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武侠玄幻 > 《我在NBA当大佬》作者:我是菜园子【完结】 > 《我在NBA当大佬》作者:我是菜园子.txt

  废话能不急吗,这都是啥时候了,第四节都没时间了要。

作者:我是菜园子 当前章节:1010 字 更新时间:2026-5-11 03:45

“不会勇士队这场又输了吧?要是勇士队再输了,下面的比赛可就不好打了。”苏君羊道。

勇士队再输,大比分就是0比2,下面的比赛对于士气的影响和心态绝对是很大的。

“勇士队应该不会想要输掉这场比赛,他们一定会想办法出来。”

这话前面说着对,后面就算了……

想办法?

能想出什么办法来,能想的办法都想到了。

现在这么无力,明显是想不到办法了。

就是如此直白!

“时间不多了啊,现在这个时间太少了。”

现在一共还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1分48秒。

这个时间已经非常不足了。

甚至不足一让勇士队这边真的把这个分差给追回来,如果按照目前这个节奏来看的话。

刚才还有4分多钟的,但时间过的多快也啊,你一眨眼,时间就过去了。

但实际上这个时间还是够的,就看下面两队到底怎么打。

打成什么样子出来。

但从现在的局势来看,显然还是湖人队这边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

回到场上。

勇士队进攻。

库里带球过来,面色凝重的出手了一发三分。

迎着徐轩的防守。

这记三分直接打进!

104比105!

“漂亮!!!”科尔狠狠的一握拳头。

这记三分漂亮,很涨士气。

为什么呢,徐轩已经非常努力的在防库里了,可还是被库里强行打进了一球,这种球就非常涨士气。

“好球斯蒂芬!!!”克莱也过来跟库里击掌庆贺。

分差是剩1分了!

勇士队要追回来了!

电视机前的勇士队球迷一阵兴奋,相对的,现场湖人队球迷则是一阵哗然。

真的被追上来了?

现在只差1分了已经!

1分已经不叫什么分差了,这就是平手!

两队等于现在就是五五开!

“糟了!这场比赛不会被翻盘吧?我还想着要打勇士队一个2比0呢。”

“废话,谁不想打勇士队一个2比0,你得做得到啊,上一场是徐轩爆表,才能屠杀他们20分的,这场你再试试,上哪去屠杀他们20分,拿命屠杀他们20分啊。”

“这一场能赢就行了,谁还管什么20分多少分的,不论赢了多少分,都是赢,都是2比0对面,这就够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