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有了第二节那五分钟的休息时间,奥登和詹姆斯的体力是可以支撑起他们打满下半场的。
他们也很难像G3那样,比赛最后3分钟断电。
不得不说,这一次,奥登和詹姆斯确实都顶住了。
特别是詹姆斯,詹姆斯第四节,单节出手了10次,10中7,三分2中0,罚球3中3,单节轰了17分,詹姆斯是真的想赢!
而奥登,第四节5中3,罚球3中2,同样高效的拿了8分5篮板,奥登也是真的想赢。
只能说,骑士队这场比赛全队都想要赢。
但是,想赢,也要有那个实力才行。
奥登和詹姆斯都是有那个实力的,约基奇被打下去之后,勇士队的内线确实没有谁能顶得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