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虽然来了,但内心寒冷的桃姬能感到温暖的日子似乎还很远。
只要她愿意,或许她就会一直住在这个家里吧。
要真那样的话,今后我可得持续不断地解决麻烦了。
只要有桃姬在,麻烦就不断接踵而来。因为她的话是事实。
我对上述幻想满心欢喜,却也很同情无法在家人身边生活的她。我打开门的同时,内心祈祷着我们今天也能幸福地渡过一天。“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为了从中寻找幸福。
因为寻找东西是侦探的工作。
“嗯,今天似乎是个能让人幸福的天气呢。”
外面阳光灿烂,照得眼睑都要融化了。
“……啊呀?”
手机响了。难得我的手机会响,我拿出手机看向屏幕。
发件人是在我周围半径十米以内睡觉的桃姬。
短信没有标题,本文内容只有短短两行。
“要是天气再不热一点,我就没法从被窝钻出来了。”
“……哈哈,啊哈哈哈。”
要是到了夏天,会再渴望秋天的凉爽吧。
如此美好的日常生活去旅游似乎有些浪费了,我希望永远就这么生活下去。
今天我一定能找到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