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我睡得正香,就听有人喊:“我要吃蜂蜜!我要吃蜂蜜!”我没睁眼睛,就知道一定是团团在说梦话呢!
早上孩子们穿戴整齐地要上幼儿园了,团团搬来椅子爬了上去,冲着镜子自我欣赏道:“妈妈,我觉得我现在长得越来越像一只熊了!”是的,我知道团团做梦都想变成一只真正的熊。
出了门口却不见团团,我连忙进屋寻找,发现团团和她的大熊一起撅着屁股脸冲下趴在床上一动不动。
我大声说:“大熊!你在干什么呢?”
团团打了个哈欠说:“我在冬眠!”
“快走吧!要迟到了!”我扯着嗓子狂叫。
晚上团团十分神秘地对我说:“妈妈你猜个谜语吧,就是把团团的脚小妹的脚大熊的脚还有爸爸的脚放一起,谁的最臭?”我和大圣不知道她耍什么猫腻,都紧张得不敢马上回答,看见我们回答不出来,团团狂笑不止地说:“是大熊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