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球队手握着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所以在第二节 杨凡采用了五上五下的方式。第二节 一上来,雷霆队在场上的阵容分别是:
威斯布鲁克,汉密尔顿,丹尼格林,杰夫格林,以及伊巴卡。
可以说用这套阵容去打替补,那完全可以说是非常的奢侈。
甚至这套替补阵容已经是要比联盟中不少弱队的首发还要强上不少。
而当杨凡亲手派上这一套阵容时,整个人都有了一些明显的恍惚,因为这实在是太牲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