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附带一提,凤杏奈同学的日记,我只读了前三行就看不下去了。之后的内容,我丢着没看。
○月X日 星期五
等一下?为什么鸠子会出现在这里?
○月X日 星期一
这个说来话长——
○月X日 星期二
嗯嗯,该怎么说才好?
我在学校已经当面解释过了,总之基于鸠子的个人考量变成这样的形式。
杏奈,抱歉。
○月X日 星期三
我在学校已经说了不少抱怨,但我还是要说,我根本不懂为什么要这样!我原先的认知是只有我和平和岛两个人要进行交换日记!为什么鸠子会这么厚颜无耻地插进来?这个问题我在学校已经问了很多遍了,但还是想要一个让我可以接受的解释!
○月X日 星期四
……杏奈的观点如上。
鸠子,麻烦你了。
○月X日 星期五
我在学校已经反复说过很多遍了。你若是不高兴,大可以停止交换日记,这对我而言无关痛痒。所以我不认为有必要做更多说明。这个话题到此为止。
○月X日 星期一
这算什么?
我不准你擅自结束话题!
这件事我一定会追究到底!
就算追到天涯海角,我也要讨一个让我满意的解释!
所以你怎么逃避都没有用!
脖子洗干净等着吧,鸠子!
○月X日 星期二
嗯,我想不管你说什么,对鸠子而言都只是马耳东风,或许放弃这件事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话说回来,你这次的日记有好好换行了耶。你看,不是比之前好读许多吗?
不过这次好像有点换太多行的感觉?(笑)
我想你可以再均衡一下。你的国文成绩明明不差,怎么好像在这方面缺少一点慧根啊?
○月X日 星期三
竭诚欢迎你向我宣战,我会游刃有余地接受你的挑战,轻轻松松让你一败涂地,你就尽管放马过来吧……话说回来,我虽然说要轻松击败你,方法其实也很单纯,就是不理会你就行了。所以,可以说我获得压倒性胜利已经是个明确的事实。
就是这样,今后也请你多多指教。
○月X日 星期四
这算什么?少在那边擅自决定胜负了!我又还没败北,在你让我能够接受之前,我绝不放弃对你的追究!
No more跋扈!No more鸠子(注:No more意思接近中文的「拒绝」)!
我将赢得我应拥有的权利,绝对不放弃战争!哼哼哈嘻!
P S.给平和岛:话说,我这次换行的次数还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