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预产期是8月6号,5月末我去围产期检查,被大夫当场拿下,“你们三个孕妇的家属来了没有?现在马上办住院手续,全是妊高症。”大夫大声说道。
“可是我没什么不舒服的呀,还天天上班呢!”我问道。
“你离我这么近,能看到我是双眼皮还是单眼皮吗?”大夫十分严肃地问,我连忙摇头。
“你原来也就穿36号的鞋,现在你脚上穿的是40号吧!”大夫笑着问,我又连忙点头。
“中度妊高症,血压升高,视力下降,全身水肿,严重时抽搐昏迷,大人孩子都可能保不住!”大夫大喝道,我当时就闭嘴了。
后来我问了那两个姐妹的年龄,28、29、30。我最大,啥也别说了,晚婚晚育害死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