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我养的金丝雀飞走了》作者:江色暮【完结 番外】 > 《我养的金丝雀飞走了》作者:江色暮.txt

第81章 番外一(上)

作者:江色暮 当前章节:5770 字 更新时间:2026-6-29 02:03

&gt&gt&gt天涯海角&gt&gt&gt娱乐八卦

【20X8-06-XX 第一名出来了, 是商羽!! 】

【20X8-06-XX 恭喜商羽总冠军!!!】

【20X8-06-XX 李涛,商羽之后会签哪家公司啊,还是自己单干?国内唱片市场低迷很久了……】

1F LZ

虽然第一名是挺高兴的,但想到选手们未来的发展, 又有点担心, 怕这只是昙花一现。

2F

哦, 知道了,下一个

3F

商羽粉丝都在庆祝冠军呢。

4F LZ回3F

庆祝完了也得想想以后怎么发展吧?

5F

其实lz说的有道理, 但粉丝不一定能听得进去。

6F

这种歌手有“粉丝”也挺奇怪的, 一般不都是歌迷吗?

7F

不会吧不会吧,还有人搁这楼陪聊?小羽毛都出去, 咱们总冠军不高兴吗?轮得到什么牛鬼蛇神在这儿唱衰。

8F LZ回6F

哈哈,我也是这个感觉。我们全家都挺喜欢商羽的歌的, 所以才担心他以后发展啊。

9F

还有迷路的小羽毛吗?乖,去抽奖玩儿去,总冠军!!!

10F LZ回7F

不是唱衰啊!你们怎么就看不明白呢……

【20X8-07-XX 有人吃瓜吗?商羽签了世荣】

1F LZ

不太懂国内娱乐公司这块儿,有人能给科普一下吗?

2F

世荣?

3F 无名氏

业内偷偷跑个料,商羽签世荣我还真不意外,这家公司给商羽的合同太好了。

4F 回3F

[耳朵]能说说具体的嘛!

5F 回3F

瓜子点心来了!蹲好等料!

6F 瓜瓜

国内其实没有一枝独秀的唱片公司, 世荣的话, 主业也不是在唱片, 而是在实业上。

7F LZ回3F

哎?有什么说法吗?

8F 无名氏

这么说吧,我听说世荣合同的具体条款的时候只有一个感觉:商羽怕不是世荣老板遗落在外的私生子吧。

9F 回6F

等等,这是那个世荣能源的世荣吗?

10F 回8F

???

原来是来黑的

举报不谢

11F 瓜瓜回9F

是啊,并且还是那个世荣房产的世荣,以及世荣广场、世荣影院的世荣。

不过大BOSS应该不会在意娱乐子公司这边的事情。

12F 回8F

搞什么,商羽爸妈之前被节目组邀请去拍加油VCR的时候能看出来人家夫妻俩恩恩爱爱吧?

13F 无名氏回10F

不是啊, 客观事实而已。

再说了,世荣老板现在还不到三十岁,你不会真觉得人家八岁就能搞出来一个小孩儿吧?

14F 回11F

卧槽……

商羽牛[啤酒]

……

……

112F LZ

上了节课回来怎么已经这么多楼了

我捋一捋啊,总的来说签世荣是一件好事?

113F 回 109F

滚滚滚!!

114F

看了这楼才知道,原来世荣这么强吗……

115F

看了这楼才知道,世荣老板竟然这么年轻这么帅……

116F 回 112F

对啊,别的不说,光世荣旗下的产品全家桶代言就够其他人眼红了。

【20X0-02-XX 商羽演唱会现场照片出来了,这个灯牌也太太太强了吧?!】

1F LZ

[图片][图片][图片]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2F

哇这,lz在哪儿看到的图?

3F

是世博场馆那边吗?好像是万人场?

4F

人人人人人人人

我在现场

进场的时候又冷又挤

但进来之后!真的!好值得啊!

头晕目眩了

5F LZ回2F

#网址,这边!还有好多现场返图

【20X0-02-XX 还有人没有看到过商羽演唱会现场的灯牌图吗?】

【20X0-02-XX 竟然已经有站姐出图了 ……】

【20X0-02-XX 最特别也最幸福的一天(懂入)】

【20X0-02-XX 出来了,还是恍惚的】

【20X0-02-XX 第一次来演唱会,你们演唱会都这么劲吗?】

1F LZ

真的,好劲哦……

之前看其他人现场视频的时候还觉得好吵,不能安安静静听歌吗

商羽算是我追的第一个歌手吧,一开始抢票的时候真没想到自己可以抢上,但既然抢到了那就来了

没想到现场氛围这么好!拿到好多羽毛姐姐送的小周边!还有小零食!

商羽在台上唱歌,到《小城里的路》的时候我旁边一个姐妹直接给听哭了

2F

是现场repo吗?蹲一个!

3F

呜呜好羡慕lz!我都没有抢到票

4F

蹲了蹲了

5F LZ

我想一想从哪里开始说

我买到的是高台票了,从位置上看商羽只能看到一个小小的影子,好在带了望远镜哈哈哈。

但他真的好帅啊。

唱歌的时候帅,跳舞的时候更帅。

唱《小城里的路》的时候现场是很安静的,只有羽毛姐姐们在摇荧光棒,但到了热烈一点的歌的时候,全场都好high,我也忍不住开始尖叫了。

6F

羡慕了,感觉气氛真的好好

7F

Lz是本地人吗?还是住酒店?晚上回去注意安全!

8F LZ

叫到现在嗓子还是很疼(苦笑)

……

……

308F LZ

Lz已经到家啦!!

到现在脑子里都一直在重复演唱会那会儿的声音

所以说商羽什么时候出专辑啊!我的钱包已经迫不及待了!!

【20X0-04-XX 有人来发吗?商羽的一专预告!】

【20X0-04-XX 商羽终于终于要出一专了!!】

【20X0-04-XX 南?】

【20X0-04-XX 有羽毛姐姐吗?开盘下注了!宝贝一专的概念会是什么?】

1F LZ

赌一个南辕北辙(bushi)

2F

那我跟风赌一个南郭先生

3F

那就只能南腔北调了……

4F

南南南,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

5F

完了,羽毛姐姐疯掉了

6F

南柯一梦?

……

……

782F 回6F

来围观大预言家

783F 回6F

来围观大预言家

784F 回 6F

来围观大预言家

【20X0-04-XX 商羽一专数据记录楼】

1F LZ

我开始摩拳擦掌了!

马上要零点,期待!

2F

蹲一个!

3F

不是吧不是吧,这么盯着你羽毛姐姐啊?

4F

还有三分钟,lz加油加油!

……

……

98F LZ

一分钟销量:八万

十分钟销量:二十万

羽毛姐姐都冲完了吧?接下来就是路人盘了?

99F

羽毛姐姐牛[啤酒]

100F

完了,我脑子里现在只剩下“我想这或许只是南柯一梦”了……

……

……

1128F LZ

第一天销量破百万了!

【20X0-04-XX 还有人不知道商羽一专一天销量突破百万吗?】

1F LZ

不知道的话我告诉你们哦[羞嗒嗒]

2F

哈哈哈哈哈哈从外面看着标题我就笑疯了

3F

路过,说一句羽毛姐姐牛[啤酒]

4F

有统计粉丝购买量和普通网友购买量吗?

5F LZ回4F

一半一半吧。

也感谢所有路人朋友支持商羽的作品。

【20X0-07-XX !!!!!!】

【卧槽!!!】

【20X0-07-XX 爆了爆了(懂入)】

【20X0-07-XX 商羽有女朋友??】

【20X0-07-XX 在线围观羽毛姐姐塌房子,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F LZ

在广场巡逻了一圈

昨天的羽毛姐姐:日天日地

今天的羽毛姐姐:如丧考妣

2F

滚,莫cue你羽毛姐姐

3F

?不是,我不明白,这有什么好塌房子的,商羽是个歌手啊。

4F LZ

[图片][图片][图片]

笑死我了哈哈哈

5F LZ回3F

我也这么觉得啊

可是羽毛姐姐好像不这么觉得

6F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商羽的确是这几年国内乐坛首屈一指的歌手

天时地利人和都摆在那里

粉丝莫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7F

偷偷说一句,我也这个感觉

有的人是没了粉丝不行,但商羽是不一样

之前看专辑销量我就这个感觉了,就算把粉丝那部分全部砍掉,他那个销量照样吊打榜单上其他的人

粉丝调整一下心态吧,这种有作品当底气的人,不会在意粉丝的想法的

……

……

572F

笑看打脸

报警回执都出来了,少来造谣你羽毛姐姐

573F

笑看打脸

574F

看到报警回执了

不过这楼前面的一些话是没错的

粉丝摆正心态,商羽还真不缺那几个“女友粉”

他二十四岁了,迟早要恋爱的

575F

哇怎么还有酸鸡不死心的造谣啊,@世荣娱乐滚出来发律师函

576F

@世荣娱乐

577F

看了一圈,羽毛姐姐当真转进如风

更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你们到底是喜欢商羽的歌还是在意淫他女朋友的位置啊?

这么下去小心商羽喜欢男人

578F

@世荣娱乐

579F 回577F

滚啊,一天不犯贱就酸不死你了?

580F

Lz人都不见了,你们还在这儿吵什么呢……

让楼沉了吧

581F

@版主,删帖删帖,lz就是一个挑事儿的

582F 回577F

销量在手,笑看疯狗

……

……

991F 困到昏睡回577F

卧槽????

作者有话要说:  992F

993F

这个楼怎么又上来了……

994F 回991F

???

995F 回577F

出现了!大预言家!!!

996F 困到昏睡

这两天看了伦敦音乐节那个现场视频

对商羽有点兴趣,回来考古

结果@#¥%……

原来一切都是有定数的(恍恍惚惚)

……

……

9912F 回577F

膜拜

9913F 回577F

9914F 回577F

【20X0-07-XX 澄清!!!商羽没有女朋友,是见义勇为!!】

【20X0-07-XX @版主,满屏的造谣贴可不可以删一下啊?商羽没!有!女!朋!友!】

【20X0-07-XX 不是,我就不明白了,羽毛姐姐怎么能这么普通又这么自信?商羽也没说不是女朋友啊】

1F LZ

发个报警回执是不是太模糊了一点?

2F

Lz滚,羽毛姐姐勿回,我是分割线

【20X0-08-XX 还有人没有看完伦敦音乐节的《南柯一梦》改编版吗?】

1F LZ

#网址

没有看的都去看!!!

[图片]我人没了 ,这也太帅了啊啊啊啊

2F

我之前不是女友粉的

但真的想要叫一声老公

【20X0-08-XX 商羽去了伦敦音乐节?】

【20X0-08-XX 有无羽毛姐姐帮忙看看,这个是商羽吗?】

1F LZ

Lz在伦敦读书,被朋友拉到音乐节

觉得台上的人有点眼熟[图片]

2F

对啊是他!!是他!!就是他!!!

===========================

感jio论坛体里很多部分有点水字数嫌疑,所以在作话放一截吧。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