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战斗机为对手的空中战第二回合与第一回合截然不同,由我方占据了优势。.60
不,要说是战斗也太过于单方面的蹂躏了。
虽然猴子的确难对付,但那是藉由庞大的数目而成的力量。
怎么杀都会继续聚集过来才是猴子们真正的本领。
但是,数目再怎么多也不是无限。
理同我在艾尔罗大迷宫中击退那些家伙一样,赶尽杀绝就好。
要塞中猴子的数量在与人族的战斗中便已锐减。
而猴子的个体力量丝毫不强。
条件如此充沛,我所锻炼的团员们的话可以轻松获胜吧。
且说,这第十军是由我作为军团长率领的军队。
是在几年前扩军备战时,被魔王强塞过来的。
是的。强塞过来。
因为,我在魔王军内居无定职,而第十军也有名无实,魔王可能是觉得这样也正好,就直接把军团长的位置任命给我了。
魔王军啊,一到七军团姑且还是蛮用心设立的,但从第八军团开始就完全有名无实,丝毫无法执行作为军队的机能了呢。
不过,这也是因为人数不足。
但是,在魔王的扩军政策和叛乱军清理,军内构造改革的最终完成下,第八军以后的军团应该也得到了良好的组织。
第八军军团长被分配给了鬼君,军团则原封不动的把犯了不正之过的领主的私属军安了进去。
嘛,总之好像就是沦为奴隶的士兵们。
也就是所谓为了被丢弃而存在,鬼君似乎也明白这一点,在大战时候用爆炸剑不分敌我的爆破呢——
第九军团的话,跟第八军的情况完全不一样,那里的士兵都是……该怎么说呢,外人?
因为,第九军团长是邱列邱列,黑啊。
为了在监视我与魔王的活动的同时给予支持,以第九军团长的身份在魔族领坐定了。
并且,第九军的成员全是人化后的龙和竜。
也就是说是黑的眷属们。
虽然名为魔王军,但实际上是不受魔王管制的特殊的军团。
所以,大战时也只有第九军没有参战。
而剩下的的第十军一直空着,所以军团长就由自由身的我来担任了,
但是,在那时人员的分配基本已经收官了呢…
所以,来到第十军的基本都是从学校刚毕业的幼雏,以及因种种原因在其他军待不下去的人。
也就是说没有正经的人才。
明明都有以被舍弃为前提的第八军了,但却有连那里都不要的家伙。
嘛,挨个看看经历的话到也挺有意思。
首先就是被委任副军团长的费鲁米娜酱。
她的半生是一部动荡的血泪史。
主要还是吸血子的错!
费鲁米娜酱是个出身优异的大小姐。
与出身同样优异的小少爷定下终身,the·贵族感。
在这样的出身下,为了将来就任魔族领导层,费鲁米娜酱受到了严格的教育。
嘛,本来就是十分优秀的人,在进入学园前一切都一帆风顺。
在!进!入!学!园!前!
到了学园,遇见了不知道哪里来的奇怪女子。
对,吸血子。
对贵族做派什么的一概不知的野生派的吸血子,在各种意义上把学园整得一团糟。
姑且她也是大小姐出身,只不过家物理意义上的消失了,从婴儿时期起就四处流浪呢…
不过,本来也是人族贵族出身,与魔族贵族的做派存在区别,所以这个出身也没什么意义呢。
魔族更重视战斗力。
而说到战斗力,因为吸血子在旅程中已经具有了高规格的属性值与技能,所以好像噼里啪啦地就打碎了魔族的贵族小少爷和大小姐们的自尊心。
嘛,仅是如此的话损害也不大。
什么?不是都已经打碎了少年少女的自尊心了吗?
那种程度的事没什么。
要是因此就一蹶不振的话,那总有一天是会跌倒的。
而且,与之后的骚动比起来,这简直算得上是可爱的范畴了。
要说吸血子都做了什么的话,那就是散播魅惑,把男生们都迷得神魂颠倒,然后见人就大口吸血。
…你都给我干了些什么好事啊——
不过,对吸血鬼来说可能是很正确的行动啊——
似乎,到了思春期的吸血鬼吸血欲望会变得特别强。
对于吸血鬼而言,吸血这一行为在意味着捕食的同时,还有着增加同伴的作用。
嘛,也就是说,那啥。
和X开头的,不好意思直说的那个啥感觉差不多,你看,青春期不就是开始对这种事情产生兴趣的时期嘛?(咕:x指的是哪个字请自行想象)
说白了就是那种事情啊!
一般而言是能够自制的,但吸血子似乎也积攒了不少压力,到了那边便放飞自我了。
魅惑男孩子,如学校的女帝一般君临。
而费鲁米娜酱便在此时慨然奋起。
费鲁米娜酱的婚约者瓦尔多君也被魅惑了,放置不管的话将来的魔族领导层将遭遇毁灭,在这状况下,她出马想排除掉吸血子。
但结果,是失败的。
以瓦尔多为中心,被吸血子魅惑的男生们勾结成伙。
最大力运用双亲,家庭的权力,给予费鲁米娜酱的家庭以压力,反过来给了费鲁米娜酱驱逐处分。
顺带一提,费鲁米娜酱家即便在魔族中也算是相当的名门,但因为是在和瓦尔多君及复数地位相当或相近的家族为敌,费鲁米娜酱才不得不被放逐。
而且,费鲁米娜酱包围网是建立在吸血子是魔王的关系户的认知上呢——
没有被魅惑的尚且具有正常的判断力的大人们判断,若是吸血子有个万一魔王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所以还是排除掉费鲁米娜酱比较好。
感觉,咱家人在各种地方上都很抱歉….
因为咱家人的缘故,费鲁米娜酱被放逐了。
放着不管实在是令人心疼。
奇妙的是,第十军前任军团长正是费鲁米娜酱的父亲,借着这层缘分,费鲁米娜酱就被第十军接收了。
「小女的事情还请务必多多关照」被长得很帅但是却总让人感觉薄幸的费鲁米娜酱的父亲低头拜托了。那当然了,对吧?
为什么总觉得魔族上层都是劳苦命呢。
这基本全是魔王的错吧!
…真的,咱家人真的各种方面都抱歉了!
(咕注:咱家人:うちの身内:家人,亲人,或有类似亲近关系的人,所以这里要翻译的话甚至可以翻译出“内人”的意思来,是糖括弧笑)
作为这一系列纠纷的结局,费鲁米娜酱成了第十军的第一位加入者。
之后,像费鲁米娜酱一样有着各种渊源的人陆续入团,第十军也这样形成了。
但是,全都具有各种渊源,也就是说全都是问题儿。
想想这种时候怎么做最简单快捷呢?
A.打一顿让他们听话。
这种的,一开始是最重要的。
让他们本能的认识到这边压倒性的强大,之后基本也就会好好听话了。
诶?让人听话的方法太野蛮了?
不要用动物的管教方法?
人类广义上讲也是野生动物所以没事的!
啊,现在说这种话动物保护团体会来抗议的吧。
知道了知道了。
但是这里是异世界啊!
也没什么动物保护团体啊!
要是有的话最开始的时候就过来保护我啊可恶!
……话题扯远了。
嘛,即便是这样被揍一顿然后强迫听话的团员们,也有几个问题。
1.数量太少
2.太弱
3.没装备
第一点毕竟是无可奈何。
原本就是多余中的多余的人所组成的军团,数量少也没办法。
但是,第二三点就有大问题了。
不,第二点也只是从我的角度而言,作为魔族士兵并不算很弱。
然而,之前也说过第十军士兵太少。
为了弥补人数的少,要追求每个人素质的高。
不是量大于质,而是质大于量。
因为量很少所以不得已而为之。并且,因为第十军是最后组建而成的,而人数又少,所以装备几乎周转不过来。
优先配给其他军团,几乎不会剩给第十军。
结果,布做的衣服,还有柏木做的棍子,陷入了穿着很像某处的勇者的初期装备去战斗的窘境。
就算是为了弥补装备面的脆弱,也还要追求本人的质量。
是的,结局只剩下锻炼一条路了!
所以,锻炼了他们。
具体而言,和吸血子类似,到各处祛除魔物的同时回收能量。
啊,当然没让他们去对付神话级那种不妙的家伙哦?
我可是好好地让他们先从弱小魔物开始对付的呢。
看着团员们的实力,把难度调到刚好死不了的程度。
把团员们转移到魔物群里,结束后再转移回去休息。
我的转移的话,不只是魔族领,人族领也可以去。
就算是人迹罕至的魔物领地,用转移也可以轻松往返。
就这样,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军团宅急送开张,不断的重复把团员送往魔物群里然后回收的过程,持续练级。
多亏如此,团员们等级提升显著,拥有了一定的实力。
然后,在拥有一定实力的基础上,这次就可以实行我所考虑的训练方案了。
吸血子是先接受了训练再提升的等级,但那是因为有时间。
实际上,先训练再提升等级的效率更高,但是没那么多时间。
为了让效益最大化,只能一口气提升团员们的属性值,让他们达到能够参加训练的地步。
因为,属性值太低参加我设想的训练是会死人的。
诶?致死的就不叫训练了?
所以不是已经提前把他们放在魔物群里锻炼了嘛。
诶?常识上都把魔物群叫做死地?
……常识就是被拿来抛弃的!
虽然团员们的眼神已经失去高光了,但是活着升了级回来了所以没问题的!
不过有几次难度调整出问题差点死人这件事就保密好了。
没事没事。
多亏如此也得到了从打不赢的对手手里逃跑,然后隐藏起来熬过去的训练嘛!
一个劲锻炼的成果请看这边!
要塞里的猴子们不出一会就被驱散了——
哇~呱唧呱唧——(注:パチパチ,鼓掌声)
「状况,已经结束。」
听了费鲁米娜酱的报告,我点点头。
很好,任务完成得实在是很好
呼哈哈!可以说我的第十军已经成长为了一支完美的军团了。
顺带一提,不足的装备我自费搞定了。
刚才也说过的,用我的丝仔细缝制的白色装备。
武器则稍微麻烦了一下鬼君,
用鬼君的独有技能(unique skill),魔剑作成呢。
多亏如此,装备面上第十军较之其它军团也更加出众了。
嘛,不过与其他军团不同的是,第十军大半时间都被训练所占据,而除此以外也多数是被我私用,所以没什么抛头露面的机会呢——
所以,第十军好像被其他军团当做了背后的谍报部队呢。
嗯~嘛,倒也的确是让他们做过类似的事啊。
主要是妖精相关。
搜索留在魔族领的妖精,然后逐一排除。
而这一点,也已经在大战前被已经阵亡的大佐,原第一军团长亚格纳推进了许多,第十军团做的是很小一部分。
因此,也动员去清理残留在人族领的妖精们了。
因为让妖精活下去就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事情呢。
用我的转移潜入进去,团员们用自己的能力潜伏,收集情报,然后暗杀被发现的妖精。
以这种感觉在暗中活跃。
费鲁米娜酱是有这方面的才能吗,可以毫无声音,不带气息地悄然来到目标后面,并暗杀。
因为费鲁米娜酱自第十军设立之初就在呢——
所以便一直有得到锻炼。
直说的话大概比欧派桑还强。
正面对决也能够取胜,如果不加限制的话则可以在目标无防备之间取其项上人头。
暗杀者属性,原·大小姐。
这个可以有!
费鲁米娜酱代表我指挥部队,文书之类的事务性工作也承担了,而且代替不擅长说话的我成了对外担当。
真不愧是原·大小姐,因为受到的严格教育,所以什么都能做到呢!
对第十军而言已经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了呢!
所以,第十军副团长的位置便全票通过给费鲁米娜酱了。
啊,只有吸血子一个人无比反对。
虽然让她土下座来闭嘴了。
作为吸血子搞了让费鲁米娜酱退学的事的处罚,给她施了诅咒。
是个只要我说「坐下」就会立刻土下座的诅咒。
有了这个诅咒,无论吸血子搞了什么,都可以立刻给予处罚。
费鲁米娜酱看到吸血子一有什么就土下座的样子心情多少舒畅了,这再好不过了。
第十军的团员们也被告知了吸血子对费鲁米娜酱所做的事。
所以大家就都对吸血子冷眼相对了。
但是丝毫不泄气,不如说压根不在乎这点也是吸血子的品格呢。
脸皮厚,神经粗。
与之相反,费鲁米娜酱的原婚约者瓦尔多好像就总是很胃疼。
在学校被吸血子魅惑的,驱逐费鲁米娜酱的主犯。
不过,只是被魅惑了也没办法,那样他也只是受害者的一人。
然而!
即便魅惑被切断了他也仍然仰慕着吸血子,黏着吸血子也进了第十军,更甚,还让吸血子把他变成了吸血鬼。
成了吸血子的狂热追求者呢….
第十军的成员们自然不会给这样的瓦尔多君什么好脸色看。
更何况,被瓦尔多君流放的原婚约者费鲁米娜酱,现在是副军团长这样的上司……
这种现场是不可能有好气氛的。
瓦尔多君现在可是每天青着一张脸哦。
啊,不过脸是青的可能和变成吸血鬼也有关吧。
就这样一边细细想着这些事情,一边回收散落在要塞中的猴子们的尸体。
猴子是魔族无法食用的呢。
那不由我回收吃掉就不行了呢。
嘛,虽然实际上负责吃的是我的分身就是了。
一下一下地把猴子们的尸体送进分身们正等着的异空间,打扫着要塞。
嘛,虽然说是扫除,但这个要塞也已经无法使用了呢——
第十军人很少,即便占领了也无法维持管理。
所以,决定了之后要放弃掉。
与其把人员拘束在这里,还不如干脆放弃来转而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
反正人族也不会回来夺取这个要塞了。
为什么这么确定?
因为就是向着这个目的的方向处理的啊。
呼~呼~呼~(咕注:三连笑)
你觉得,我这几年里什么都没做吗?
实话说了吧,这个我正是,不仅是魔王军甚至连人族的动向都操纵了的,幕后黑手哒!
哒~~哒~~哒~~呃咳——
不,其实挺辛苦的。
驱使转移去了很多地方。
一个劲儿地暗中活跃着哟。
虽然我努力的结果之一便是那人魔大战。
走到这一步我可是受了不少累。
连我自己都想说「真是很努力了呢」的那种程度。
……然而,受累还没有完结啊——
大体回收完猴子的尸体后,我便率领第十军回到了魔王城。
第十军今后还必须要做不少背后工作。
不能一直被清理被猴子占领的要塞这样的小事耽误时间。
虽然人魔大战是一个大事件,但是从我和魔王的目的上看来,也只能算是途经之路。
必须要省去无意义的时间。
为了阻止世界毁灭。
所以,作为实现目的的布局,第十军被委派了极密的重要任务。
让亚纳雷德王国,山田君和他哥哥,勇者尤利乌斯,的故乡从内部崩坏的任务。
=== 第十三卷 2 对付勇者的工作 ===
亚纳雷德王国。
不是在魔族领所在的卡萨纳喀拉大陆,而是在达斯特鲁提亚大陆的一个国家。
通过王国一名也可察觉,政策制度是王政。
只不过,王权并不是十分强大,权力掌握在以王为首的贵族们的手中。
嘛,王国的政治形态什么的根本无所谓。
重要的只有两件事。
一个是有着将世界各处的孩子们聚集在一起学习的学园,还有就是和平。
准确说,和平是学园存在的前提。
在达斯特鲁提亚大陆上,不存在魔族的国家。
所以便得以无缘于与魔族的征战,再加上神言教的大本营阿雷乌斯教国也扎根于此,这里就成了各个国家团结在一起的中心地。
国家之间没有大的争斗,凶恶的魔兽的居住地也不多。
其中,亚纳雷德王国土壤肥沃,气候宜人,条件实在是得天独厚。
说真的,只要不是无能至极,只要适当运营便不会出现亏损。
这自然是能成为大国啊。
开了外挂一样啊。
而,也正是因为这是个超级安定的国家,所以才有余力培养后代吧,所以才建成了学园。
虽然一开始好像是为了贵族子弟准备的,但不知何时开始就开始从世界各地广招生源了。
自然而然的扩大,从这现象也能看出亚纳雷德王国是多么的富庶。
连卡萨纳喀拉大陆这样不同的大陆的学生都能过去,说不定还有从战地疏散人员这一层想法呢。
因为卡萨纳喀拉大陆可是与魔族绝赞战争中的战地呢——
因为很安全所以才可以安心的把孩子交给学校管理吧。
然后,很多国家的贵族,甚至偶尔有王族,会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这里留学,亚纳雷德王国便得以与这些国家进行着密切的往来。
因此,超越国界的圈得以凭借学园形成。
这样一来,不把孩子送往学园便会被排除在那个圈之外。
把孩子送往学校也就成了一种地位的象征,所以,这种做法于上流阶级而言就成了理所当然。
而这也就让这个圈再度扩大。
哎呀,对于亚纳雷德王国而言已经成了一种良性循环了。
事情变成这样的话,说它的影响力仅次于神言教也毫不为过吧。
不如说很可能会威胁到神言教。
而在这里不采取排除行动,反而积极笼络,这也是神言教quality呢。
向亚纳雷德王国布教。
这样一来,去亚纳雷德王国留学的学生自然也就会接触到神言教。
这个教皇,统治了人族那么久可不是靠的运气。
他是会将人自然洗脑的那种类型,真恐怖。
嘛,即便是这样被利用的亚纳雷德王国,存在感也还是十分大的。
毫不逊色于直接与魔族领进行厮杀的连克山杜帝国。
对于人族而言,连克山杜帝国是人类阻挡魔族进攻的壁垒,而亚纳雷德王国则是安全的大后方。
没有超常事件便不会被动摇,万一发生了什么事也可以逃向的安全地带。
正因如此,如果能撼动它,那么对于周围国家带来的影响也会是巨大的。
是的,为了这件事,我们正暗中在亚纳雷德王国活动哦!
……原则上是这样的。
因为说实话,亚纳雷德王国在人族的影响力有多大都无关紧要。
我们向亚纳雷德王国伸出爪牙的目的只有一个。
因为山田君在这里。
受够了……受够了……受够了!!!
究竟为什么!?
啊————真的是——————
为!!!什!!!!么!!!!
呼。
非常想毫无意义的怒吼。
这也是那也是很多事情比起我的预想来都歪到姥姥家去了。
感觉就像明明准备工作正顺利进行着,但是不知不觉周围就全是地雷了。
然后,收束地点是山田君。
山田君,这辈子的名字是修雷因萨刚亚纳雷德。
通称修。
亚纳雷德王国的第四王子。
而且,还是上一代勇者尤里乌斯的同胞兄弟。
不仅是大国的王子——还是勇者的弟弟——?
仅是如此就会让人想这设定是不是太满了,然而,在这个地方,还要追加一个特大设定。
没想到,居然成为了勇者……
明白通过分身了解到这一点的我的心情吗?
明明废了那么大,那么那么大的力气来排除勇者!
但下一代勇者居然还是个转生者!
而且还是和上代勇者缘分颇深的山田君!
心情简直役満,不,是厄満!(咕注:役満:指日本麻将中较难以凑成的牌型、翻数累计达一定翻数以上或较难达成的和牌方式等上述情况都称之为役満,可分为数え役満、役満役。这些役种全部都是较难以凑成的牌型。(复制自百度百科)而厄満在这里联想本意可以想到是指坏事全凑到一起了,心疼白酱累死累活结果累歪了w)
脱离计划也要有个限度!
不赶紧修改计划的话!
大前提不能变,我们要把世界从毁灭的命运中拯救出来。
不远的将来,这个世界将崩坏。
这是确定事项。
袖手旁观的话绝对会到来的将来。
为了防止这件事,我们要将这个世界的生命维持装置,也就是系统破坏掉!
那咋行啊,不是会死滴更快吗——请不要有这种想法。
虽然系统让这个世界得以继续生存,但同时也内包了巨额能量。
这个世界毁灭的理由是能量的不足。
而不足的能量就从系统内夺取,这就是作战。
就好像是用维生装置的电来电击让人恢复呼吸。
听上去是很危险的途经,但实际还是可行的。
不如说,既然设计这个系统的是那个坏心眼的邪神d,那么我想也一定准备了这种隐藏技吧。
嗯,实际上找过之后,也确实有……
所以,现在我们正在毅然执行着系统破坏任务,然而,却还是有几个必须要完成的过程。
刚才也说过,系统破坏作战这个途经相当危险。
如果失败了的话,失去了维生装置的这个世界将在顷刻间崩坏。
所以,为了防止万一失败的情况,必须要做好谨慎的准备。
可以说在这里几年间的行动就是用在了这准备上。
人魔大战也是其中一环。
那场大战有两个大目的。
第一点是确保能量。
现在能量仍然不够用。
破坏系统也需要能量。
为了确保那份能量,需要大量制造死者。
所谓系统,就是把人类在活着的时候所锻炼的属性值和技能作为能量回收的机构。
而通过大战所造成的大量死伤,确保了勉强到达合格线程度的能量。
但这也只是确保了最低限度的能量,考虑到预料之外的什么情况的话,其实是想要更多。
多亏了魔族与人族各位圣洁的牺牲,能量总算是确保下来了。
虽然被变成能量的各位可能不是很好受,但这也是为了防止世界的崩坏。
是为了大的救赎而导致的小的牺牲。
而牺牲的数量不太妙这点就闭眼当没看见吧。
请当作这个世界已经到了不付出这么多的牺牲就难以维持下去的地步了。
然后
在这所有的圣洁的牺牲中,最重要的就是勇者的牺牲。
这也是第二个重大目的。
勇者的抹杀!
勇者啊,就是个外挂。
而且还是系统所确保的官方外挂啊……
勇者拥有一堆特典,而其中最不妙的是,对魔王特攻。
魔王是被从魔族中选出来的,但是魔族的属性值以及生命长度都在人族之上。
这样的话,经验丰富的魔王岂不是让人族找不到胜机。
为了改写这点,勇者便拥有了对魔王的特攻。
不管魔王多么强大,勇者都能发挥足够与其互斗以上的程度的实力。
……系统当后盾啊。
……但这样也会消耗同等程度的能量。
问题来了,现在的魔王是谁啊?
众所周知,当今魔王是原初的蜘蛛怪,爱丽——儿小姐!
平均超越九万的属性值已经是bug程度了吧?是世界最强的一角哦!
要是这样的魔王和勇者对上了会怎么样呢?
为了能够和魔王对抗,勇者需要接受能力值辅助,获得力量提升,能够料想会消耗吓死人程度的能量。
当然,也绝对不能让魔王被杀掉,所以魔王和勇者的战斗是绝对要避免的。
而且,勇者还有专用的装备。
名叫勇者剑。
虽然这耿直的命名十分生草,不过它的性能确实相当的不妙。(咕注:生草:引人大笑,因为www看起来像是草一样)
虽然用完一次就会咔吧断掉,但是打出的一击似乎连神都能够杀死。
…估计我吃下这一击都会死掉哦。
因为造出这把剑的可是那个d啊。
这个啊——或许啊——虽然是我擅自的想象,就像在说“把邱列邱列杀了确保能量也可以哦?”,这么个隐藏招数的说……
和系统的破坏一样…
再有的话,外敌的神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使用也可以吧?
不管如何,被这把剑打了的话我也是会死的。
勇者仅仅是存在就已经是危险品了!
所以处理掉这个危险品也是一个目的。
可以的话最好要在勇者剑浪费掉的基础上。
但——是!仅仅是把勇者抹杀掉的话只会带来下一代勇者。
所以,试过了介入系统来消除勇者这个存在本身。
要把勇者这个设定从系统中删除呢。
为此,有必要抹杀掉勇者尤里乌斯,在称号被移交给下一代勇者前骇入系统。
虽然时间十分严苛,但是由于事前准备充分所以进行的很顺利…
…….本应如此的。
嘛,就结果而言这次尝试并不顺利。
明明都做了那么多的准备了……
想着不用勇者剑就无法打倒,做出了和老妈很像的女王分身体送了过去,结果没有用勇者剑就被打倒了呢…….
结果我就陷入了不得不亲自出击的窘境呢……
因为说不定勇者的作弊特攻对我也会有效,可以的话真希望能被除我以外的谁自然地杀掉就好了啊——
现在想来,能打倒女王分身体说不定也是因为作弊特攻发动了。
和勇者一行人战斗的大佐和混混也死掉了。
本来打算时机恰当时回收的,但是却被展示了那样的男儿气概。
……虽然勇者的抹杀是成功了,但直说的话还是失败了。
而且还是大失败。
和预定有很大的偏差,是失败,是大失败,超失败!
……哈啊。
嘛,偏离预定的事也有着无可奈何的一面。
有理由要杀死勇者尤里乌斯的是我们这边,他自然也会对抗。
勇者尤里乌斯并不知道这些理由,但他也只是作为勇者认真的战斗了罢了。
是的,认真的战斗,然后让我们的计划一个一个的全破产了。
是我太小看了,勇者。
打算要十成警戒。
所以才准备了很多,完备了抹杀计划。
但是,我所警戒的,只是被系统所保障的“勇者”这个存在。
但对于尤里乌斯这个个人,我却丝毫没有考虑到。
而错误也就出在这里。
这让我领悟到了,该警戒的是被选为勇者的人。
勇者之所以为勇者,是因为配得上勇者。
以区区人类之身,却足以挥舞名为勇者的奇迹之力的人物。
并非是持有作弊的力量而强大,而是因为配得上作弊的力量所以强大。
信念,觉悟,骄傲。
从内心里渗出的力量,才是勇者真正需要被警戒的力量。
看错了这一点的我的失败,某种意义上说是必然的。
所以才会作为必须要反省的点领悟。
但是,即便如此!对于后面的事我还是想抱怨两句!
到底为什么,到底为什么,次代的勇者会是山田君啊!
说实在话,大多数人类选上勇者都不要紧。
因为大部分显眼的都去参战了,而且已经在大战中战死了大半。
剩下的一半,也没有能与勇者尤里乌斯比拟的家伙。
要是看重将来而没有参战的年轻人甚至是小孩被选为勇者,那更是意外之喜。
那样的勇者在我们的计划达成时都成长不起来。
虽然有官方外挂,但是勇者并不是无敌的,从我能打倒勇者尤里乌斯这点已经得到证明。
即便是对这边而言难对付的家伙成为勇者,最坏的情况只要我出手收拾一下就好了。
虽然是这么想的啊!
开盖没奖,倒赔一瓶!
结果偏偏是难以出手的转生者,而且还是其中战斗力相对比较高的山田君。
嘛,战斗能力放到一边。
从我们阵营的战斗力来考虑,谁当上勇者都是在误差范围内的。
转生者中最强的大概是田川君和栉谷同学。
其次是山田君。
田川君和栉谷同学作为冒险者周游各地,积累着经验。
但就算是这两人,合力也连梅拉都没能打倒。
连梅拉都干不掉….
呼呼呼,那家伙可是我们里最弱的……
连他都没打倒,真是转生者的耻辱啊…….
嗯,玩了一下四天王梗,但是梅拉也的确是我们里最弱的。(注释见篇末)
两个人一起上也没打过梅拉,战斗能力的意味上不值得警戒。
虽然山田君成为勇者后估计在属性值上超过了田川君和栉谷同学,但是从纯粹的战斗能力上讲顶多也就和战斗经验丰富的田川君和栉谷同学持平吧?
所以,战斗能力什么的无所谓,该警戒的是其他的部分呢——
第一点是山田君是转生者这点。
因为这样我就难以插手了。
不,我个人的感情怎么样都好,但是毕竟老师在努力为了拯救每个转生者而行动。
老师是我的恩人。
虽然是前世的事情,但是有着一命之恩。
而我想要报恩。
所以,我想尽量尊重老师的意见。
所以,我想朝着极力救助转生者的方向发展。
这样一来,便会犹豫要不要尽早出手抹杀。
第二点,山田君是勇者尤里乌斯的弟弟。
勇者尤里乌斯拥有极高的影响力。
可以预想到仅凭勇者弟弟的身份就会有人出手帮忙。
而且,山田君本人也充满着想要追随哥哥的意愿。
身上燃起了复仇之火。
本人有如此程度的干劲的话,我们一旦行动必定会受到妨碍。
毕竟,我们是魔族军呢。
而且,给勇者尤利乌斯报仇,复仇对象不就是我吗…
最后一点,也是最无法预读,最恼人的一点,那就是山田君的独有技能(unique skill)。
根据分体的谍报活动听来的,山田君似乎有着名为天之加护的独有技能(unique skill)
效果,好像是容易产生本人希望得到的结果的样子。
技能效果十分抽象。
怎么说呢,感觉是十分依赖运气的技能。
大多数技能都是固定的,效果一目了然,但是这个技能则正好相反,完全不知道效果。
因为即便进展顺利也不会知道是自己的实力还是碰的运气,或者是天之加护的效果。
而我警戒着的正是这个技能。
作为转生者特典被那个d给予的独有技能(unique skill),难以想象会是效果微妙的技能。
虽然可能平常就是几乎无法意识到的,运气好一点程度的技能,但是感觉会能让人在最重要的瞬间做出绝对不会错误的选择。
但是,是对于本人而言。
也就是说,山田君的敌人按理来说会得到最坏的结果。
并且,敌人指的就是我们啊……
最坏的情况下,山田君感觉良好做出的抉择会导致我们无法实现阻止世界崩坏的大目的。
正因为效果难以理解,才不清楚天之加护究竟会对命运这种东西干涉多少,所以才恐怖。
难以对付。
综上,计划着暂时先让山田君退场吧。
啊当然了,不是说从这个世界上退场这种危险的台词哦?
仅仅是物理上让他远离事件发生地,让他无法干涉事情的进程。
既然能成功将勇者尤里乌斯抹杀掉,那么山田君的天之加护一定也不是万能的。
如果万能的话山田君所敬爱的尤里乌斯也不会死才对。
大概,在本人所无法感知的范围内所发生的事,即便是天之加护也无法发挥作用,可能。
所以,就让亚纳雷德王国崩坏一回吧。
诶?你说这已经十分危险了?
别在意,别——在意。
那么,亚纳雷德王国陷落篇,开始!
☆咕注:四天王梗是一个玩的很多的梗,比如“那家伙是我们里最弱的”“打倒我也没用,我是我们里最弱的”而这四天王都是给主角刷经验的炮灰小BOSS。例如p5s里就有相关捏他。往往还有四天王有五(4+n)人的引申玩法,例:异世界四重奏有五个异世界。(re0,overlord,阿库娅,幼女战记,盾勇)
=== 第十三卷 血1 所谓幕后黑手的实际工作 ===
「库库库。终于,终于能给那帮家伙点儿颜色瞧瞧了!」
啊—,啊—,啊—。
开始得意忘形了……。
「喂苏菲亚!别磨磨唧唧的!走了!」
「是是是。」
对于无话可说的我,身穿全身铠的男人不耐烦地嚷嚷道。
虽然平时要是有人这么跟我说话我肯定会暴跳如雷,但是一想到他这可怜样我的怒火也就消了。
在我前面大摇大摆走着的男人名叫由古邦恩连克山杜。
作为连克山杜帝国的王子,目前正在亚纳雷德王国里的学园留学。
话虽如此,他也基本上没怎么去学园上过课就是了。
好像是因为五年前干了些什么而被关了禁闭。
虽说具体是干了些什么因为没兴趣所以就没问,不过从他的样子来看,估计就是这家伙对「那帮家伙」出手结果还被反杀了吧?
这样的话,作为之后目标人物的该国王子修雷因应该也包含在「那帮家伙」之中吧。
啊—,啊—。
我到底在这儿做什么呢?
这种,是叫暗中行动来着?
不过我不太擅长这种啊。
那种更易懂的揍人任务才适合我。
但这是必要的事情,也只能接受了。
安排给我的任务就是支援由古这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