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交谈的持续,那些对白石有兴趣的学生胆子也就渐渐大了起来,除了问些没营养的问题,还开始闲聊了。
班级里的气氛越发的活跃。
星川,秀树,亚希三人则是满脸含笑的看着这一幕,星川眼里更有一副看自家孩子长大了一般的欣慰。
这就好,这就好,从今天起,藤峰君不会再是孤独一人了!
星川心里说不出的高兴。
而小早川也为白石高兴,但眼里却是有一抹不易察觉的失落,她很想和那些人一样和白石聊天,但是不行的吧?
以后大家对白石的态度肯定会越来越好,可她今后跟他的距离只会越来越远吧?
而白石不知他们心中所想,直觉的头疼无比。
太闹人了。
可他自己答应得事情,没办法,再头疼也只能硬着头皮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