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武侠玄幻 > 《NBA:开局20亿,买下尼克斯》作者:我是个帝帝【完结】 > 《NBA:开局20亿,买下尼克斯》作者:我是个帝帝.txt

第三节就祭出来吧!

作者:我是个帝帝 当前章节:1668 字 更新时间:2026-5-12 10:52

在易建连经过的时候姜超拉着刘妍扯着嗓子用中文喊道:

“阿联,下半场加油!”

球队内部都懂的,易建连紧闭嘴巴看向姜超,做出OK的手势!

上半场拿到12分的大姚也是大喊道:“我们相信他!”

姜超示意他小点声,还啥都没干呢这么激动干什么。

大姚其实就是比起自己,更喜欢自己的小老弟打出来,大姚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都有过证自己的比赛了,已经无需多证明了,而YI说实话一直挂着软、飘的称号,还没打出过一场季后赛代表作呢。

刘妍在喊完之后转身问姜超:“这是你们下半场有杀招的意思?”

姜超眯着眼睛点了点头,并且向学姐提前预告了一下下半场即将展开的两个战术,并且一副预知一切的样子:

“反正如果他们继续这么打,下半场鲁尔邓和罗斯绝对没这么好受!”

“大的要来了!”

这时候有人把姜超给队员普通话加油的发在了推特上,底下还在热评呢:

“不建议老板这么给球队现场加油,如果要加油的话建议来我们主队!”

“不建议老板带这么多女员工现场看球呢,因为我没这样的老板和美女上司……艹!”

“楼上的,破防可还行?”

“还是喜欢中国球员的啊,普通话加油可还行?”有牧羊犬经典阴阳怪气,又开始喷了。

“我也觉得,这又不是易建连carry的,他上半场就拿到2分。”

“合着像易建连在决定比赛一样,哈哈。”

“是啊,对YAO加油还差不多。”

“YI可是姜超最先招募进来的,偏心的很。”

……

客队更衣室。

有热水也有空调。

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待人之道就是不搞虚的。

不过现在公牛有些慌。

他们也在讨论为什么尼克斯上半场一星四射都很少有了。

而是常规赛那样,内外结合,外线突分,内线可以单打单打,不单打也会果断传出去让外线打挡拆,就有点摸不着门道的挡拆着乱打?

所有人都知道尼克斯这教练组绝对不打乱战的。

这给他们的感觉就是在藏东西!

这是在酝酿啥呢!

更多是霍华德和哈登的持球单打,霍华德+哈登+库里上半场就拿到了40分,这样的话下半场确定有体力???…

他们可不是罗斯,大家可都知道哈登有点哮喘,而库里在防守端还得跟罗斯,是双倍的累,霍华德嘛,中锋一直单打是最累的,因为中锋没有投篮出手的机会,就是凿,就是身体,中锋单打一回合消耗的体力相当于后卫打3回合。

这也是球迷担心的地方,霍华德也太累了吧,在魔术期间也没这么造啊。

魔术时尼尔森和刘易斯他们还在外线操作操作的,现在在尼克斯和YAO接到球就单打是什么鬼??

别看现在领先10分,老球迷都有点慌,这场可不能再输啊,主场输球心里劣势太大了,尼克斯必须守住自己的主场。

斯派克李都直接跑过来问姜超下半场咋办了,两个全明星内线都气喘吁吁的下场,而公牛的内线明显更年轻而且就是纯蓝领。

姜超:

“你是买了菠菜么?咋这么急?”

“哪有……我是觉得太累了吧首发们?”

“放心看吧,把我们替补当首发看也行。”姜超拍了拍他的肩膀,估计现在不少球迷都心脏扑通扑通的,解说们也一样。

像是特约嘉宾皮尔斯直接说了:

低情商:霍华德好累。

高情商:其他球员下半场会爆发。

但是他不相信高情商的说法,他们首轮差不多就是内线被打爆才输的,不然为什么公牛这么忌惮一星四射。

反正今天皮尔斯就是各种看尼克斯不爽,显然第一轮被横扫太没面了。

尼克斯网友在底下发评论:“你个被打出翔的就别点评尼克斯了好么!”

这个梗真理算是绕不过去了,喷尼克斯是吧?

人把你打出屎来了!

……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