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沢晓人:说起来,一之濑老师的连载第一话和第二话我都看过了!真的好棒!’.2
不久后,换回了私服的茉莉酱回来了。
“哈啊~,没想到能和莉莉西亚姐合影!”
坐回座位后,茉莉酱沉醉在拍好的照片中。
“哈~,今天真是个好日子!买了同人志,拿到了‘梓美’姐的娃娃,而且还和莉莉西亚姐照了相……”
茉莉酱好像十分满足。
说起来,今天茉莉酱一直都很兴奋啊。这样开心的茉莉酱,感觉很久都没见过了。在学校不说话,最近在工作室心情也不好……。
……如果一直,都能像今天这样就好了。看见痛苦的茉莉酱,我也很难受。
……不,并不是有其它的意思,如果是看见自己的朋友或者搭档变成那样,不管是谁都会难受的吧。
“泉……那个,谢,谢谢……”
“……诶!?”
茉莉酱突然对我道谢,让我吃了一惊。
“就是,那个……娃娃,你帮我拿到的!”
“啊,啊啊……嘛,也没什么……”
“还有,同人志什么的,来这个店什么的,陪着我做这些事……。我去宅商品店购物,一直都是一个人,和别人一起来还是第一次……。嘛,和别人一起来……感觉还不错”
“……!茉莉酱……”
“啊,你看嘛,就是说帮我那东西这件事!就,就是这个意思!”
“啊,啊啊……嗯,说的也是啊”
果然,说不定茉莉酱一直以来都没有朋友。但是,说了和别人一起来感觉还不错,看来在心底里还是觉得有朋友比较好吗?
在学校,我也想让茉莉酱,过得像今天这样开心。让茉莉酱能够很开心。这是我这个愿望,能实现吗……。
“话说回来,你决定好下次来的时候的职业了吗?”
“诶……啊啊……还是‘旅行者’吧,我是这么想的”
“旅行者~!?这不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客人吗,感觉没什么意思。要我说,‘执事’怎么样?这里的角色里有执事的设定。不觉得很有趣吗。我也想看一看!”
“……!”
……我也想看一看,吗……。也就是说,茉莉酱……还想和我一起来这里吗?说不定这是她无意间就说出来的话,我一想到这里,不知为何有点开心。
没有特别想要的尝试的角色,就按茉莉酱所说的选了‘执事’,然后向店员们提出了。
不久后就到了偶像活动的三十分钟前,结了账后我们离开了‘天狼星学园寄宿舍’。
“泉,怎么样?那家店”
“啊啊……我是第一次去女仆咖啡店,感觉和想象中差很多。说道女仆咖啡店,给我的印象应该是女仆在荷包饭上用番茄酱写上‘变得好吃吧’这种感觉”
“一般的观光客人大多会去那种地方呢。在这一点上,今天去的这种与一般不同的店,是针对宅的所以感觉很有趣呢”
“是这样啊……。但是的确,我也玩过RPG,这样的店也打动了我那颗游戏心呢”
“对吧!?这对喜欢幻想类RPG的人来说很棒吧~”
一边聊着‘天狼星学园寄宿舍’的话题,我们一边向着举行活动的Sunshine City的大楼前进。
“哈啊,东西好重……。同人志,一次性买太多了,早知道回去的时候再买不是很好吗……”
这时候,我不由得发出了不满。
“怎么了,身为男生真是没用呢,真是不敢相信!既然这样,想想拿回去后晚上开心的事吧!”
能这么想的,只有你自己吧,这些又不是我想要的东西……。……嗯?等一等,刚刚,刚刚说了晚上开心的事这种话吧?这是什么意思……不,最好还是不要管!
不过话说回来今天的茉莉酱真的很兴奋呢。同人志和娃娃能让她真么开心吗。
即使是喜欢胸部,即使说话带刺也无所谓,她要是能一直这么开心就好了。
不,不对……这个,最好是在和我工作的时候也能保持这样。嗯。
“喂,泉,快跟上啊!”
走在前面的茉莉酱,转过身来笑着对我说。
“……!嗯,嗯……”
这样的茉莉酱的笑容很有魅力,我看见这样的她不知不觉的有点心跳了。
仔细想一下的话,和茉莉酱两个人为了工作以外的事情而在一起度过,今天还是第一次(不,严格来说今天也是为了工作)。
她那么开心,感觉我也跟着心情好了起来。
要是一直都能像今天这样就好了……。
“……咦!?这不是君岛吗!”
进入了Sunshine City,走向举行偶像活动的喷水广场的时候。
听到了意想不到的声音后我转了身,在那里的是我见过的脸。好像,叫做坂口,这样的吧,是同一个班上的男生。其他的,还有男生一人,女生两人,总共四人好像是来这里玩的。
其他的三个人,虽然想不起名字,但都是同班同学。是在双人约会吗。
“还有……转学生生驹同学!?诶,约会!?”
女生中的一人,看见茉莉酱惊讶的说了这些话。
不,不好……!说起来,两个人一起来池袋……一般都会觉得是在约会吧!?
“不,这不是约会……”
我慌张的本想开口订正的时候。
“这才不是什么约会呢”
我旁边的茉莉酱,冷静的告诉了他们。
“诶?但是,不是两个人一起出来玩的吗?感觉关系很好呢!”
“……不是的。偶然遇见的而已。根本没有那么好的关系。也不是朋友”
“…………”
我不由得,看着茉莉酱的脸。茉莉酱,表情很冷淡。
“……啊,是,是这样啊……?”
女生中的其中一人感觉不太妙就‘那,再见……’这样轻轻的打了声招呼,他们就这样逃跑似得走开了。
没有那么好的关系。也不是朋友。
茉莉酱的话,在我的脑中回响。
她说出了这种话……难道就这么,不把这当成是和我出来玩的吗?
“也,也没必要用那种方式跟他们说话吧……跟班上的好好相处嘛”
“……!因,因为……那种事,必须要明确的否定嘛!?”
就这么不想被人以为和我的关系很好吗。还是说……刚刚那才是茉莉酱的真实想法?
茉莉酱,只把我当成搭档,而不把我当成朋友吗?
我的话,把茉莉酱当成重要的搭档的同时也把她当作重要的朋友。但是……这么想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虽然这个疑问在我的脑中一直重复,但是我却没有勇气在这里当场问她本人。
“啊……已经开始了,快走吧……”
“……啊,啊啊……嗯”
我们慌慌张张的走向偶像演唱会的喷水广场。
但是,在这之后我们没有任何对话,不融洽的空气在流动着。
我们到达了喷水广场的舞台,前面已经挤满了人。虽说是还没那么有人气的偶像,可还是有固定的fan。
我们是来感受气氛的,所以就站在后面眺望着。
不久后偶像出来了,演唱会开始了。
但是,这期间我们没有开口说一句话。我被茉莉酱的话伤到了,已经没有了想说话的力气。
“大家——,今天真的很感谢~!这之后就是握手会,有握手券的各位请排好队呢!”
“……演唱会,结束了哟”
“啊,啊啊……”
“还有握手会的说……要去看看吗?”
“……我们要画的是演唱会场景,不看也没有什么”
“是吗……那,回去了?”
“……嗯……”
在都很紧张的状态下我们进行了这样事务性的对话,然后在不融洽的气氛中回去了。
在来Sunshine City之前的那段快乐时光,简直像假的一样。
我已经,完全不明白茉莉酱到底在想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