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琪琳,是一名雄兵连战士,在这之前,我是一名人民警察。在这个世界变得奇奇怪怪之前,我所做的就是维护社会正义,期待国泰民安,并为之努力。
但后来我才知道,正义是天使,国泰民安是烈阳,他们都是外星文明。
那我呢?
那就是保家卫国!
如果非要说个理由,那就是他们需要我,我的家园需要我,我的家人需要我。
以前我最多就是处理小偷小摸,要不就是抓捕一下刘闯,反正抓他都是轻车熟路的,也不麻烦。其实我是真的希望他能改一改啊,当个流氓没前途的,我不希望等到他七老八十了才开始后悔。
但后来我应邀参加雄兵连,从一名人民警察变成人民战士后,我在那里见到了刘闯。
他很好,虽然被蕾娜打了一顿,又被猴哥打了一顿,还时不时被钟衍老师特别嘉联。但我能看见,他心底是真的希望变好。
后来我们被恶魔打散了,他成了雄兵连二连的临时队长,我成了二连的狙击手。恶魔向他发起邀请,承诺给他永生,力量,权利。
我以为他会心动,但他拒绝了。
他发誓,永不背叛国家!永不背叛人民!
那时候我就明白,在今后的作战中,我可以永远相信他!
因为他是一名人民战士,我也是!
…………
你问我是谁?好吧,我叫杜蔷薇,雄兵连的一名战士。我多少岁了?这可不能告诉你。
我会的东西很多,比如开飞机,而且是战斗机。后来他们探测到外星人要来了,于是开启了一个名为黑色长城的计划。
简单来说,就是激活一些人的超级基因,让他们成为超级战士,成为保家卫国的一道长城。
我也是其中一员,后来我跟着阿杰去找雄兵连的成员。
用四个字就可以概括——歪瓜裂枣。
他们当中有大学生,有流氓,有警察,送外卖的,农民……
我真的很怀疑他们到底能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到第一个见到就是葛小伦,一个大学生。
那小子是个憨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一直盯着我看。真是个白痴,难怪他单身这么多年。
他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怂,但这家伙怂的很有特点。能随时为了爱情献身的那种我要是有危险,他冲的比谁都快,比赵信都快。
我承认,我有过动心,也许是刹那,也许更久,谁知道呢?
但后来我们被恶魔打散了,他们控制了蕾娜,在蕾娜炸掉巨峡号之前。我用钟衍老师留下的后手,转移了巨峡号上的所有人,但他们被我转移到哪去了我也不知道。
能活下来就不错了,还要求那么多……
再后来我遇到了一个女人,很奇怪的女人,见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感觉到了危险,但心里又有着莫名的亲切。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要留在我身边,但我同意了,要是放任这么危险的人在我的国家到处跑,那才是真正的危险。
…………
我是谁?你可以叫我程耀文,是雄兵连的一名战士。曾经?曾经有什么好说的。
我现在生活在赤乌恒星系,太阳系,地球星,名为华夏的国家。
我在这里生活了大概有个一千年吧?也许更久,我记不清了。
但我很喜欢这里,这里的一切都很好。直到这里也要遭受星际入侵……
星际入侵,我很讨厌,或者说我讨厌战争。
曾经我的家园毁灭,我无能为力,但现在,这里已经是我的第二个家园了。她收留了我,但她现在有危险了,无论我再怎么讨厌战争,我也必须为她一战。
我不想再体验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了。
后来我见到了烈阳星的人,帝姓……
曾经炸掉我的家乡的,就是帝姓。但我知道,那场战争与她毫无关系,那场战争发生的时候,她还没有出手。我和她成了战友,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可是,我恨啊,父亲拼尽全力想要保护我们的人民,但在恒星爆炸这样的威力面前。我身体里引以为傲的光盾家族的血脉毫无用处。
我恨啊!为什么,为什么那些恶魔,要让我一次又一次,回忆起父亲的死亡,回忆起家乡的毁灭了。
我仿佛还看见了蕾娜点燃了这里的太阳……
…………
我是谁?嘿,听好了!小爷我叫赵信,现在是一名保家卫国的雄兵连战士。在这之前,我是一位锄强扶弱的骑士。
虽然他们喜欢叫我混混,但是他们知道个屁,我打架可是为了保护那些被欺负的人。如果没有我站出来,谁来保护他们?
警察吗?警察哪有我及时。警察只会把他们抓回去,但是谁来惩罚那些流氓呢?关几天了有放出来,任由他们继续当流氓到处欺负人吗?
所以啊,还得看我的。再说了,小爷我天生就跑得快,动作灵敏,寻常有两三个根本打不赢我。
后来,我去了一个叫雄兵连的地方,他们说在哪里,我可以当一名保家卫国的战士。有更大的舞台,保护更多的人,还能得到别人的尊敬。
那样就再也没有人说我是混混了,而且他们都能理解我的锄强扶弱的良苦用心了。
第一天上课的时候,我们的老师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男人,看起来也就比我大不了几岁。
他给我们介绍了这些战友,首先是大姐头,听起来特别牛逼,什么太阳耀斑啊。但是钟衍老师说她的作用就是当个充电宝,哈哈哈充电宝,笑死我了。
然后还有小伦,这哥们,能处!我一眼就看出来了,他也和我是一样的人,看不得持强凌弱,喜欢匡扶正义。
还有耀文,平时就是个闷葫芦,看起来不好相处,但其实他人挺好。
还有闯子,以前虽然是个流氓,但他现在挺好,有责任心,能打外星人,能过命。
我还记得那天上课,老师和我说,我以后要是找个天使媳妇,就请他吃饭。
诶!当时我就答应了!不就是请吃饭嘛!
直到有一天,一个天使降临到我面前
===关于我跳的剧情
发个单章解释一下,我昨晚跳了多少剧情,为一些没有看过动漫的人解释一下,确实是我考虑不周。
第一个就是,凯莎降临地球,在巨峡号和雄兵连谈判,其实主要就是为了露个脸,告诉凉冰我来了。
第二个就是凉冰手下小兵,梦魇。可以操控别人梦境,它操控蕾娜和耀文的梦境。试图激起两人之间的矛盾。
因为耀文曾经是德诺星系里两个文明中其中一个文明的皇子。
德和诺这两个文明就更兄弟一样,他们自己打架可以,但是外人参与不行。
这个外人就是烈阳,于是两人联手打烈阳。烈阳气急败坏点了德诺星系的太阳,然后德诺星系,也就是上一任诺星战神,拿自己命一斧子劈了烈阳星。
第三个剧情就是,耀文和蕾娜和解。凉冰直接派人强攻巨峡号,用虫洞战术一枪崩了杜卡奥。
然后恶魔操控了蕾娜的身体炸了巨峡号。然后用蕾娜的身体点燃了翡翠星(一个比太阳还大的恒星。)
第四个就是凯莎和凉冰大战,卡尔乘机用新技术把凯莎送到翡翠星前面,紧接着蕾娜点了翡翠星,把凯莎炸成原子形态了。起码要三亿年才能聚合。
中间有个小剧情插曲就是,彦执行凯莎的命令,把小伦带到费雷泽星球去了。名义上是追杀凉冰手下大将,其实是调开他们两个。
彦是因为她是下一任天使之王,小伦是因为他能反虚空,可能会影响剧本流程。
然后就是我跳剧情的原因就是,这些剧情都是动漫内容,主角压根不出场,我要是写出来,起码算是水了七八章。
然后我就像着,总不能让你们花钱再看一遍动漫内容吧,然后昨晚上变相水了两章,跳了这段剧情,直接让主角今天就出场。
再就是这段时间确实忙,大早上就要出门,晚上七八点才到家,码完字就已经11点了,这个时候我才考试搞饭吃,一天只吃两顿饭,早饭和夜宵。
你要问我为什么,因为舍不得钱。考个科目三,就花了我七百块钱,考试230,跑场三圈要300块,还有两百块是给安全员的人情世故。
教练比较严格,早出晚归,要我多练会车。外加上我住在农村,离驾校很远,每天坐车往返都要三个小时。
太累了,没得好多时间好好想剧情,请见谅,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