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现代文学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作者:马场翁【1-13卷完结】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作者:马场翁.txt

以战斗机为对手的空中战第二回合与第一回合截然不同,由我方占据了优势。.29

具体来说就是生出丝,把它卷起球形,然后在里面养育分身体。

诶?甚么?

你说这不叫卵?

没关系啦,只要做出结果就好。

诶?你问结果是甚么?

呼呼呼。

那就让我发表吧。

我一年间的努力成果。

请细看现在的我的分身体的样子!

登登!看吧,这可爱的娇姿!

在我手板上的,是一只白蜘蛛。

在我手掌上的这个小可爱就是我的分身体!

……很可爱吧?不可爱吗?

诶?你说不用展示它多可爱、性能那边又如何?

……很可爱!

很可爱吧?

快给我说很可爱,你这混蛋。

嗯,就是这样子。

现在这时点除了可爱就一无是处了。

说是分身体倒不如说分体?

因为在身体的层面根本还不行嘛!

毕竟姑且是分身,可以共享感觉。

分体的见闻,本体的我也能够好好把握得到。

可是,特殊的机能就仅此而已。

做不出外观所见以外的事。

虽然放丝、噬咬这些还做得到,但哪一边都没甚么大不了。

射出的丝远远不及本体,跟地球的蜘蛛差不多。

噬咬也一样,因为也没有毒,直接说也就只是有点痛而已,完全杀不了人。

倒不如说,反而会被一脚踩死。

……怎么样!我这一年的成果!

想笑的话就笑吧!

呜呜。但是要来到这一步也不容易啊。

说到底在构造分身的阶段时已经很棘手了。

冷静一点重看的话,就像是在丝团中制造复制体吧?

单是听见这个会觉得很厉害吧。

虽然弄出来的成品就只有可爱这长处而已!

嘛不过好歹是应用了并列思考,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也并非没有发展空间啦。

这点今后也可以期待。

就是这样,将一踩便死的脆弱小分体啵的丢进异空间。

这个异空间顾名思义,是利用空间魔术,制作出跟现实世界不同的空间。

说到空间魔术,我立即浮现出的三大魔术:转移、道具箱、异空间创造。

而当中的异空间创造就是这个了。

尽管制作分体的进步不大,但空间魔术倒是著实地进化哩。

转移也是一样,看来我很擅长空间魔术呢。

啊,我那过剩的才能还真可怕!

虽然分体那边只是马马虎虎而已。

然后我把那马马虎虎的分体丢进异空间。

那异空间换言之就是我所创造,我的世界。

我乃规则。

只要身为那个规则的我设定的话,也可以一定程度地操作时间流逝。

嘛,也就是精神时光屋[4]了。

在里头加油修行吧。

被丢进异空间的分体,灵巧地移动前足表示收到。

其他分体也模仿它敬礼。

呼。谁说过分体只有一只?

在狭隘的异空间里,分体挤成一堆蠕动。

一只的能力很低?

那就用量去分胜负!

……说好听是这样,实际只是不断实验都产生不出高能力的个体,才变成如此。

这些家伙成长的话一定会变得很不得了。

所以至今所为并非白费。

我说不是就不是。

姑且当是这样。

我轻轻把异空间的入口关起。

好了,跟结果微妙的分体不同,其他分野则顺利进行。

首先是空间魔术。

就如你所知的我已经能够作成异空间一样,空间魔术这边也在顺利提高着。

转移的准确度跟发动所需时间也进步了,亦开发出几个活用转移的阴险方式。

老实说单是这个就已经不妙到算得上过度杀伤了。

攻击层面来说这堪称充分了。

反之防御层面还剩余一点不安。

虽然有转移逃走这最终手段,但在转移前被偷袭的话就会一下子被干掉非常危险。

身体强化的魔术已经比之前提升,但还不及神化之前的防御力。

而且睡眠的时候也会被解除。

考虑到这一点,我再次认识到施加了「能让人时常保有能力值」这身体强化魔术的系统果然很厉害。

总之眼前的目标是追上神化前的能力值,并做到可以常时维持。

如今睡觉的时间毕竟是最无防备的。

为了在睡觉的时候被偷袭而咔嚓一下的未来不会到来,必须要好好准备。

不过,现在还有人偶蜘蛛在护卫,想来不会发生这种事。

可是有备无患。

尽可能先做好对策。

就是这样,只能尽量精进能做到的事。

只是,单纯提升防御力,在以后可能会不管用。

倒不如说,我应用转移的攻击手段,都是跟防御力无关的东西。

我能做到的事,一定有其他人也做得到。

千万别误以为只有自己是特别的。

换言之,非得考虑抵挡无视防御力攻击的手段不可。

我的转移攻击其实可以很轻易地挡下。

只要互相抵销就成。

可是除此之外就很难了。

我连有没有除此之外的方法都不知道。

可是,先当成有会比较好。

因为已经看过名为系统的逆天魔术,抱著甚么都会有的认知会比较好呢。

事实上,D看起来就像无所不能地可怕。

回过神来就已经死掉、陷入这种莫名其妙的状况好像也并非甚么不可思议的事。

好恐怖!

而且,感觉单纯提升防御力也没意义。

那问到该怎么样,现在正思索能不能应用到卵复活上面。

卵复活,是指将我自己的意识转移到利用产卵技能制出来的蛋上的复活方法。

因为同样应用到产卵技能造出了分体,心想能不能把本体的意识逃到分体那里呢。

这么一来,就算本体受到致命伤也仍能生还。

就算是无视防御力攻击也不怕了!

话虽如此,那分体本身还是未完成。

转移到一踏便死的那种虚弱肉体上?

反而会死哇。

要干的话随时都可以,把这当作今后的课题吧。

战斗能力上大抵就这样,除此之外当然也有所获了。

具体来说就是邪眼方面。

之前曾练习过闭上眼也能如常行动的透视,而现在已经可以常时发动了。

所以,现在的我闭上眼睛反而是预设状态。

这就不会因为偶然对上眼而大吓一跳了。

嘛,我本来就不怎会跟人对上眼睛,这种事就几乎没有了。

嗯?为甚么?

现充可能不会懂,但要拥有孤独属性的人跟人对眼是件很要命的事。

要望著人家的眼说话的难度太高了。

呼,虽然是可悲的伶仃人习性,但既然至今为止都因此而没让人看这双眼睛,事到如今不知道能有什么好转。

除此之外,全靠透视技能,也不会发生在转角处跟人碰撞这种不测的意外了。

虽然几乎都蹲在房间的我本来就不会遇上这种邂逅事件就是了!

不过,透视还是很方便啊。

说到透视就是所有男孩子都憧憬取得的技能了。

可以任意偷窥吸血子的内裤之类喔!

虽然我才不会。

诶?你说到听起来好像也没甚么能活用到?

才、才、才没这回事!

已经能麻利地运用自如了!

你看,除了透视之外,我也能用千里眼啰!

而且还能跟其他邪眼并用,于是超长距离射程邪眼攻击也解禁了。

虽然诅咒的邪眼或者封印的邪眼这类直接连结系统的现在还用不了,但其他如静止的邪眼啊歪曲的邪眼就毫无问题能够使用。

死灭的邪眼?那个太危险了所以没试。

不过嘛,只要用静止的邪眼停住对方动作,再用歪曲的邪眼将整个空间拧断的话,大多数敌人在接近前就能打倒。

可以说得上正顺利取回神化前的力量。

现在还未有机会实践这力量,都不知道是好是坏了。

嗯,毕竟那就代表和平,所以一定是好事吶。

话虽如此──。

说是和平,但要在前面加上个暂时呢。

毕竟总弥漫著一股不稳定的气氛。

魔族领现在正十分紧绷。

因为魔王正向市民徵兵哩。

对人口比人族少的魔族来说,单是这就没余裕生活了。

因为人口多少直接连结到生产力嘛。

人口变少必然会导致各方面都人手不足。

正因如此,把原来就少的劳动力拿去徵兵,市民对魔王的印象自然会变得非常差。

但尽管如此却不能忤逆她。

毕竟对手是魔王。

对魔族来说,魔王果然是个很重要的存在呢!

既不能反抗魔王,即使反抗了,那可是那个魔王啊。

就算群起而攻之,我也看不出能打倒魔王的光景。

再怎说也是强到那么轻易就可以弄到天变地异呢。

然而,泰半魔族都不晓得魔王的强大。

所以才会累积怨气、快要爆发。

打算打倒魔王另立新魔王甚么的。

嗯,就是这样,可能再不久就会出现武装政变了。

事实上,也有像是要武装暴动的势力在。

为甚么在家里蹲的我会掌握到这些情报?

那当然是谍报工作的成果了。

在整顿自己的生存能力或是战斗能力后,下一步自然是谍报能力了。

战争最重要的是获得更多的情报。

敌人的规模?

敌人在哪里?

若是知道这些,要制定对策就很易了。

而不晓得的话,单是这就会造成损失。

反之要是知道的话,单是这已经大幅有利了。

所以才说知识就是力量。

就是这样,我在谍报上下了功夫。

从哪里收到情报?

当然是小分体了。

如你所知分体正是蜘蛛的模样,能攀墙走壁,而且只有手心大,可以潜伏在不同地方。

而且分体的所见所闻还可以实时传递到我那里。

还有比这更适合谍报的吗?

不,没有!

缺点是很弱,要是被发现就会轻易被驱赶。

我有说过被踩一脚就死吧?

那个,我亲身体验过了……。

嘛,反正就算被发现杀死,对本体的我也是不痛不痒。

再加上,没人会料到这么小的蜘蛛竟然正在进行谍报工作,就算发现了也不会怎么警戒这点很重要。

充其量只会被当成新种的魔物而已。

因此就算用完即弃也完全不打紧。

当然不被发现就最好不过了。

就是这样,我将大量生产的分体的一部份撒到各地去。

然后不断收集不断收集。

各种各样的情报。

由市民的八卦、广以至大人物的密谈。

在魔族领没有我不知道的事!──虽然还不至于这么夸口,但我自负把握了相当高精确度的情报。

说实在本来不单是魔族领,还想把分体送到人族领或妖精族那里,不过办不到。

因为我判断要是这样的话会很危险。

人族是教皇的领域。

妖精则是波狄玛斯的领域。

不管哪边都是未成熟的分体力所不逮。

在魔族领还可以自由让分体行动,那是因为蜘蛛这生物不会让人联想到我或是魔王。

就算被找到也不会暴露我或魔王在干谍报。

可是,教皇跟波狄玛斯单凭蜘蛛就会联想到我和魔王。

然后就会全力跑来驱除啦。

可怜的分体出师未捷身先死了。

因为能预见到会变成这样,所以在分体有就算被发现也能逃跑的能力之前,人族领或妖精的谍报工作还是先自肃吧。

虽然故意被发现,半宣言「我正干谍报吶」,令对手警戒的手段也不是没有啦。

可是风险太大,会无谓地消耗分体,所以我不怎么想这么做。

毕竟分体也不是免钱的。

就算只有手心大,也得好好摄取构成其身体的物质才成,在生产时也要相应的能源。

这些东西就从艾尔罗大迷宫调度。

因为只要去那里,白蜘蛛就会奉献魔物的尸体了。

尽管本体已不会想再吃,可是魔物尸体的营养价值跟量都很充沛!

为了健康大家也吃魔物吧!

要小心毒就是了!

好了,分体喔,吃个够吧!

不过,说是分体也是我的一部份,结果而言也是我自己在吃就是了。

还好因为是蜘蛛型,就算吃魔物也不致于感觉太难吃是我唯一的救赎。

要是人型的话就会因为饭太难吃而被自己罢工了吧。

危险啊危险。

分体弄成蜘蛛型其实没特别理由。

倒不如说只是自然而然,要造的话人型多半也造得来。

可是,要是没意识去制作的话就自然而然变成蜘蛛型了。

这个,难道是因为我的深层心理将自己认知为蜘蛛了吗?

搞不懂。

不过那也没甚么不便,所以也没加深究放在一旁了。

因为不管甚么,我还是我。

比起成为D的替身这冲击的事实,这只是琐碎的问题而已。嗯。

倒不如说,人型有够难用的!

为甚么只有两条腿啊!

肯定是八条更加稳定吧!

那就不会不好抓平衡。

在身体强化魔术不完全的现在,只有两条腿的话,单是跑也很辛苦。

就像加速全开、但煞车掣却失灵一样。

有八条腿就可以使劲张开脚站住,但两条腿就不成了。

当想到就不能干点甚么吗~的时候,就干了点甚么了。

在我嗯嗯的烦恼时,回过神来下半身就变成蜘蛛型了。

换言之就是女郎蜘蛛形态。

自己也搞不清是怎么办到的,就只是知道这样地、「哼」的下半身用力,就变成女郎蜘蛛形态了。

太随便了吧,我的身体!

顺便说一下,当我想到既然下半身能

够变型,那是不是也能变成其他形态呢,但结果就只能变成女郎蜘蛛形态而已。

尽管只有下半身,但既然能够变型,那理论上全身随心所欲变型也应该不是问题才对。

梦幻的七段变身就只是梦啊。

变型成女郎蜘蛛形态姑且也是魔术,但跟放丝这种也是无意识间构筑的,自己也搞不清楚。

明明是无意识却能办得到,魔术这玩意真是不可思议地深奥。

嘛,本来魔术就已经够不可思议了,但说出来就完了。

总之这下子就确保到一定程度的近战能力了。

本来就不太会发生被接近的事态,倒不如该说我才不想演变成这种事态,但拥有物理上的逃跑速度会比较好。

因为变成女郎蜘蛛形态只需一瞬间,就算被偷袭,只要不是太严重都能够应对……

诶?内裤怎么办?

那个当然没在穿了好不好!

我才不会这么说啦,笨蛋!

有好好穿著啊。

只要变身时收纳到异空间不就成了。

我才不会在变身场面提供杀必死。

我以犹如星期日早上动画一样的铁壁为荣。

顺带一提透视对策也很完美。

我对于自己也做得来的事情绝不会松懈对策!

呼呼呼。

想让我陷入色色场面的话,抱好一定的觉悟来挑战吧!

……要是真的有这种家伙出现的话我也不要就是了。

嗯。要打的话宁愿是个认真的对手。

「打搅了。」

「请回吧。」

一如以往地,对于闯入茶会的小混混,吸血子以拒绝代替招呼。

平时的话,这时候两人就会开火,但今天我找小混混有事,所以到此为止就好。

就是这样,我伸手制止了正要开口的吸血子。

由于我这不同以往的反应,让吸血子露出了一副愕然的表情。

小混混也一脸吃惊,但随即一副胜出的笑脸望向吸血子。

我觉得就是这种孩子气不行啊。

反之吸血子她,很不妙。

非常凶狠地咬紧牙关。

那叽叽声的不是拟音,而是真的发出这种声音。

倒不如说,咬到嘴唇都出血了。

嫉妒的影响好可怕!

咚咚。

你给我冷静下来。

你看,连那小混混都退缩了不是吗。

就这样放置的话好像会很不妙,还是爽快搞定,请小混混退室吧。

就是这样,我快快地递了封信给小混混。

是注满了我真心真意的丝制书信。

呀,这可不是情书甚么啊。

虽然有点对不起不知为何稍微高兴的小混混,但信封上可是写了交给魔王的喔。

啊,察觉到这个变得失落了。

「这个是搞甚么?要交给那家伙吗?」

对对,就是这个就是这个。

我表示肯定地点点头,小混混失望地垂下肩膀。

抱歉啦。

把你当成了跑腿。

还有让你抱了无谓的期待。

不过你平常都制造这么多麻烦,这点小事就算数了吧。就是这样,快快给我送过去。

去去。

我挥手示意快点去,小混混失落地离去。

你真好懂啊[5]。

这样的话吸血子也该能下下火了吧。

「既然没意思就别故弄玄虚给人希望啦。」

没下到!

用像是从地狱底爬上来稠糊不清的声线 。

那可不是幼女该有的声音啊。

你看,莎儿跟菲儿都颤抖抱在一起了。

莉儿?

莉儿在这种状况下还能笑咪咪喔!

咚咚。

你给我冷静下来。

好不容易总算让不爽的吸血子息怒,今天的茶会就完结了。

唔。交信给魔王这目标达成了。可是感觉吸血子闹脾气这个新问题又浮现出来了。

本来是打算慢慢让她的外道耐性成长,但看来也许要下猛药了。

吸血子的执著都是向著我们这些熟人发作的。

尤其是对著梅拉时更是过剩地发作。

尽管我们曾在世界各地旅行,但实际交流的范围却是非常狭窄。

也就是说吸血子认识的人很少。

所以才更会对身边的人执著和依赖。

虽然我也不好说人,不过吸血子应该去认识更加多的人。

你看,我是一个人也能自立的女性所以不打紧,但吸血子还只是个幼女。

嘛,也不是我要担心的事。

反正没多久就会把吸血子丢进校园去。

不独是我自己,身边的人也开始徐徐著手准备了。

=== 第十卷 闲话 不打工吧!魔王大人 ===

魔王城的其中一个房间。

在魔王的执务室,我把脚搁上桌子,这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脚步声朝这房间一直前进,然后门也不敲,门就被用力打开了。

「门都不敲就闯入淑女的房间,你不觉得这违反礼仪的吗?」

「贫成这样还好意思说淑女别笑死人了。」

完全不掩饰名为不愉快的感情、口吐恶言的,乃是巴鲁多的弟弟布罗。

这家伙对于不是自己兄长巴鲁多,而是突然冒出来的我当上魔王十分不满。

话虽如此,其兄长巴鲁多都正在协助我,他也屈从而没有反抗我。

所以,即使是这种失礼至极的发言,我也心胸广~阔地原谅吧。

我没生气。我才没在生气喔?

「那,你来是有甚么事?先说好,巴鲁多现在可不在这里喔?」

布罗很讨厌我,尽可能都不会跟我照面。

这样的布罗会来这儿,要不就是有事找我,要不就是有事找巴鲁多。

「那家伙叫我把这东西交给你。」

无礼地行到桌前的布罗,好像要把手上的甚么东西猛摔在桌子一般地举高手,然后在最后一刻剎停,缓缓地放到桌上。

到底想干甚么,这家伙。

「虽然不怎清楚,但我已确实收到了。」

「哦。」

声音很没精神。

是发生了甚么打击的事吗?

嘛,布罗有精神也好没也好都与我无关。

我重新看看放下的东西,原来是放了入信封的一封信。

伸手一摸,明显跟平常用的纸质感有别。

这顺滑的手感。是小白自制的纸吧。

知道了发信人是谁后,我确认了内容。

「真的吗?」

我忍不住轻声道。

信封内的十多枚纸上,详细列出了策动叛乱计划的首谋、其势力拥有的战力、后勤等等资料。

到底是从哪里搞来这些情报的呢,真是意外到搞不懂。

小白每次都做出超出我想像的事。

「布罗。」

「呀?」

我叫住正要离去的布罗。

顺带说一下,从布罗把信交给我到我看完信,用不了几秒。

换言之,从布罗看起来,当他交完信正要离开时,就立即被叫住了。

这是因为有著思考超加速才办得来的把戏,但对于不知道这点的布罗来说,看起来就是连信都不看就叫住他。

嘛,虽然他怎看我都不重要。

「读一下这个。」

所以就说,我才不管青筋暴现的布罗怎么样。

「那个啦!」

「读完之后交到巴鲁多那里。顺便也麻烦你带个口讯了,说『交给你了』。」

我无视激昂的布罗,只告知我的交办事项。

「这可是魔王命令啊。」

「啧。」

布罗尽管口里在说这个那个,但还是好好遵从命令,骨子可是挺认真的哩。

不情不愿开始读信的布罗,不快的脸慢慢随著读信而变得认真。

虽然皱起的眉头打从最初也一直没变。

「这些,难道是?真的吗?」

布罗对信件内文抱著怀疑。

可是,由于内容过于详细,毫无疑问的余地。

就算是多么难以置信的内容,但证据确凿到这地步了。

不过,交信给他的是小白,所以只会加深他的不信吧。

从布罗的眼中看来,小白根本不是战斗人员,而像是深闺的大小姐一样的吧。

因为都躲在公爵邸中,这也不见得是错的。

倒不如说,理应是家里蹲的小白,到底是怎样收集到这么重要的情报,这连我都不明白。

既然连我都想不明白,那么布罗自然更不会明白了。

「……」

布罗就这样无言盯著信走了。

你给我打个招呼啊。

我姑且是魔王你上司吧?

尽管本性很认真,但他没常识这一点就很不行了。

所以才不受女性欢迎啊。

在布罗离开后,我又摆回原来的坐姿了。

坦白说,我闲到没事好干。

不啦,要干的话我可以干很多事,不过考虑到效率的话我不插手会比较好。

虽然未至于会叛乱,但像布罗一样讨厌我的人很多。

尤其是我只跟巴鲁多以为首的数人展示过实力。

魔族是实力主义。

因此魔王也需要一定的力量。

而所谓力量,也不限定于战斗能力。

例如像是巴鲁多那样擅长政治能力的人,也被认为有力量。

而被选为魔王的人,大多都是魔族间有名的实力人士。

故在成为魔王之前其实力已广为人知。

因此,不服的人很少。

但是我既非魔族,也没有知名度。

虽然在最古的神兽的意义上也在一定程度上广为人知,但这要不是我自己散布出去就没人知道了。

在大多数的魔族的认知中,应该就是一个身份不明、实力不清的人物,突然当上了魔王。

对于这种情况不可能不抱不满。

而这种不满累积后,就会演变成今次小白所揭发的、偷偷蠢动的一股势力。

那么,要是问到我为甚么不公开展示自己的实力,那就是为了防止逃亡。

不能反抗的恐怖政治。

单是这样还算了,若再加上压倒性的武力的话,那就会做过头了。

我拥有单是一个人就能歼灭整个魔族的力量。

以及,也有若是需要就会实行的意志。

在知道这个事实时,魔族的人会怎么样?

如果不想被处分而服从的话倒还好。

可是要是逃走的话就棘手了。

要是打过来,打回去倒容易。

我就是有著这样的力量。

可是,要是四散逃跑的话就无能为力了。

我没手段和时间,去逐个追捕抓回来处分。

虽然也不是不能动员剩下的女王蜘蛛和眷属,但到这地步就没法跟人族战争了。

到时就不是魔族跟人族战争,而是灭掉魔族的我跟人族的战争了。

我想把这留作最终手段。

为了对付达斯汀和波狄玛斯,我希望把魔族留作防波堤兼弃子来观望情况。

就是这样,我尽量向魔族隐藏实力,并在此之上布置出使其听令的构图。

那就是向巴鲁多或亚格纳等有力人士展示实力,让他们服从我,这就最为省事了。

只要在上者服从,在下的就自动不得不服从了。

就像布罗那样。

不过尽管如此,不满还是会累积。

当那不满爆发之时,亦即是叛乱之类的时候,只要显露我力量的一鳞半爪,应该就能够让没法接受的魔族闭嘴了吧。

将不稳定的家伙集中到叛军那里,然后一口气肃清。

在打扫乾净后再让他们见识到我才是位居其上。

这种时候要留心别干太过火而导致出现逃亡者。

这分寸不好掌握。

我本来是打算这么办的,结果在我察觉之前,小白就已经把叛军剥到一丝不挂了。

这样一来,就算我不出场也能压倒胜出吧。

哪里有多少战力、要怎么办才能赢出,都已经一目瞭然了。

而且因为是在事前掌握到情报,可以随心先发制人。

都事先准备得这么周到,若非相当无能的指挥官就不可能输。

就算我想来个下马威,这下子都只剩在必胜之战活下来的家伙嘛!

优秀到打乱我的计划,小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托她的福这下没事好干了。

哎呀,真困扰真困扰。

……我可不是高兴才当尼特喔?

要是我冒昧出面到处走,就会令魔族累积不满,所以才全权交给巴鲁多处理,我也是有正当理由才不工作的喔?

而且之前魔王不在时都顺利运作,要是我插手的话,好像反而会妨碍进展。

就是这样,我才不是喜欢游手好闲的。

我说不是就不是。

=== 第十卷 3 发起行动吧 ===

在经由小混混传达出现叛变魔王的预兆后过了三天。

对付叛军的讨伐部队已经编好队出发了。

好快啊。

这不就是即断即决了吗?

军事行动不是应该再花上更多时间准备的吗?

想到这里后我用分体去探查内情,发现似乎是相当强行的行军。

看来魔王把这件事全权交给巴鲁多,而那个巴鲁多决定采用闪电战亲自出马镇压。

因为叛军为免打草惊蛇,需要花时间集结人员和物资,所以才会在他们集结好前攻打。

加上我方没有像要行军的举动,故此能够出其意表。

巴鲁多是希望速战速决吧。

倒不如说,就巴鲁多的立场也只剩这个选项。

为了准备日后跟人族决战,在这时期不能够浪费兵力呢。

考虑到给予时间的话叛军就会召集人手,所以非得以在萌芽阶段将其击溃,从而遏抑损害。

顺利的话,搞不好尚未会合的叛军会就此解散也说不定。

但是,这么仓促出击,后勤等各方面没问题吗?

以为这个有著能力值跟技能的世界就没有后勤甚么的你!

实际上这个世界的战争,地球的常识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通用。

嘛,基础跟地球人没两样就是了。

不吃饭就会饿、不睡觉就会困。

拥有睡眠无效的技能的人,真的只是一部份的例外而已喔。

要是肚饿疲惫的话,就算能力值有多高也发挥不出力量。

再者,就算说有能力值,那也不是甚么大不了的东西。

毕竟,不管人族也好魔族也好,几乎都不到一千咩。

倒不如说,要是有任何一项数值破千的话,就足以被当成堪称英雄的厉害角色了。

若无其事地拥有破万的复数人物,你就知道魔王阵营有多异常了。

而普通的士兵的能力值都是以三位数为基准,这种水平也做不出甚么惊人之举。

可以做到身穿全副武装全力奔跑的程度,但反过来也就仅此而已。

一拳割开地面呀、一记魔法将周围一带化作焦土,这些战力通涨幻想系常见的光景这边可不怎会见得著。

说回来,要是谁人都办得来这种事的话,城墙甚么就没意义了。

既然城墙好好的还在,也就代表能挡得住。

不过,因为就连那个城墙都是可以用技能甚么去提高防御力的东西,地球的无法与其相提并论就是了。

嗯,对咧。

考虑到能力值啊装备啊骑兽等等恩惠,大概跟第一次世界大战时差不多吧。

弓箭威力也跟枪枝差不多,把魔法当作炮兵可能比较妥当。

正如我刚才所说,城墙的防御力也不一样。

甚么,你说已经够惊人了?

在我看来还是太低了。

不然你看看我周围?

以一拳就引发出天异地变级大灾害的魔王为首,聚满了一旦战斗的话,单是余波就能破坏四周的怪物哦?

与之相比,肉身跟火器相同甚么的不是显得很可爱吗?

言归正传,这个世界战争的常识跟地球的也有重叠的部份。

考虑到这点,可以看得出今次的出击可谓相当胡来。

事先准备好的话还算好,若是没做好准备就出击,正常都会觉得无谋。

不限于战争,战斗的事先准备十分重要。

召集士兵、提高士兵质素而进行训练、整治装备。

为让这样得来、具备质与量的士兵在战场上能够好好发挥威力,便非得制定好行军计划不可。

就算说能力值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得到,但要发挥十全的力量,毕竟还是得给予充足的休息和饮食。

而巴鲁多立案的闪电强袭作战,对士兵的负担好像很重,这不要紧吧?

不过,看来是判断不要紧才给出许可的吧。

嗯。

再确认一下吧。

叛军现在正集结于魔王城所在的魔族领首都以北的一座城镇中。

为了不被怀疑而伪装成一般人的士兵,以数人为单位慢慢花时间进入城内。

后勤和武装也是逐点运入去。

因此,平常的话很难抓住叛军的动作。

本来的话,应该是察觉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组织成大军,并且开始进军才对吧。

哼,能在事前察觉到的我,太厉害了。

因为我那太过好的出色表现,在叛军还未做好准备的时候,反而我们这边就已经行动了。

现状是为了不错失这绝佳机会,所以这边打算发动突袭而出击了。

毕竟对方也在监视著这边啊。

要是慢吞吞备战的话,不就是告诉叛军他们自己的举动被察觉到了吗。

所以才以来不及通知他们的速度行军,在叛军无暇应对之下压制他们。

虽然知道他们正在逐少地集结,可叛军却是分散各地的呢。

要是让他们集结一处就会很麻烦,但只要在集结之前攻陷大本营的话,之后便不可怕了。

而且,现在分散的叛军就算急急忙忙想要马上集结,也不可能赶得上了。

这么一想,闪电战这一著也不坏。

问题是到底赢不赢得了哩。

北方城镇的防卫也没那么强。

魔族的城镇、倒不如说这世界的城镇的防卫设施,大多都不是设计用来对人,而是对魔物而建成的。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