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我想交代一下李哥的身份:他以前是一个表演班还是什么剧团的一个魔术师(具体是啥忘记了)。跟着走南闯北去过不少地方表演,后来剧团解散了。就和大家分道扬镳了。以前在一起的一个专门玩扑克的魔术师不知道去那里学的,成了一个专门的老千,好象手法相当的高。具体高到那里他也说不清楚。
多少年了,他们之间还互相经常联系。按照李哥的话说。只要能拿走钱。喊他来是一句话的事。当天晚上吃完了饭。我就把三元他们几个给约了出来。和李哥,堂叔一起在一个歌房里研究了半天。研究的结果是:可以找人来干一票。
大概过了几天的样子吧。李哥给我挂电话,说他的师兄来了。让我和三元过去见一面。晚上我们就约好了在一家海鲜酒楼见面,我提前去订了包间。
晚上我和三元还有三元俩个朋友早早的就去了,等了一会。李哥就带了俩个中年人来了, 都50来岁的样子。打扮的不出奇。很平常的样子。说话说一口唐山的口音。
李哥就给我们介绍。头发少的叫宝权。是他的魔术团的师兄。另一个梳大背头的是宝权的朋友。眼皮子我估计起码能双4道边的样子。叫赵哥。宝权觉得自己手艺可能从场上拿钱走有点困难,就拖着赵哥一起来的。这个赵哥就是我以后的第2个师傅。当然了,要他教我的过程还是很复杂的。当时就想着从赌场里拿钱出来。根本没去想那么多。回头我再和大家说。
介绍完以后,我们就互相认识了,吃饭的时候他俩详细的和我了解了赌场玩的各处细节。各种规矩。我因为在赌场做过,所以我给他们讲得很详细,包括那些暗灯都多大年龄什么口音都给他们讲的详详细细。他俩反复和三元他们确认赢了钱是不是带走不打麻烦。经过他俩反复的确认后,他俩有点放心了。但是提出晚上先去看一看再决定玩还是不玩。
吃完饭时间还早。那赌场是晚上9点开门。我们就在一起又研究了一翻。决定我们分开各自走各人的,由堂叔带这俩个外地人进赌场,我们分别去。去了以后互相就装不认识。当天只是看,不玩。
当天晚上就进了赌场。我虽然要装着不认识他们俩。但是眼睛一直看着他俩。有意无意的跟着他俩转。他俩也不是只看热闹。大概一人买了5000的码。挨个桌子上押着钱。根据我的观察,除了色子和杠子的台面他俩没去押钱以外。所有的扑克牌桌面上都押了一通。也不在一个桌子上停留多久,赢了就赢了,输了就输了。每次都是跟别人押,基本都是3百2百的乱押。押得少当然是没资格去看扑克的。他俩好象一点也不在意。大概看到1点来钟的样子。看他俩基本都输的手里没几个大码了。宝权又去换了1万的码,继续乱押。
大概3点多的时候。赵哥站到了21点的桌子前。自己占了俩门。一把500-800的押着钱。因为是赵哥自己占门。所以他自己翻看发到自己手里是什么牌。 我也凑到了附近去看热闹。也拿点小钱跟着别人后面丢。但是我不去跟赵哥押的那俩门。 不到1小时的样子。赵哥手里的钱就输没了。,他把宝权叫到了面前。把宝权手里的码都要了去。一会功夫也输没了。他显得很无奈的和21点的荷官说。输光了,不玩了。然后就和宝权一起走了。
主角走了,我们自然再玩下去也没意思了。也跟着走了,出去后已经是深夜了。我和三元和他们找了个地方会合。
一起找了个好点的桑那去洗澡带过夜。 洗完了上去休息的时候我们凑到一起。按照赵哥的意思可以搞。没问题。所以今天他才拿钱出来去输。赢了他就下次加倍的上,他说这样容易输,果然输的很干净。当时我有点不好意思,毕竟老远给人家叫来的。
那里能让人家输钱呢。我就提出输的钱我拿了,赵哥没同意。按照他的说法,那点小钱,就一把就回来了。但是赵哥总不放心,他就怕赢了拿不走钱。
最后我们研究的结果是。赵哥上去玩。赢的码给三元去换现金。三元就当赵哥的朋友一起去的,三元要找一些人进去。怕万一有点这个哪个事的。
当时我就说了。万一人家抓到你出老千,钱也不好拿走。宝权就告诉我。任何人抓不到。你放心好了。
可能是看他们输了钱,虽然知道他们在养局。但是心里还是有点不放心,我就问赵哥。你什么水平,展示一下给我看看啊。赵哥说。那可不是展示的事。吃饭的手艺呢,不能乱演。我当时就和他别扭上了,去换衣柜子自己的兜里拿了一副扑克,(那段时间我基本天天揣扑克的,主要是练习)
回头我拿上去。赵哥看到了,有点不太高兴。说我既然来了,就肯定没问题。要不我也不敢来。你这个小子太哪个了。宝权就说,搞一个给他看看,要不他不知道天有多高。赵哥就答应了。
他让我自己洗牌自己发牌。就按照瞪眼的规矩,发四家。9点最大。我当时洗牌的时候。他看着我就笑了。说:一看你那手型就不是好人。 我被他嘲笑的也有点不好意思。 就没敢搞鬼。洗牌完了他让我自己切牌。我就自己切了一下。他就示意我自己发牌,我
就随便发了四家的牌。他好象故意装着不懂瞪眼的规矩一样,问我:什么最大? 我说9点啊。 他哦的一声表示他知道了,就随手把我面前的俩张牌给掀了起来。是一个3和一个7 竟然是比十。比十就是瞪眼里最小的点。然后他就没动。
因为我没搞鬼。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发的是几点。以为自己就是给自己发的这么俩张扑克。当时主要是想叫他表演来着。所以我就说:你搞一下看看啊?看看到底是怎么个厉害法。 他理了理他的大背头笑了。说:我搞完了啊,你是比十。我的牌就不用看了, 我说:大哥你竟扯。
他也笑了。好象看到一个傻瓜一样。 他说,你再来。继续自己洗牌自己切牌自己发。我这一把就长了个心眼。自己收牌的时候,编辑了一下。简单的洗了一下。编辑了个7+2的9点。故意做个桥给自己切了一下。 桥面做的是8。提前我在编辑好的扑克上多加了一张。这样就是从末门开始发,我不用看就知道我自己是7+2的9点。发完了以后我说,来吧大哥。我这把是9点。
他好象故意装不懂。问我:你怎么知道你是9点。 我乐了。我说我自己发的牌我不知道吗? 他说:是吗?我看看。 于是他伸手过来又把我的扑克给掀开了,竟然是个9+1的 还是个比十。
当时我就傻了。记得当时他穿的是一次性浴衣。大家可能都去过桑那,那衣服是半截的袖子。也就是说他的大半个胳膊都是露出来的,而且第2次我也知道他可能要搞鬼,我死盯着他。我自己玩了很长时间这个把戏了,对自己给自己发的是什么牌还是敢肯定的。但是我就是没看出他那里搞鬼了。扑克是我自己拿的,他一直在另一个大躺床上半依的。只是在掀我的牌的时候才探身过来。我急忙去找先前哪个2和7。
翻开发出去的牌。竟然发现在天门。 当时心理想:他吗的,也太不可能了吧。以为自己发错了。但印象中是肯定没发错的。他是怎么做到的啊?
我还不服。总觉得自己是幻觉把自己的牌发到了天门。还想继续搞,但是赵哥好象睡着了,根本不理我了。我也不太好总去各应人家。回到自己的大躺椅上。我还仔细的检查了一下手里的扑克,是54张没错。他是怎么做到的呢?于是我失眠了。
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咪咪忽忽的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是被三元喊醒的。起来以为还是晚上,里面很暗。我们一起去收拾穿上衣服出来,我才发现都快到中午了。于是找地方一起去吃饭。我的心里就总核计这个事。有点恍惚。
吃完了我抢着买单。三元去联系朋友去了。约好了晚上赌场见。我打车把他们送回了酒店。约好了晚上来接他俩。就回家去继续睡觉去了。
睡了一下午。晚上我就早早的去了赵哥住的酒店。去的时候李哥和堂叔已经都在了,又凑一起核计了一翻。和三元挂了电话。确认他那边都准备的没问题了,简单的吃了饭,就奔着赌场去了,在外面和三元会合。三元和俩个哥们陪着赵哥去溜达一会 说晚点再进去,我们都分散着进去了。虽然去的早,但是里面不少人了。赌场也都在做准备的工作。等到时间到了开局。
大家都在休息的地方坐着谈论这这几天的成果。唉声叹气的有。眉飞色舞的也有。总之一切都和我以前见到的那些人一个德行。
大概9点多了,终于开局了,我也去换了几千的筹码,去了28杠的台上200一次的丢着。主要是那台子上有个配码的丫头长得实在是太俊俏了,玩了一会才想起今天来的目的。把码拢在手里就去看赵哥他们进来了没有。去了百家乐的台面,看了一圈。没有。就换了个房间。一瞅看到了赵哥竟然坐在21点的台子前面。好像已经玩上了。
他自己包了俩家。是最末门的俩家。三元坐在末门第3家的位置把了一门。上面几门都是些散户。
这一家赌场对21点的限制码是2000一门。赵哥俩家基本是押满的,三元不固定。有时候1000。有时候2000。也有时候是1500的押着。我装做不认识,站在台子的另一面远远的看着。我想看的是赵哥如何作假。当时我也很坦然。有点小心思:抓到了也没我的事 ,我就一个看热闹的人。呵呵。鄙视自己一下。
一直看着赵哥的手。但是没发现他作弊。但是发现个有意思的事。发到俩张一样牌的时候他是坚决不分的,只有俩个A他才去分一下。按照21点的规矩是发到了俩个一样的牌面,散家是可以选择分牌的,所谓的分牌就是格外分出一门来。俩个10他也不分。有时候他是4配8 问他要不要补牌, 他也不去补。因为他是末家。他不补的话庄家的面不够就选择必须补,大多时候赵哥不去补牌的时候。基本庄家自己都把自己给补爆掉了。很多时候看着赵哥是小点不选择补牌。直接把牌让给庄家。偶尔补牌的时候,也是单手去接荷官牌出的牌。然后直接在桌子上翻开。赌场的规矩是扑克不得离开桌面。看得眼睛疼也没看出毛病。不大一会赵哥就赢了5万多。三元也赢了2万多。其他场上押钱的散家大都也赢的样子。因为提前说好了,我不可以和他在一个桌子上下注。我就职能看热闹。大概就玩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样子。他把码丢给了三元就不继续玩了。拿着1万的码溜达出了房间,看样子他不想继续玩下去了。我也不能跟着。就继续站那里看别人玩。三元拿着筹码去换钱去了,我赶个机会就也出了房间。
我去色子的台上看到了赵哥。他每次押300在买豹子。一会功夫就输了3000多。我就走了,去别的地方看热闹去了。我去的百家乐的台子,一把500的押着。跟着大家穷喊。一会看到赵哥进来了。手里只提着一个码,是个红色的大方形码,去过赌场的人都知道,那是一个1万的筹码。他溜达到百家乐的桌子前,手里不停的转着那个大筹码。好像犹豫该不该押钱,该押那一门。看着他那双了好几道边的大眼皮我就想笑的感觉。
终于在大家有一次都押完的时候。他把那个大方形码给丢进去了,扔在闲家的位置。记得那一次闲家没多少人上,没多少钱。他把大码一扔进去,他就成了闲家押的最多的一个了。荷官派牌的时候自然把牌用绰子递到了他面前放了下来。他用手按住了并没有要看的意思,示意庄家那个看牌的先开。庄家墨迹了一会把牌掀开,是个5点。赵哥当时是站着的,他的角度可能不好,就凑过去,脑袋压到桌子的边上去看底牌。很多押在闲家的人也都凑过去看。喊着大点。我站的这个角度远,就不知道他有没有让别的闲家看,反正掀开了是个8点。闲家赢了。配码的给了他配了码。他并没有收回来的意思,继续把钱放在闲家,表示继续押闲。因为庄家闲家最大差价是5万。所以没有人在意。第一把也自然是赵哥押的最多。也是赵哥看牌,当然了也是大牌,我当时心里是乐开了花。
赵哥拿了快4万的码就走了。好像又换地方去玩了。三元紧跟着他,我也发现三元的很多哥们在赌场里溜达着。
大概快2点的样子,三元大概换到手里有13万的样子。后来我就再没看到赵哥和三元出现。我找了一圈也没找到。
直到三元给我挂电话,我才知道。他俩出去了,说今天就暂时这样。不玩了。
于是我和李哥他们就出了赌场。去和大家会合。
见面了,简单的把钱按照我们提前说好的分了一下。赵哥宝权拿一半。其他的被我们瓜分了。感觉人太多,没分到几个。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我的兴奋。在我感觉中。发财的门路来了。
按照赵哥的意思,先别搞那么大,不好。轻的流的搞。只要赌场在。大家就有钱分。
找个桑那睡觉,第2天就给打发了。第二天照样这个路子,还是分开去的赌场。
三元去拿钱换了2万的筹码。赵哥就坐到了百家乐的台子边上。开始陆续来了不少的散客。开局后。我看赵哥一般是乱押。一会3千一会5千的,这个赌注一般是没机会去看扑克的,只能去看别人看。
但是他好象不着急。一切随天意的样子。可能是点正。竟然叫他赢了2万左右。这之间他一直没机会去接触扑克。我装成一个散家在随便的丢着押。有时候押了几百在赵哥的对家。虽然押了他的对家。但是心理还是希望对加赢的。想来我这样的赌徒在赌场里是稀有动物。
自己想着不由得就笑了。边上有一个和我押一门的哥们可能看我输了也去笑的傻瓜样。有点不耐烦,故意去挤我。我也没去和他计较。高兴嘛,啥事都无所谓。
赵哥一次把所有的码,大概4万多全扔上去了,那把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他赢了。这样玩了大概有3个小时的时候吧。到午夜时分了。
虽然赵哥演得很好。估计赌场也有开事的人,人家就注意上了他。当时根据我观察到的情况来看,派码边上忽然被人加了一把椅子。坐上了一个30多岁的人。因为哪个位置是不允许散家坐的,我估计不是啥好人,他坐那里眼睛就直钩钩的看着赵哥翻牌的手。我不由得紧张起来。估计那傻瓜和我一样也没看出啥东西来。因为他一直唬着一张脸。
后来赵哥陆续的赢了一些。那小子就说要换一个荷官。换上一个和他岁数差不多的男子。我注意观察了一下哪个荷官。也没看出啥毛病。可能赵哥也发现不对劲,
但是他一点表示也没有,继续押着钱,但是很少去动扑克牌了。 这个时候算了算他手里大概有20万多的样子。他把码都给了三元。这个时候我就感觉赌场的气氛有点不对劲。赵哥的身后多了不少生面孔。这些人也不押钱。只看热闹。有一个可能是当地出名的地痞。在为这一家赌场做事。我看到他还和三元打着招呼。后来他可能看出来赵哥是和三元一起来的。就找个机会把三元拉到一边问他什么。三元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出去了。紧跟着三元的那些朋友也都进来了。都站到了赵哥那群人身后。我估计要出事了。但是三元带的这些人好象和那赌场几个本地人有的都认识。互相打着招呼递着香烟。表面是很祥和的,但是我知道。要坏事了。
但是这些对赵哥来说。好象没多大的影响。他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只是押着钱,偶尔也去翻牌看,他翻的时候也有输的时候。也有赢的时候。但是他身后应该是站了10多号人吧。有赌场的,有三元他们。那个赌场里有个本地人不停的去找三元说话。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三元有点恼怒,一把把他怂出老远。哪个人好象挺憷三元的,再没去和他争辩就出去了。
我一直注意着他们那边所有的动静。觉得血都要沸腾了。在我印象中一会可能会有一场混战。
一会的功夫,进来了一个主管。来过几次都基本看他在门口迎接大家,所以知道他是个管事的,他大声的说:今天先到这里。收场了,因为接到通知。公安局的今天要大检查。各位不好意思。今天就提前歇业。明天大家赶早来。
听到有警察要来检查。大家都乱哄哄的去把筹码换成钱都走了,我眼瞅着三元和赵哥他们也都和大家一起走了。我发现三元的朋友一起7-8个人的样子,一个个象虎逼似的。走的时候三元好象有点不情愿,边走边骂骂咧咧的。我于是也赶紧把钱换成筹码溜了出去
出去后赶紧和三元取得了联系。得知他们都平安。心里石头才放到了地上。急急的去和他们碰了面。才知道里面的一些详情。
原来赌场知道来了高手,想抓但是没抓到把柄。想把赵哥给请出去。但是那些赌场请的本地人都很楚三元他们几个,赌场考虑到自己赌场的名声。没抓到人家的把柄就强行撵人,怕引起大家的误会,怕砸了自己的买卖。就和三元商量。看看能不能不搞了。但是三元一口咬定那是他姐夫,什么毛病也没有。赌场看自己输钱了想耍赖皮。如果要是真这样。要打要杀奉陪到底。
后来赌场就来宣布说有检查的,暂时歇业。
我们这些人找了个吃夜宵的地方,要了个包间。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好大一群人,大概12多头的样子。三元把帐和大家说了一下,大概有28万多。
三元说赌场里钱柜都空了。 估计他在说笑话。大家都哈哈的乐。在一片欢笑中我们都钱分了。虽然实际分到我手里不多,但是也很高兴。
互相聊了一会才知道赌场里发生的事。原来赵哥在赌场上哪个人坐到了台子边上就知道有人知道他出千了。但并没影响他赢钱。他也很小心的尽量不出千。后来哪个人实在是抓不到把柄。
就换了个荷官,想抓他现行。根据赵哥观察。那荷官手法不错。每次派牌的时候都很巧妙的通过往外推的过程看了要派给赵哥押的那一门的底牌。也就是说,发给赵哥那一门都是什么牌赌场的荷官都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赵哥自然不能继续作假了,只有听天由命的随便押。
他说这家赌场还是挺正规的,不黑,百家乐玩的公平。要是不公平他也不敢去出千。
分了钱以后。就讨论下一步该怎么办。按照赵哥的意思,人家既然警觉了就不要搞了。把钱拿走了赌场就已经很给面子了。再去就不合道上的规矩了。有点要逼死人的味道。人家是要会和你拼命的。
虽然三元他们这些哥们都一个个瞪着牛皮眼想继续搞,奈何赵哥死活不同意。 就决定留赵哥玩几天,大家带他到处去转一转,毕竟这个城市很美丽,有很多全国都有名的名胜。
当天晚上就这么散了。三元他们长个心眼,怕人跟踪,就护送赵哥他们回去。并且当天晚上也住进了酒店。我也去了。因为三元是本地身份证,人家说啥不给登记。就用了我的。
第2天。三元他们被别人请出去喝酒了。就由我和李哥带着赵哥宝权满城市的看景。照相。第一次我发现这个城市里有这么多好地方。狂玩了一天的样子。回来后三元他们来和我说,他被几个人找去摆事了,是当地很有名气的一个混子被赌场请去来摆这个事。赌场的意思是肯定赵哥出千了。但是没抓到,赌场也认了,只是希望三元
以后不要带他来了,要不大家都难看如何如何的,因为我们昨天晚上都研究好了再不去了,所以三元借坡下驴就应了。毕竟按照道上的规矩。人家出面了就要给面子。不给会结仇的。这个事情就这样算完了。
在我带赵哥他们逛的时候。我曾经探过赵哥,希望他教我点什么。但是他只是笑。坚决是不教的。
当天晚上我们就找了个很有档次的饭店给赵哥送行。我留了个心眼。和赵哥宝权都要了他俩的传呼和手机号。 吃完饭就送他们上了火车。当时要了他俩详细的联系方式,按照当时的说法。是为了以后有好的局随时联系他们俩。
第一次和赵哥就这样分别了。
一切又恢复了老样子。偶尔抓抓凯子。没事的时候去找小洁玩。日子又一天天的混着过。
我发现很多人对我说的人名很感兴趣,在这里我想重申一下,都是化名,请不要去揪根问底好吧?
咱们只讲干货吧。说说这个赵哥。
下次遇到赵哥是因为我惹了乱子。在一次抓凯子的时候,有个凯子可能被我们抓狠了。天天输。他就怀疑我们作扣。于是在一把似是而非的牌上引起了争执,被三元给打了,当时那凯子说去报警。我们就四散逃命了。记得三元他们当时把人家打得很惨。具体是怎么发生的就省略不去说了,当天跑了以后就很久没敢去露面。正好很久没和大宾碰面了,
和他通了电话,才知道大宾和大军一起在北京搞点小买卖。当时一听北京,心就活了,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北京呢。核计去看看,就买了火车票去了北京。顺便也算躲躲风头。
去了北京后。才知道大宾和大军一起搞了个小公司。具体做什么业务的我就不去说了,反正整天就是玩。把北京所有的地方都去了个遍。大概玩了一个多月。挂电话给三元,没挂通。通过三元的朋友了解到三元被拘留了。打架斗殴。好象没定性为赌博骗人如何的,好象这个要找我了解,警察也在找我,当时也就没敢回去。
就天天在大宾这里打秋风。他们忙,我是闲人。住了一段时间也实在有点无聊了,自己也感觉不舒服。就和赵哥联系了一下。电话里随口一句:我去唐山拜访你吧。他也是个爽快人,说:好啊,你来吧。
我就去了。去了赵哥就给我安排了住的地方,整天没事就学唐山口音。陪他钓鱼。日子过得也很逍遥。具体是怎么让他教我的,为了保持我在大家面前的形象我就不说了啊。呵呵 ,大家担待担待。
记得赵哥答应可以教我的时候,我高兴坏了。那天是晚上。我俩坐在一起。他让我先把我自己会的东西都演习一次给他看看。我也尽力的表演了一翻。
看完了他说:你练的偏了。首先你拿牌的手型要纠正。要不遇到稍微开事的。人家一眼就可以看出你可能出千。其次你有很多身上带脏的东西要彻底扔掉。比如偷牌。换牌这些。带赃就意味着被人抓。再就是你拿下边牌的时候和中间牌的时候。不可以象我现在这样拿,哪个时候我拿出不是从正经地方出的牌都是带响的,也就是扑克出的一杀那。能听到"啪"
的一声。按照赵哥的意思是,不可以有声音。有了声音被人怀疑了,虽然你派的牌离开了整副牌。人家可能没抓住你(那瞬间很快,是抓不住的)。但是不和你玩,对你保持距离,你就多大的手艺也是没有用的。
他彻底的纠正了我很多的东西,要我从头练起。玩过的人都知道,一个东西形成了习惯。从头重新开始练那是多难啊。他教我了10正天吧。就这10天多。把他所有会的东西都展示给了我看。这个东西一通百通。知道了怎么个窍门。剩下的就是自己练习了。具体教的东西很烦琐。手法。高科技。等等等等。
他教我的这些东西我都掌握了以后。有一次他拿了一副扑克给我,说要和我讲讲基本功。我当时听着有点迷糊,我的意思是:东西我都知道怎么搞了,只是没练会而已。还要啥基本功呢?
说起这个基本功。我得把事情穿插一下来讲我觉得应该有点意思。要不顺着时间写下去就没多少意思了。咱们快进一下。说说01年秋天吧。说说我抓老千的成名一战。
说完了那件事咱再回头说一些师傅教的东西。
01年秋天。记得热得很。热得我都想把舌头象狗一样的伸出嘴巴外。哪个时候基本在我住的城市是找不到合适我的局了。因为大都不愿意和我赌了。我失去了市场在我住的哪个城市。
人们赌得也精了,遇到生人基本是不赌的。没事了就被朋友请去看热闹。所谓的看热闹就是,他包个房间设个局组织人来赌博抽头。我帮他看着有没有来出千的。成天就是去看热闹。很闹心。
一天大概是在被窝里睡觉的时候,接到了大军的电话。因为之前交流过。他也知道我的出千达到了一定的水平。大军在电话里和我说了个事。
北京一个老板。开了一家赌场。开了好多年了,因为根子硬,多少年一直没倒。可能前三个月前,赌场发现不对劲。觉得有人在他的场子里出千了,抓了很久也没抓到。也请了大江南北很多高手去看,都没看出有啥毛病。但是这个老板有一股精神。认准了就要搞个水落石出。所以还在到处找人去看。
电话里大军还说:他现在跟着这个老板做。老按对他很好。问我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让我去看看。或许一个人一个路子。出千这个东西嘛。猫有猫道狗有狗道。如果我看不出啥的话就当去旅游了。正好大宾也在北京,顺便一起聚一下。
得知北京那老板开出的价码是200万。我的心就活了。毕竟不是个小数嘛。去看看。抓到了得200万。抓不到当旅游了不是?
和大宾落实了一下。当天就买了飞机票登上了去北京的飞机。出了北京机场。外面大宾和大军都在接我,还有一个娘们。30来岁。打扮的很好。大军给我介绍说是老板娘亲自来接的。表示对我的到来的欢迎,老板有事,晚上来和我碰面。当时给我接到了一家大酒店。可能提前订好了房间。给我安顿好以后。大宾陪着我,他们都去忙了,答应晚上一起给我接风。忽然我有了一种上等人的感觉。大家不要笑啊。
快6点的时候。老板和老板娘来了。大军开的车。看老板那样子有60了吧。后来才知道那是个二老板娘。就在酒店里吃。吃饭的时候我了解了一下赌场的内情,详细的问了老板赌场搞不搞。就是赌场搞不搞鬼的意思。按照大军的说法,是百分百的公平。所以这几年周边地区和周边城市的大款,官员都喜欢来这里赌。吃饭的时候。老板娘给了我俩张卡,一个是会员卡。是个是
VIP什么玩意的金卡。了解才知道,没有会员卡是进不去的。包房里没有那金卡也是进不去的,搞这么多规矩,我不由的心里暗暗的骂娘。
吃完饭大概7点多吧。看时间还早。他们那里的赌场是10点以后营业。老板和老板娘就告辞了。大宾就拉我先去。事前我们约好了,我就是一个散客进去。大军他们谁也都装着不认识我,大宾不是他们赌场的人,自己做着生意。因为大军他们怀疑出千的那些人都是常客。都认得他。
去了以后。才发现,那地方规模真是大,站在外面一看,是个很大门面的洗浴餐饮客房都有的这么一个地方。1楼大堂。客人换鞋结帐的地方,2楼桑那。3楼休息室。4楼大型自助餐。5楼是酒吧的样子。6-7楼是客房。8楼是赌场。当时虽然天还很亮,但是各种大灯照的一片华丽的样子。大军给我送到了附近指给我看。让我自己去。他就把车开走了,他交代我进去先洗洗澡。休息休息。结帐时候出示我的金卡就可以了。
进去简单的蒸了一会,就去了休息厅咪咪忽忽的靠着休息。具体人家用什么手段出千,说实在的心里也不哈胆。。按照自己最开始的想法。抓不到就当旅游了,好象不妥当。吃住玩都包了,抓不到这个叫咋个事呢?心理不由得想打退堂鼓。又想:要是抓不到我自己掏腰包就是了,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想着想着就睡了,可能是昨天晚上陪朋友看局熬夜的原因吧。
不知道睡了多久,被一个人推醒了。张开眼睛。看着身边半蹲着一个女的,看胸前戴的牌子应该是桑那经理的样子。长的也不错,不知道咋了,去了北京觉得哪个女人长得都不错。
她轻声的在我耳边说:先生。10点多了。 她这一句话提醒了我。急忙的去穿衣服。然后被她引领着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一个很不显眼的电梯到了7楼半的地方。在那里被人验看了会员卡,被放行上了8楼
到了8楼。是一个很开阔的大厅。摆放了大概10多张桌子,每个桌子前人头都满满的样子。当时我穿的是个牛崽裤。穿的是休闲的白衫。忽然到了这里觉得自己象个乡吧姥。正在看着面前热闹的场景。一个挂着楼面经理牌子的中年男人路过我身边。顺手递给了我一叠东西。他递的巧妙。我反映也快,接过来也没去看他就直接去了一边没人的地方,去了没人的地方我才发现他给我的是5个筹码。一个10万。金黄色的。大小正好我可以揣进裤子的后兜里。我就顺手把筹码都揣进了屁股后面的兜里。
我挨个地方溜达着。按照大军给我的交代。是发生在百家乐上的作弊。不确定哪个台子。大军也穿的人摸狗样的胸前别个牌子在里面溜达。我故意经过他身边看了他戴的狗牌。写的是:值班经理。经过他身边我看他牌子的时候他还故意拿眼睛梭了我一眼。我也故意的做了一个 呸的口型。但是他没给我暗示应该去注意谁。
我只有挨个台子溜达,外面大厅里放的是三个百家乐的台子。每个台前都挤满了人。每个台子前我都看了大概有半小时的样子。根据我的观察,基本都没啥毛病。看着那边的贵宾区。我就溜达了过去。刚走到门口。就被一个小丫头拦住了:先生,请你出示金卡。 我在身上摸了好久才找到。递给她查看。估计是看我没问题了,就在我前面带路。进去是一个很大的包房,就一个台子。玩百家乐的,堵注大的吓人。看那些人的倒霉样,大概都是些当官的。一个个不怒自威的样子。也有不顾形象输了只搽汗水的。
包间里空调温度很凉爽,我就怀疑他是不是汗腺发达大了。
正在看的很热闹。后面有人捅我,我的第一感觉是裤兜里的码。顺手把那人手指头抓住了。一看是大军。他拉我到了门口在我耳朵边和我说:你注意3男2女。在外面三号台子上。然后就走了。
我就当着不经心的样子溜达了出去。找到了三号台子。人家都说 抓小偷看眼睛。 我说抓老千就看手。 我也注意到了哪3男2女。他们好象互相都不认识的样子,各自玩各自的。那三个男人看样子有点社会人身上一股气。烟叼在嘴巴里嘴巴也不闲着说话。但是他们押的都不是大注。那就意味着不能去看牌,也就是说没机会出千。偶尔遇到他们钱在场面上最大的时候哪个男的去看牌的时候,我很注意的看着他。但是按照我的经验,没出千。他们押得很随意。大的10万一注也押。小的5000一注也押。根据我的观察他们是赢了不少的样子。看他们面前堆的筹码我还是可以看到的。
当天晚上我就眼睛一直看着他们,为了不引起注意,我还跑到别的台面上拆开一个筹码。上去也押了几下。我的输赢就不去说了,
直到早上5点散场,我也没看出什么毛病。搞得我很郁闷。回到酒店。大军就来了 问我观察的怎么样。我和他说了,估计没啥问题。但是大军说他们来了基本都赢钱。而且根据他的观察。他们5个人是互相认识的。但是从不互相说话,搞得好象不认识似的。每天不是这个人赢,就是哪个人赢。这样的事情已经存在三个多月了。也就是说,他们也不天天来,来了看到一个,其他的几个人也都能看到,或者,少一个人,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互相认识。具体大军是怎么肯定的,我也没去问,但是他们几个一来,不管是谁赢了还是谁输了,最后几个人的帐一起算下来,肯定是赢了。很少有输的时候。
也请了各路人马来抓。但是都没抓到什么把柄。这个老板可以算是开赌场的领军人物了。对于真本事赢钱走的,多少都奉陪。但是说人家出千。没拿到把柄。是说什么也不能去搞人家的,毕竟他的赌场是靠着名誉赢的大家的认可的。
晚上我的眼光就随着他们转。但是一直没发现什么。他们押的很随便。大的7万一次也押。小的5000一注也押。
我详细的和大军了解了一下,赌场事后也查过废牌,没查出什么毛病。 白天就睡觉。下午照例是老板娘来陪着吃饭。晚上照常我又去了,昨天走的时候已经把码换给了大军。去的时候照样有人把码递给了我。溜达了一夜。人家竟然没来。
第3天我在赌场又看到了他们,只是变成了2男一女。于是我有膘上了他们。他们也是挨个百家乐上去玩,不固定。我注意了一下百家乐台上的牌楦和桌子。都是按照标准制作的东西。应该也没问题。我也一直在他们玩的台子上乱押着,如果按照他们是老千的思路去考虑的话。他们应该是玩得很高了。有点要赢钱细水常流的感觉。但是怎么也没不出他们那里出千了。哪个时候的我自认为是一个千术高手了,无论什么高科技的东西或者你再快的手法,是瞒不过我这双眼睛的。单我我又看了一夜。确定他们没出千。可是他们又赢了 ,这个又该如何解释呢?天天赢的人有,可是连续三个月都赢的人我没见过。从我会赌的那一 天去没见过。要说见过,也都是一些老千才能做得到。
这样的日子过了有一个星期。从开始老板娘总来作陪,到最后难得见到一面。我能感觉到人家对我的失望与冷落。但是人家托大军捎个话。实在抓不到就别抓了,感谢我老远的来个捧个面子。
听了大军的转达,我的脸应该是发烧了当时。感觉热得很。我这个人呢脾气是属于犟驴那种的。怎么能叫人家这样轻看呢?
当天我就搬出了酒店。换了一家,因为那酒店的所有费用是哪个大军老板掏的。我怎么还能木着脸继续去住啊?
但是我和大军说:我坚决不走。我一定要看看到底啥毛病。大军也没说啥,每次我进了赌场也都偷偷的递码给我。卡也都没和我要,好象就当我是来免费给他打工一样。我当时想,他们是没毛病的,可能我抓到别人呢?起码也能赚点脸面不是?
以后我就没事就去。去了也是猛研究。最后我百分百的确认那几个经常去的三男俩女没有出千。我敢对着太阳起誓。
事情发生转机是我去北京大概12天的样子。我早早的去了赌场。那天也巧,看到了其中一个女的也早早的到了。那天她穿的很性感,我觉得。看她的腰条也不错。长得算是个好看人儿吧。
开局的时候我就在她身边坐了下来。当时记得是坐的2号台子。1-3都是百家乐的台子。我学着很优雅的样子喝着咖啡。偷看那女人的脸蛋。当时有不少人了。赌场开局的时候。荷官带着赌具,后边跟了俩个派码的小丫头。踏着碎步就来到了台前。
确认场上的人都够了。可以开局了,丫头就把8副扑克都打开了。挨个让大家验看。都验看完了后丫头就开始哗哗的洗牌。01年的时候跟着国际大赌场走的,都把自动洗牌撤掉了。改成手洗了,因为在国外用自动洗牌机器洗牌玩家都抵触。应该是从98年开始换成人工手洗了。
那当荷官的小丫头长得也不错。大汪汪的眼睛,睫毛很长。小脸鼓鼓的。看着就有要掐一下的冲动,所以不由得对她注意了起来。看着丫头哗哗的洗牌。我就研究起了那丫头的手。象大葱。我只能找一个这样的词语。呵呵。
她当时把8副牌互相打乱去洗的。俩副一起洗。洗完了都码在一堆,然后一段段的拿开再洗。。洗好了继续码成一堆。然后再随便的分开段去洗。
可能是我注意他手的原因。我忽然心里跳了一下。她洗得太好了。扑克密密麻麻的洗着。
洗牌完了丫头削了几张牌出去废掉。然后要求大家切牌。大家就开始陆续的下注。我忽然有个感觉。这个荷官有问题。但是不敢去肯定。我就起身去别的台子溜达去了。找个地方把大军喊了去。问大军:2号台子的荷官会不会有问题? 大军被我问的一楞。说:怎么可能?那是老板的亲戚。老板一手栽培起来的,再说了,那牌楦是黑色的按照国际赌场规格做的,绝对做不了假。完了他和我开玩笑的说:三儿。你是不是抓不到又点神经了?
我详细的问了大军:是不是每次这个丫头的台子上那些人都赢呢? 大军告诉我:不是的,哪个台子都赢过,所以你不要瞎寻思了,荷官绝对不可能有问题,有了问题也逃不出他的眼睛。
我迷茫了。不是?我怎么觉得这么熟识呢? 大概等了第一局8把牌快完了。我就又凑了过去。随便的把那些不属于我的码一万一万的随便押着。哪个女人在局完的时候已经赢了20万了。她很抠。赢了大注也不给派码的小费。看着派码小丫头的表情,应该是不喜欢她,每个丫头桌上的盒子里都有一些赢家给的小码的小费。
局结束了。哪个女人就站了起来。去了一号台子。我顺着他走过去的地方看了眼,经常和他一起的哪个男人在一号台上押着钱。那台上是个岁数有点大的丫头。长得也不错。笑眯眯的样子。我溜达过去,发现哪个男人也赢了。不多。7万多的样子。真他吗的邪门。
看到第2台又拆了新的8副牌。我就过去了。看着丫头洗牌。但是很正常的洗着。难道我看岔眼了? 不会。我绝对不会看错。应该是这么一会事。
我转社就去找了大军。大军不知道死那里去了。正着急,看到了他们的主管。就是第一次给我5个大码的哪个。我一把拉住他。问他:大军呢。他说:不知道,他今天事多,去办事了吧?
我问他,可以不可以让我看监视录象? 他有点为难。说需要请示。我说那你去快点请示吧。我就在这里等。
他可能知道我来做什么。急急的掏出手机挂电话。挂完电话就和我说,让我跟他去。
进了他们的录象室,我要求着重看丫头洗牌那一段。。可能他们只注重押钱看牌区。哪个录象的角度不太好。看得不是很清楚。我一口气看了前几天的,也都远。看不清楚。但是虽然看不清楚。但是基本搬牌的动作还是可以看到的。想详细的看了一翻。确认了我的想法,是荷官出千了。但是我不敢肯定。我还要继续观察。我要求那人把摄象头对准荷官。录下一场她洗牌的过程。那经理和我说需要去调整摄象头,因为那不是遥控的,我阻止了他,我和大军挂了个电话。大军让我把电话给哪个经理。他要求无论我提出什么条件,都尽量答应我。
我和哪个经理说,不要声张。于是我又溜达去了场上。赶着去。发现那几个人早走。看着荷官下一轮的洗牌。也没看出啥来。但是我心里有数。嘿嘿~
在这里咱就说说高级老千的基本功。就是"完美洗牌法" 所谓的完美洗牌。就是把一副扑克去掉大小王,正好拿在中间。一手拿26张。洗牌的时候左手牌和右手牌必须每次轮流只落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