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我养的金丝雀飞走了》作者:江色暮【完结 番外】 > 《我养的金丝雀飞走了》作者:江色暮.txt

第116章 番外四(下)

作者:江色暮 当前章节:3746 字 更新时间:2026-6-29 02:03

【20X1年8月第二次更新分割线】

我的脑子和大家一样乱。

不是没想到有这么一天。老板和贵妃分手的时候, 我是觉得吵架很正常,我和我老婆也不是没吵过架,但在一起两年了,哪可能那么简简单单就分手?(要不然去年十月那会儿我也不可能放贵妃上楼)

但是真没想到, 会是现在。

……其实也不是没想到。

【20X1年8月第三次更新分割线】

不是我吞吞吐吐, 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和大家说。

里面牵扯到了很复杂的问题。前面说过, 老板和公司里其他人之间的关系呢,面上当然是友好的, 但两边的斗争一直都在。老板不能说独木难支, 但也的确是以一当十。

这个回答后期都在说老板和贵妃的事情了,反倒没太说起我们工作上的问题。简单地说, 去年老板和贵妃闹翻的时候,我们还丢了一桩大单, 其中就有两个股东的影子。

到今年夏天,又有一个股东失心疯了,要对老板下手。

造成人身伤害的那种下手。

贵妃不知道怎么就被卷了进去,受了伤。医生那会儿说,贵妃以后可能都不能握笔。我听着这话完全懵了,贵妃的职业生涯几乎断送在这里。好在到现在, 贵妃恢复得还算不错。比不上之前, 可也算有之前五六成的程度吧, 以后应该会更好。

当时贵妃住院事宜是我们老板安排的,但我能肯定,至少在贵妃住院期间他们两个还没有多联系过,一直都是我在和贵妃的助理交涉。

但现在……

脑子太乱了,干脆先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吧。

Q:没想到我追的CP还有HE的一天!!

A:哈哈,对。

不过应该还不算完全HE吧。

据我观察, 老板现在也不算和贵妃“和好”了,更像是一种……嗯,随遇而安?随便相处一下?我还记得老板前面两年的状态,和现在是不一样的。

贵妃的状态也不一样了。之前两年,贵妃在感情表达上是比较含蓄的。我们打过交道,能看出来贵妃和老板感情不错,对老板的各种事情都还算上心,但现在,贵妃简直是恨不得昭告天下两个人在谈恋爱。前两年里,可从来没有过这种状态。

老板,唉,我不知道老板心里是怎么想,不敢贸然下什么定论。但在那个事故之前,我是真的觉得,这两个人不可能再有什么联系。但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那一定还是和贵妃的伤有关吧。

Q:答主今年有没有升职加薪再创辉煌啊?

A:有,我升职了。之前是“大总管”,现在是“大大总管”,我负责的事情被拆分成很多部分,由不同的人负责。薪水有所增加,老婆也终于怀上宝宝了。不知道老板到时候会给我包多大的红包,可以期待一下:P

【20X1年8月第四次更新分割线】

下班了,继续回评论。

Q:贵妃是设计相关的行业吗?

A:呃,难道我说太明显了……早知道就说他脚受伤了。

Q:恭喜答主事业有成+即将迎来小生命呀!

A:谢谢=3=,最近在和老婆一起学怎么照顾小朋友,紧张又期待,哈哈。

Q:看答主说的“贵妃恨不得昭告天下两个人在谈恋爱”,忽然觉得有点心酸。事业没了,只能拼命抓住爱人了吧。

用户I:是啊,但答主还说老板现在对贵妃的态度反倒比较淡了哎

用户J:也难怪吧?去年那会儿两个人打架,老板还打输了

用户K:也没说输了?可能只是好男不跟女斗

用户L:答主之前提过,贵妃是个性格开朗的行业天才。但到现在,哎。

A:贵妃的事情,我们所有认识的人都特别、特别遗憾。这是真的,后续那个股东的判刑我们老板也一直都有关注,一定会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判到顶。说个可能会让大家解气的,当初贵妃伤得很重没错,但那个股东伤得也不轻。贵妃这边有老板找的顶级专家照顾,每天开会讨论怎么让贵妃最大程度上恢复。但那个股东,就在普通医院普通得躺着,落下终身残疾。

老板和贵妃的关系,嗯,希望老板能真正解开心结吧。

虽然我还是不知道心结是什么,但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们外人虽然遗憾,可真正要在一起长久相处的是他们两个。

Q:看到答主说贵妃和老板一起出了意外的时候我其实想到一个新闻,不过往下看又觉得不是了。再往上看,又有点微妙……不知道是我想多了,还是真的是那两个人。如果是的话,我和朋友这两天也在讨论,并且认为贵妃果然是受伤太重,职业无望,所以干脆放飞自我,大胆示爱。以后没准儿就回归家庭。

用户M:放个耳朵在这里

用户N:[耳朵]

用户O:答案出来了踢我一下

用户P:我屁股翘还是踢我

用户Q:天啊,更难受了。贵妃受伤,回归家庭,老板又比之前冷淡,感觉这完全不是HE啊,更像是一个BE的开始。

用户R:ls+1,我也有这种感觉,心里闷闷的。

A:看到这个“放飞自我”,你可能猜对了,但请不要解码啊。

至于HE还是BE,大家可以乐观一点。简单的说吧,贵妃能有“大胆示爱”的举动,一定是贵妃确定自己这么做了老板会开心。

至于之前分手。以我了解的老板,如果不是贵妃让他伤心到了极点,老板是不会和贵妃分手的。

【20X1年8月第五次更新分割线】

不是,你们都想到哪里去了?

没有出轨,没有出轨,没有出轨。

【20X1年12月更新分割线】

几个月了,这个问题陆陆续续一直有新的朋友点赞,关心贵妃的伤势恢复情况,还有老板和贵妃的关系。

先说一个大概是好消息的新情况吧,贵妃的手恢复更好了,医院鉴定能有之前六七成的功能。而且按照现在这个势头下去的话,有一天大概可以恢复到九成。

有朋友担心贵妃以后就被埋没在柴米油盐的琐事之中,不会的,贵妃最近在努力学习,准备改行。也不是完全改行,还是之前那个领域,但是去做不同的工作吧。未来一段时间会去一个很有名的专家那里进修,又要和老板分开了。

今天突然想到这个回答,还是因为贵妃来了一趟,给老板送爱心便当。

我准备请教一下经验,给我老婆也做一份。

Ps.虽然便当是老板的,但贵妃给我们所有人都叫了下午茶

[图片]

[图片]

[图片]

【20X3年8月第一次更新分割线】

大概是最后一次更新了!!!

老板和贵妃订婚了!!!!!

【20X3年8月第二次更新分割线】

回答问题!

Q:答主好久不见!!

A:我记得你的ID,好久不见~

Q:答主的宝宝是男宝还是女宝?恭喜呀!

A:哈哈,不告诉你,但我家宝贝就是最好的。

Q:所以还是HE了?啊啊啊啊啊爷青回!!!

A:对!

Q:感觉lz好激动啊,好多个感叹号

A:那是真的激动,我们办公室的群都一秒99+了,就我还在尽职尽责地给大家通报消息,没有参与同事之间这场团建。

Q:答主可以说说这两年里老板和贵妃之间的状况吗?贵妃的事业怎么样啊?有点担心。

A:嘿,就等这个问题了。

之前说过,贵妃找了个本行业的专家进修。这么过了小半年吧,那个专家又写了推荐信,把贵妃介绍给一个国外的前辈(搜了下,对方的履历真挺吓人的),贵妃这就出国了。

老板和贵妃刚开始谈恋爱的两年就聚少离多,然后到现在又是聚少离多。但他们的感情明显越来越好,甚至,可能这么说不太恰当,但感觉比一开始那两年更好。我有时候都要觉得,这个恋爱脑的贵妃是谁啊,没见过嘛。

因为贵妃春节的时候都在国外,所以老板还会去联系贵妃的爸妈,和两个老人一起去国外看贵妃。其余时候呢,就是贵妃回国内看老板。

之前几周,老板跨国出差,又去了贵妃那个国家。他们再回来,老板手上就带着一个戒指了。

我看到的时候还蛮惊讶的,问老板,打不打算郑重地办一场。老板看起来挺有兴趣,还和我咨询。这感觉,怎么说呢,像是又回到了我和老婆给老板当狗头军师的时候。

贵妃的事业的话,也是梅开二度啦。可能不会达到之前那样的巅峰,但也会稳步发展下去的。这两个月,他参与了一个挺大的项目,反响不错。如果一切顺利,明年还会有更大的项目由他主持。

Q:一开始看答主这个回答的时候我才刚毕业,想喝点鸡汤,没想到最后成了给别人爱情故事鼓掌的观众,谁能给我发一个对象!!

A:一开始写这个回答的时候,我还有这么多头发(比划),到现在……

不多说啦,要去给孩子喂饭了~

番外四完

作者有话要说:  预告一下明天中午的内容

番外五(上),日常:尚彧

看到有小天使问,所以会在这个番外里解答“为什么商小羽说‘我放弃了’对关哥来说是加分的”~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