off、Jayler、Non Chanon、Jamyjames、Toni,是中性词、是中性词、是中性词】

​​​​我想Gram应该和我的其他同学一样无法忍受我这么暴力的玩儿法,要不就是去告老师,要不就是觉得怕我所以再也不敢来招惹我。所以第二天午休的时候我一个人坐在教室里看从同学那儿抢来的漫画书。可Gram却又出现在了教室门口。

‘Black,去玩儿啊’

‘哈…’

我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我说出去玩儿,一起出去玩儿吧’

‘不去’,我对他瘪着嘴,‘你是个胆小鬼’

‘今天我肯定不是胆小鬼了,一起去玩儿吧,呐呐’

他是不是疯了-_-

站在那儿被我用球踢真的好玩儿?

‘走啊,走啊’

Gram走进教室准备拉我的胳膊,但今天我不想去球场玩儿,所以把他的手甩开了。

‘不去!今天不想去球场,怪热的!你想玩儿就自己去’,我低头继续看我的漫画书,Gram也伸着脖子和我一起看。

‘我知道漫画里他们玩儿的游戏哦’Gram说道。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真的吗?’

看我很感兴趣,对面的小男孩颇为自豪地点着头。

‘当然是真的,我知道这个游戏,如果Black想玩儿的话,我就和你一起玩儿,我们可以像漫画书里的人一样’

听了Gram的话,我笑得开心极了,对他的讨厌好像一瞬间就消失不见了,我挪开椅子站了起来。

‘怎么玩儿?你快说说看’

‘这叫摔跤,要在地上玩儿,谁先把对方摔倒就算赢,要一起玩吗?’

‘呜呼!’我睁大了眼睛感叹道,‘我可以直接把你拿来摔吗?’

‘如果你能做到的话呐,因为我块头比你大’

听了Gram的话,我瘪了瘪嘴。

‘那就直接开始吧,我也想知道是不是个傻大个,我觉得你是个弱鸡,虽然块头大,但根本没力气!’

‘那就开始啊!’

Gram好像被我小瞧他的话激起了胜负欲,所以那个中午我就和他玩起了摔跤,他一直被我摔来摔去,我笑得解气极了。

‘我就说了你是个弱鸡’

‘全身都又酸又疼,我累了,不玩儿了’Gram坐在地上喘着粗气,看着他累成这个样子,我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肩膀。

‘即使输给我也不意味着你不是男子汉哦,你只不过是输给了我而已,我们去食堂吧,我请你吃冰淇淋算是给你安慰’

我站起身来拉着比我块头大也比我高的那个孩子半走半跑地去到了楼下的食堂,因为我要请他吃冰淇淋。

我和Gram坐在秋千上边摇边吃,看他吃得正高兴,我忍不住问道:

‘你没有朋友吗?’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没有朋友呢?’Gram反问道。

‘那你为什么要来找我玩儿?和我玩儿真的很有趣吗?’我皱了皱眉头,Gram笑了。

‘我朋友可多了,而且和你一起玩儿也不怎么有趣,怪疼的’

听了他的话,我立马跨着脸。

‘那你为什么还来找我,以后不用来了,胆小鬼阿弟,我自己一个人也玩儿得好好的!’我从秋千上跳下来准备逃开,但那个倒霉孩子还是追了上来。

‘我还没说完呢’他笑着说道,他笑起来更好看了,而且他的笑容很有感染力,让我不由得也想和他一起笑,但我现在正生气,才不要和他一起笑。

‘我不喜欢和你玩儿,我愿意跟和玩儿是因为我喜欢你’

O_O   

‘喜欢…喜欢是什么?’我一脸迷惑,然后就看到Gram的脸越靠越近,他软软的嘴唇轻轻压在了我的嘴巴上,然后就迅速移开了。

‘喜欢就是这样啊’

“妈的,现在想想都还生气,偷亲老子!”

我小声骂了一句,对小时候的回忆也就此结束。

我和Gram从小学起就是好朋友了,不是上大学才认识的。我和他直到小学毕业都是很好的朋友,然后就上了不同的中学,之后再见面就是在大学了,我还记得我再见到他的时候有多开心。

但他却记不得我了,甚至还好意思问我叫什么名字,我没给他什么好脸色,要不是Sean和Yok拦着我的话,我差点儿直接动手。

从那以后我就和他呆在了同一个小团体里,因为生气他记不得我,所以我故意把他看得最不重要、也最不在意他,什么时候都是把Sean挂在嘴边,但实际上我更想和Gram呆在一起。

我还拒绝了住他家的提议,执意要和Sean当室友,虽然Gram很想让我和他住一起,但当他知道我选择了Sean之后,他就像个被折磨惯了的老黄牛一样,什么也不说,所以我就和Sean住到了一起。

Gram还和原来一样,什么事都听我的、由着我的性子,虽然我一直因为生气而装作不在意他,但有一件事却一直没有改变过,那就是不管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我只愿意说给Gram听,其他人都不行。

说给Yok听,他也帮不上忙,说不定还会抄着手看笑话。

说给Sean听,他估计也只会一言不发地听,因为他不善言辞。

但如果说给Gram听,他能想到一百万个点子让我开心。

可现在Gram不记得我了,我也只好绝口不提小学时候的事情,如果他选择忘记的话,那我也可以忘记,虽然我还记得很清楚。

我不说我和他之前就认识,也不说我还记得他。

我甚至还故意去玩弄他的感情。

我记得那次是他的生日,我们上大二那年。

Gram一大早就兴冲冲的,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但我一脸冷淡好像根本不知道一样,虽然Sean和Yok昨天半夜就拿着蛋糕去他家。Sean邀请了我来着,但我不愿意去。

昨晚我重感冒躺在床上,头疼得很,Sean给我找了药来吃,我吃完药就继续睡觉。

早上10点的时候Sean回来看我,我的感冒已经好了一些,所以我们一起去上课。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还没跟Gram说生日快乐。

他看起来闷闷不乐,上午的课一上完他就自己走了出去,说要去抽烟,看Gram走了出去,Yok对我说道:

‘Black你怎么回事?’

‘我怎么了?’

‘你不跟他说生日快乐啊,你不记得他的生日吗?’Yok对着我皱了皱眉。

怎么可能不记得呢?小学时候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我都还记得呢,先忘了的是他,他全都完了,居然还奢望我记得?呵…

‘记得’我面无表情地回答道。

‘那就跟他说一声HBD啊,昨天你都不跟我们去,你明知道他会等你’Sean也开口说道。

‘如果我想说我就会说,如果我不想说,那也是我自己的事’

我一脸欠揍的表情搞得Sean和Yok只好叹着气摇头,我们这群人都知道虽然Gram最嘻嘻哈哈,但他也最容易觉得委屈。

那就让他自己委屈着呗,我才不在乎。

23点55分…

再有5分钟就是新的一天了,我正站在Gram的家门口,我伸手按响了他家的门铃,他养的狗Lucky被吵醒之后叫个不停。

还有3分钟

他家的灯亮了起来,好像刚醒。

还有2分钟

Gram打开门走了出来,他穿着睡衣,见到我之后虽然很困惑,但还是走到了大铁门前。

‘为什么这个时候来?出什么事儿了?’他问道。

最后1分钟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乐哦’

0点…

新的一天到来了。

Gram张大了嘴巴…

他安静了好一会儿,然后才张着嘴笑了起来。

‘我还以为你忘了,我还以为你根本不在乎’他的话里有隐隐的忧伤。

‘我想做最后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

!!!

Gram愣住了。

‘昨晚上我不舒服,在房间里躺着养病,所以就没有和Sean一起来,但如果我白天和你说生日快乐的话,就不特别了,因为大家都那时候跟你说’

Gram的嘴角就要裂到耳朵根儿了,他打开铁门走了出来,用两只手紧紧拥抱着我,他的力气大极了,我甚至就要被他抱得脱离地面了。

我轻轻笑着,用手拍着他的背。

‘谢谢你’Gram小声说道。

‘嗯’

‘我超级开心的’

‘嗯’

‘我怕你记不得,比怕Sean和Yok记不得要怕得多’Gram在我的耳边轻轻说道,我也伸手抱住了他。

‘呃,我不会忘的,说了不会忘就不会忘’

我从来没忘记关于你的任何事。

但你却忘了,这不公平。

我把挡住视线的刘海儿往上捋了捋,然后叹了口气。

我和Gram之前的羁绊太深了,我指的是作为朋友而言。可那晚去找我弟弟的时候,我却同意和他发生了那样的事,现在我们已经不再是朋友了,从今往后我可能都没有勇气再出现在他面前了。

虽然知道我弟弟还在Sean那个危险份子的手里,但我也还没准备好回去。

我只是紧张,而且没想好要怎么面对Gram。

我心累至极地用脑子倚着窗框,这辈子我还是第一次把所背负的东西一股脑扔在弟弟的肩上。

等我一个人这样呆着的时候,我才意识到…

我是如此想念Gram。

BLACK视角结束

第二天

GRAM视角

我和Yok一起走进了学校,我俩的状态都不太好,一言不发地只顾着想事情。

平时可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闭上嘴巴。

“你跟Sean聊过了吗?”

正准备进教学楼的时候Yok突然问道。

“没”我回答道。

自从那天我俩打完架,Sean出去找Black之后,我们就还没有说过话,好像是互相生着气,但我觉得不只是生气那么简单…

更多的是伤心…

朋友之前因为爱情引起争端真的很难搞,他知道我有多爱Black,而我也知道他有多爱Black,但我却不知道Black爱谁。

如果他爱我,那为什么Sean却叫他老婆?为什么Sean那么确定Black会选择他?

可如果他爱Sean,那他为什么又和我睡?

我的脑袋里充满了各种问题,而这些问题好像都没有答案。

“你决定再也不搭理他了?”Yok问道。

“为什么非得提他,现在不是我死就是他亡”我回答道,“他现在在哪儿呢?”

“早就到了,跟Black一起进教室了”

听了Yok的回答,我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他回头看着我:

“怎么不走了?”

“你说他已经先进教室了对吧?”我问道。

“呃”他点了点头。

“咱俩逃课吧?”

我对着Yok提议道,我现在还没准备好面对Sean和Black,如果看到他俩甜蜜蜜,或者看到Sean照顾Black的话,我可能会控制不了我自己,我接受不了,让我死我也不想这么快就认输。

因为Black明明也是我的人。

Yok对着我翻了翻白眼。

“你想的倒是好,本来就不怎么来上课了,好不容易来一回你又要逃课”

“那你上去吧,我一个人逃”

我结束了话题然后掉头走出了教学楼,好像在说今天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去上课,Yok只好也跟上来抓着我的肩膀。

“嘿…等等老子”

“所以呢?你要和我一起逃课?”我问道。

“当然,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呆着的”

“OK,你随意”

“咱们去哪儿坐坐呢?”Yok问道。

“去图书馆吧”我说道。

说完我们就走去图书馆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来图书馆也不是为了别的,就是想找个安静的、空调风大的地方用书盖着脑袋睡觉。​​​​

Yok很快就睡着了,好像八辈子没睡过觉一样。我拿着手机刷动态看些有的没的,最郁闷的是竟然刷到了Sean昨天发的照片。

照片是他和Black的合照,他从后面抱着Black,抱得可紧了,脸蛋都要贴在一起了,他配的文案很短:

@芭提雅

一般Sean发照片的时候都会@照片里的人,但这次却很奇怪,他并没有@Black,虽然我有点儿想不明白,但我也不想再想什么了,只想快点把动态往下刷,但好死不死又看到了Sean给Black拍的九宫格…

妈的!

也太可爱了吧!

这男人到底是用什么做的!

一开始我是准备直接略过的,但看着Black的脸就忍不住一张一张翻看了起来,有在沙滩上跑着的他,有跳着的他,有回头一笑的他,即使是被拍糊了的他也很可爱。

砰!

我把手机扔进背包之后用手把头发抓了个稀烂,好烦,这一切都太不顺心了。

为什么?

我简直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在这儿傻坐着?

“在这儿坐着也没用,去找点儿吃的吧”

我自然自语后就又把手机装进了裤兜,拿好钱包就直接走出了图书馆。我没跟Yok说,因为他看见我的书包就知道我不会走远,我只不过是想出去散散心罢了。

我对Sean的嫉妒已经快要爆表了!

妈的…

居然跑到芭提雅甜蜜蜜去了。

我真的要气死了,Black怎么能这样对我?

我气鼓鼓地从图书馆走了出来,一路上看见什么踢什么,没什么可踢的时候我就踢空气,真是气死我了,什么都不顺心,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我就走回了教学楼。

教学楼下面没什么人。

但我却看到Sean和Black面对面站着,好像在说些什么,出于八卦的心理,我偷偷地走近了一些。

“和Sean交往吧”

!!!

我看到Sean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很自然地把一朵玫瑰花递给了Black。

不要…

不要答应他…

我的心仿佛就要跳出胸腔,攥紧的拳头好像就快要挤出汗来。

不…

不要这样伤害我的感情…

你知道现在我想做什么吗?我想上前阻拦,我想推开他们俩,我想把Black抢回来,我都已经走出一步了,可Black简简单单的一个字就让我再也迈不动步子了。

“嗯”

Black点了点头,Sean走上前去用双手抱住了他,而我,好像双腿已经支撑不住我的身体。

我再也没有任何资格去争去抢了,因为Black已经做出了选择…

结束了…

真的结束了。

他不会选择我,他是Sean的人了。

我咬紧了嘴唇,那天在Sean的宿舍里我就应该意识到了吧,他们俩拉着手站在我的面前,我为什么当时不相信呢?我怎么会这么笨?

我实在没有办法继续站在这儿了,我转头原路返回了图书馆,什么吃的也没买,因为我现在没什么心情吃东西了。

等我回到图书馆的时候Yok也睡醒了,他正拿着图书馆的书瞎翻,见我回来就立刻打招呼道:

“跑哪儿去了?”

“去了趟下面”

“呃,妈的,我知道你去下面了,我问你干啥去了?而且为什么耷拉着脸?”Yok的问题又让我复习了一下刚才的伤心。

“他们确定交往了”我边说边观察着Yok的表情。

“啥玩意儿?”Yok皱着眉看着我,好像还没明白我的意思,“你说什么?”

“我说Sean和Black确定交往了”

我不想再说下去了,再给Yok说一遍无异于拿刀子再扎一遍自己的心。

“你怎么知道的?你确定?”Yok一脸不相信。

“当然确定”我吞了吞口水,“我亲眼看到了”

“…”

“他在楼下亲口说的…我心都要碎了,Dan抛弃你的时候你也这么伤心吗?”

“…”

Yok没说话,而是坐在了我的旁边拍了拍我的肩膀算是安慰。

“就是这个滋味啊”

“什么狗屁滋味”

“失恋这种东西啊,不亲身经历是不会知道的”Yok看着我的脸,而我依旧一副‘你在说什么鬼话’的表情看着他。

“…”

“第一个滋味就是生活的滋味”

=_=

他说的到底是啥?

“还有第二个?”

“眼泪的滋味”

去你妈的!

我才不想知道眼泪的滋味!

“我话放在这儿了,我不OK”我对Yok说道,“难道我应该就此放手吗?如果是你,你会放手吗?”

我现在非常困惑,我明白Black已经不需要我像以前那样照顾他了,他已经选择别人了,但我又觉得我不该就此放弃,我还想再争取一次,我只是还不知道我应不应该这样做。

“你想不想玩儿游戏?我有个游戏给你玩儿”Yok把椅子往后一翘,靠着身后的墙面转头问道。

“什么游戏?”我一脸困惑。

“感情游戏”

“吼,你搞什么鬼?你以为你在写小说吗?少狗血了,不是我的风格,你还是说人话吧”听我说完,Yok的眼珠转了几转。

“我说真的,你要玩儿,就是拿我们4个的感情在玩儿,你敢不敢?”

“那你这个感情游戏真的好玩儿吗?”我问道。

“游戏嘛,怎么玩儿都好玩儿,只有在你输了的时候”

“…”

Yok稍作停顿,然后看着我的眼睛。

“只有在你输了的时候才不好玩儿,仅此而已”

“…”

我安静了下来,脑子里正在思考Yok说的话,我要思考的太多了,我想Yok必定也有他自己的算盘,不然他不会这样说的。

“你怎么说?玩儿还是不玩儿?”Yok问道。

“玩儿了我又能得到什么?”

“至少你努力过啊”

“…”

“你愿意就这么把Black拱手让人?但我绝不,即使你不采取行动,我也会采取行动的”听了Yok的话,我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你可别告诉我我还得跟你打一架?难道你也喜欢他?”

“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但我有‘自己的’理由,我必须是照顾他的那个人,Sean不是,我不会放任他们两个交往的”

“那如果现在站在他身边的人不是Sean而是我呢?你也要和我抢吗?”我接着问道,说真的,认识这么久以来我第一次觉得我完全不了解Yok。

“嗯,在他身边的人,必须是我”

“…”

“我只是问你玩儿不玩儿,因为我看你也挺喜欢他的”

“你确定你喜欢他?”

“我说了我有我的理由,你和Sean都不需要知道我的理由是什么”Yok看起来有些气恼。

“…”

我也只好不再说话。

“我有个要用的棋子”Yok没头没脑地说道。

“你觉得我们的小团体会不会就此解散?”我轻声问道。

“如果剩下的两个人可以接受自己的失败,那就不会解散,如果我做了我要做的事,但却还是比不过Sean的话,我可以接受失败。等到了那时候再放手也不迟,就这样坐着看Sean轻松赢走他不是我的性格,你也知道的”

“嗯”

我用喉咙里发出的模糊声音算是给Yok的回答,那之后我就陷入了长久的沉默,我们三个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开始在眼前浮现。

我正在路边走着,准备找个地方抽根儿烟,一阵让我很不爽的声音传进了耳朵。

砰!

啪!

好像有人在打架。

出于爱看热闹的天性,我伸着脖子四处观望起来,然后就发现有三个人正围着一个人打,哦吼,这世界上还有公平可言吗?

不讲武德!

我顺手抄起了一个矿泉水瓶扔到了三人中一人的身上,虽然被群殴的那哥们儿看起来身手也不错,但我看他快撑不住了。

“嘿!你他妈多管什么闲事?”一个死小子问道。

“呃,我就喜欢多管闲事,你有意见?”

“既然你管闲事,那我们就连你一起揍”那死小子冲过来就要揍我,但我一个闪身抓住了他的肩膀,然后对着他的肚子就是三四拳,之后又一拳打破了他的嘴角。

啪!

砰!

我把冲来的这个人踹倒在地之后,另外两个人也准备朝我冲过来,这是我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玩儿什么呢?我正无聊呢,算我一个啊”

说完他就冲来一脚又踹倒了第一个人,然后紧接着把第二个人也撂倒在地,现在好了,三比三了。

这三个人和我们打了几圈,最后终于因为打不过而逃走了。我和后面来的这个人这才走去把第一个被打倒的人扶了起来。

“你没事儿…吧…”我话还没说完,被我扶着的人就抬起了头。

哦吼…好他妈帅…

简直是迷死牛*那么帅…即使被打得鼻青脸肿竟然也还是帅…

“你们俩是谁?”他面无表情地问道。

“我不认识他”,我回答道,“我只是看你被打,所以帮忙”

“我没事儿干,看到他们三对二就觉得脚痒,三比三才对嘛”耳朵打满了洞的人也说道。

“我叫Sean”被我扶着的人自我介绍道,他推开我之后站直了身子,然后伸手擦了擦嘴角的血。

“我叫Yok”满耳朵都是耳洞的那个人也说话了,然后他俩就都看着我齐刷刷地问道“那你呢?”

我扶了扶后腰,把鸭舌帽的帽檐转到了脑后,然后才笑了笑说道:

“Gram,我叫Gram”

但过去也只是过去不是吗?我们已经认识5、6年了吧,不对,或许比那还要久。

“所以你准备怎么样?”Yok开口问道,我耸了耸肩: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