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当然没去吃小吃,林雪儿还是很听话的。
她属于那种没有主见的人,很容易被人带着走,除非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否则,基本上不做决定。
苏野在沙发上瘫了两个小时,天黑了。
林雪儿点了外卖,吃过饭后苏野恢复了七成功力,到客卧里面码字去了。
苏野说要休息,林雪儿就乖乖的不打扰他,虽然她有很多话想跟苏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