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和他保持距离,我在路边阴凉的地方停下脚步。我没有去靠近他的理由,也没有让他来接近我的动机。
在这里酝酿告别的气氛。如果和杀手能像和平常人一样说再见,也许也是一种幸福吧。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和谁告别过的经验。
“下次要更加配合我啊。”
“你也要听我的话,好好掂量掂量杀人这件事。”
说完,两人相互看了一眼。然后两个人几乎是同时说出“怎么可能”这句话。
木曾川转过身去,他那超天然的性格加上背着大布熊的身影,好像掩藏了他的本意。从侧面看就会觉得相当可疑。
“我们交换一下邮箱地址吧。”
“赶快回家吧你。”
我带着警戒心目送木曾川离去。今天正事都没干,一天就那样浪费在木曾川身上了。因为没达成委托关系,钱是一分钱也没赚到。时间却大把大把地浪费掉了。
和木曾川一起在房间里制造假象这件事,倒是出乎意料的有趣。
就这个让我觉得有些许安慰。
木曾川的身影逐渐变小,消失在马路上。
就这样和木曾川拜拜了,希望在以后的人生中都不要再见了。
“太郎君,明天见!”
“不是说了不见的嘛!”
这种还会再见的预感让我觉得手麻。
就像是被腐烂的纳豆的细丝黏住,怎么都弄不断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