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为什么会在第2节比赛减少出手次数,原因很简单,他累了。
内线的进攻方式本身就极消耗体能,背身从中距离一路挤进篮下,然后扛着对手的防守强行将球打进,整个过程比做一组卧推还要更累。
第1节比赛巴克利还有充足的体能肆意挥霍,可是到了第2节,情况就不允许他继续高频率的进行单打了。
倒不是说巴克利这个时候体能已经透支,只是作为一名在联盟混迹了十个赛季的老油条,巴克利懂得在赛场上保留体力,毕竟现在比赛才过半,早早的就耗光体力的话,接下来的比赛要怎么办?
篮球向来就不是一个人能以一己之力全部解决的比赛,哪怕是单核率队的巴克利,也不得不在这个时候选择将球权更多的交给队友来处理,自己节省体能应对后续的比赛。
可是王峰那家伙,却好像完全不在乎控制体能。
第2节比赛中,即便是巴克利没有持球的时候,王峰也依然会主动与巴克利进行身体接触,争抢篮板球的落点抢位卡位,好似一块沾上就甩不开的牛皮糖。
第1节时和王峰交手的酣畅淋漓感觉早已经荡然无存,当第2节比赛结束时,巴克利看着王峰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厌烦。
这个家伙真的像是个打不死的小强,明明力量不如自己,却时刻缠着自己不放,烦死了!
“情况有点糟糕啊……”更衣室内,换下已经完全被汗水浸湿的球衣,巴克利表情凝重。
第2节比赛中他明明是刻意减少持球进攻次数节省体能的,可是在王峰的死缠烂打下,他消耗的体能远比想象中的更大,甚至相比第1节比赛也差不了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