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团团就起来了,衣服也不穿,撅着屁股把装玩具的抽屉全拉开了,所有玩具扔了一地,嘴里还喋喋不休地说:“玩具都坏了,全卖了吧,换钱骑兔!”看来昨天的事她还是没过劲儿。
当日保姆帮我卖了点废品,换的零钱就放到了鞋柜上。团团第一时间冲了过去,跷着脚一通够,结果个子不够高没有得逞,于是她又生一计,回屋抄起她的玩具熊在鞋柜上开始划拉,幸亏保姆及时赶到她才没得逞。
晚上我知道了这件事情十分重视,这不是屡教不改嘛!啥也别说了,揍!我知道打人是做家长最无能的表现,但是精神上的说教无效时,适当的体罚总会让她印象深刻吧!大圣回来后对我采取的惩罚措施略有微词,可是他也没有拿出更好的办法,于是不死心的他又跑到团团那一通讲道理,直到把她讲睡着了。入夜,我们两口子不睡觉,翻书!
第三天我穿衣要去上班,团团像个大秤砣一样拖着我的腿就是不让我走,我看时间快来不及了就顺口说:“妈妈要上班去,上班挣很多钱好带大团团去骑兔呀!”团团一听到钱这个字,马上眼睛一亮,乐呵呵地说:“好!你挣钱去吧!”转身她抱着玩具熊一蹦一跳地走了。
天呀!她怎么掉到了钱眼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