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这么大,她还是头一次对人发脾气,把人凶哭也自然是第一回 。
“刚刚我也是气急了。”星川有些头疼的说。
“没事的。”秀树这时笑着开口:“大家都是同学,这点小事,过了就好了。”
“嗯。”秀树说话还是管用的,不过星川更想听的是白石。
“说起来,藤峰同学呢?”
……
食堂外,白石还不知道食堂里发生了什么事,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接通了电话。
电话一接通,桐就问起了她最关心的事。
“喂,桐?”
“早上考试怎么样?”
“没问题。”
“嗯。”
“你呢?已经开始工作了吗?”
“嗯,已经做了一些了。早上你们走后,华姨就带我去了她那里,把我丢给了摄影组,让他们带着我工作,如今才休息。”桐有些疲累的说。
“华姨?”白石听到这个称呼反问了一句。
“堀北小姐让我这么叫。”桐道。
白石也不多问这个,继续问:“那怎么样,还习惯吗?”
“嗯,还行,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但也没那么累。”桐道:“还算不错吧。”
看样子,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