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厉害了最近这两话。我个人是真的喜欢第九话的那一场近战对决,太刺激了。”
“不不不,第十话的那个爆炸场面才是刺激,魔法才是正道,爆炸才是艺术(派大星)。”
“你们都错了,我最喜欢的还是九话的末尾,那一段作画,那镜头我实在是太喜欢了。”
“你们在说什么呢?《异世界魔王物语》我前面看了,制作烂的一批,这垃圾动画,你们在这洗什么呢?”
“神他妈的垃圾动画,这动画好看,我就喜欢垃圾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