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在没劲。以前经常出去玩,现在呆在家中,的确有点不习惯。家中又有几个人在嘈杂,看书看不进去,我就听音乐。
还是林肯公园,我一直喜欢这个乐队,喜欢那种张扬和含蓄,那种宣泄和爆发---我经常把音乐声音开得很大,和可可扭在一起。在音乐的激烈震荡中,我表现出与平时不一样的疯狂,可可的称赞完全可以证明这点。其实可可不喜欢摇滚,她觉得那是乌烟瘴气,但经过熏陶和感染后,她逐渐喜欢了,可她只听林肯公园,而且只在做那事时听。
已经晚上十点了,秦莱、暗青和李晓还在打"斗地主",我又看了会儿书,没有兴趣,心里烦躁,就关了音乐,躺在床上发呆。我觉得我和暗青他们有点格格不入。
正好可可打电话来,这是她去福建后第一次打电话给我。可可问我:"近来怎么样?"
我说:"马马虎虎。"
可可问:"想我吗?"
我说:"现在正在想。"
可可:"怎么想的?想哪里了?"
我说:"哪里都想了,包括墙角里你的那一丝头发。"
可可说:"你节约点没,存点钱吧,我也存点,别再晃荡了。"
我说:"嗯,知道了。"
可可顿了顿,然后问我:"有钱吗?"
我说:"没有,要干吗?"
可可沉默了一阵,她说:"我发现我怀了baby了,是你的,该怎么办?"
我一听,心里一激灵,忙从床上爬起来,我问:"真的?"
可可说:"难道是假的啊?"
我沉默了一会儿。
可可说:"我想打掉,但是现在身上的钱不够,你给我寄五百块过来吧。"
我心里寻思:上哪找五百啊。我对可可说:"行,等几天,就给你寄过去。"
可可说:"做掉孩子后,我就会回去,你要接我。"
我还想说什么,但是没有说。我有点无奈地叹了口气,说:"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