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的第一卷结束了……还是笔力差的多,写不出有趣的日常;这个发现令我有点沮丧,又让我充满干劲;
我特别喜欢海底的文字,有种谐趣可以随时随地体现在每一句话中;
我还喜欢猫腻的书,文字简练,寥寥几字便将画面勾勒了出来,让人浮想联翩如同身临其境(至于其他方面,小弟不敢奢求,只求能一点点来学习)。
他们是我的向往。
……
这二十天来其实很是忐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码字,有那么几天,看着毫无反应的章节,不禁有些自我怀疑,有些焦躁。
但某一天的9点23分,有位童鞋(Rangers杯子)悄悄投了张推荐票,当时看到后,眼前顿时一亮,急忙忙点开了助手,又跑到APP里看了看(可惜有延迟),最后登上网页……然后自己在电脑前傻乐了小半天。
接着,在收到第一张推荐票后的一个小时左右,有位童鞋(次元门扉)留下了本书的第一条“本章说”,当时我一遍又一遍看着,又有点心怯,觉得很不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