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格林爆发期变成折返跑蓝领的双塔索性下场休息,换上移动速度快的大卫李和伊巴卡,特克德鲁也变成了防守更强的乔治来弥补防守。
暂停结束后湖人这边稳扎稳打奥多姆强吃乔治造犯规得手。
2罚全中后伊巴卡直接快速发球,大卫李顺势一个假空切让科比顾此失彼。
因为这快速阵容导致加索尔先发后至,被大卫李甩开一个身位。
这时候库里一个眼神传球似乎要吊给快速转换的大卫李,科比一个迟疑准备切传球的时候库里直接背后传球给到后面按照自己节奏找步点的格林手里。
不过这次最佳第六人奥多姆协防了过来,直接放掉乔治选择了扑丹尼格林。
丹尼格林自然看到了防守球员。
他不紧不慢地还是选择……投篮出手???
不!!
假动作!!
你永远不要忽略北卡队长的球商!!
他接球点了下防守,奥多姆那是必须跳,没办法,这人下半场百发百中啊!
被点飞之后丹尼格林依旧没有运球,原地干拔三分出手。
奥多姆只能伸手防守。
没用!
手感来了的张铁林张手就有,再次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