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那句话,科比觉得,他在第三节是主动牺牲了的。 第三节,他就出手了六次,在努力的控制自己。 可是第三节的奥尼尔呢?
他除了自己进攻之外,不管是攻防,还是那么的懒散,进攻不给他挡拆,防守依旧不帮他延误。
这让他第三节面对基德的防守,打的更加的低效了,单节6中1,单节16.7%的命中率。
从第一节30%的命中率到第二节25%的命中率到第三节16.7%的命中率,科老大觉得自己被奥胖坑死了。
“为什么每次总是我先牺牲!”
对于这一点,绝对是科比对奥尼尔,对菲尔杰克逊最有意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