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我把今天补习的第一节课是班主任的课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了。.17
→皮鞋
→想交到朋友
→清爽的白色袜子
→绝对领域
→背带裙 运动时也常穿
→为了防止走光的打底衫
→凛然的黑色眼睛
→开心地笑着
角色设定图「KONOHA初期人设」
第三卷 the children reason 插图+彩图
第四卷 the missing children 序
网译版 转自 百度自然之敌p吧
翻译:LIMitas
校对+润色:野坂弥子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日记。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老实说,我到现在还在烦恼该写些什么才好。
就算说是“写写当天发生的事情”也好,在这里的生活也没什么值得拿来大书特书的事情,到底该怎么办呢。
啊啊,这么说对那家伙挺失礼的啊。订正一下吧。
对了。要说今天发生的事情的话,就是女儿第一次走出家门了。
对附近的东西无论什么都充满了好奇,那个是什么,那个又是什么,看着她朝我问个不停的样子,简直就像在看着曾经的我一样。
对了对了,半路上,女儿想要去追一只大蜜蜂的时候,那家伙简直慌张得不得了。
最后挥手想要把蜜蜂赶走的时候,反倒变成自己被蜜蜂追着跑了。看着那个情景就连我也忍不住跟女儿一起大笑了起来。
说起来,从住到这里开始已经过了不知道多少个夏天了。
这么说来,到这里来的时候,也正是闷热至极的盛夏。
试着回忆起来,就更加讶异于时间流逝的速度之快。
还能有多少次,像这样三人一起迎接夏季呢。
还能有多少次,三人一起欢笑呢。
一想起这些,就会不由得感觉到些许寂寞,所以还是算了吧。
所谓的日记,应该记录在重新读的时候能够感到开心的东西。嗯,今后就努力写出那样的日记吧。
反正都是要写的话,就不仅限于当日发生的事,也写写我至今所见所闻的各式各样的事情吧。
嗯,这个不错。
有朝一日,女儿对外面的世界有了兴趣的时候,这本日记能派上用场的话,就再好不过了。我是这么想的。
从明天起得试着多下点功夫。
这也是少有的那家伙送给我的礼物,尽量每天都写就好了。
那么,今天就到这里结束吧。
希望明天也是个好日子。
第四卷 the missing children 死神RECORD I
我身处阴暗之地。
右也好,左也好,上也好下也好都不存在。
既不寒冷亦不炎热。
就是那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