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催促着,槻彦则窃窃地笑了,一边温柔地抚摸着那朵花一边回答了我。
“这朵花的名字啊……”
第四卷 the missing children CHILDREN RECORD V
“为什么要说那种话呢!?”
茉莉气势汹汹地,如此怒吼道。
左右两边垂下的头发,也像是在表现茉莉的感情一般大幅度地抖动着。
而那双粉红色的眼瞳,也配合着茉莉混乱的呼吸,一点点被涂成了鲜红色。
“喂、喂茉莉。伸太郎他那么说也不是有什么不好的意思吧。而且也只是说有可能而已。不要这么……”
木户所说的话虽然猜中了一半,但另一半却错了。
我,对于刚才所说的话并没有感觉到只是“有可能”而已。
我确信,那就是「真相」。
面对木户的话茉莉则是“呜呜呜呜……!”地发出了像是想要说些什么的呻吟声,眼泪大颗大颗地掉了下来。
KONOHA对于那份泪水感到了惴惴不安,交替地看着我和茉莉的脸。
“我、我……我去外面……!”
“喂,茉莉……!”
茉莉猛地站了起来,连木户阻拦的声音都毫不理睬就朝外面飞奔而去。
“我、我去,把她追回来!”
说完KONOHA也紧跟着茉莉跑了出去。以那家伙的脚力。恐怕很简单就能追上吧。
房间中只剩下了我和木户两个人。“哈啊……”木户轻轻地叹了口气,重重地在椅子上坐了下来。
“吶,木户。你怎么看”
我这样问完,木户使劲抓了抓脑袋回答道“我跟你意见完全相同”。
“总觉得挺对不起茉莉的啊。结果从茉莉来看就是让她听到了‘因为自己的奶奶才让大家这么困扰’了吶”
“不,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之后再向那家伙好好解释让她明白的话,也就没问题了”
我在茉莉坐过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和木户面对面。
虽然想在脑袋中好好地整理清楚,但老实说,现在无法理解的事情还太多了。
“嘛,这下子关于茉莉是什么人这点已经基本解开了吶”
“是啊,毕竟是写得这么明确啊。就算是勉强也只有理解了啊”
木户这样说完,哗啦啦地翻动起了摊开的日记。
“怪物……吗。结果不管是在哪个时代人类都没有改变呢”
说着木户的表情变得有些难过起来。
这些家伙也受到过像这个日记上所写的一样的待遇吧。
至少,他们每个人都毫无疑问地继承了那些因素,应该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不愿回首的记忆。
“话说回来,果然最大的原因,还是这个「让目『清晰』」(目冴)的能力对吧”
“没错,不管怎么想都只可能是那样。只是……这个能算得上是能力吗?”
木户的意见也不是没有道理。在日记中出现的「10个能力」当中,唯独只有这个「让目『清晰』」的能力,不管怎么想都很异常。
“不,我也不知道。但至少它确实不是「在使用」的感觉……”
从读日记的感想来看,实际上她本人也没有把那个当做「能力」来看。
不过,如果真是这些能力制作出了「那个世界」,而『冴』又被算作了其中一个的话,那么还是这样理解比较好吧。
“总之,现在我们所知道的『能力持有者』除了茉莉一共有五个人啊”
“虽然关于响也,现在还不知道他身上寄宿的是哪一个。你觉得KONOHA的状况也是能力吧?”
“是啊,首先肯定是这样没错。毕竟普通人凭肉身是不可能一跳几十米的啊”
日记的内容中,没有出现能够被认为是KONOHA的能力的东西。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应该是没有被详细描述的两个能力「目觉」和「目醒」之中的一个吧。
“总之,包括KONOHA的话就是六个人。剩下的四个能力者还没有确认……”
“假设能够碰到那个持有「冴」的能力的家伙的话,也许能打听到一些关于「那个世界」的情报也说不定”
“那也得是那个能力已经在这边的世界出现了,才行啊。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也就没有办法了”
就结果而言,从这本日记上获得的情报是相当庞大的。
之前完全未知的「那个世界」和「能力」的谜题完美地联系了起来,现在甚至可以把其当做一个路标来认知了。
我们,也许已经走到了能够将这一连串事件的真相稍微看清楚一点的地方了。
如果能像这样顺利进行下去的话,攻略「那个世界」,也许连已经死掉的人都能再取回来也说不定。
“『那个世界』吗……”
“『那个世界』啊……”
说到这里我和木户都陷入了沉默。不对,我们大概是在想着同样的事情吧。
“……要不要,给这个起个名字什么的?太难叫了啊”
“真是巧啊。我也正这么想呢”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我却没有丝毫能够取名的品味。嘛。反正也没有必要装腔作势,随便起个方便称呼的名字就……
“就叫『阳炎DAZE』如何”
说着,木户的眼睛噌地亮了起来。
啊啊,她对这个大概很有自信……我半是退缩地觉察到了这一点。
果不其然木户一副像是在说“厉害吧”一般的表情,等待着我的反应。
“顺便一说『阳炎』是出现了又立刻消失的意思。DAZE则是『晕眩』的意思……”
(注:其实按照木户的这个说法比起“阳炎”应该还是“蜉蝣”更贴切,但这里暂且还是按照一贯的理解翻译成“阳炎”。)
啊啊,而且为什么还开始说明起来了啊。
再次挖掘出站不住脚的梗解释了起来,真是相当的令人焦躁,老实说真想让她停下来。
“哦、喔。明白了。那个就挺好的嘛……”
“不,等等。你听我说。DAZE呢还有另外一层的含义……”
啊啊啊啊啊啊,这下子可麻烦了。
刚刚已经结束了吧这个话题。到底包含了多少含义啊。
含义什么的我才不管啊我不是都已经说过好了吗。
“好、好嘞!嘛,事情也解决得差不多了,也差不多该回去咯。要是天色暗下来的话返程也会很辛苦吶”
“嗯?啊啊,说的也是。这个名字的含义的后续,就在基地再跟你讲吧”
求你放过我啊。说白了也不是那么好的名字啊。
不对,嘛反正等回了基地之后这家伙也已经忘了吧。
总之,要在这里听这个冗长的叙述实在是太痛苦了。还是早点回到基地里,让桃或者其他人来代替我吧。
我从椅子上站起来,朝着玄关走去。
打开门,因为直射的阳光的缘故,体感温度上升了不少。
接下来还得走来时那条路回去,光是想想就让我感到了疲惫。
让KONOHA背我……不,不行。那家伙要背登山包。
那么干脆让他抱着我……不行,来的时候他抱着茉莉的啊。不管怎么办都不行。
“那么,茉莉在哪里呢”
紧跟在我的背后走出了房子的木户,反手将门关上后如此说道。
虽然茉莉说了“要到外面去”,但是时间也没有长到能够让她跑得很远……
我和木户一起巡视着周围,在房子正后方的树丛中,隐隐约约看到了白色的毛茸茸的剪影。
“哦,有了有了。喂~茉莉,刚才对不起了啊!快点回来咯~!”
我这样说完,发现茉莉正在对着远处喊着些什么,但是因为距离太远所以没办法听清。
“在说什么啊……?”
没办法我只好拨开树丛往前走,到了能够清楚地确认到茉莉身影的地步。
茉莉依旧在喊着些什么,但到底是在说些什么呢。
总之我还是继续朝深处前进,从某个地方开始,眼前的树丛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吓了一跳停了下来。
然后,清晰地听见了茉莉发出的,“救救我”的悲戚的声音。
我战战兢兢地靠近过去,发现从树丛中断的地方到茉莉站着的地方之间是一个宽达5m的断崖。
“茉、茉莉!?你为什么会在那种地方啊!”
我想知道她是怎么跨过这个距离走到那种地方去的,四下环视了一圈之后,发现稍远的地方有一根圆木像独木桥一般搭在断崖之上。
茉莉则是一边说着“窝被蜜哄追~”一边使劲地抽抽搭搭地哭。
恐怕茉莉是想说“我被蜜蜂追”吧。
也就是说,在躲避蜜蜂的时候跨过了那根圆木,跑到了对岸这么回事吧。
“什么状况啊……”
说着在我的背后跟了归来的木户,似乎是认识到了那个状况,发出了“茉莉!?”的惊呼。
“喂,怎么办才好啊这个……”
“不管怎么样,都必须得想办法救她才行吧。对了,KONOHA跑到哪里去了?”
没错,如果是那家伙的话,这种程度的断崖根本算不上什么吧。
跳到对岸去扛起茉莉,再跳回这边来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没错啊,那家伙那个时候也跑了出去……”
“迷路了吗”
我和木户一起垮下了肩膀。
既然现在这家伙不在这里,就应该是那么回事吧。那家伙到底是朝着哪里跑了啊。
不过,不管怎么说,现在的状况那家伙不在的话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看茉莉的那副样子,要是对她说“再过一次那个圆木”的话,再怎么说也太残酷了。
话虽如此,可是如果要让我走过去再带着她回来,更加不可能好几倍。首先从根本上来说我就没有走到对岸去的勇气。
“总而言之,只有等着KONOHA……”
这样说完后的下一个瞬间,我的视野里映出了某个小小的黄色物体。
它嗡嗡地拍打着翅膀,迅速地朝我逼近。
是蜜蜂。
“嘎啊啊啊啊啊!!”
面对这突然的状况我的身体猛地一扭。
必须得尽早离开这里,早一秒也好……
这样想着迈出了步子的瞬间,我的脚华丽丽地踩空了。
……糟了,失败了。
木户惊讶的表情映入我的眼帘,然后迅速地变小。
我的身体像是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拽着,朝着悬崖的底部疾速地下落而去。
……啊啊,不行了。这下子没救了。
看着木户那变得越来越远的身影,我意识到了自己的临终。
看这样子,应该会相当疼吧。这也难怪,毕竟是从这样的高度掉下去的。
说起来文乃死的时候,我也是想着这种事情。虽然我当时只从屋顶上看什么没能明白,是吗,原来是这种感觉啊。
“那家伙,应该很害怕吧”
这样呢喃着闭上了双眼,身体上立刻传来了猛烈地冲击,我失去了意识。
*
我睁开眼睛的瞬间,映入我的眼帘的是从肚子中流出了大量献血的,不停颤抖着的KONOHA的身影。
我立刻就明白,是这家伙救了我。
虽然身体的每一处都在疼,但眼前的光景带来的冲击却更是让我觉得心脏快要坏掉了。
在KONOHA的身边,有一根正好跟人的手腕差不多粗细的树枝,穿透地面生长起来。
枯萎、长着尖锐的尖端的那根树枝,也沾满了血迹。
就是那个被那个刺破了肚子吗。
虽然能够听到从遥远的头顶方向传来的叫声,但现在比起在意那种事情,光要考虑怎么救眼前的这家伙就让我的脑袋塞得满满的了。
手机打不通。
就算搬他去医院也来不及了吧。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能做的?
应急处理。不行,那种程度的处理不是凭我就能随便办得到的。
有没有。有没有什么办法呢。有没有什么能够救这家伙的办法……
“为什么要救我……!”
面对着连身体的颤抖都慢慢地变得微弱了的KONOHA,我只能说出这样的话。
而对于我的话,KONOHA则是轻轻地说了些什么。
于此同时他吐出了大口的吐血,言语的内容几乎都被盖了过去,但毫无疑问KONOHA说的是“因为我们是朋友”。
我有为这家伙做过些什么吗?
不,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即使如此,KONOHA却为了保护我,已经变得无法动弹了。
而明明KONOHA的瞳孔都已经快要失去光辉了,流出的血却还在依然向地面蔓延。
……喂,拜托你做点什么啊。你在KONOHA的身体里面吧。
他是我的朋友。我想要救他啊。拜托了,拜托你了……
祈祷完的下一刻,我发觉空气一瞬间像是冻住了一般。
那是一种,像是在被某种可怕的生物盯着一般的感觉。
就在我这样想着的刹那之间,不再动弹的KONOHA的身体里爬出了无数黑色的蛇,紧紧地缠住了KONOHA的身体。
而先前失去了光辉的KONOHA的双目开始闪起赤黑色的光芒,从心脏中传来了即便是在这个距离也能清楚听到的咚咚咚地跳动声。
而无力的我只能呆然地,看着自己的朋友在眼前被重造,除此之外什么都做不了。
第四卷 the missing children 死神RECORD IV
放在窗边的桌子,被烛光隐隐约约地照亮。
写完第一篇日记之后我将笔放在桌子上,重新仔细确认了一遍内容。
“嗯~这样应该就行了吧”
虽然我之前就知道『日记』这种东西的存在,但实际上试着写了写之后,发现写日记还真是一件挺难的事。
总之今天还算是有「外出」这个算是比较大的事情,但从明天开始究竟该写些什么呢。
而且,重新回过头来读了一遍之后,老实说就连今天的日记也很难说是有意思。
“虽然想着一开始的时候必须得鼓起干劲来写……但像这样子的话写得一点都不好嘛”
我对自己文采的缺乏感到目瞪口呆。
“是吗?我觉得写得相当不错哦”
突然从背后传来声音,我忍不住“呜哇!”地叫了出来。
没想到居然会被这家伙偷看,我真是大意了。我应该没有写奇怪的东西……。不不,应该没事的。
“啊啊,居然还让我也出场了,好高兴啊”
虽然槻彦害羞地这样说着,但只是写了这家伙被蜜蜂追的丑态而已,有什么好高兴成那样的啊。
“哼,因为登场人物太少了,没办法才把你写上去的”
虽然根本跟日记的登场人物什么的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但只是让这家伙觉得高兴就让我觉得不爽,所以就说成是这样吧。
“真是的,紫苑睡了吗?”
“嗯,毕竟今天在外面玩儿得很累了吶。已经睡得很熟了哦”
紫苑也成长了不少了。
老实说,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居然会有养育孩子的一天,但船到桥头自然直。
而且又是我和这家伙的孩子,老实说不安的事情真是堆得跟山一样多,但即便如此每天都还是过得很幸福。
“紫苑她……今后也会好好地长大的吧”
我这样说着,槻彦像往常一样摸着我的头回答:“一定会平平安安地长成大人,变成跟蓟一样的美女的哦”。
不,我也没有让你说到这个地步啊。明明因为很害羞所以一直跟他说让他别这样的,这家伙真的是改不了啊。
“嗯~……我也很困了哦。差不多该休息了吧”
槻彦说着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一脸困意的槻彦的脸庞,比起最初相遇的那一日,已经老了许多。
因为他是人类嘛,所以年岁也会增长。
以那个身体陪着紫苑一起到处跑来跑去的。这家伙应该也相当累了吧。
“是吗。好好休息吧”
然而,槻彦则露出了些许寂寞的神情,这样说了起来。
“蓟,偶尔也一起休息一下吧?紫苑也在,怎么样”
槻彦的话轻轻的刺痛了我的胸口,但我却没有让他看出这一点,摆出了一副坚强的样子。
“……笨蛋。我怎么会睡觉啊。要让我一整晚都躺在你的旁边无所事事吗?”
“啊哈哈。也是啊。抱歉抱歉”
槻彦虽然这样说着笑了起来,但果然还是感觉有些寂寞。
“没事的,明天就又在一起了”
我这样说着对槻彦微笑起来,而他则是说着“知道了,明天见”再次摸了摸我的头。
我挥着手目送着槻彦的身影消失在卧室之中。
在那身影变得看不到了的一瞬间,之前拼命想要隐藏的寂寞的情绪从我的心底渗了出来。
槻彦之所以会那么说,是因为我在日记里一时疏忽写上的内容吗。
那家伙可是那家伙,应该不会在意那种事情……
“还能有多少次,像这样三人一起迎接夏季呢”
日记里写着的那句话,分明是出自我自己之手,但却让我感到格外地残酷。
虽然一直瞒着槻彦,但最近的晚上我总是想着这些。
跟那家伙在一起的时候差一点就快要忘记了,但我知道,时间的流逝是绝对不会允许我忘记的。
……恐怕那家伙,能跟我待在一起的时间也没有那么长了吧。
毕竟,首先那家伙从寿命上来说毫无疑问会在我之前死去。
但是那种事情,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才对。
那么为什么到了现在却开始烦恼起来了呢。
那一定是因为,不能和那家伙在一起会很寂寞的缘故。
只要一想到这里,眼泪就会一点点地渗出来,就是如此的寂寞。
但是,即便如此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从一开始就没有在一起就好了这种事。
与那家伙相遇,生下紫苑,变成三个人。
一起度过的时间,对于我来说是无可替代的东西。
所以,这样就可以了。只要过得比以往还要珍惜今后的日子,也就足够了。
那么宝贵的日子,如果要想着悲伤的事情度过的话,就太浪费了。
等到了离别之日真正到来的时候,那个时候再尽情地哭就好了。
我一定会狠狠地骂他“为什么先死了啊,不是说好要一直跟我在一起的吗”。
那家伙对于我这种人性的地方相当不擅长,所以肯定会觉得很困扰的吧。
只要他像往常一样抓着脑袋对我道歉的话,我也就原谅他吧。嗯,感觉不错。
想着这些事情,回过神来的时候我的眼泪已经滴滴答答地落在了日记的封面上。
呼吸好困难。无论怎样地抑制,寂寞的情绪还是会溢出来。
刚才不是刚刚想过不能哭了吗。我是笨蛋吗。
……不要。我不想跟他分别。想要一直跟他在一起。
脑袋中被那样的言语塞满,慢慢地变得模糊起来。
是因为哭得太厉害了吗。感觉很不可思议。
明明不是要想事情,眼皮却还是自然地阖了起来。
到底是什么啊,这个。
虽然不太明白,但感觉并不坏。
寂寞的情绪变得缓和起来
一点点地
一点点地
欢迎。
欢迎,我的主人啊。
啊啊,您终于愿意委身于此了吗。
您好像相当憔悴呢。想必是经历了什么痛苦的回忆吧。
真是的,这段时间让我等得好辛苦啊。
毕竟,我明明一直在这里等着您,您却一点都没有注意到呢。
不过,您到这里来了也就是说,您有了如此想要实现的愿望了吧?
啊,不用不用。不必对大家说也没关系的。
您在说什么呀,您就是我,我就是您啊,所以应该不可能有不明白的事情吧。
是的,我当然知道。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这可真是稀奇啊!
啊啊,不敢不敢,请别放在心上。
不过话说回来会为这种事情烦恼也就是说,主人,您也改变了不少啊。
不过无论是怎样的主人,无论是怎样的愿望,我都会为了实现它而存在的,请您放心。
那么,想和那个人类永远地一起生活下去,就是这么回事吧。从结论上来说,在这个世界上是不可能的。
啊啊,请别那么悲观。
我不是说过了「在这个世界」吗。
没错没错。
理所当然的,问题就会变成「那么在哪个世界才行?」了呢。
就让我来告诉您吧。毕竟就是为了这个才劳烦您前来的。
那些能力,依照使用方法的不同什么事情都能办到。
正如我刚才说过的那样,您的愿望在这个世界上,首先是不可能实现的。
很遗憾,其中的原因不方便传达给您,请您谅解。
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只用制作出新的世界就可以了!
比如说,能够不断重复不会终结的时间的世界之类的如何呢。
您可以和您爱着的那个人类,以及你们的女儿永久地在那里生活下去。
做出那个,凭您所持有的力量应该不麻烦把。
是的,当然了!因为这不是别人而是您自己的力量,所以您不可能使用不了吧。
……
……不好,时间差不多到了呢。
您下次光临的时候,再详细地说给我听吧。
我无论何时都在这里等着您哦。
是的,悉听尊便。
那么,就在下一个美梦中再见吧。
第四卷 the missing children CHILDREN RECORD VI
白天的暑热也缓和得差不多了,在室外也变得好过了一些
明明天空中还带着一丝紫色,街灯就已经一盏一盏地亮了起来。
“真、真的假的……”
我一瞬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确认了好几次之后,才终于确信眼前发生的事情的确是「现实」。
基地附近的自动贩卖机前。
我对于“如果中奖了就能再来一瓶!”之类的标语一直是“那种事怎么可能”的不屑态度,但眼前的自动贩卖机陈旧的轮盘赌上,却毫无疑问地不断闪烁着「中奖了!」的文字。
“原来不是都市传说啊……!”
将手伸进饮料取物口,冰凉的塑料瓶的感触确实是两瓶。
把瓶子拿出来一看,果然是不容怀疑的两瓶魅惑的黑色碳酸饮料,存在于那里。
幸福感从手掌向身体中流了进去。
啊啊,要是现在立刻就能把这个一饮而尽就简直是人间天堂了吧,但只有这次连我也决意忍耐。
“省下了买两瓶的工夫咯”
这样说着将其中一瓶碳酸饮料递了出去,KONOHA则是毫不掩饰地说出了“谢、谢谢”这样一句道谢的话。
我们两人并排站在自动贩卖机的旁边,大口大口地将碳酸灌进自己的身体。
迸散的糖液顺着从喉咙流到食道,然后再到胃部,并将甘甜激烈的刺激给了一路上碰到的所有器官。
啊啊……就是这个。就是这个啊。
唯有能从炎天之下的DEATH-HIKING中活下来的勇者才能到达的,这个「境界」。
而我现在正站在那个境界的顶点,与碳酸饮料展开了灵魂的对话。
越是诉说越是深沉、越是激烈、越是妖艳的狂乱之宴。
啊啊,是这么回事啊。碳酸饮料正是神平等地赐予人类的通往天堂的护照啊。
“碳酸啊化为永恒吧……”
“你、你在说什么?”
完蛋啦。
太过沉迷于碳酸,不小心把KONOHA的存在完全地忘掉了。
不过,注意到KONOHA手中拿着的碳酸饮料也减少了不少,我忍不住高兴起来。
“好喝吧”
我这样说完KONOHA使劲地点了两次头。
就在我们做着这种事情的时候,天空已经完全变成了黑色碳酸饮料的颜色。
虽然这种盛夏天里白天也会比较长的,但还是已经完全暗下来了。
“时间还真是,眨眼之间就流逝掉了啊”
KONOHA也一动不动地眺望着天空。
虽然被饮料瓶挡住了,但他的衣服上开了一个大大的洞。
我一口气喝干了剩下的碳酸饮料,将瓶子扔进了自动贩卖机旁边的垃圾箱里。
“吶,KONOHA”
“怎么了?”
KONOHA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表情,只是单单地看着我这边。
我一点一点地,开始明白这就是这家伙了。
虽然不会显露在脸上,但这家伙的心中才不是没有表情的。
虽然以前觉得他不可思议又奇怪,但却完全不是这样。他就是个相当普通的「好人」。
“你刚刚说了,我是你的朋友吧”
我这样说完,KONOHA“嗯”地短短地应了一声。
“如果是那样的话啊。就不要一个人承担痛苦的事情啊。那样不是很寂寞吗”
我被这家伙救了一命。
虽然我明白我并没有这样说的立场,但是,我再也不想碰到那样的事情了。
不知道KONOHA到底明白了没有,他再一次“嗯”地短短地应了一声。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一声“嗯”比起先前的那一声来说,包含了更多的这家伙的感情,让我觉得稍微有些高兴。
“……差不多该回去了吧。不然团长该生气了”
“嗯”
稍微走了几步,就看到了贴着上书「107」的门牌的,散发着可疑气息的建筑物。
打开大门进到里面,木户和茉莉同时地说着“欢迎回来”迎接了我们。
真的是累死我了。
我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无力地盯着天花板。
在我发着呆的时候,茉莉开始一针一线地缝补起KONOHA那件开了个大洞的衣服,而木户则是中意地反复念诵着“阳炎DAZE……”这个单词。
无意中传来了玄关被打开的声音,极具特征的咚咚咚的脚步声闯了进来。
对于那个已经听惯了的声音,我挤出最后一丝力气这样说道。
“啊啊,欢迎回来”
第四卷 the missing children HEADPHONE ACTOR V
“……这里,刚刚来过的吧”
在电子书籍网站那很有特色的版头广告前,我这样嘀咕道。
“哈啊……”,我靠在广告上地大大地叹了一口气。
“连回自己家的路都忘掉了什么的,我这真是何等的失败”
这个世界情报每天都在变得更加错综复杂,只要眨一下眼睛世界的样子就变得不一样了。
昨天刚刚访问过的园艺网站,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变成了有点可疑的COSPLAY网站了。
而年轻的乐队成员一直用以登载灵魂歌词的乐队主页,则变成谜样的排行榜站点。
这种事情简直是家常便饭,我应该是知道得相当清楚的,但不管怎么说经过了两年的时间之后状况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唔~……有没有什么好主意啊~”
说着我试着使劲地挥了挥手,但好主意也没有从袖口中冒出来。
不知何时,我已经完完全全地变成ENE了。
曾经让我那样讨厌的睡眠欲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以二十四小时都充满活力的,主人的偶像ENE酱的身份一直活到现在……。
“果然是真的啊。那件事。但只有那个冒牌货先生完全让我摸不着头脑啊啊啊!”
我这样说着“呜嘎啊啊”地闹了起来。
轻飘飘地仰着漂浮在半空中,呆呆地看着周围,漫无边际的这个空间还是像往常一样充斥着电子欲。
“嘛,这种世界才真的是「冒牌货」吶”
说着我骨碌碌地转了个方向,终于开始认真起来朝着回家的路前进。
我举起食指,在空中列出URL。
“准的也是占卜,不准的也是占卜!就是这种感觉吧~嚯!”
就那样顺势写完之后,从虚空中出现了看惯了的窗口。
“YES!完全正确!”
我华丽地比出剪刀手,猛地跳进了那个窗口里,到达了一个小小的正方体空间里。
“哎呀~真是怀念啊~虽然并没有多少好的回忆”
这是我曾经痛哭过的地方。
怎么可能有什么好的回忆。
空间的侧面上排列着「收件箱」「已发送」等各种项目。
在那之中选中了「收藏夹」,打开了最顶端的一封邮件。
“迟了这么久,抱歉呐”
这样说着,我按下了两年前没能按下的「回复」按钮。
主题:虽然迟了很久
正文:
回信,迟了这么久抱歉呐。
无法相信,不知道该怎么办,一直逃避,对不起。
但是都像你说过的一样。
大家已经聚集在一起了,结果好像连我也被牵扯进去了。
虽然可能已经太迟了,但接下来我会努力去做我能做到的事的。
还有,那家伙好像果然被卷进来了。
虽然桃酱也是那样也让我吓了一跳……。
但是,好像没问题哦。
自己做出选择而前进。果然是男孩子呢。
文乃酱在那边吧。抱歉呐,我绝对会去救你的。
那么,我走了。
打倒了『冴』那家伙之后绝对……
绝对要再见面吶!
榎本 贵音
第四卷 the missing children 后记『目腐的故事』
一直以来承蒙大家关照了,我是JIN。
那么,第四卷大家感觉如何呢?
这一卷里,我写了以「蓟」这个角色为主线的故事。
我好像会喜欢上不同时期的主角,在写小说第三卷的时候,对于响也也是这样。
因此在写完了第四卷的现在,我非常地中意蓟这个角色。
「笨蛋-」吶。
诶?你说伸太郎?啊啊,他确实出场了吶(笑脸)。
因此(因为什么啊)舞台依旧还是夏天,盛夏时节是也。
在写小说第三卷的时期三次元这边是春天所以很舒适,但这一卷的执笔期间三次元也是盛夏天,真的放过我吧。
已经没有暑假什么的了。
海水浴也好野营也好全都没有。
有的只是名为截稿日期的试胆大会而已(真好笑)。
说起来,感觉步调很快呢。
因为明明才刚出了前三卷来着,立刻就是第四卷了哦。这是干什么啊,存心找我麻烦吗?
但是,就算这么说,事情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就算叫着“救救我啊!”飞奔出家门也好,立刻就会有“咔嚓咔嚓”地拿着巨大剪刀的「编辑先生」追上来。
为了从编辑先生的手里逃脱而跳上了出租车,结果发现那个出租车的司机先生居然正是「编辑先生」,这种事情也发生过。
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在世界上各种各样的地方都有「编辑先生」在哦。真是可怕啊。
然后,虽然每一次都是这样,这次我的房间也还是陷入了残酷的状态。空间以家具4,垃圾6的比例分配,真的是尽是垃圾。
差不多该让爆乳胸部超大巨乳女仆桑出现也可以了吧。真的请适可而止一点。我要生气咯。
然后,就在我这样写着后记的时候,“啊咧?这个,以前好像也写过”,开始发生起这种令人绝望的现象了。
我已经没有可写的了。请救救我。
不从家里出去的话,也就不会有邂逅了。而这样一个二十二岁的男性,怎么可能有说出来让人觉得有趣的话啊。
但是,即便如此我也不得不写。
在签名会上也有跟我说“很期待后记!”的人!我会写的哦!(可以的话请对正文也期待一下)
没错没错,最近好像连女孩子都会读这个小说了哦?。
好像是喜欢鹿野。
鹿野吶。哎呀呀,那家伙真是受欢迎呢。
哎呀呀,呢。下一卷该让谁来吐一吐呢(微笑)。
啊,就我个人来说,在男性角色里最喜欢的是遥。
总感觉他身上会有很好闻的味道的样子。
话说回来,不知不觉就已经是第四卷了。
虽然一直啰啰嗦嗦的,但我每次都写得很开心。
一边热切地想着“这些家伙能不能也把我算成同伴啊”一边写的。
真想进入小说的世界里和大家一起玩。
在下卷左右我本人也许会一边说着“我就是阳炎DAZE”一边出人意料地登场也说不定呢。
但我要是这样写的话编辑先生会把巨大的剪刀弄得咔嚓咔嚓作响然后对我说「笨蛋-」的所以大概办不到。真是遗憾。
那么,我就祈祷着五卷的发售能够稍微久远一点,就在这边结束吧。
在下一卷的后记页面里再见吧!那么拜拜!
JIN(自然之敌P)
海胆
SHIDU
恭喜小说第四卷发售!!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期待!!
故事也渐渐地进入佳境了呢。
JIN桑也好SHIDU桑也好真的是
辛苦了……!百忙之中,
总是能让超出期待的出色
作品问世
真的是不得不对JIN桑他们
佩服得五体投地。
今后也请加油!!!
佐藤MAHI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