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讲,
这对许仙来说有点难。
如果要按照他们的规则修行,那不就是等于放弃自我了吗?
况且,这悟道修行,证道飞升,说到底,也只是求个长生而已。
可我已经做到这一步了。
还要倒回去学那些初级课程?
这是不是有点舍近求远了?
但似乎也不对,要留在这躯壳内,更好的在这世上生存,更好的融入这个世界。
似乎也只能按照他们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