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现代文学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作者:马场翁【1-13卷完结】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作者:马场翁.txt

以战斗机为对手的空中战第二回合与第一回合截然不同,由我方占据了优势。.21

即便那个D正在缩减着我的可选项。

[好像有所行动了啊。]

妮娅边盯着处于视线前方的转生者一边低语着。

击退了雷嘉的鬼人族的转生者,朝着村子迈出了步伐。

与雷嘉一战所消耗的力量,通过D给予转生者们的特殊技能之力,已经完全恢复了。

名为n%I=W的这个技能中,包含了几个特殊的效果。

虽然不论哪点都是为了能让转生者们在这个世界上生存所采取的措施,但即便在这些之中,随着级别上升能从系统所储蓄的能量中获得补给,治愈伤口且恢复MPSP等能力值这个机能,足以看出D到底有多优待转生者们。

从为了积蓄能量而存在着的系统中汲取能量。

简直像是在否定系统的存在理由般的效果。

即便汲取的能量微乎其微,作为为了积蓄能量而四处奔走之身,还是觉得有些不是滋味。

即使除去这点,对这个世界来说,转生者们也是异类。

仅仅是一人的转生者,就有着能把我以及爱丽儿还有达斯汀这些知道这个世界的内幕的人物牵着走,并闹得我们团团乱转的实绩。

除了作为犯人的白之外的转生者们,因为仍然年幼所以还没有引发大的事件。而且其中的大半人已经落入了波狄玛斯的手中,现在这个时点还没有太大影响。

但是除了白以外的转生者也渐渐开始产生着影响。

其中最为突出的例子,就是近在咫尺的那个鬼人族的转生者。

「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鬼人转生者迈着稳健的步伐。

但是,是否有清晰的意识就要另当别论了。

他由于愤怒这个技能,已经失去了理智。

愤怒技能。

支配者技能可以成为对系统进行有限的接触的钥匙,而这个技能是其中之一。

不过这也只是掌握了钥匙。不知道锁孔的场所还有开门方法的话,也没法触及系统。

但对并不是管理者之身的这个世界的住民们来说,即便是有限制的,这也是能与系统接触的唯一手段。

我并不知道D出于什么意图创造了这样的技能。

但是,如果有这样的技能存在的话,理应有相应的想法。

虽说如此,只限愤怒这个技能来说,基本没有什么能作为钥匙的意义。

发动愤怒技能的话,能力值可以得到大幅增强,但与之相对,会因为愤怒失去理性。

最终来说,会变成像现在这个鬼人的转生者这样,只是一味地对进入眼中的活物展开杀戮的存在。

变成这样的话,根本不是能打开门的状态。

没有理智的野兽不可能会知道钥匙的使用方法。

但是在我看来,那个鬼人转生者与迄今见过的愤怒的持有者略有不同。

至今为止的历代愤怒的持有者,除了初代以外,其他人完全变成了野兽那样的存在。

连使用武器都做不到,只是靠着蛮力暴乱着。

有着因愤怒技能的效果而提高了的能力值,仅是这点就足以构成巨大的威胁。

但是,在没有理性的暴走时,他们是没办法充分发挥他们所拥有的技能之力的。

倒不如说,有不使用愤怒技能反而惹出更大麻烦的例子。

与此相比,那个鬼人的转生者使用着剑,而且还有着能在战斗中吸收雷嘉的技术的灵活性。

虽然看不出残留着理性,但看着也不像是完全丧失了意识。

但这也是这又怎么样的话题。

如果就这样放任不管的话,他就会寻求着新的猎物,往这片土地的深处前进。

为了不变成这样,以妮娅为首的在魔之山脉的冰龙们才会为了让他不到达这里而进行了诱导,然而。

「结果,妨碍不顺利吗。」

[非常抱歉。]

妮娅虽然道歉着,不过这事也没什么办法。

「没有必要道歉。那是径直朝这边来的。虽然不知道是打算从妮娅那边逃开,还是察觉到了人的气息才往这边来的。不清楚这点的话,在不杀死他的前提下妨碍他的前进这事从根本上来说就是不可能的。倒不如说,给出了这样乱来的指示的我

才必须要道歉。毕竟出现了像这样的牺牲者啊。」

回头看向背后的话,妮娅属下的龙以及竜的尸体倒在那里。

从妮娅那里得知了异变的事,我下令不杀死他的前提下拦住他,而结果就变成这样。

如果只是杀死他的话,就不会产生这样的损失了。

就是因为留意着不杀掉他的结果,就是连龙群中都出现了牺牲者。

[这才不是主上您需要在意的事情。我等是主上的道具。有主上的命令的话,即便是使役后被灭口也不会有怨言。]

妮娅以谦卑的态度说出了这番话。

初始之龙们的忠诚心很强。

即便是平常看似言行有些不正经的妮娅还有修班,也在充实地履行着自己所背负的使命。

我真的有做着能对得起他们的那份忠诚的事情吗?

难道不是只因为我是真正的龙这点理由就献上了它们的忠诚吧?

对于迄今为止长期地将自身奉献给我的他们,我很清楚抱有这样的疑问是在愚弄他们的忠心。

但是,我无论怎样也没有自信。

我真的有在回报着他们这份连生命都可以献出来的忠心吗。

说不定正是察觉到了我的这份不争气,在龙之中也抱有着首屈一指的忠心的地龙加基亚,才会在没有我的指示的情况下向爱丽儿发起挑战。

为了打破停滞不前的现状,将希望寄托在白身上,阻拦当时还与白敌对的爱丽儿。加基亚这样行动了。

抛开守卫艾尔罗大迷宫的最下层这个格外重要的任务,付诸行动。

对这份自主性感到高兴的另一方面,对于明知这样做就会死也还是付诸了行动这点,抱有着复杂的心情。

大家都抛下我逝去了。

恐怕,在不久的未来,连萨丽儿也……。

只是想到这点,内心都会感受到无法用言语描述的痛楚。

变成那样的话,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活到现在的呢。

会让我越发搞不懂自己的真心的。

不行啊,现在不是该考虑这些之后的事情的时候。

现在必须得决定好要怎样处置那个鬼人的转生者。

「要处理掉他的话很容易。但是,不希望我直接亲自出手的吧?」

『嗯,这是当然。』

半是抱着自言自语的打算说了出来,却有声音回答了我。

不知什么时候,我的眼前浮现出一个小型的平板状机器。

貌似是被那边的世界称为智能手机的通信终端。

不过现在这个物体是什么并不是很重要的事。

那台机械的另一端所连接着的那个人物才是重要的。

「D。」

『是的,喂喂,我是邪神D。』

想着说不定会得到应答就把想法直说出来了,没想到真的会像这样与我接触。

作为这个世界的系统的制造者,是唯一一个比我地位更高的存在。

正因为有D,这个世界才会存在着。

而且正因为有D,我才没法轻举妄动。

轻举妄动也包括着轻易对转生者出手的事。

所以才会对妮娅她们下达只是妨碍的指示,并且还说明要留意不杀死他。

要不是这样的话就不会采取这种这么绕弯子的手段,干脆利落地解决掉他就好。

『貌似终于把握了我的喜好呢,非常好。』

是喜好吗。

D会对我的行为加上限制,是因为我全部解决掉的话就没意思了。

正如本人所说的那样,是喜好的问题,并没有什么深层的理由。

因为感觉那样会很有趣,只是因为D这样的喜好,我才不得不对这个世界中发生着的事情装作视而不见。

虽然有着能解决的力量,却只能咬着手指看着。

神的游戏。

我在为我自己的行为是否是傲慢的而烦恼着的同时,D把这些抛到脑后,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不择手段。

即便会因此产生多么大的损失,也在以自己的欲望为优先。

一般来说这是不可饶恕的行为。

但是,D有着即便这样做也能被放过的力量。而且,D也是使这个濒临崩坏的世界能够延命,指出了拯救之路的存在。

正因为有着本应被废弃了的世界伸出援手的恩情,即便去掉作为神的水准这些因素,也还是不能强行摆脱她。

而且,D的行动并不一定全是坏事。

不只是把转生者这个异常者放入了这个世界之中,之后也屡次加以干涉。但从整个世界的规模上来看的话,几乎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东西。

之前那次,上一时代的兵器暴走的时候,虽然也有千钧一发的时候,但也在没有什么太大的损害的情况下收住了事态。

简直会让人怀疑,在那时限制住我的行动是为了能让白神化。

虽然由于白的缘故使得情况一团乱,但是那也并没有阻碍系统的运行。

倒不如说,由于转生者这一异常者的出现,一直隐居着不出来的波提玛斯也开始了行动,引发了迄今所没有过的变动,使得世界发生了改变。

这个变动到底是往好的方向发展呢,还是走向毁灭的序曲呢。虽然不知道这点,但是就现状来说并不光是坏事。

正因为如此,我才不能冒着危险违背D的意思。

但是,关于这次的事件,我不得不采取些措施。

「我不能直接下手。那样的话,这边的妮娅又怎样?」

『唔姆。』

对于我的提议,D故意发出了声音,像是正在思考一样停顿住了。

像D那样的存在的话,理应能在一瞬间就结束思考的吧。

这也是为了能让D取乐的演出吧?

『附加上让步条件的话,可以给予许可。』

意外地得到了许可的回答。

还以为会问答无用地直接否决呢。

『不杀死,只是让他无力化。如果遵守这个条件的话,即便使出全力也没关系。』

提示出的让步条件很简单明了。

但那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不能杀死的前提下让他无力化,是非常难的。

只是杀死的话是非常简单的。

只要使出全力攻击他就行。

但是必须留意不能杀死他的话,就不得不努力在不会杀死他的程度上手下留情。

更何况,对方是本身就很难将其无力化的,到死为止都会极力挥霍暴虐之力的愤怒技能的持有者。

仅是受伤的话是没法阻止住他的,但是受伤过头的话又可能会让他失去生命。

虽说可以使出全力,但下手的分寸很难掌握。应该是想迫使展开一场走钢丝般惊险的战斗吧。

即便如此,也不得不答应这个条件。

虽说是有限制的,但总算是得到了出手的许可。

「妮娅。」

[我在。]

「拜托了。」

[请交给我吧。]

边做出着这样可靠的回答,妮娅慢慢地向着鬼人的转生者飞去。

鬼人的转生人虽然在村里物色着,但居民们已经按照雷嘉的指示去避难了,所以那里没有任何人。

虽然住所和物资就那样留在了原处,但n% I = W的技能的效果已经使SP得到了恢复,他应该也不需要食粮之类的吧。

鬼人的转生者由于击败了妮娅属下的龙和竜,这之上又打败了雷嘉,所以等级有所上升。

虽然等级上升时根据n% = W的技能的效果得到了恢复,如果没有那个的话,总有一天会用尽力气吧。

托这点的福,逐渐投入战斗力的拖延时间,反而变成了给予他力量的愚策。

早知道会变成这样的话,一开始就应该让妮娅去绊住他的吗。

不,恐怕那才不可能得到D的许可吧。

为了让鬼人的转生者级别上升,得到了或许连妮娅都能勉强抗衡的实力,大概才会像这样给出许可的吧。

万一鬼人的转生者在战斗力上能跟妮娅不相上下的话,那时候说不定就真的需要允许妮娅全力以赴了。

比起用压倒性的战斗力取得完全胜利来,D似乎更偏好不知道胜负的抗衡战。

这样说的话,虽然有让步条件,但妮娅应该也有足够的胜机的。

「妮娅,拜托你了哦。」

『就让我们期待着能成为一场不错的较量吧。』

一丁点都不理解这边动真格的心理,D用悠闲的声音回答着。

为了不让人察觉出我的不愉快,边注意着不露出恶狠狠的眼神边瞄向通信终端。但是视线看过去的时候,这东西却已经哪里都找不见了。

跟出现的时候一样,完全没法感觉到其气息或前兆。

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作为神的水准之差。

正因为水准不同,才不得不服从。

而且虽说通信终端已经消失了,但如果我莽撞行事的话,那瞬间我就会丧命。

虽然很不讲理,但这就是现实。

我只能相信妮娅并从旁守望着。

不能让鬼人的转生者在这个地方继续乱来了。

理由有两个。

两个原因都是由于这个地方的特殊性。

与其说这个地方,不如说是住在这里的人们。

为了方便起见用狭间之国来称呼这个地方。

位于从大陆突出的半岛上的这个地方,被魔之山脉隔开,与内陆地区隔绝着。

想要踏入这个地方的话,必须要翻越魔之山脉,或者渡过海洋。

魔之山脉上有着以妮娅为首的冰龙,而海中则是有着水龙们阻挡着去路,实质上来说是不可能到达这个地方的。

住在这个被隔开的地方的是我所带来的人们。

他们是灵魂的寿命已经接近大限的人们。

系统通过残酷地压榨这个世界上的居民们的灵魂,从中榨取着能量。

这本身也没什么办法。

这也是这世界的人们为自己所犯下的罪行的赎罪。把这当做是为了使这个本应灭亡的世界继续存续下去所必要的牺牲的话,就能够接受了。

但是,误算的是在那个过度压榨下,开始出现了灵魂濒临极限的人们这点。

在世界的再生上竟花了这么多时间,对D来说或许也是预料之外的吧。

灵魂到达极限的话,等待着的是灵魂的崩溃。

死亡的前方是虚无。

变成那样的话连转生都办不到。

为了防止这点,在这里保护着这些灵魂的劣化较为显著的人们。

这里没有魔物。

正因为有着魔物这种简单易懂的外来敌人,人们才会寻求着战斗力并锻炼技能。

技能对灵魂来说只是个重担。

尽量不培养技能,过着安稳的生活才是让灵魂获得安逸的方法。

在这个地方的大部分人只持有着最低限度的技能。

雷嘉则是持有了太多技能导致灵魂急剧恶化的案例。

已经对战斗感到厌倦了的时候,如果余生安稳度日的话,仅是这样就能阻止技能的进一步强化,进而防住灵魂的劣化。

不是从根本上的解决问题,只是单纯的延长寿命而已,但总比什么都不做来得强一些。

为了这些出于这样的原因被聚集到这个地方的人们,也不能让鬼人族的转生者杀掉他们。

死了就会转生。

光是在这个世界中转生都会增加灵魂的负担。

这是无论如何也要阻止住鬼人转生者的其中一个理由。

另外一个理由则是非常私人性质的愿望。

单纯是因为不想让这个地方变得荒芜。

在这里的是些灵魂的劣化非常严重的人们。

不管是人族还是魔族。

被强加了相互争斗的宿命的两个种族,在这个地方安逸地生活着。

没有魔物,也没有人类之间的争斗。

与外界隔离的这片土地,是乐园般的小箱庭。

是曾经萨丽儿所向往过的理想世界。

在这个地方实现着。

……即便也是在我的管理之下才能成立的虚伪的乐园。

不平静地生活着的话这里的居民们都有危险,正因为当事人们都有着这样的自觉才会成立。我心里也清楚这点。

即便是一时的乐园,萨丽儿所向往的目标也以某种形式具现在了这片土地上。

如果那个地方被毁了的话,我会非常痛苦。

这是个非常私人性质的,无聊的理由。

但正因为如此,才会有着无法让步的心情。

虽然不及D那程度,但我也是忠于自己欲望的傲慢的神。

想到这些,轻微地陷入了自我厌恶之中,我守望着妮娅的战斗。

=== 第九卷 4 到达天国 ===

睡觉~,起床~,吃饭~,做出丝线~,吃饭~,懒懒散散~,睡觉~。

这里是天国嘛。

我所追求的理想乡就在这里!

「别人拼命学习的时候,你都在做些什么啊?」

那样的乐园天国因为脸上青筋浮起的吸血子闯了进来而被破坏了。

「反正你闲着的话,不如来跟我一起听讲座或者学习礼仪吧?」

一边脸上浮现着清爽的笑容一边把我强制性拖走的吸血子。

不要不要!

都到现在了我才不要学习呢!

而且很悲伤的啊。

凭我现在的腕力是没法甩开吸血子的。

可恶!就连这种时候也要体会到失去能力值的坏处!

就这样,我被吸血子强行带走了。

顺带说为什么吸血子能进入我们的房间,是因为就在不良袭击后,吸血子就立刻袭击过来了。

不是来救援而是来袭击的,这点很重要。

听到骚动赶来的吸血子,说出的第一句话却是「哦呀?这样就能出入这个房间了呢」。

脸上还浮现着连反派的女干部都敌不过的坏笑。

该怎么说呢,感觉就是在等这种时候一样没礼貌地闯了进来,还「以此为戒,以后请不要把出入口封住了」这样掺杂着威压感胁迫我。

看来这个幼女对我们家里蹲的事情相当生气的啊。

不服从的话就会被杀!

看来不光我是这样想的,往两旁看了下,莉儿和菲儿也抱臂震颤着。

把幼女推向恐怖的深渊的幼女。

真是可怕……

倒不如说啊,菲儿和莉儿不是比吸血子更强的嘛!

但是颤抖的我们还是在吸血子的威胁面前屈服了。

可恶!不该是这样的!

我们的房间经由这事后变成了开放状态,吸血子便会在有空的时候过来搞袭击。

不是访问而是袭击,这点很重要。

如果在上午制作丝线团的时候来的话,就会从旁干扰我们的工作。在下午优雅的茶会时间过来的话,就会来抢作为茶点的点心。

没有梅拉这个监护人在就完全变成了暴君!

到头来连强制绑架都做出来了。

就连有着性情温和这评价的我也快发飙了哦?

但是这里还是忍耐一下吧。

吸血子也很寂寞吧。

跟梅拉这个心灵支撑分开了,而且魔王这个庇护者也不在她身旁。

旅行期间总会非常热闹,会因为与现在生活的落差感到寂寞,所以才会做出这些暴行的吧。

嗯嗯。

姐姐我超温厚宽大的哦。

只是小孩子任性程度的话,就忍耐一下随着她闹呗!

我超温柔的呢。

然后开始了跟吸血子一起的学习会。

对不起,我可以退出了吗?诶?不行吗?

因为,超无聊的嘛!

听讲座的话还好。

在旅途中从魔王那边听到了很多很高深的知识,而且为了消磨时间也会读书并学到了不少东西,所以能大体知道些。

但是,礼仪讲座,你小子是不行的!

什么?优雅的走路方式和吃饭方式什么的?

虽然超难的说?

跟平时走路时用到的是不同位置的肌肉,身体各处都在肌肉疼的哦!

进餐礼仪也是,吃的时候不得不边注意着这点那点边吃,难得做出来的料理都没有余力好好地品尝味道了!

我的胃可不能像以前那样吃到饱了啊!

本来一天的进食量就很少,明明只是想着不相应地边好好尝味的话就太可惜了的,这样的话吃饭的魅力可是折半了哦!

要怎么赔我咯!?

最过分的是舞蹈!

我不可能做得来这么激烈的运动吧!

想杀了我嘛!?

托这事的福,被吸血子绑架了的我回到房间里的时候,会变得浑身散架。

有战斗训练的日子会变得更糟糕,不开玩笑,那才真的是说不定要死了的节奏。

幸好吸血子在战斗方面的家庭教师早早地撒手不管了,让我得救了。

其他各位家庭教师可不可以也甩手不干呢?

特别是礼仪方面的。

但是,但是呢!

对吸血子来说最有必要的就是礼仪课呢。

讲座方面我没问题。而从魔王那边听到过相同内容的吸血子,讲座方面也勉强能应对得了。

也有前世的积累这个外挂在,吸血子的头脑不是同龄的正太萝莉们所能比拟的。

讲座的讲师也是满口称赞嘛。

这孩子是天才啊,什么的。

但是礼仪方面并不是这样。

即便是前世也基本不会接触到贵族式的礼仪,转生后也没有什么魔王能教给她的东西。

魔王也不是贵族嘛。

虽然梅拉在有时间的时候也会简单地讲解一下,但是也不是正式的教学。

倒不如说,这对吸血鬼主从的话,反而会扔掉礼仪去搞战斗训练的啊。

这帮战斗民族真是。

托这教育的福,吸血子的礼仪等级到了与她的年纪相符甚至更高的水平。

但是。

据说贵族生来就被灌输着礼仪知识啊,真可怕。

能到达与生来就被灌输着礼仪的纯种贵族同等以上的阶段,吸血子也挺可以的了。

说我?

我外表已经是女高中生了哦!

即便是被礼仪的老师看着,「哎呀哎呀哎呀!」这样说着并被紧盯着。

被当成了到这个年龄也没有好好地掌握礼仪的有教育价值的学生了!

我说?我看着这样,实际年龄其实是跟吸血子差不多的哦?

不要被外表骗了。

我也是个正经的幼女!

所以拜托请稍微手下留情点吧。

除了每天强加给我难以忍受的肌肉痛的礼仪讲座之外,还有两个让我非常不爽的事情。

一个是取回力量的工作完全没有进展。

另一个是,该说是那东西呢,还是那家伙呢。

「呦。」

「请你回去。」

一登场就被吸血子冷淡应对的家伙,是不良。

就是这样。

本想着怎么会受得了再看到他的这个放火狂,不知道怎么回事会经常像这样过来。

我说,执事长先生。

之前有说过不会让这家伙靠近这边的吧?

虽然这样想,但对执事长说这些大概是找错人了。

明明就是个小混混,却耍小聪明,专门看准执事长不在的时间过来。

执事长作为家主巴鲁多的辅佐人, 时不时会去魔王城那边。

执事长也有着这个宅邸的管理和巴鲁多的辅佐工作,每天都非常忙碌。

不良则是利用了他的忙碌,瞅准空隙袭击过来。

该说真不愧是家主的弟弟嘛,除了执事长之外的佣人们都没办法制止他。女仆们之类的人会一脸抱歉地把他带到这边。

所以才说,不能让问题儿童掌握权力啊!

「小孩就给我退下。」

「那你也离开呗?你头脑还是小孩呢。」

不知从哪里吹来了阵冷风啊。

并不是错觉什么的,是这房间里真的有风吹过。

吸血子和不良身上流出的魔力,化为冰和火两种属性并相互碰撞。急剧的温差变成了风。

冷是因为吸血子的力量胜过了不良那边,嗯。

话说回来,很冷的,所以能不能请你们停手啊?

优雅的午后喝茶时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修罗场啊?

搞不懂。搞不懂啊……

搞不懂的事情放着不管就好,嗯。

综上所述,喝着因为这空气而些许变凉了的茶。

莉儿和菲儿也完全不理睬不良,往嘴里塞满了点心。

这些家伙,虽说是我的护卫,是因为不良的袭击次数太多了吗,最近完全放置不管了。

这可以的吗?

还有不良那边。

你这家伙也是,对着吸血子这样的幼女较真地互相瞪眼,这真的可以吗?

吸血子也是,对不良厌恶到掩鼻而过的程度。

吸血子和不良互相瞪眼的这个画面,客观来看非常超现实啊。

哦呀,从互相瞪眼发展成对骂了哦?

内容就任凭各位观众的想象了。

说实话是想让人吐槽“你们是小学生吗”这样低等级的吵架,没觉得有说出来的必要。

不过,争斗是只会在同等级的人之间发生的……

「莎儿。」

热血上头的吸血子,叫了莎儿的名字。

拿着杯子保持着静止状态的莎儿,对这声音做出反应并站了起来。

停下!快停下!

用手势催促着莎儿坐下。

莎儿坦率地遵从了那个指示,重新坐了回去。

呼。

吸血子啊。

即便说是热血上头,也不能调用莎儿。

这孩子可是开不得玩笑的。

给她下令动手的话,就真的会遵从命令干掉他的。

要是趁着这势头下达了不得了的命令的话,莎儿就会照着命令行动的。

要很小心地对待,所以下命令的时候也要小心才行!

……我可没有想过因为些许觉得不良很烦人,所以认真打算处理掉他这样的事情哦。

现在的话可能会坚称是吸血子的错什么的,没有这么想过的哦。

嗯,没有想过的哦。

「你到底是来做什么的啊!?快给我回去!」

「烦死了!才不是找你有事呢!要说的话这是我家!」

啊啊,真是安宁啊。

从对骂着的吸血子和不良那边转开视线,吃着点心。

「喂!别无视我!」

可恶!把矛头转向这边的吗!?

太麻烦了,所以摆出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转向别处。

「噗!她都不想跟你打照面的哦?真狼狈呢。」

吸血子像是夸耀自己的胜利那样笑着,而不良的威压感则是因为愤怒的缘故增加了。

为什么吸血子会夸耀自己的胜利啊。

话说,认真地希望不良能去别的地方啊。

超添麻烦的。

「今天只是把这个拿过来!打扰了呢!」

把不知是什么的瓶子“咚”地砸到桌子上,不良大声跺着脚离开了。

大概从这气氛中察觉到我这边真的很烦躁。

如果知道这点的话,就请不要每次都跟吸血子顶嘴啊。

倒不如说是在这之前的问题,别来这边啊。

与内心已经受够了的我不同,吸血子朝着离开的不良的背影哼出了声。

你也是,希望你别每次都找架吵啊。

很冷的啊,物理层面上。

「这是什么?嗯?酒?」

吸血子的兴趣已经从不良转到了他放在那边的土产上。

伸手把不良放在那边的瓶子拿起来,仔细地端详着。

「里面好像没放毒呢。大概是普通的酒而已。」

貌似使用鉴定进行了调查。

虽然这么说,为什么送酒来?

哎呀,不良先生啊。

作为送给女性的礼物来说,这个选择算是怎样?

是因为那个吗,关系者的魔王在魔王城里喝到酩酊大醉了吗?

虽然不知道魔王是不是真的喝到酩酊大醉就是了。

但不是这样的话也不会在赠礼时选择送酒的吧。

是不会的吧?

酒精成瘾的各位说不定会举手欢呼,我可是健康的优良儿童哦。

健康的哦?虽然就是有点虚弱体质就是了。

嘛,虽然也有可能是不良把在礼物的范畴的物品都送过一遍了的缘故在。

一开始送的是花呢。

吸血子立刻用冰冻住碎掉了呢。

那之后也准备了不少礼物,看来经过一番研究,不良认为对我们来说饮品和食物是最佳选择。

嗯,那是正确答案呢。

虽然对于这次的酒,还是觉得“果然还是请放过”就是了。

「……就一小点。」

不知道想了些什么,吸血子打开瓶盖,闻了闻里面的气味。

「啊。」

就这样身体向后仰去。

啊,说来吸血子不擅长喝酒的啊。

旅途中魔王以桶为单位买了酒,并经常喝。

我们虽然也陪着她喝,但是以吸血子还小为理由,并没有让她喝。

虽然瞒着魔王喝过好几次就是了。

而且就这样喝了酒的话,吸血子肯定会醉倒。

是体质原因吗,看来她对酒精非常弱。

根据梅拉的说法,是像吸血子的母亲那样稍微喝一点酒就会马上睡着的体质,应该是那边的遗传吧。

仅从吸血子现在的反应来看,光是闻下味道都不行。

到底是有多弱啊。

判断自己似乎喝不了的吸血子,一脸不服地把瓶子放在桌子上。

……嗯。

这样说来,我神化之后也没喝过酒呢。

蜘蛛女郎的时候还经常和魔王一起喝酒,但神化之后魔王就禁止我喝酒了。

因为神化后我过于虚弱,魔王判断认为「让小白喝酒的话会很不妙呢?」。

嗯,并没有错呢。

蜘蛛女郎时代的我多亏了诸多的能力值和耐性技能变得非常结实。

在没有了那些的现在,没有这些守护我的东西反而突显出我身体的脆弱。

考虑到这脆弱度,不能喝酒的判断是很正确的。

说实话我也有自信,喝了酒就会搞垮身体!

但——是!

这时候反而不应该勇敢地进行挑战吗!

一味地害怕的话,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有所前进的吧!?

现在正是迈出一步的时候!

想说的就是,久违地想喝酒了。

人是一旦被说不行反而会跃跃欲试的生物,虽然我是蜘蛛。

总觉得与酒有关的记忆非常暧昧不清,只记得喝酒后的幸福感。

没有了魔王这个监视者的现在,这难道不是享受遥远记忆中的幸福的大好机会的嘛?

综上所述,就稍微尝点吧!

把酒倒入喝完茶的杯子里。

「要喝吗?请适可而止哦?」

吸血子目瞪口呆。

就算被幼女用蔑视的目光盯着,我也不会停手的哦!

还好莉儿和菲儿她们丝毫没打算阻止我,没有任何动作。

倒不如说光想着下一个该轮到自己了,等着斟酒。

很好很好,你们也是帮凶了。

你们也很坏嘛,库库库。

往莉儿和菲儿的杯子里倒上酒。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喝,总之也顺带往莎儿的杯子里倒了些。

倒在杯子里的貌似是深红色的红酒。

飘来的气味也相当浓郁。

啊啊,感觉这的确是光靠气味就能让人醉倒了呢。

明明要送给女性的话,应该准备些更易于入口的酒品的。

果然不良还是不懂这方面的事啊。

嘛,算了。

总之先干杯!

碰杯,一饮而尽。

咕哈,好浓!

这什么无论酒精浓度还是味道都浓郁到乱七八糟地步的酒啊!

等下这也太内行酒了吧?

总觉得喉咙有点奇怪,头也很晕……很晕?

嗯嗯?

为什么吸血子在像节拍器一样左右摇晃着?

啊咧?

好奇怪啊?

什么时候吸血子掌握了跟世间万物一起摇晃的技能了?

还有这样的技能吗,完全不知道呢~。

能引发这么厉害的天地异变的话,难道是土魔法系列的最上位魔法吗。

「快住手——!别摇了——!再这么摇下去的话世界就危险了!」

「哈啊?你在说什么啊?」

「啊啪啪啪啪啪!快停下——!」

「诶?什么什么?等,等下,你没事吧?」

才不是没事啊,所以我不是说过让你快停手的嘛!

嗯啊!

要这样的话我也只能对抗了!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感觉很不妙!莎儿!」

不知道为什么,莎儿朝我扑了过来。

在这么晃来晃去的情况下还能自由行动,该说真不愧是她呢。

但是!不要以为那样的擒抱攻击能阻止我哦!

斥力解放!

「什!?」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