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这第三节,威少被尼克斯后卫搞毛后直接5次三分出手,5次强行上篮。
被贝弗利、库里轮流造了3次进攻犯规。
这3次进攻犯规其实是要算作失误的啊!!
三节结束之后落后20分了。
杜兰特要球视而不见,虽然冲击内线是有罚球和强行上篮得手,但是库里再菜也是尼克斯队内卧推高手,贝弗利再矮也是黏皮虫,最起码永不失位。
而且贝弗利的防守最吊的是进攻球员不敢发力,因为黑贝一直用胸膛顶着进攻人,这种情况下进攻人主动发力就完蛋了,绝对是一个进攻犯规。
像是他造威少的进攻犯规那次就是威少用肩膀沉肩发力,然后贝弗利是多么聪明的防守球员啊,顺势一倒就造了个犯规,威少三节5犯。
但是多诺万不如少帅的一点就是他是真“少”帅,就是还没完全赢得雷霆球迷和球队老板信任的那种。
少帅可以G1G2选择性弃用哈登,甚至第四节压一整节不上场都行,但是多诺万不行。
就算他和教练组心底都觉得威少疯了,也不能让他下场。
威少的球迷在俄州一定程度上不比杜兰特少,而且喜欢他这打法和性格的那是真喜欢,铁粉无数,而且都是他那样性格的球迷,就一定程度上觉得威少无论潜力还是能力都比杜兰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