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们又在一起聚会了。
我们照样是找个地方,吃饭、喝酒,酒足饭饱之后,又找个地方唱歌,或者去某个安静的地方喝茶、聊天。
生活就是这样,我每天机械地工作和生活,重复着相同的内容,做着鬼都会烦死的事情。
对于这些事情,我似乎习以为常了,经常的抱怨,导致了生活的索然无味。对于不满、对于失败、对于挫折、对于日子、对于人生、对于朋友、对于可可、对于像莫小青一样的女人、对于整个世界,我都不去想了。我为什么要去想,为什么要自己给自己上一道枷锁去挣扎,为什么要给自己设置栅栏去攀越?
我警告自己:不要去想。我要感觉我是快乐的,什么也不想的时候,就是最快乐的时候。
我是快乐的,没有人知道,就像没人知道,我现在已经喝醉了。
***************
*不要尖叫PartC
***************
六月,酷热的季节。人们大多都躲进空调屋子,或者一家人一起看电影、看电视,或者和美女喝酒,或者上网聊天、玩游戏,或者在美容美发店修理自己的面容和头发,或者躲在屋里和情人缠绵,或者在滨江路和朋友吹牛,或者在茶馆打牌娱乐…… 他们干着自己想干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