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节开始之前,尼克斯队的诸位估计都在想夺冠的事情了。 第四节开始之前,他们可能还觉得湖人根本就不堪一击。
但现在,他们却再度陷入苦战!
这比赛,过山车的落差都大。
仅仅半节多比赛就被追了15分,搁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心态爆炸。
奥尼尔现在就非常生气,他已经快被三人包夹给逼疯了。
斯特恩都有点后悔,如果不允许联防的话,估计奥尼尔也不会打得这么难受。
只能说,谢伊在任何规则下,都是最强的那个。但其他人嘛,可就不一定了。
比赛继续,CCTV现场解说席,于嘉和张指导都憋了口气。
电视机前,无数的中国球迷也同样憋了口气。
被欺负了一整场,现在……终于到尼克斯挨打了吧!
尼克斯暂停回来后的第一次进攻,狂人总算是兜出一个机会,接到科比传球后中距离投篮命中。