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快就离开了,走地时候差点撞上门。他回过头脸很红:“你睡这。”
我也很红:“……好。”
晚上居然有点睡不着,心里一闹一闹的。
半夜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我惊地坐起来,一个黑影子慢慢靠近,爬上床:“RAN,是我。”
“詹姆士?”
他点头,然后猛地抱住我。我推他,他反而抱地更紧。
他抱着我用力逼我躺下:“我不会做什么,我就很想抱抱你。”
“…………”
“我想你想得根本睡不着,一闭上眼全是你。”
“…………”
“……RAN?”
我不说话,我有点不知所措。
“这是不是就是……那狗屁爱情?我……我……RAN!RAN!RAN!”他低低唤我的名字,一声比一声长。
耳边微热的气息,让我想起似梦非梦里的耳鬓厮摩。
我等他不那么激动了,轻轻拿掉他的手,他一僵。
“詹姆士……”
作者:renminbiA 2008-5-2 20:13 回复此发言
--------------------------------------------------------------------------------
189 回复:[转载]<<住在四十号街的吉姆>>BY echoran(不一样的文,要用心
他有点局促,似乎忍了一下,稍稍离我远点,声音也沉下来:“……对不起,我失礼了。”
过了一会儿。
身边的人无声地坐起来,下床走了。他轻轻关上我的门,还很有礼貌:“晚安。”
我说不上什么心情,手却忍不住往他刚才睡过的地方摸了下。摸到一个滑溜溜的东西。
我顿了顿,翻身把东西捧到手里。
打开灯,把淡红色的小球放在大腿上,愣愣地瞅了一会儿。
然后又拿起来,虔诚地捧在手心里,盯着它,眼睛连眨都不敢眨。
我盯了很久,眼睛都酸了,自嘲地笑笑,把它放一边。又摸到床头,把那张纸拿过来看。我都能背下来了。几乎一模一样的字体,我贪婪地看了又看。
吉姆,是不是你?
我想你了。一直都想。
我突然很想写字,我翻出脱掉的上衣口袋里的笔,放在嘴边亲了下,就在那张纸上划道道。
我的眼前浮现出一张男人的脸,金闪闪的发丝柔软地垂至眼角,湖蓝深邃的眼眸,无暇的白色肌肤,淡红色的唇,他神情忧伤:“RAN,你把的心也变成了灰色。”
我苦笑,那你知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是什么颜色?
吉姆,你让我爱上了你,然后丢掉我。
我把笔一扔,默默躺下。身侧突然发出耀眼的红光,我吓了一跳,连忙看过去,淡红的小球在笔旁边自动旋转,一层一层的光晕慢慢荡开,直至照亮整个房间。
我吸了口气。
闭眼再睁眼,确定不是自己眼花,才颤颤地伸出手把小球拿起来。
我对着它,喊了声吉姆。
我也不知该怎么操纵这玩意儿,直觉地就想喊吉姆吉姆吉姆,红光越发明亮,我激动了一下,直直地盯着它,等了半天,除了亮还是亮,连只苍蝇都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