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战斗机为对手的空中战第二回合与第一回合截然不同,由我方占据了优势。.6
走投无路的我偷偷看向魔王的脸。
魔王正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歪着头。
本该因为思考超加速而减缓的这一动作,也恢复了普通的速度。
不再被强化的视力无法看清远处的景物。
我也再不能通过探知把握周边的事象。
简直就像是身处在波狄玛斯的谜之结界中一样,不,是比这还要无力。
「技能用不了了吗?」
邱列邱列背对着我问道。
呆然的我没能作出回答。
之后,我在茫然自失的状态下被魔王、吸血子和人偶蜘蛛们带到帐篷里,被她们当作洋娃娃肆意装扮了一番。
趁着人家没心思抵抗,她们把我身上的衣服换来换去、给我化了妆、摆弄了我的头发,总之就是对我做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在此期间魔王简单地说明了情况,从她口中我得知UFO似乎已经被平安无事地击坠了。
应该说,UFO是因为被炸弹吸收完了所有能量所以自行坠落的。
顺带一提,当时的我发动转移后便不知去向。
因为剧痛的缘故,我应该没有余裕去发动转移
,我想应该是D自作主张把我转移走的。
本来受到谜之结界的影响,在UFO内部应该是没法发动转移的。能无视这点把我转移到外面的D真心厉害。
魔王还用恢弘大气的语调向我讲述了她从坠落中的UFO里拼死逃出生天的故事,然而其中描写的内容只有单纯的“跑”而已。
嘛,要从UFO里逃出去,也只能靠跑了呢。
顺带说一下,波狄玛斯的头好像也被她带了回来,不过波狄玛斯的意识似乎已经回到了本体里。
逃得还真快。
「如果意识还在,我一定会狠狠揍他一顿」
就是说啊。
波狄玛斯这个屎一样的男人真的只会添乱耶。
「那家伙,是个孩子哟。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所以你不能用正常人的眼光去看待他。小孩的话只要批评两句就会成长了对吧?但那家伙却不会。所以不管你和他说什么都是没用的。要阻止那家伙,就只能杀掉他」
不知为何,我认同了魔王的话。
确实,波狄玛斯是个孩子。
追寻着没做完的梦,自我中心的任性的孩子。
「大家都要在成长过程中好好认识到不行的事情就是不行的哟!不然就会长成波狄玛斯那样的大人了哦?」
魔王吓唬人的话可谓是效果拔群。
以吸血子为首,小不点们全都拼命地点着头。
言归正传,波狄玛斯大概就是这样。还有就是地上军的险胜。
波狄玛斯的机械兵全毁。
教皇率领的神言教军似乎也伤亡惨重。
详细的数字魔王好像也不是很清楚,但今后神言教的活动肯定会因此受到巨大的打击。
证据就是事件平息后,教皇便立刻返回了本国。
回去之后,他怕是得工作到过劳死了。
这位教皇似乎还拜托了魔王替他向我问好。
他好像非常认可我把炸弹处理掉的这一功绩。
最后说着“没能当面道谢非常过意不去”一边离开了。
修班率领的竜们现在正分散在荒野的各个角落。
因为从远处望见了UFO的人类想进入荒野确认的事态频发,竜们正在为了把他们赶走而四处巡逻。
UFO的残骸实在是太大了,短时间内没法分解。
不能把它交给什么都不知道的人类,所以它就连同地下遗迹一道由竜们在今后慢慢解体吧。
在这项工作完成之前,这片荒野一直都会是禁止人类进入的区域。
竜们也得为了不让人类进来而拼死工作。
在经历如此激战后又得马上开始工作的它们就像是黑心企业的社畜。
好过分耶。
修班,我不会忘记你的。
虽然你还没死。
唯一无伤的是我蜘蛛军团。
人偶蜘蛛和女王都一个不少地活了下来。
她们双方似乎都在地上的战斗中极为活跃。
阿艾尔散发着“快表扬我”的气场探出脑袋,于是我便摸了摸她的头。
没想到这样一来菲艾尔也跑了过来,利艾尔也跑了过来,最后萨艾尔也怯生生地跑了过来,不知为何连吸血子也跑了过来,最终变成了我摸着所有小不点的头的谜之结果。
啊啊,对了对了。
吸血子和梅拉似乎是邱列邱列接回来的。
因为我不在的话就没人能把他们带回来了呢。
还是邱列邱列想得周到,帮了个忙。
不然那两个人就得一直被晾在艾尔罗大迷宫里了。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距离那场UFO骚动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十七天。
我自己都有点惊讶自己居然睡了这么久。
这么长的时间里,你们就一直呆在这片荒野上吗。
「哎呀,真是不容易啊。小白突然就变回了茧的状态,这种状态下我也不好轻举妄动,所以就只能在这什么都没有的荒野里风餐露宿了这么多天咯」
那个,总感觉挺不好意思的。
「大家都很担心你哦?特别是苏菲亚,看到来接自己的不是小白而是邱列,还担心小白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而坐立不安呢」
「哇!哇!哇!」
吸血子慌忙想堵上魔王的嘴,却没能赶上。
是吗。吸血子也在担心我吗。
「我当然也在担心的啊!」
啊,是是是。
「真是的。我还在想,突然在面前转移消失,你是不是打算牺牲自己在异空间自爆呢。可担心死我了」
比想象中更真诚的声音出乎了我的意料。
「你没事太好了。真的」
……怎么了这是!?
总觉得,总觉得,总觉得有点害羞啊这!?
感觉痒痒的!
这时,化妆结束了。
阿艾尔脸上洋溢着笑容,把镜子摆到了我面前。
镜子里映出的,啥啊这是!?
我的脸总体没有改变。
只有一部分变得很奇怪。
那就是眼睛。
眼睛里多了很多瞳孔。
原本的一个瞳孔当中又密布着四个小瞳孔,看起来毛骨悚然。
一边五个,共计十个瞳孔。
这是蜘蛛型和人型的眼睛加起来的数目吧。
应该说,很恶心。
什么啊这是,真恶心。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第一眼看见我的魔王会困惑了。
看到我的腿变成了人类的形态当然会困惑,看到我眼睛就更困惑了呐。
下半身变得像普通的人类一样,眼睛变得毛骨悚然,技能也用不了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差不多可以了吧?」
帐篷外传来了邱列邱列的声音。
魔王打开帐篷的入口,招待邱列邱列和梅拉进来。
然后,我从邱列邱列那儿得知了极具冲击力的事实。
「成神了?」
「是的」
邱列邱列肯定了魔王的疑问。
「那边那个,我就叫你白了哦。在那场骚动中,GMA炸弹进入了白的身体。白吸收了其中的能量并借此完成了进化——成为神明的进化,也就是神化呢」
看来那时的我似乎是在无意识中吸收了炸弹的能量,然后强制性地用它完成了进化。
「白也因此超出了生物的范畴,和我一样到达了神的领域。然而就结果而言,白被排除在了系统的适用范围之外,没法再使用技能。不仅如此,能力值应该也反映不出来了」
说起来,在我失去意识之前,好像听到过类似的通告。
真的假的。我终于也变成神了吗!
不过,这样一来技能和能力值也就都没有了?
所以才会用不了技能,还会从刚才开始就感觉身体很重啊。
要是没有能力值的话,我的身体可是比普通的人类还要虚弱啊。
啊嘞?成神之后的我反而被大幅弱化了?
「你的意思是?」
「现在的白只是空有很多能量的普通人罢了」
Gang!(受打击声)
「那要怎么办呢?」
「所谓的技能和能力值,就是借助系统的辅助,把名为魔术的这一需要花费能量才能发动的技术简略化后的产物。如果能在不借助辅助的情况下使用魔术,那就能和原来一样,不,从能量的量上来讲,应该能发挥出在原来之上的力量」
那个,老师!我觉得不行!
「原本只有用熟了魔术的人才能成为神。白是借助系统的力量,用异常的方式成为神的。所以她要学会魔术的使用方法,肯定会需要相应的时间呢」
是呢。
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得到的事情。
以前的我,是骑着装有辅助轮的自行车耍威风的状态。
现在的我则是突然骑上了大型电瓶车的状态。这样想就容易明白了。
我当然不可能骑得好了。
何止是没了辅助轮,这是直接越级骑上了大型电瓶车啊。
设备的规格虽然是大幅度提升了,但骑手本人的我根本就不知道骑乘方法,就算让我骑我也骑不了。
同样的道理,现在的我规格虽然是提升了,却完全没法活用自己的力量。
「这样吗」
不妙啊,现在的我,难不成是个累赘?
应该说,既然现在的我和没有能力值的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不死和卵复活当然也就
没法用了。这不就是会被咔嚓干掉的村民A吗!
要是魔王有这个意思,我绝对会被杀掉的!
「嘛,没都没了那也没办法。在小白取回力量之前我们就陪着她吧」
在这里把我杀掉或扔掉——没有任何这个意思的魔王真是圣人。
明明是魔王却是个圣人是要哪样?
啊,真是的。
被这样温柔对待的话,我不就完全沦陷了嘛!
不管怎么挣扎,我都已经不能再把这个人当作敌人了。
嗯。我明白了。
在UFO里被魔王保护的那个瞬间,我意识到了。
虽然在心中捏造了各种各样回过头去保护魔王的理由,但当时的我其实只有一个想法。
我不想魔王死。仅仅如此而已。
不知不觉中,我与魔王之间已经有了相当深的羁绊。
魔王似乎也不再想杀掉我了。
这样的话,我也就没必要继续无谓地一意孤行下去了呢。
所以,在我能熟练使用魔术之前,就让我休养生息吧!
就这样,陷入明明提升了力量却反被弱化的这一莫名其妙的状况的我,做出了依附于魔王的决定。
=== 第七卷 终章 永远的孩子的独白 ===
监视器的屏幕里,有一名白色的少女。
在那个事件中只剩了个头的身体,不知为何没被废弃,就这样被爱丽儿保管着。
我的意识已经离开了这具身体,但它的录像功能还完好无损。
我就利用它来监视那帮家伙的动向。现在看来那个白色的已经醒了。
她竟然成神了。
何等可憎。
我一直以之为目标,却到现在都没能到达那个境界的神,那种初出茅庐的小姑娘居然当上了。
果然,那个时候我应该不惜一切代价把她杀掉的。
「波、波狄玛斯大人」
量产品发出怯弱的声音呼唤了我的名字。
「什么事?」
「这、这次作战失败的责任,我觉得应该在欧莱斯身上」
作战失败?
啊啊,这个量产品看到我心情不好,以为是作战失败的缘故吗。
然后,就算计着把责任推到别的量产品身上,为自己开脱吗。
真是无聊。
说到底,他一开始的论点就搞错了。
「这次的作战没有失败」
「啊?」
真是的,我不说得一清二楚就不明白吗?
「这次的作战目标是使G-fleet停止运作,同时将GMA炸弹无效化。这两点已经达成了。所以,这次的作战是成功的,没有失败」
不得不完成的最低限度的目标已经达成了。
虽然没能完成追加的目标,但单就作战本身而言,这样就算是成功了。
算不上是最好的结果,不过也不坏吗。
确实,投放出去的Gloria-typeB全部被破坏,我的身体也严重损毁。
派出的战力几乎全灭,却没能换来任何战果。
量产品会将其视为失败也不难理解。
不过,GloriaB什么的不管多少都能造出来。
我的身体搭载了抗魔术结界所以需要一定的成本,但也只要重新制作就行了。
是啊。它们不过是我持有的战力中的一小部分罢了。
只要我想,光靠我的战力就能击落G-fleet。
旧时代的古董,根本算不上是威胁。
就算GMA炸弹爆炸,我等妖精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当然,我们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态发生。
所以我才派出了些许战力。
本以为会陷入苦战的,但从爱丽儿的眷属里无人遇害这点看来,也许应该再少派一点。
嘛,这回让达斯汀折损了战力,这样就够了。
不过,那个白色的,我绝对要杀掉。
一如我所宣言的那样,用我能想到的最残酷的方式。
「不必让谁承担责任。你就去组编部队吧」
「是!」
「追上爱丽儿。然后杀了她们」
「是是!」
我突然想到了件好事。
我叫住听从我的命令前去组编部队的量产品。
「啊啊,对了。把冈也带去」
「啊?冈大人吗?」
「啊啊」
冈。
作为我的女儿出生的转生者。
前世是管束转生者们的老师的,愚蠢的小姑娘。
「之后我会去和她本人说的。你要安排好能万无一失地保护她的人员。」
「是、是!」
我目送着小跑离开的量产品。
那么,我该怎么去哄骗冈呢。
让转生者们自相残杀。
挺有意思的不是吗。
虽然不知道白有多亲近冈,但这肯定能让她不舒服。
「是啊。不在特等席见证这一幕就太可惜了」
我是不是也该同行,以备不测呢。
我不自觉地笑了出来。
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兴致高涨过了。
光是想象白痛苦挣扎的样子,就让我浑身舒服。
「给我等着。我要给你安排一个最棒的死法」
=== 第七卷 后记 ===
大家好,我是马场翁。
不知不觉中这一系列已经到了第七卷。
是Lubsp;Seven呢!
然后说起seven,还有大伙儿都喜欢的鲶鱼。
不知大家也许没注意到,在第二卷出场的那家伙的正式名称就是エルローゲネセブン。(セブン=seven)
遗憾的是它应该不会再登场了。
漫画第三卷也有鲶鱼的大活跃,请大家务必去看看!
堂堂正正地宣传完漫画版之后,是有关第七卷的内容。
之前的第六卷是之前没有过的鲜少有战斗情节的平和的一卷,这次就像是它的反作用一样,给人一种前所未闻的一直都在战斗的感觉……
一整卷从头到尾都在战斗还是第一次呢。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对手的毛色也和以往不同。
而且而且,虽然战斗了一整卷,经过的时间却比之前的几卷都要短哟。
一卷到六卷为止经过了一定程度的时间,挑出来描写的只是发生了事件的部分,这次描写的则几乎都是一天之内发生的事。
是『24 -TWENTY FOUR-』呢。
要说其他的变化,就是目录里转生者的备忘录,从修君的变成了老师的。
修君的备忘录上记载着不一样的情报。
那么,大家注意到了吗?
漆原美丽的名字的位置,在修君的备忘录和老师的备忘录上是不一样的!
双方都是按aiueo的顺序排序的,但漆原美丽的位置却不一样。
其实这是一点小差错导致的呢。
在初期设定中,写作漆原美丽的名字应该读作「UrushibaraMirei」。
可是,标注注音假名的时候标成了「ShinoharaMirei」,而我没注意到。
校对的时候就这么漏过去了,等到我注意到的时候读法也变掉了。
因为这没什么办法的差错,她的名字就从「Uruhara」变成了「Shinohara」。
不过,因为感觉比起「UrushibaraMirei」,还是「ShinoharaMirei」的预感比较舒服,所以就一直没有订正沿用至今。
修君的备忘录里就留下了这个差错的痕迹呢。
不过,她在Web版里只是一笔带过,是连名字都没取的路人呢。在书籍里能升格成为S篇的常驻成员,她应该会原谅我的吧。
哎?不原谅?
请你行行好吧。
支持着会搞出这种差错的本作的,是辉竜老师插画的力量。
一卷到三卷封面上都没有人类的这一暴行,和四卷以后的封面实际上没一个是人类的这一的暴行,都因为是辉竜老师的插画所以才没问题的哦。
靠着这样的谜之信赖感,我一次又一次把难题交给了辉竜老师,第七卷这盛大的难题完成得简直如鬼神一般。
看啊!这些机械风的插画!
公认是画怪物插画的辉竜老师,面对画机械的这一难题的鬼神般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
啊,真的,感谢辉竜老师。
对辉竜老师真是万分感激呐
之后是道谢。
完美回应了描绘机械的这一难题的辉竜司老师。
真的非常感谢。
时而滑稽,时而严肃,势如破竹地绘画漫画版的かかし朝浩老师。
かかし老师的漫画版第三卷内,收录有描绘刚才提到的漆原美丽的转生生活的漫画,请大家务必去看看!
负责的K氏和协力帮助这本书问世的诸位。
手中拿着这本书的诸位。
真的非常感谢。
=== 第八卷 鬼的恸哭 ===
网译版 转自 轻之国度
扫图:百度贴吧@sym_东方不败
修图:阿露
翻译/自校:一只大鸽子(鬼的恸哭、1-7(暂定))、alice(鬼1-鬼5(暂定))、阿露(插画&图鉴)
「唔,呜呜,唔啊!」
呻吟的声音消失在了夜的沉寂中。
除了这呻吟声以外的声音都藏起了身形。
就好像是声音的主人都深陷恐惧之中一样。
取而代之支配周围的是,浓郁的血腥味。
风似乎都胆寒那不详的血腥似的吹着,那里独余浓浓的死之气氛。
零落一地的,要说是什么生物,只能知道曾是那恸哭的主人。
一轮惨白的月亮,都如若不欲目睹这惨剧一般。藏身与重重层云之后。
混入呻吟声之中的,有几分咀嚼声。
自然之天理如此,弱者为鱼肉,强者为刀俎。
可是,那胜者的肌肉却与寒冷不同意义上得战栗了起来,继续着咀嚼。
「没问题,还,没有问题!」
虽然是胜者,却在为了不胆怯而说道。
「我的理智,尚未湮灭!」
那叫喊,没有人听到,消失在了空虚的暗夜之中。
=== 第八卷 1 我,变弱了 ===
湛蓝的天空,雪白的流云。
虽然天气微寒,日光照射之下可抛之脑后。
天气绝佳。
于这样的日子里,野餐必然是极佳的选择!
「吁~吁~」
然而,现实乃残酷之物也。
日光暴晒,虽然对于一般人来说这可能是恩惠,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比这更讨厌的东西了。
而且,有一个几乎奄奄一息的女性。
是我。
「同伴的小姐,没有问题吧?」
盘查的士兵先生担心的问到。
我已经没有做出回答的气力了。
「没问题的,因为一直是这样的。」
「这个,是在说没问题吗?」
对于魔王的话,感觉士兵先生好像更担心了,向这边投来了视线。
「嘛,正因为是说不上没问题才更应该早点进去里面不是吗?正如你所见,我们只是想早点进去休息哦?」
「啊啊,是这样呢。恩,好,可以走了。路上小心哦。」
魔王付了我们的通行费,穿过大门踏入了镇子中。
我则乘着梅拉所驱架的马车,钻入了门里。
(注:关于“钻入”)
这里是连古赞德帝国的边境。
和魔族领地很接近的,西北方的镇子。
联古占托帝国是与魔族领地接壤的人类国家,位于人族和魔族的战斗的最前线。
也就是说,对于以魔族领地为目标的我们来说,终于到了能看得到目的地的地方。
当然,我们是不会做明目张胆地越过人族和魔族都死盯着的国境这种蠢事的。
在联古占托帝国的西北部,有一座叫做魔之山脉的险峰。
然而,正如其名所示,魔之山脉是一道不折不扣的集齐难以攻略的难关。
极高的海拔就已经几乎拒绝了生命了,可还有在那样的环境下生存下来的魔兽。
冰雪覆盖的山脉,而且还有因海拔极高造成的气压低空气稀薄。
再加上还会有适应了那环境的魔物袭击过来,那就像是致命的陷阱。
嘛,普通的话是这样的。
因为魔王在书面上(注:原文为在笔头上,这个笔头是笔尖或者第一名的或者文章开头,书面是我意译的)承认我们是一员啊什么的各种奇怪的东西,所以无论是魔之山脉啊还是什么的都可以轻松通过……
……本应如此的
「白酱没问题,不是呢。再多忍耐一下下,旅店就在那里了!」
对于魔王的勉励,没有力气只好勉强动了动头作为回答。
为何我会变得这么奄奄一息的呢。
答案是,在马车上醉倒了,累了。
才怪,不要开玩笑了。
是因为我遭遇了某起事件,所以大幅地弱体化了。
是距今大约两年前,在某个隐藏在荒野地下的遗迹里,出现了作为古代兵器的ufo的事件。
直径以千米计的超巨大UFO,以及储存在那里的很多兵器。
要是爆炸的话,可以拥有能把整个大陆炸飞这样的笨蛋一般的实力。
击坠了UFO。
并且,作为最大的问题的炸弹也处理完成了。
被我吃了。
唔嗯。那时的我变得很奇怪
因为吃了爆炸前一刻的炸弹。
但是,实际因为这样才有了办法——
虽然事后回想起来总是很想吐槽什么,但是因为有了办法就变得迷糊不清了。
吃掉了炸弹,吸收掉了其中的能量。
猛然间想到了魔王的暴食,把能够把大陆炸飞程度的炸药的能量全部吃掉了。
然后,没想到的副作用是,我吸收了大量的能量导致直接进化到了神。实现了神化。
看起来叫做神的东西的定义就是寄宿着庞大的能量的人的样子呢。
吸收了足以炸飞大陆的炸弹的能量的我,看起来是完美符合了这个条件呢。
太好了呢!这就无敌了哒!
……本应是这样的呢——这个。
但是,与其说是那样,不如说是完全相反,呢。
因为成为了神,我从支撑着这个世界的根基:系统处收到了除外通告。
掌握着地球上所没有的,这个世界的技能和能力值的系统哦。
被从系统除外会有什么后果呢?
答案是,不管是能力值还是技能都会消失。
也就是说是这样的。
我至今为止的强大完全是依存于技能和能力值的。
没有了它们,我就只是一个能量超多的像人类的东西罢了。
没有了能力值,对如今的我来说不管是仅靠殴打就能打碎巨石的怪力,还是能够承受住那反作用力的防御力,抑或是肉眼无法观测的速度,这些都没了。
(注:肉眼无法观测的速度是意译,原词目にも留まらぬ是飞快的意思,但感觉翻出来没法凸显有多快)
没有了技能,操丝啊,使用魔法啊,用斜眼啊,这些都做不到了。
没了没了没——了,什——么都没了。
虽然有能量,但是不知道使用方法只能烂在手里。
(注:宝の持ち腐れ指空藏珍宝,白搭)
并且,把那个使用方法超级简化的就表现为技能和数据。
要是说在受着系统的援助时的我的状态,就相当于骑着带有辅助轮的自行车的话,现在我大概就是乘上了大型自动二轮车的状态。(注:可以理解为摩托)
只不过不知道乘坐方法!的样子。
虽然机械规模相当大的提升了,但是要是驾驭不了的话不就没有意义了——嘛。
正因如此,我现在真的是处于一个和一般人类无二的状态。
也就是说,在平均收到系统的恩惠的这个世界的基准的角度来看,弱的一塌糊涂。
也就是说,用地球基准看来,这个身体有着让人笑不出来的虚弱,弱的一塌糊涂。
记起来的是作为若叶姬色的记忆。
在学校的体力测试中毫无悬念的刷新最后一名的记录,这种令人难受的回忆。
(注:毫无悬念:ぶっちぎり,是指在比赛中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
现在我的身体状态,好像就是根据那个来的。
多亏如此我发挥出了仅是走路就会精疲力竭而倒下程度的软弱。
噗,噗噗噗。
曾经处于除了魔王和破提马斯这些例外以外没有任何对手的状态的我,现在正耗尽了体力在马车上被颠簸运输着。(注:颠簸运输=ドナドナ,以色列民歌,歌中小牛被在马车上颠簸着运输)
笑了。
虽然不是什么可笑的事,但是笑了。
「啊,小白开始痉挛了,差不多快要挺不住了。」
魔王一边瞥着我这边,一边向作为御者(车夫)的梅拉稍微有点急地发出了指示。
马车的前进速度上升了,摇晃的比例也变得过激起来。
唔-噗。
恶心。
总要想办法忍住,咬紧了牙关。
有一种脸被扎的感觉。
虽然是谁做出了这种事大体上也已经确定了。
睁开半闭的眼睛,在哪里用指尖戳着我的脸颊的不出所料果然是菲艾尔。
会做出这种事的大体上就是喜欢恶作剧的菲艾尔,以及得票数仅次于菲艾尔的无法独处行动的莉艾尔其中之一吧。
一点力气也没有用的推开了菲艾尔的手指。
现在还是轻轻的来吧。
菲艾尔虽然停止了戳我的脸颊,但这次好像是在想什么一样摸起了我的头。
虽然有要说是摸头,不如说是抓着脑袋来回转这样的感觉。
不,唔嗯,虽然我知道你在担心着我了,但是你担心的方法再调整一下不好吗。
咕呤咕呤地来回挠头令人的感觉很不好,唔。
就在我正要发出作为少女绝对不可以发出的声音时,让菲艾尔停下来的救世主出现了。
是与菲艾尔同为人偶蛛地的长女 ,阿艾尔。
阿艾尔劝止了正在用手
抓住我的头晃的菲艾尔,并顺手敲起了菲艾尔的头。
好啊~再多砸几下~
反正无论怎么磕头,人偶蛛的本体也是在木偶中的小小蜘蛛。
虽然看起来是幼女,但实际上也还只是本体所操作的人偶,所以粗暴点对待也没什么的。
然而,被敲着头的菲艾尔,却似乎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敲头。
都能幻视出来脑袋上面浮现了“て”状标志了。(大概是像问号?)
虽然这样看的话才像是与外表相符的幼女呢。
虽然里面容纳的是就连那些魔物也打不过的妖怪呢。
无论是菲艾尔还是阿艾尔,只要是想的话,应该可以很简单的把我的脑袋扭下来吧,真的是不能再恐怖了。
然后,说起和那两个人属同一种族的剩下的幼女,萨艾尔正一直骨碌骨碌的游离着眼睛看着这边的互打,但一直待在固定的位置未曾移动过。
因为缺乏自主性的萨艾尔自发的行动起来是很罕见的,这也是和往常一样。
另一人利艾儿,正用一副不知道想什么的表情盯着虚空。
猫吗?
在那个什么也没有的空间里,有着一般来说看不见的什么东西吗?
自一起行动以来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利艾儿却还是老样子仍是个谜。
然后,虽然不是人偶蛛,在成员里最后的幼女,吸血子正在事不关己一般,看着自己的位置之外的景色。
吸血子她,最初的时候还每当我身体不适都会很关心我,但是日复一日起来,应该是想担心也没用了吧,不知从何时起开始把我放置起来了。
总感觉,可能有点明白拥有思春期女儿的老父亲的心情了。
这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不如说,吸血子还变成了我的敌人了,我想原因应该是梅拉率先跑来看护我吧。
可能是梅拉想报答作为恩人的我的心情使然,但是即使没有这个,从梅拉那一本正经的性格上来考虑的话,也不会放着身体不好的人不管的。
因此,梅拉照顾了身体不好的我,但这个被吸血子不满意了呢——
虽然梅拉并不是带着情欲接近我的这点吸血子应该也知道,但是看到自己所有欲的对象积极的去照顾别的女人,想必不会好受。
吸血子与梅拉的关系在这两年间没有太大的变化。
嘛,虽然吸血子在这两年间还是有一定程度的成长的,但是即便如此还是没有脱离幼女的领域啊。
梅拉也不会把那样的吸血子当做恋爱对象,仍然限制在主从关系的框框里。
但是,我认为也不是根本没希望呐~
吸血子在这两年间成长了很多。
虽然还尚是个幼女,但是好像能感觉到其将来的美貌的一鳞半爪。
婴儿的时候谁都会非常可爱,长大以后就会变得各不相同了。
虽然与吸血子差不多大的幼女们大多都正处在很可爱的时期,但是这也是一个能多少看出将来的姿态的时期。
吸血子成了在端庄的容貌的何处都能感觉到优雅的美幼女。
整体上像是母亲,但是眼神却有一种像她父亲的感觉。
吸血子的双亲都相当美型,所以这么成长下去吸血子一定会成长成不折不扣的美少女。
那样的话梅拉也会回头,大概。
嘛,要真的变成了死心眼的梅拉恋上主人的状况或许会因为奇妙的态度而感到苦恼吧感到苦恼吧。
不过前提也是能够变成那样呢,梅拉能不能回头就要看吸血子自己了。我是说不了什么。
而梅拉现在正在当着马车的车夫。
作为这个全是幼女成员的成员中的唯一男性,有很多地方都要站在风口浪尖上。
就这样上街时梅拉非要走在前面的时候变多了
至今为止我和人偶蛛们因为姿态原因,待在镇子以外的时间会多些,但变成了人形的我再在外面待着就没意义了。
神化之后,我的身姿从半人半蜘蛛形态的阿拉克涅变成了人形。
(注:阿拉克涅她是一个有着纺织技术的女人,曾向密涅瓦挑战织布技巧,因落败而自杀,密涅瓦为了救她,将其尸体救醒为蜘蛛,上半身为女人,下半身为蜘蛛,像蜘蛛一样长有八只脚,生活在一张巨大的蜘蛛网内不停地织布。)
(a注:阿拉克涅就是我翻的女郎蜘蛛。)
之后,看见了外表几乎与人类无异的人偶蛛像是被排挤的人一样呆在外面,就带着他们一起进去了。
实际上现在也没有暴露,没问题的嘛。
倒不如说,比起人偶蛛,我这边才是不注意不行的。
和人类几乎一致的我,只有一点,眼睛是怪异的。
我的眼睛成为了在瞳孔之中又有瞳孔的重瞳。
而且,每只眼睛都重叠了五只瞳孔,在自己看来都相当不舒服。
两只眼睛加起来有十只瞳孔。
这和我在神化之前,阿拉克涅形态之时的眼睛总数是一样的。
唔嗯,为什么肉体上基本都是按照若叶姬色的步调来的,唯独这块却和阿拉克涅一样呢。
这里就看看气氛,把眼睛也给调成和普通人一样啊!
托你的福我现在在人前出现时,变得不得不尽量不让别人看到我的眼睛了。
因此,不得不为了不被看见而低下头带着兜帽去度过。
但即便那样也会因为不小心而被看见,所以在大街上基本都会闭上眼睛,完全成了个累赘。
托你的福,我好像在落脚的镇子上被当作了体弱多病的失明大小姐了。
我是大小姐什么的,不会吧——
(注:这个不会吧是蜘蛛子的口头禅,可以去看看动画化pv,配的相当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