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之后很快进入了春假,能用在漫画上的时间也变长了。我和茉莉酱在春假里顺利的进行着‘BATTLE IDOL!’第一话的画稿。
然后迎来了新学期。
我去附近的便利店买了漫画杂志‘少年Dragon’在上学途中的电车上看。这个月发售的‘Dragon’上,有和我同期出道的作家,芹沢晓人开始的新连载,我就是想确认这个。
芹沢的漫画,和出道作是同样的风格,王道战斗漫画。也正是我的爱好。虽说是王道但却有崭新的设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比出道作更高的画工,画面也没有累赘读起来很轻松。跟其它连载作品比起来也一点不逊色,不如说让人觉得水准相当高。这部漫画……会成为人气作吗?
总觉得,差距好像越来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